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闻] 李立群怨台湾没世足看!中国国台办趁机

楼主: godgod777 (Tim)   2026-06-23 15:51:24
今天1点台视有转播阿根廷队
早上5点法国队就没转播
所以不是每场都有转播
他家应该是第四台才看不到
他也不知道要MOD才能看爱尔达
现在老人多半还是都看第四台
所以台视只有转播几场而已
所以应该是台视看不到
而不是台湾看不到
但老人家不可能为了看世界杯换MOD
看习惯了
※ 引述《boards (GOLD)》之铭言:
: 李立群怨台湾没世足看!中国国台办趁机统战喊话:欢迎台人到中国看比赛
: 2026/06/17 14:42
: 综合报导
: 国台办发言人陈斌华主持例行记者会。(图/资料照)
: 过去定居中国的资深演员李立群近年返台生活,多次因为亲中言论引发争议,最近又拍片
: 抱怨“台湾看不到世界杯”,瞬间登上中国热搜,虽然遭到中国网友现身打脸,台湾明明
: 也能看转播,不过,中国国台办今(1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时则趁机统战喊话, 欢
: 迎台湾同胞使用中国网络、APP等观看赛事直播,或来中国看球观赛。
: 中国国台办上午举行例行记者会,有媒体询问,李立群日前发布影片称,搜寻电视频道没
: 有世界杯足球赛,相关话题引发两岸网友热议。中国网友纷纷喊话台湾同胞,中国均是免
: 费观看;来中国看吧,104场想看哪场看哪场。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 国台办发言人陈斌华回应, 足球世界杯是全球顶级赛事,也是球迷的运动盛宴。中国依
: 托庞大市场规模和“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国际足总统一
: 谈判,签署转播合约,获得本届世界杯在大陆的独家全媒体权利及媒体分授权利,覆蓋开
: 路电视、付费电视、互联网和移动设备等全渠道,并免费向全民共享提供,真正实现了“
: 全民共享” 。
: 陈斌华表示,欢 迎台湾同胞使用中国网络、APP等观看赛事直播,或来中国看球观赛,与
: 中国同胞一同畅享“绿茵激情”,同时体会中国便捷的生活服务、蓬勃的发展活力。
: https://www.setn.com/m/ampnews.aspx?NewsID=1856655
作者: StarTouching (抚星)   2026-06-23 15:54:00
第四台还没倒的原因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3 15:55:00
爱尔达播世界杯都几届了 四年一次迷都比他清楚 难得理他
楼主: godgod777 (Tim)   2026-06-23 16:04:00
像今天有四场,台视只有转播第一场,其他场还真看不到他大概只能用小红书看了,他在中国待那么久应该有小红书
作者: webster1112 (webster)   2026-06-23 16:11:00
人家也没笨到拿中国身分证的,就存捞利益而已!!!!!!
作者: c98406023 (撌思漁撱)   2026-06-23 16:14:00
复赛天天播
作者: ayabf (森~)   2026-06-23 16:16:00
他怎么可能不知道有mod才有爱尔达能看世足,纯粹向中共表忠罢了
作者: qwe88016 (东)   2026-06-23 16:16:00
这咖就为了统战发言的,不用太深究
作者: yoshro   2026-06-23 16:18:00
他真的有在看球或是想看球就不可能不知道哪几台有转播。
作者: StNeverRush (circlehuang)   2026-06-23 16:25:00
你笑他笨 其实他算盘打得精
楼主: godgod777 (Tim)   2026-06-23 16:26:00
应该很多看第四台的老人家不知道,特别是他这种海龟族MOD跟第四台的族群是活在两个世界的台湾人
作者: coox (小裤)   2026-06-23 16:29:00
不要看他说了什么 要看他做了什么 这些人都选择回到台湾生活
作者: cliff880528 (万恶的考试)   2026-06-23 16:35:00
他怎么可能不知道 笑死 奥运他都敢说看不到了
楼主: godgod777 (Tim)   2026-06-23 16:41:00
像我妈看第四台不看足球的就不知道,体育迷才比较知道大概家里只有第四台的才能体会他看不到LIVE转播的心情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3 16:45:00
帮他开脱,不就是也想趁机吵政治,笑死你在这里每天发言那么多,怎么今天才想起来回这篇?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楼主: godgod777 (Tim)   2026-06-23 16:48:00
因为我昨天回故乡,家里只有第四台,果然看不到五点场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3 16:49:00
爱尔达都播多少年了,他是帮免费仔讲的吧!每四年都有这种咖,抱怨为啥各大电视台不免费播出全部场次,还一副自己施舍看一下可以让电视台赚广告费的蠢样
楼主: godgod777 (Tim)   2026-06-23 16:49:00
之前都白天在图书馆看MOD的爱尔达才没什么感觉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3 16:51:00
奥运世界杯这种短期杯赛几乎都有短期方案可以选,花个零钱看到爽
作者: peterw (死神从地狱归来)   2026-06-23 16:52:00
可以不用再讨论这位老先生了吧?
楼主: godgod777 (Tim)   2026-06-23 16:54:00
看第四台的钱应该还比MOD贵才对
作者: nsk (nsk)   2026-06-23 17:15:00
他们已经习惯CCTV用人民税金去买转播权给大家看的模式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长)   2026-06-23 17:20:00
想看央视播到旭日旗会不会禁播世界杯
作者: ae8450 (aesthetic)   2026-06-23 17:20:00
爱尔达这么便宜,这种笨色老人怎么不快移居大陆
作者: assasin92 (←我 不 帅!)   2026-06-23 17:23:00
我才不信这老头能够凌晨不睡爬起来看球,纯粹是在臭台
作者: testlab   2026-06-23 17:23:00
真的信他不知道==?
作者: assasin92 (←我 不 帅!)   2026-06-23 17:24:00
湾而已,就是有一群人疯狂贬低台湾,还是好处拿最多的
作者: allgking (又是英超又是西甲 爆肝了)   2026-06-23 17:25:00
不想花钱就滚啦
作者: OhmaZiO   2026-06-23 17:26:00
他家 他不是跑去支那住了吗!? 8964
作者: assasin92 (←我 不 帅!)   2026-06-23 17:27:00
果然不该用八卦版看PTT,毕竟对对岸反感的人还是有的
作者: abc123kevin (dir)   2026-06-23 17:31:00
第四台也都只转播比较有知名度的队伍而已吧而且elta跟hami都几年了 说台湾没球赛看?而且这篇的原po还是个钓鱼仔 跟下面一直re日本文的是同一个人 而且还是好几天前的文章了
作者: YummyYummy (优米平方 好想吃大肠)   2026-06-23 17:37:00
好了啦 对岸帐号
作者: jcll (救照片中..><)   2026-06-23 17:42:00
他最近跑去金门玩了
作者: StarTouching (抚星)   2026-06-23 17:43:00
不分政治立场 很多老人真的不知道要找MOD都死守第四台和无线台
楼主: godgod777 (Tim)   2026-06-23 17:45:00
人红是非多,也透过他这新闻要年轻人多关心关心老人家为啥每年爱尔达都能抢到收视权,这不是应该全民买单吗?像奥斯卡、奥运、世界杯、棒球、篮球等应该都给三台播这样MOD跟第四台的收视户都看的到,收视率也能提高一点不过现在家里没电视的年轻人应该更多,大多用手机app看缴电视费不如缴网络费
作者: djygauss   2026-06-23 17:51:00
只要上网搜寻“台湾世界杯”怎么看转播就有了,硬要拍个影片,不是蠢就是坏
作者: pcisfifa (Rossoneri)   2026-06-23 17:57:00
有没有可能是又蠢又坏?
作者: bbo40453 (祐!)   2026-06-23 18:00:00
抱怨台湾没足球看不会有事才敢大声啊,上次在上海抱怨没东西吃什么下场大家都看到了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3 18:00:00
少来了,最好他都没有台湾的后辈可以问
作者: sam09 (柊鏡)   2026-06-23 18:02:00
大概是被家人后辈直接无视了吧
作者: bbo40453 (祐!)   2026-06-23 18:06:00
→ godgod777 : 小心喷到被政府清算掉开罚,名人都得三缄其口不是,你都留言留那么明白了还想装中立啊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3 18:07:00
所以我早说了司马昭之心,他有几句是来聊足球的
作者: abc123kevin (dir)   2026-06-23 18:12:00
真的无聊捞一个引战仔的文章 还是好几天前的结果立场也不是中立想偷渡政治 四年一次 好好看球好吗 这样跟那引战仔有啥不一样 想讨论去八卦取暖
作者: Utaha (Toe)   2026-06-23 18:14:00
老铁收收味儿
作者: IMBonjwa (好运到!!)   2026-06-23 18:25:00
这种人不肯移民中国一定嘘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岛十路)   2026-06-23 18:46:00
大家只是凑热闹 谁会为了足球特地订MOD 逻辑就错误了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3 18:50:00
为了球星订阅的 一堆呀 当然他不会订mod 订hami或爱尔达
作者: macair (macair)   2026-06-23 18:50:00
24年奥运这家伙呛个奥运看不到还被淡水妈宝蹭,要把转播单位叫去国会拉正咧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6-23 19:05:00
比较好笑的是中国那边一堆资深球迷嫌央视转播烂要翻墙看爱尔达的
作者: brella (府城严选臭懒趴)   2026-06-23 19:16:00
有睾丸的话就移民去中国阿
作者: redsucksndie (瑞德萨克斯恩殆)   2026-06-23 19:29:00
他可订手机ott,拍一堆三线ott中剧了没道理不会用
楼主: godgod777 (Tim)   2026-06-23 20:05:00
老人会问ott是什么?
作者: blue1994t (肥阿)   2026-06-23 20:15:00
我家六十几岁的长辈平常也只看第四台,但为了看世足会特地研究什么管道能看&来问晚辈们怎么用电视看爱尔达,所以那些抱怨的大概也不是真心想看,直接放生他们吧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3 20:17:00
老人整天拿手机平板滑影音的一堆
作者: piliwu (Love Ciroc!)   2026-06-23 20:54:00
我爸年纪跟他差不多都会用手机、平板看运动比赛
作者: Seiran (它它)   2026-06-23 21:12:00
帮他洗白?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3 21:22:00
他抱怨的应该是 没有"免费的世足"看吧但是近年来体育转播愈来愈倾向PPV是不可逆的现实像世界杯为了推广会要求有一定数量场次可以道免费收看
楼主: godgod777 (Tim)   2026-06-24 02:11:00
他家看第四台费用应该比国营MOD的爱尔达更贵才对他老人家应该会问ppv是啥?不过他应该也不是球迷,只是想沾点边凑凑热闹而已他应该是马拉度纳跟比利时代的球迷才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