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sman (恩欸斯曼)
2026-06-21 17:11:37朋友
我看您在推文中慷慨激扬
还要大家不要放弃
不然给你一个数字
30+20
等于50
50年台湾从现在开始努力耕耘
为了一个四年办一次的世足赛
50年
为什么是50
因为30是台湾跟日韩的差距
20是台湾再耕耘努力一点跟欧美并驾齐驱
50年不离不弃、台湾忍受失败
给予预算然后要有钱掉到海里的心理准备
好我讲完
我们不要说50年
10年内台湾在毫无任何金钱胡乱花费情况
10年内没有一场胜场
你觉得有人忍受得了这10年吗?
连10年都忍不了
50年的牺牲努力你愿意吗?
我知道您当然愿意
因为您慷慨激扬丢一句“台湾为什么不行”
可是你连本届看完80%的赛事都做不到
然后你跟我说你爱足球反观台湾为什么不行?
50年努力计划
前面10年20年台湾缴学费一路输
你接受吗?
你当然接受因为打三个字“我接受”就好了
可是我跟您说我觉得没必要
我爱看足球
我打开电视看转播就好我也快乐
我的dna要刻入爱足球
上一代没刻入
那50年刻可以吗?
有必要吗?
是不是看转播轻松多了呢?
台湾有好多事情要忙
真的没必要那么累真的。
※ 引述《boards (GOLD)》之铭言:
: 人在日本
: 日本队4:0胜了
: 心想
: 日本行
: 为什么台湾不行?!
: 赖清德政府该好好规划了
: 除了棒球12强拿到世界冠军外
: 足球也要拿个冠军吧?!
: 从现在开始
: 好好计画
: 争取10年内打进世足会内赛
: 加油!!
: https://i.mopix.cc/ZJy5JU.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