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日本的外送很容易被雷吗

楼主: baelrog (贝尔罗格)   2026-06-24 15:41:14
※ 引述《Racing5566 (RacingKing)》之铭言:
: https://youtu.be/kTlXwTXP9P4?si=eWU-reFdR9sZl2FL
: Calli之前点pizza外送
: 两次被同一个外送员送到隔壁
: 还直接被邻居拿走
: 一次甚至被送到另一个街区
: 我虽然也在日本生活过一年
: 不过都是ド田舎根本没外送
: 没能体验过日本外送长怎样
: 在美国遇到这种雷包外送员倒是日常
: 台湾这种情况应该能算极端案例了吧
: 有人常在日本点外送的吗?
: 真的会有这么雷的情况出现?
日本我不知道,但是美国的雷爆了。
几年前住在加州Livermore的一个社区,社区里面有好几栋三层楼高的公寓建筑。
每栋建筑都有独立的门牌号码,同时还有大大的字写这是几号楼。
然后外送整天送错。
我已经写得很清楚,是门牌号码几号,在社区里是几号楼。
外送还是常常送到社区开进来看到的第一栋建筑物。
除此之外,还有各种送错的变体。
我那时候住在四号建筑的309号公寓。外送也常常把东西送到109、209、309。
东西放在门口就跑,常常App上看到食物送到了,但门口没有。
我就只好整个社区找我的食物。
我也有碰过没有订外送,隔天早上出门看到门口放了已经冷掉的外送。
也有碰过餐厅东西已经做好了一个多小时外送司机没来取。
我饿到受不了,开半小时的车去自取。自取的时候餐厅才接到外送司机的电话说他快到了。
真的雷到爆炸。
但也因此我常常宁愿自己开车去自取,不叫外送。
之后回台湾和在上海工作,都没碰过这么雷的。
至少找不到地方,都会打电话问你,不至于送错。
作者: supergoal (春暖花开)   2026-06-24 15:43:00
美国地址是像台湾这种几号几巷的吗?
作者: abcde36924 (独善其身)   2026-06-24 16:12:00
美国做外送的是不是不识字啊?
作者: lsjean (晓今)   2026-06-24 16:52:00
美国地址从号开始写,搞不好真有人只看尾数就送
作者: peterw (死神从地狱归来)   2026-06-24 17:03:00
放了就跑是完全放弃拿小费了?美国外送师不是主要靠小费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