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讨论] 为什么一定要情勒台湾人发展足球啊

楼主: peter080808 (peter)   2026-06-23 19:29:33
没发现吗?
每次情绪勒索酸台湾足球都发生在什么时候?
通通是2000-2008 2016-现在
然后每次政府为了应付这群人情绪勒索
只能一直补助根本没效益的足球
2000-2008 2016-现在
中间有一段空白时期有人在乎足球吗?
那段时间棒球甚至快死了
到了近几年
有些人甚至棒球拿下冠军都能在直播间崩溃
说没人在乎棒球
真的很同情他们 生活在一个格格不入的台湾
早点移民理想国 早点可以支持国家队踢世界杯
啊也可能永远看不到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3 19:31:00
4年吵一次啦 主要就是看到球场观众很多 在全世界很夯
作者: howard21201 (阿土)   2026-06-23 19:35:00
别装了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3 19:36:00
没办法呀 四年醒一次 跟日暮熟睡男一样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3 19:37:00
不要再回废文了 前面那篇已经回一堆没营养的这篇又一串
作者: yftsai (aa)   2026-06-23 19:38:00
台湾就是讨论任何问题都可以扯政治
作者: karma584 (过去往往过不去)   2026-06-23 19:40:00
羽球笑而不语
作者: wpd (??)   2026-06-23 19:42:00
情绪勒索???? 所以足球元年是因为被情绪勒索才喊出来的??塞内加尔嫖妓队是因为被情绪勒索找来的?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3 19:43:00
固定四年吵一次的东西 你也在瞎扯
作者: abc123kevin (dir)   2026-06-23 19:57:00
我知道球赛在凌晨到早上踢 现在很无聊没事干但真的不要一直re那些看起来就是想引战的废文四年一次 好好看球赛有参与到就好 那些在吵的可能根本没在看英超欧冠之类的 就是借题发挥而已
作者: tabataba   2026-06-23 20:36:00
有吵才有补助才有钱拿.这就是政治.
作者: Arsenalhenry (橙香烤兔肉)   2026-06-23 20:55:00
扯政治滚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3 20:56:00
看吧 选举年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26-06-23 20:57:00
啊就刚好四年一次 你怎么不说奥运也是要选举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23 20:58:00
要扯政治就滚回政黑 笑死
作者: ellisteng145 (Ellis)   2026-06-23 21:00:00
文章代码(AID): #1C6jShpy (WorldCup) [ptt.cc][问题]台湾足球要怎样才能强?文章代码(AID): #1JdI6eGi (WorldCup) [ptt.cc][问题] 瑞士七百万人口踢进世
作者: js2004nt (REB)   2026-06-23 23:35:00
乡民情勒造成足球补助最高 你是不是搞错什么XD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