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讨论] 4:0胜!日本行,为什么台湾不行?!

楼主: NAMEWEE (黄明志)   2026-06-23 20:30:24
青训很重要,但是没有商业化家长也不会支持小朋友投入
而商业化最重要的就是好的球场
CPBL各球团绞尽脑汁经营了那么多年想回本
没想到就是靠一个大巨蛋让球队开始可以赚钱
如果台湾人都愿意花那么多钱支持大巨蛋的高票价了
为什么大家一定认为盖3~4万人好的球场撑不起来?
只要场够好,我不相信票房会差
至少在北中南盖3~4个3~4万人的球场,台湾足球才有未来!
不用担心变成蚊子馆
以北田和国家体育场现在那么高的使用率
过去曾发生好几次国家队比赛刚好以上两个场时间冲突
只能在次等的球场比赛
甚至去年新西兰女足来台湾发生过无场可用的情况!
足球水准差没关系,但是连场地都弄不出来就真的太丢脸了!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3 20:43:00
真的这么好赚大老板们早就跟风仿效抢著做了
作者: Abruptly   2026-06-23 20:51:00
足球好赚的是买卖球员,但难赚的也是买卖球员,不是卖票。
作者: willywasd (dalikeanureeves)   2026-06-23 21:52:00
有进场看企甲吗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23 22:25:00
场地是充分条件不是必要条件而且拿大巨蛋来讲不知道是很云还是很菜 当年要盖的时候正值职棒黑暗期根本一片唱衰 盖了就会有人?光是找远雄来都是好说歹说才牵成的而且有水准的场地平日就要烧钱养 谁要出?反正乡民己愿他力又不关我的事对吧如果台湾没有经历2013起的一连串回春 场边革命 国际赛打出佳绩 大巨蛋就只能靠演唱会来养而已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3 22:43:00
别傻了 足球几乎都露天球场 现在台湾人一窝蜂要巨蛋只想吹冷气看球 太阳大一点就在那靠腰 怎么可能会去足球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