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讨论] 4:0胜!日本行,为什么台湾不行?!

楼主: online0801 (445)   2026-06-23 18:34:13
一起来回废文~
我先说我不看足球的,纯粹是跟风球迷,这个版也是四年来一次。
我只是想分享一下我在越南独旅看到的。
https://i.imgur.com/vjUX35z.jpeg
这是一个巷子里的一个小公园,一群年轻人在踢足球,没有球门就拿鞋子当球门,没鞋子照样跑给你看,我看他们踢得很爽,每个人都很开心,对足球是发自内心的喜欢,就跟我们小时候在丢kgb一样,没球棒就拿扫把当球棒,至于台湾足球能不能跟日本一样,我想至少先让喜欢足球的人变多吧。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岛十路)   2026-06-23 18:44:00
足球迷自己说到处都可以踢 又说被篮球场霸占 这种逻辑还是不要拿来丢脸吧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3 18:53:00
首先小孩必须先喜爱比赛,现在连我看篮球棒球他都在玩电脑,会喜欢足球才怪日本小学生是三四点下课就开始要课外活动,强迫你选择一个运动去玩台湾连强迫小孩去运动都做不到就别谈其他的
作者: webster1112 (webster)   2026-06-23 19:01:00
我去越南也很惊奇他们的足球热情有职业赛,不少足球场地,下班后开踢的,海滩/球场/公园/最夸张的是傍晚看到四个按摩女工作空档在西贡市中心公园踢蹴鞠的!
作者: Saber92 (专业单身)   2026-06-23 19:09:00
要喜欢看足球蛮难的吧五大联赛的时差不太友善,除非喜欢看J联赛
作者: Retangle   2026-06-23 19:15:00
英超会有时间几场对东亚不错的吧欧冠才是真的固定死人时间 完全面向欧美市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