Re: [闲聊] 用AI代写程式也算一种寝取癖?

楼主: alucard6310 (Sicks)   2026-06-24 14:47:54
我不会写程式
只会用AI做些小工具
但我用Grok把前面几篇的文章统合
让他生一张图
请问这样更符合现状吗
https://i.mopix.cc/i7DaqY.jpg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4 14:48:00
全对
作者: nightcrow (叶子曰)   2026-06-24 15:09:00
你的Project一点一点被开发成你不认识的样子,好色哦那种知道自己在干嘛下指令叫AI写的还不行,要是那种自己不会写code,AI不管生什么都只能yes然后看自己程式被开发成陌生的样子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欧尼酱)   2026-06-24 15:16:00
可惜程式不会自己说话,玩不到NTR报告的部分
作者: driver0811 (Hu Hu前进)   2026-06-24 17:41:00
老板,我公司公发的token用完了,我要请特休到下月1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