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lauge (当台北天龙人惹到你了吗?)
2026-06-25 16:21:12https://www.threads.com/@plauge0521/post/DaAHYezgCtx?hl=zh-tw
(AI字幕+自肥连结)
可以感受到韩国媒体真的气到要暴走了欸,不过在这种这么正式的场合这样问
应该已经没在管了,只差没有真的西八下去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5 16:24:00哇,好呛啊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5 16:25:00
看到韩男足自爆趁机上去补几枪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5 16:25:00就差没问是不是不想赢了
作者:
xc2v (xc2v)
2026-06-25 16:29:00墨西哥食物偏辣 重口味 还是有吃路边摊?
作者:
RoRe0710 (RoroRere)
2026-06-25 16:29:00高级酸 XD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5 16:31:00之前被拒绝采访很气吧 都花钱过去了
他们之前就因为孙吵架啊韩国队姿态又很高 结果现在要看人脸色出线
作者: flybirdy 2026-06-25 16:36:00
忍很久了
作者:
ddd852 (123站着穿)
2026-06-25 16:36:00超酸,笑死
作者: hindear 2026-06-25 16:37:00
说到食物偏辣重口味,韩国应该不会输吧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5 16:37:00臭烂www
作者:
Plumpy (2P)
2026-06-25 16:47:00真的臭酸XDDDDD
作者: Hina (hinet) 2026-06-25 16:48:00
就要洗脸回来啊 之前就闹过拒访啦你敢拒访 那你就别踢烂被媒体逮到
作者: zxcv987654 2026-06-25 16:51:00
很呛喔
作者: a68549271 (拿铁好喝) 2026-06-25 16:54:00
终于有狠话的了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5 16:54:00是有多烂到可以被讲成集体食物中毒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16:56:00好酸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5 16:57:00
成王败寇
作者:
kissung (天堂鸦)
2026-06-25 16:57:00C8
作者: Mits5190 2026-06-25 16:57:00
墨西哥太热啦然后食物也不习惯草皮也有点硬硬的还要克服时差问题翻译状况也不佳啦
作者:
Hunterxx (hunterxx)
2026-06-25 16:59:00希望南朝鲜不要晋级 讨厌他们的媒体文化
作者: Hina (hinet) 2026-06-25 17:02:00
你们还真的认真在讨论食物中毒 = =这就在报之前的拒访仇而已啊
作者: Lmkcat (相信国手坚持爆肝) 2026-06-25 17:15:00
韩媒我看是很勇喔
作者: Iamtitlehgm 2026-06-25 17:26:00
韩媒在国家队在打拼时就开嘲讽了,等落难时打落水狗并不会显得自己多呛而是更败类
作者: lovejamwu (阿发我爱你!!!) 2026-06-25 17:28:00
挖~凶欸...
作者: Iamtitlehgm 2026-06-25 17:30:00
在“赛事中”当面干这种事,摆明是当做自己国家代表队已经淘汰了的卖国贼!要酸要骂等结束都等不了是早泄吗!要不在国内媒体上挂上自己的名字在社论上骂都不会,是记着的名字见不得人吗!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5 17:33:00墨西哥食物比韩国好吃多了但也没都是辣就是
作者: Iamtitlehgm 2026-06-25 17:34:00
国家或媒体公司是出钱请这些记者打击国家队心态,扯国家队后腿吗!
作者: timchiu1 (timchiu1) 2026-06-25 17:34:00
韩国是允许媒体这样的发言的吗
作者:
hunt5566 (556678)
2026-06-25 17:46:00没当过兵的带头像是当兵那样跑步 嘻嘻
作者:
oscar456 (吟刀舞西郎)
2026-06-25 17:48:00所以别说台湾媒体跟酸民凶了,国外更可怕好吗= =
确实早上踢得很难看~上半场消极进攻,下半被入球才有点要反击的味道
作者: cheer67 2026-06-25 18:00:00
嘻嘻
作者:
naniyo (搞什么阿.. )
2026-06-25 18:07:00最后大概又惊险晋级打脸媒体然后继续秋~这队就是很难掰
作者:
Lansbury (戒不掉的支持)
2026-06-25 18:10:00哈哈哈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6-25 18:51:00这样晋级是有什么好打脸媒体的 除非淘汰赛真的赢了
作者:
allgking (åˆæ˜¯è‹±è¶…åˆæ˜¯è¥¿ç”² 爆è‚了)
2026-06-25 20:05:00韩国人还会直接丢鸡蛋的 孙有被丢过
作者:
wings0713 (wings0713)
2026-06-25 20:07:00比赛都还没踢就在那边吵赛制有问题 踢100球也没用 直接看南非没有 现在被惩罚了吧
作者: berserk 2026-06-25 21:31:00
涝屎
作者:
wayne5992 (wayne5992)
2026-06-25 21:41:00反观台湾媒体还会帮球员说话跟酸民对着干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22:17:00XDDDDDD DDD
作者: conjohn (conjohn) 2026-06-25 23:57:00
再作弊啊哈哈哈
作者:
yuta02 (火车上面有鳄鱼~)
2026-06-26 02:38:00韩国人的食物狗干难吃的☺
理由伯,面子里子都输烂了人品跟球品都超差的垃圾韩媒跟球队都一起下去啦,超难看丢脸,没人品别队被淘汰也不会扯什么食物中毒一群没懒趴洨的废物韩男确实世界最短最早泄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