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岸真的太卷了
我最近才把红果的这部看完
https://i.verb.tw/UXR7JeLC.jpg
AI做出来的角色情感表现几乎不输真人
特效又屌,有些不明显的破绽大多能忽略
完全无法理解为什么这种成品不用钱就能看完整部
不说短剧
ai做的H漫也是越来越好
连贯性,彩色,长篇,各种性癖都有
像我现在大多都是看AI的H漫惹
连真人AI片我在的ai群也开始有人在搞商业化
每月订阅就能做出自己指定的剧情女角
当然成效还要再评估但我觉得未必就比真人差
毕竟真人演技差,题材受限
唯一比较有疑虑的是AI制作的成本越来越贵
如果到时候超过真人自己下来拍感觉又有点本末倒置==
我觉得不幸中的大幸是这波的AI浪潮台湾是受惠的而不是被打到
毕竟我们是卖铲子的供应链
AI产业越好铲子卖得就多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4 15:34:00完全无法理解吗? 因为对岸卷到最后就是亏钱也要弄先把其他人熬死,剩自己或少数几个大头再坐地起价当然熬不到那时候就是自己死X
作者: BDroach 2026-06-24 15:35:00
ai漫画我用不起来==,瑕疵太少反而没感觉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4 15:35:00另外就是会用各种方式薅免费的来源,不管合法或是灰色的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认命)
2026-06-24 15:37:00真羡幕你看的下去,AI漫画或长一点的AI影片都看不下去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6-24 15:37:00对,我的想法跟一楼一样假设AI真的做的比真人好然后收益还比真人低那最后不就是大家一起卷死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4 15:41:00有仔细去观察对岸的产业内容和项目就知道他们的观念阿以前没ai是靠人多互卷,有ai也只是更廉价高效的人力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4 15:43:00这是商业面的,另一部份是用爱发电类型的 花钱做自己要的
作者: aegis159 2026-06-24 15:46:00
AI进步就很快阿,说不定过个两三年,长片也能用AI做了
我在的ai群有喔,只是他的客制化月费我觉得目前不算便宜...,我可能也要等便宜一点才会来用看看自产AI现在成本还是比真人实拍的贵不少就是,毕竟要自架
作者:
bomda (蹦大)
2026-06-24 16:11:00我不行 看到有破绽的影片就会反射性关掉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4 16:13:00我不知道你的ai群来源是哪边 如果是正规的代理花api价格的确没优势,毕竟他也要抽然后还有1种的,透过自架中转,再透过大量免洗/日抛帐号来薅模型额度的 简单来说就是赚讯息差 至于来源怎么搞就各凭本事,不过那种的要跑路也很快。
作者:
linzero (【林】)
2026-06-24 17:24:00有时亏钱也要做是因为前期投入,直接不做这部分折旧回收等很少,亏著做多少摊平一些,总体来说赔得少一些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4 23:34:00完全无法理解吗? 因为对岸卷到最后就是亏钱也要弄先把其他人熬死,剩自己或少数几个大头再坐地起价当然熬不到那时候就是自己死X
作者: BDroach 2026-06-24 23:35:00
ai漫画我用不起来==,瑕疵太少反而没感觉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4 23:35:00另外就是会用各种方式薅免费的来源,不管合法或是灰色的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认命)
2026-06-24 23:37:00真羡幕你看的下去,AI漫画或长一点的AI影片都看不下去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6-24 23:37:00对,我的想法跟一楼一样假设AI真的做的比真人好然后收益还比真人低那最后不就是大家一起卷死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4 23:41:00有仔细去观察对岸的产业内容和项目就知道他们的观念阿以前没ai是靠人多互卷,有ai也只是更廉价高效的人力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4 23:43:00这是商业面的,另一部份是用爱发电类型的 花钱做自己要的
作者: aegis159 2026-06-24 23:46:00
AI进步就很快阿,说不定过个两三年,长片也能用AI做了
我在的ai群有喔,只是他的客制化月费我觉得目前不算便宜...,我可能也要等便宜一点才会来用看看自产AI现在成本还是比真人实拍的贵不少就是,毕竟要自架
作者:
bomda (蹦大)
2026-06-25 00:11:00我不行 看到有破绽的影片就会反射性关掉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5 00:13:00我不知道你的ai群来源是哪边 如果是正规的代理花api价格的确没优势,毕竟他也要抽然后还有1种的,透过自架中转,再透过大量免洗/日抛帐号来薅模型额度的 简单来说就是赚讯息差 至于来源怎么搞就各凭本事,不过那种的要跑路也很快。
作者:
linzero (【林】)
2026-06-25 01:24:00有时亏钱也要做是因为前期投入,直接不做这部分折旧回收等很少,亏著做多少摊平一些,总体来说赔得少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