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4:0胜!日本行,为什么台湾不行?!

楼主: boards (GOLD)   2026-06-21 14:04:47
人在日本
日本队4:0胜了
心想
日本行
为什么台湾不行?!
赖清德政府该好好规划了
除了棒球12强拿到世界冠军外
足球也要拿个冠军吧?!
从现在开始
好好计画
争取10年内打进世足会内赛
加油!!
https://i.mopix.cc/ZJy5JU.jpg
作者: zzj11 (唇)   2026-06-21 14:05:00
有台湾好行啊
作者: xephon   2026-06-21 14:06:00
台湾有自己的世界第一
作者: zteboom46 (口丁口冬)   2026-06-21 14:06:00
无聊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1 14:06:00
会输球的球台湾人可是不玩的哦
作者: YSJ543 (胜利组的人生)   2026-06-21 14:06:00
楼下支援有台积电那张图
作者: w328065 (KD5566)   2026-06-21 14:06:00
不要说十年,可能二十年都不够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种猪)   2026-06-21 14:06:00
每一场都问一次这种烂文这个人什么时候要进桶去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1 14:06:00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14:06:00
这id会在各版专门洗政治文
作者: kinwangsm (鸡排)   2026-06-21 14:06:00
栅栏坏了?
作者: danms (懒得想暱称)   2026-06-21 14:07:00
台湾足球就是不行 为什么要强行发展 把经费省下来发展强项
作者: ponguy (●胖盖●)   2026-06-21 14:07:00
都2026了还能看到这种文体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1 14:07:00
你慢慢检讨,有结论了再跟我说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1 14:07:00
人明明在台湾还故意用日本跳板笑死
作者: LADKUO56 (KYOUALL)   2026-06-21 14:08:00
只能发废文 就算现在下资源30年能进就不错了
作者: a22122212 (阿公)   2026-06-21 14:08:00
好了啦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1 14:08:00
你还是滚回羽球板洗你的新闻吧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1 14:08:00
....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14:09:00
为什么不用桶
作者: rock2257780 (硬皮杀)   2026-06-21 14:09:00
台湾足球?算了啦,不要丢脸到国外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6-06-21 14:09:00
赶快桶一桶好不好
作者: leglerg (腿库王)   2026-06-21 14:10:00
8888888888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14:10:00
ZZzzz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1 14:12:00
日本行,为什么中国不行?
作者: sustto (sustto)   2026-06-21 14:12:00
888888
作者: geminitea (维亚)   2026-06-21 14:12:00
管好你自己
作者: wahaha23 (请勿拍打喂食)   2026-06-21 14:13:00
10年就想踢进WC正赛太天真了
作者: deadair (死空气)   2026-06-21 14:13:00
什么时候要水桶啊
作者: youngpaper (欧米克)   2026-06-21 14:13:00
哈哈哈,出一张嘴,你再多发几篇啊,就需要你这种一
作者: saw6904 (小饼干)   2026-06-21 14:13:00
乱版
作者: youngpaper (欧米克)   2026-06-21 14:14:00
日关心迷,加油诶
作者: rahim1211 (帮你买果汁)   2026-06-21 14:14:00
隔壁中国队加油,他们比台湾热衷足球100倍
作者: max5209 (光头佬)   2026-06-21 14:14:00
作者: acmilan1126 (AC米兰)   2026-06-21 14:14:00
台湾再过100年都不可能进世界杯,先看看亚洲杯有没有机会吧
作者: wpd (??)   2026-06-21 14:15:00
球迷都有职人精神 不像台湾去看啦啦队的
作者: kingmusk (KM)   2026-06-21 14:15:00
10年?100年都有难度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21 14:15:00
连女足出国比赛都没全职管理 专职翻译 没队医 笑死
作者: AlvaroMorata (拉塔<(ˋ●ω●ˊ)>)   2026-06-21 14:16:00
除非fifa开放200队打世界杯 不然这辈子没机会
作者: s0021232 ( )   2026-06-21 14:16:00
台湾就是不行
作者: chen1983   2026-06-21 14:16:00
鬼岛有第一啊 少子化 牛奶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14:19:00
伊东能上球场,为什么你不能上,你该好好规划练球了吧
作者: jpnldvh (儿子长得像隔壁老王)   2026-06-21 14:19:00
废文仔
作者: Prof68 (veritas)   2026-06-21 14:19:00
….
作者: iamhappyQ (___)   2026-06-21 14:19:00
半导体世界杯,台湾一定冠军
作者: l2272 ((╯‵□′)╯︵┴─┴ )   2026-06-21 14:21:00
作者: usoppp ( )   2026-06-21 14:21:00
八卦蓝白真的有够可怜
作者: Colitas (观察者)   2026-06-21 14:22:00
是喔,你贡献了什么?
作者: eink (eink)   2026-06-21 14:22:00
XDDDDDD
作者: Saber92 (专业单身)   2026-06-21 14:23:00
到底要发几篇废文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14:23:00
台湾的专长是拉良率
作者: wolve (tough)   2026-06-21 14:24:00
2002足球 元年
作者: oliver81405 (苦瓜)   2026-06-21 14:25:00
因为有卖国贼一天到晚乱台湾
作者: harrybbs (harrybbs)   2026-06-21 14:25:00
还洗 真无耻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14:26:00
真的该整治一下了
作者: mayzn (mayzn)   2026-06-21 14:26:00
10年?不要搞笑了啦 人家J联盟33年了耶 台湾连个联盟都没有~
作者: nsman (恩欸斯曼)   2026-06-21 14:28:00
这么多年不就显示台湾人真的不太迷足球为什么硬要呢为什么为什么
作者: yoseii (yoseii)   2026-06-21 14:28:00
不用讨论了啦,从我小时候到现在台湾还是发展不起来
作者: nsman (恩欸斯曼)   2026-06-21 14:29:00
为什么不能只是享受看足球就好何必硬要踢出一个名堂?
作者: AAAdolph (郎斜)   2026-06-21 14:29:00
你去踢啊
作者: Saber92 (专业单身)   2026-06-21 14:30:00
发了10篇文,一个推文都没有洗文章数还说自己有看球XD
作者: nsman (恩欸斯曼)   2026-06-21 14:31:00
为什么不顺其自然?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14:32:00
台湾连棒球12强冠军都是水出来的 足球不用想了
作者: beebee (迎著风、凝著海)   2026-06-21 14:35:00
看推文一堆政治网军,就知道足球发展还很遥远
作者: ak47good (陈鸟仁)   2026-06-21 14:38:00
作者: ponguy (●胖盖●)   2026-06-21 14:38:00
还能推来臭12强 世界奇观
作者: Seikan (星函)   2026-06-21 14:39:00
废文仔
作者: RandyPerseus (France_RT)   2026-06-21 14:39:00
20年都别想了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1 14:46:00
还敢提政治啊?同一篇文章可是被发到政黑版了。我看从一开始就是政问吧。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1 14:49:00
台湾是有旅外?
作者: acergame5 (acergame5)   2026-06-21 14:57:00
台湾就是烂 当然不行 少往脸上贴金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6-21 14:58:00
绿角人口才55万 而且很贫穷 台湾感觉可以进世界杯
作者: eellee (~鳗鱼哥哥~)   2026-06-21 14:59:00
?
作者: octman1978 (心语)   2026-06-21 15:01:00
笑死
作者: IMBonjwa (好运到!!)   2026-06-21 15:03:00
先从不发废文做起
作者: su06su06 (粘)   2026-06-21 15:06:00
可悲栅栏
作者: zanfid (废才星人侵略台湾)   2026-06-21 15:07:00
https://i.imgur.com/0SJDeZi.png 连中国都比不过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1 15:12:00
人家是四年提一次世界杯,我们是四年一度废文大赛…
作者: s807123 (然)   2026-06-21 15:16:00
2026 元年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15:17:00
你先关心14亿人为什么会被日本7:0吧
作者: matchkiwi (金黄色奇异果)   2026-06-21 15:19:00
始终同一个ID
作者: arx3721 (Laevatain)   2026-06-21 15:20:00
支那可以
作者: autowolf   2026-06-21 15:30:00
台湾为什么没有石油?台湾为什么不能登陆月球?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1 15:33:00
日本奥运奖牌榜第三 什么领域都能冲击顶尖 本质有区别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6-21 15:34:00
中国都没进了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1 15:34:00
最厉害的是他们不用挑冷门项目 直接热门项目挑战世界级
作者: apolloapollo (apollo)   2026-06-21 15:34:00
我们有台积电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15:36:00
废文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1 15:36:00
从最基本的态度思维就跟其他亚洲国家不同才能办到吧
作者: shiriri (CG屁屁妹)   2026-06-21 15:40:00
台湾人又不踢足球 当然不行
作者: good12345 (PinPin)   2026-06-21 15:41:00
作者: applewarm   2026-06-21 15:46:00
滚远一点
作者: dontfixate (不要纠结)   2026-06-21 15:51:00
作者: angykiller (张大郎)   2026-06-21 15:53:00
日本花了超过20年才变强内
作者: swordsplendo (HUI)   2026-06-21 15:59:00
人家检讨是真检讨,台湾检讨是巧立名目
作者: a12300 (Wei)   2026-06-21 16:01:00
少发废文 少带风向再说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16:02:00
突尼瑞典刷更多分XDDDDDDDDDD
作者: yoseii (yoseii)   2026-06-21 16:25:00
这种问题根本没必要讨论了,早已经看开,台湾不会进世界杯从我小时候到现在都中年了还是一摊死水,你能期待什么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1 16:41:00
华人教育问题啊 你愿意生小孩愿意让小孩去踢球吗
作者: gary8442 (起秋风)   2026-06-21 16:49:00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1 16:50:00
为什么什么都要有
作者: Howard2 (......)   2026-06-21 16:53:00
!!!!这个ID专门引战 大家注意一下!!!!!
作者: VicOladipo   2026-06-21 16:56:00
楼上知道现在台湾小孩踢足球超多的好吗
作者: alimama (等待....)   2026-06-21 17:01:00
每四年都有一日球迷来大谈阔论 哈哈哈
作者: ALspeed (~AL~)   2026-06-21 17:11:00
奥运你每种运动都要发一篇吗
作者: a10141013 (FlyBall)   2026-06-21 17:26:00
干嘛强迫台湾一定要踢足球?
作者: cyukang (123)   2026-06-21 17:28:00
我确定你是不行了吧,真惨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1 17:32:00
就不行啊,台湾根本没有能看的足球场... 有啥好问
作者: BobRay   2026-06-21 17:34:00
就是没有踢球的风气吧 不然身材上发展足球绝对比发展篮球排球好很多
作者: Aubameyang (奥巴梅扬)   2026-06-21 17:37:00
先想想自己是不是4年才关心一次足球吧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1 17:41:00
发胶篮盟都搞不好了,还想踢足球
作者: SantaJR (小山塔那)   2026-06-21 17:44:00
鬼岛还会a年呢 ㄏㄏ
作者: abc123kevin (dir)   2026-06-21 17:48:00
想说怎么一堆人在re没看到的文章 原来是黑名单的
作者: ckzzz (.....)   2026-06-21 18:00:00
每四年都会看到一次这种文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18:07:00
每四年都会看到一次这种文+1
作者: pikoto (Lines on my hand)   2026-06-21 18:12:00
不嘘不行
作者: Colitas (观察者)   2026-06-21 18:13:00
你看球赛xdd看台湾球赛,还是台湾没上场的世足赛?
作者: shangyen   2026-06-21 18:14:00
中分龟头废物男 赖清狗 不是喔不是这样喔
作者: youzen1226 (冷訾夜月)   2026-06-21 18:16:00
十年内笑死
作者: bb819597   2026-06-21 18:18:00
每四年都会有这种问题出现
作者: nsman (恩欸斯曼)   2026-06-21 18:32:00
喔喔有人在扯政治了,看来这篇吸引到某族群来战台湾
作者: macair (macair)   2026-06-21 18:35:00
你今年的扣打问完了喔,四年后再问一次
作者: pf775 (pf775)   2026-06-21 18:41:00
作者: jhong73188 (饶河铜锣烧)   2026-06-21 18:43:00
看到关键字就知道下面会长怎么样了
作者: joenot (序哥)   2026-06-21 18:44:00
日本一亿2千万人 足球发展了几十年 台湾大概要50年以上吧
作者: oliver81405 (苦瓜)   2026-06-21 18:49:00
原来是黑名单八卦仔 那真的不意外
作者: springman (司布林)   2026-06-21 18:57:00
台湾不必勉强,先棒球发展好吧!
作者: saddog (100=20+80)   2026-06-21 19:11:00
台中之前选定的足球场被妈妈换址也没差了,足球还想怎样
作者: Raminrez (拉米瑞兹)   2026-06-21 19:11:00
烦死了什么都要扯
作者: fromia (大鹏鸟)   2026-06-21 19:19:00
每年都是足球元年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1 19:44:00
不是每年 是每四年足球元年一次
作者: OgamiIchiro (大神一郎)   2026-06-21 20:45:00
作者: LMakoto (无责任音乐制作)   2026-06-21 20:46:00
欠嘘 美式足球要不要一起?
作者: Athchen (阿斯)   2026-06-21 21:00:00
足球场都拿去干别的事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21:31:00
X4 强 XDD
作者: ja000123 (Recluse)   2026-06-21 21:40:00
废文
作者: shion (甲赛卡紧教徒)   2026-06-21 22:28:00
好了啦
作者: rewisyoung (小月儿)   2026-06-21 22:54:00
你还是去八卦取暖吧
作者: WenliYang (羊蹄嘟)   2026-06-21 22:58:00
…………
作者: yuta02 (火车上面有鳄鱼~)   2026-06-21 23:26:00
某植物族群只会扯台湾后腿而已还会干嘛☺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2 00:09:00
可怜呐
作者: ouo666ouo (杰克)   2026-06-22 00:12:00
你要不要看看日本投入了什么
作者: shinichi (野孩子)   2026-06-22 00:28:00
废文
作者: ji2my (hkt)   2026-06-22 00:31:00
回八卦吧
作者: gator (Gator)   2026-06-22 00:36:00
你人在日本怎么会不知到日本足球发展几年了?日本足球现在在亚洲是顶级强权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2 00:40:00
足球元年 某党就是口号最伟大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2 00:50:00
台湾现在连亚洲杯都不行了,世界杯是要行什么?
作者: khristian (两条平行线)   2026-06-22 00:59:00
你觉得台湾钱很多腻?
作者: AllenHuang (∴'☆:∵★.\:)   2026-06-22 01:03:00
台湾 4:0 日本
作者: ss854255 (豪)   2026-06-22 01:47:00
好了啦
作者: Uro5566 (人辅)   2026-06-22 05:06:00
台湾难波万!
作者: GetMoney (GetMoney)   2026-06-22 05:18:00
台湾有打过假球,那有踢过假球吗?
作者: nsman (恩欸斯曼)   2026-06-22 05:37:00
看完推文更相信几个只是来发泄局势、爱足球根本假议题
作者: gh316 (gg)   2026-06-22 08:51:00
可怜哪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2 10:38:00
意大利笑而不语
作者: ama75128   2026-06-22 10:42:00
你知道J联盟几队吗
作者: nick30810 (找人聊天)   2026-06-22 11:21:00
J联盟很强外日本一堆旅外大军。没法比较
作者: bamm (BamM1987)   2026-06-22 11:26:00
每年大赛都有这种文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26-06-22 12:13:00
charles0939, boards, analysis5566 帐号部认证洗文仔同一个人的分身帐号
作者: ImaiLisa (Lisa)   2026-06-22 12:41:00
好了啦反串青鸟
作者: aeoleron (拿出骨气来w)   2026-06-22 12:41:00
日本行 为什么你中国不行? 废物
作者: ImaiLisa (Lisa)   2026-06-22 12:42:00
之前留言全部都在骂蓝白的 以为大家查不到喔
作者: allenlee6710 (猫抓板!!!)   2026-06-22 13:30:00
为什么日本行台湾就行? 在足球领域台湾有什么地方比日本有优势吗?
作者: zzz076 (沙滩阳光)   2026-06-22 15:32:00
什么傲慢想法
作者: aeoleron (拿出骨气来w)   2026-06-22 15:48:00
中国人就这么傲慢啊 只是换个台湾上来转移仇恨
作者: akillerk (心から强くなろう~!)   2026-06-22 16:47:00
“OO行,为什么台湾不行”;20年前的句型再现!!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2 18:43:00
我们行的话 现在是在讨论为什么台湾2006冠军 却连三届没入会内(x
作者: realmiddle (KMT没资格骂)   2026-06-22 22:19:00
废文还是自删吧
作者: whiteluna (雁字回时)   2026-06-22 22:31:00
又来了
作者: MarshallTea (马歇尔)   2026-06-23 01:32:00
中国可以吗
作者: Mydadisgay (临终)   2026-06-23 01:46:00
白痴
作者: lovehyun (xx)   2026-06-23 06:23:00
先把女足裁判的薪水事情解决在讨论这种事情
作者: froheprinz (Misty Blue)   2026-06-23 06:50:00
台湾烂咖,什么都比不上,就靠一个台积电自夸
作者: SSglamr (海边漂来的qwer)   2026-06-23 08:26:00
超智障ID
作者: rdkirk (kirk)   2026-06-23 18:09:00
什么都要行最后什么都不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