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AMEWEE (黄明志)
2026-06-23 20:30:24青训很重要,但是没有商业化家长也不会支持小朋友投入
而商业化最重要的就是好的球场
CPBL各球团绞尽脑汁经营了那么多年想回本
没想到就是靠一个大巨蛋让球队开始可以赚钱
如果台湾人都愿意花那么多钱支持大巨蛋的高票价了
为什么大家一定认为盖3~4万人好的球场撑不起来?
只要场够好,我不相信票房会差
至少在北中南盖3~4个3~4万人的球场,台湾足球才有未来!
不用担心变成蚊子馆
以北田和国家体育场现在那么高的使用率
过去曾发生好几次国家队比赛刚好以上两个场时间冲突
只能在次等的球场比赛
甚至去年新西兰女足来台湾发生过无场可用的情况!
足球水准差没关系,但是连场地都弄不出来就真的太丢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