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WorldCup
Re: [讨论] 为什么一定要情勒台湾人发展足球啊
楼主:
peter080808
(peter)
2026-06-23 19:29:33
没发现吗?
每次情绪勒索酸台湾足球都发生在什么时候?
通通是2000-2008 2016-现在
然后每次政府为了应付这群人情绪勒索
只能一直补助根本没效益的足球
2000-2008 2016-现在
中间有一段空白时期有人在乎足球吗?
那段时间棒球甚至快死了
到了近几年
有些人甚至棒球拿下冠军都能在直播间崩溃
说没人在乎棒球
真的很同情他们 生活在一个格格不入的台湾
早点移民理想国 早点可以支持国家队踢世界杯
啊也可能永远看不到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3 19:31:00
4年吵一次啦 主要就是看到球场观众很多 在全世界很夯
作者:
howard21201
(阿土)
2026-06-23 19:35:00
别装了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3 19:36:00
没办法呀 四年醒一次 跟日暮熟睡男一样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3 19:37:00
不要再回废文了 前面那篇已经回一堆没营养的这篇又一串
作者:
yftsai
(aa)
2026-06-23 19:38:00
台湾就是讨论任何问题都可以扯政治
作者:
karma584
(过去往往过不去)
2026-06-23 19:40:00
羽球笑而不语
作者:
wpd
(??)
2026-06-23 19:42:00
情绪勒索???? 所以足球元年是因为被情绪勒索才喊出来的??塞内加尔嫖妓队是因为被情绪勒索找来的?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3 19:43:00
固定四年吵一次的东西 你也在瞎扯
作者:
abc123kevin
(dir)
2026-06-23 19:57:00
我知道球赛在凌晨到早上踢 现在很无聊没事干但真的不要一直re那些看起来就是想引战的废文四年一次 好好看球赛有参与到就好 那些在吵的可能根本没在看英超欧冠之类的 就是借题发挥而已
作者: tabataba
2026-06-23 20:36:00
有吵才有补助才有钱拿.这就是政治.
作者:
Arsenalhenry
(橙香烤兔肉)
2026-06-23 20:55:00
扯政治滚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3 20:56:00
看吧 选举年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26-06-23 20:57:00
啊就刚好四年一次 你怎么不说奥运也是要选举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23 20:58:00
要扯政治就滚回政黑 笑死
作者: ellisteng145 (Ellis)
2026-06-23 21:00:00
文章代码(AID):
#1C6jShpy (WorldCup)
[ptt.cc][问题]台湾足球要怎样才能强?文章代码(AID):
#1JdI6eGi (WorldCup)
[ptt.cc][问题] 瑞士七百万人口踢进世
作者: js2004nt (REB)
2026-06-23 23:35:00
乡民情勒造成足球补助最高 你是不是搞错什么XDD
继续阅读
[讨论] 今天刷弱队 C罗保底进两球吧?
ergostepo
[讨论] 为什么一定要情勒台湾人发展足球啊
ss61512tw
[问题] 影片中大家能认得几位足球选手?
soloperte
Re: [讨论] 4:0胜!日本行,为什么台湾不行?!
online0801
[新闻] 世足》加纳巫师邦萨姆宣称 发功阻止英
iamshana
[讨论] 地表最强足球全明星队
cc711
Re: [新闻] 李立群怨台湾没世足看!中国国台办趁机
godgod777
[讨论] 葡萄牙未来的剧本?
Hey2
[新闻] 世足种族歧视转播惹议!前塞国脚称:黑人
jin168chen
[新闻] 不关注梅西表现 姆巴佩:我们之间没有
jin168che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