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oards (GOLD)
2026-06-21 14:04:47人在日本
日本队4:0胜了
心想
日本行
为什么台湾不行?!
赖清德政府该好好规划了
除了棒球12强拿到世界冠军外
足球也要拿个冠军吧?!
从现在开始
好好计画
争取10年内打进世足会内赛
加油!!
https://i.mopix.cc/ZJy5JU.jpg
作者:
zzj11 (唇)
2026-06-21 14:05:00有台湾好行啊
作者:
xephon 2026-06-21 14:06:00台湾有自己的世界第一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1 14:06:00
会输球的球台湾人可是不玩的哦
作者:
YSJ543 (胜利组的人生)
2026-06-21 14:06:00楼下支援有台积电那张图
作者:
w328065 (KD5566)
2026-06-21 14:06:00不要说十年,可能二十年都不够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1 14:06:00喔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14:06:00
这id会在各版专门洗政治文
作者:
danms (懒得想暱称)
2026-06-21 14:07:00台湾足球就是不行 为什么要强行发展 把经费省下来发展强项
作者:
ponguy (●胖盖●)
2026-06-21 14:07:00都2026了还能看到这种文体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1 14:07:00你慢慢检讨,有结论了再跟我说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1 14:07:00人明明在台湾还故意用日本跳板笑死
作者:
LADKUO56 (KYOUALL)
2026-06-21 14:08:00只能发废文 就算现在下资源30年能进就不错了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1 14:08:00你还是滚回羽球板洗你的新闻吧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1 14:08:00....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14:09:00
为什么不用桶
作者:
leglerg (腿库王)
2026-06-21 14:10:008888888888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14:10:00
ZZzzz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21 14:12:00日本行,为什么中国不行?
作者: sustto (sustto) 2026-06-21 14:12:00
888888
作者:
wahaha23 (请勿拍打喂食)
2026-06-21 14:13:0010年就想踢进WC正赛太天真了
作者:
deadair (死空气)
2026-06-21 14:13:00什么时候要水桶啊
作者:
saw6904 (小饼干)
2026-06-21 14:13:00乱版
作者: max5209 (光头佬) 2026-06-21 14:14:00
。
作者: acmilan1126 (AC米兰) 2026-06-21 14:14:00
台湾再过100年都不可能进世界杯,先看看亚洲杯有没有机会吧
作者:
wpd (??)
2026-06-21 14:15:00球迷都有职人精神 不像台湾去看啦啦队的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21 14:15:00连女足出国比赛都没全职管理 专职翻译 没队医 笑死
除非fifa开放200队打世界杯 不然这辈子没机会
作者: chen1983 2026-06-21 14:16:00
鬼岛有第一啊 少子化 牛奶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14:19:00
伊东能上球场,为什么你不能上,你该好好规划练球了吧
作者:
jpnldvh (儿子长得像隔壁老王)
2026-06-21 14:19:00废文仔
作者:
Prof68 (veritas)
2026-06-21 14:19:00….
作者:
l2272 ((╯‵□′)╯︵┴─┴ )
2026-06-21 14:21:00…
作者:
usoppp ( )
2026-06-21 14:21:00八卦蓝白真的有够可怜
作者: Colitas (观察者) 2026-06-21 14:22:00
是喔,你贡献了什么?
作者: eink (eink) 2026-06-21 14:22:00
XDDDDDD
作者:
Saber92 (专业单身)
2026-06-21 14:23:00到底要发几篇废文
作者: wolve (tough) 2026-06-21 14:24:00
2002足球 元年
作者:
harrybbs (harrybbs)
2026-06-21 14:25:00还洗 真无耻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14:26:00真的该整治一下了
作者:
mayzn (mayzn)
2026-06-21 14:26:0010年?不要搞笑了啦 人家J联盟33年了耶 台湾连个联盟都没有~
作者:
nsman (恩欸斯曼)
2026-06-21 14:28:00这么多年不就显示台湾人真的不太迷足球为什么硬要呢为什么为什么
作者:
yoseii (yoseii)
2026-06-21 14:28:00不用讨论了啦,从我小时候到现在台湾还是发展不起来
作者:
nsman (恩欸斯曼)
2026-06-21 14:29:00为什么不能只是享受看足球就好何必硬要踢出一个名堂?
作者:
Saber92 (专业单身)
2026-06-21 14:30:00发了10篇文,一个推文都没有洗文章数还说自己有看球XD
作者:
nsman (恩欸斯曼)
2026-06-21 14:31:00为什么不顺其自然?
作者:
beebee (迎著风、凝著海)
2026-06-21 14:35:00看推文一堆政治网军,就知道足球发展还很遥远
作者:
ponguy (●胖盖●)
2026-06-21 14:38:00还能推来臭12强 世界奇观
作者:
Seikan (星函)
2026-06-21 14:39:00废文仔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21 14:46:00还敢提政治啊?同一篇文章可是被发到政黑版了。我看从一开始就是政问吧。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1 14:49:00台湾是有旅外?
作者:
acergame5 (acergame5)
2026-06-21 14:57:00台湾就是烂 当然不行 少往脸上贴金
绿角人口才55万 而且很贫穷 台湾感觉可以进世界杯
作者:
eellee (~鳗鱼哥哥~)
2026-06-21 14:59:00?
作者: IMBonjwa (好运到!!) 2026-06-21 15:03:00
先从不发废文做起
作者: su06su06 (粘) 2026-06-21 15:06:00
可悲栅栏
作者:
zanfid (废才星人侵略台湾)
2026-06-21 15:07:00作者:
s807123 (然)
2026-06-21 15:16:002026 元年
作者:
arx3721 (Laevatain)
2026-06-21 15:20:00支那可以
作者: autowolf 2026-06-21 15:30:00
台湾为什么没有石油?台湾为什么不能登陆月球?
日本奥运奖牌榜第三 什么领域都能冲击顶尖 本质有区别
最厉害的是他们不用挑冷门项目 直接热门项目挑战世界级
作者: apolloapollo (apollo) 2026-06-21 15:34:00
我们有台积电
作者: shiriri (CG屁屁妹) 2026-06-21 15:40:00
台湾人又不踢足球 当然不行
作者: angykiller (张大郎) 2026-06-21 15:53:00
日本花了超过20年才变强内
作者: swordsplendo (HUI) 2026-06-21 15:59:00
人家检讨是真检讨,台湾检讨是巧立名目
作者:
a12300 (Wei)
2026-06-21 16:01:00少发废文 少带风向再说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16:02:00突尼瑞典刷更多分XDDDDDDDDDD
作者:
yoseii (yoseii)
2026-06-21 16:25:00这种问题根本没必要讨论了,早已经看开,台湾不会进世界杯从我小时候到现在都中年了还是一摊死水,你能期待什么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1 16:41:00华人教育问题啊 你愿意生小孩愿意让小孩去踢球吗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1 16:50:00为什么什么都要有
作者:
Howard2 (......)
2026-06-21 16:53:00!!!!这个ID专门引战 大家注意一下!!!!!
作者: VicOladipo 2026-06-21 16:56:00
楼上知道现在台湾小孩踢足球超多的好吗
作者: alimama (等待....) 2026-06-21 17:01:00
每四年都有一日球迷来大谈阔论 哈哈哈
作者:
ALspeed (~AL~)
2026-06-21 17:11:00奥运你每种运动都要发一篇吗
作者: cyukang (123) 2026-06-21 17:28:00
我确定你是不行了吧,真惨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1 17:32:00就不行啊,台湾根本没有能看的足球场... 有啥好问
作者: BobRay 2026-06-21 17:34:00
就是没有踢球的风气吧 不然身材上发展足球绝对比发展篮球排球好很多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1 17:41:00
发胶篮盟都搞不好了,还想踢足球
作者: SantaJR (小山塔那) 2026-06-21 17:44:00
鬼岛还会a年呢 ㄏㄏ
作者:
ckzzz (.....)
2026-06-21 18:00:00每四年都会看到一次这种文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18:07:00每四年都会看到一次这种文+1
作者:
pikoto (Lines on my hand)
2026-06-21 18:12:00不嘘不行
作者: Colitas (观察者) 2026-06-21 18:13:00
你看球赛xdd看台湾球赛,还是台湾没上场的世足赛?
作者: bb819597 2026-06-21 18:18:00
每四年都会有这种问题出现
作者:
nsman (恩欸斯曼)
2026-06-21 18:32:00喔喔有人在扯政治了,看来这篇吸引到某族群来战台湾
作者:
macair (macair)
2026-06-21 18:35:00你今年的扣打问完了喔,四年后再问一次
作者:
pf775 (pf775)
2026-06-21 18:41:00作者: jhong73188 (饶河铜锣烧) 2026-06-21 18:43:00
看到关键字就知道下面会长怎么样了
作者:
joenot (序哥)
2026-06-21 18:44:00日本一亿2千万人 足球发展了几十年 台湾大概要50年以上吧
作者:
saddog (100=20+80)
2026-06-21 19:11:00台中之前选定的足球场被妈妈换址也没差了,足球还想怎样
作者: Raminrez (拉米瑞兹) 2026-06-21 19:11:00
烦死了什么都要扯
作者:
fromia (大鹏鸟)
2026-06-21 19:19:00每年都是足球元年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1 19:44:00不是每年 是每四年足球元年一次
作者:
LMakoto (无责任音乐制作)
2026-06-21 20:46:00欠嘘 美式足球要不要一起?
作者: Athchen (阿斯) 2026-06-21 21:00:00
足球场都拿去干别的事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21:31:00X4 强 XDD
作者:
ja000123 (Recluse)
2026-06-21 21:40:00废文
作者:
shion (甲赛卡紧教徒)
2026-06-21 22:28:00好了啦
作者: WenliYang (羊蹄嘟) 2026-06-21 22:58:00
…………
作者:
yuta02 (火车上面有鳄鱼~)
2026-06-21 23:26:00某植物族群只会扯台湾后腿而已还会干嘛☺
作者:
ji2my (hkt)
2026-06-22 00:31:00回八卦吧
作者:
gator (Gator)
2026-06-22 00:36:00你人在日本怎么会不知到日本足球发展几年了?日本足球现在在亚洲是顶级强权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2 00:40:00足球元年 某党就是口号最伟大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2 00:50:00
台湾现在连亚洲杯都不行了,世界杯是要行什么?
作者: ss854255 (豪) 2026-06-22 01:47:00
好了啦
作者: Uro5566 (人辅) 2026-06-22 05:06:00
台湾难波万!
作者:
GetMoney (GetMoney)
2026-06-22 05:18:00台湾有打过假球,那有踢过假球吗?
作者:
nsman (恩欸斯曼)
2026-06-22 05:37:00看完推文更相信几个只是来发泄局势、爱足球根本假议题
作者: gh316 (gg) 2026-06-22 08:51:00
可怜哪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2 10:38:00意大利笑而不语
作者: ama75128 2026-06-22 10:42:00
你知道J联盟几队吗
作者: nick30810 (找人聊天) 2026-06-22 11:21:00
J联盟很强外日本一堆旅外大军。没法比较
作者:
bamm (BamM1987)
2026-06-22 11:26:00每年大赛都有这种文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26-06-22 12:13:00charles0939, boards, analysis5566 帐号部认证洗文仔同一个人的分身帐号
作者:
aeoleron (拿出骨气来w)
2026-06-22 12:41:00日本行 为什么你中国不行? 废物
为什么日本行台湾就行? 在足球领域台湾有什么地方比日本有优势吗?
作者:
zzz076 (沙滩阳光)
2026-06-22 15:32:00什么傲慢想法
作者:
aeoleron (拿出骨气来w)
2026-06-22 15:48:00中国人就这么傲慢啊 只是换个台湾上来转移仇恨
作者:
akillerk (心から强くなろう~!)
2026-06-22 16:47:00“OO行,为什么台湾不行”;20年前的句型再现!!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2 18:43:00我们行的话 现在是在讨论为什么台湾2006冠军 却连三届没入会内(x
作者: MarshallTea (马歇尔) 2026-06-23 01:32:00
中国可以吗
作者: lovehyun (xx) 2026-06-23 06:23:00
先把女足裁判的薪水事情解决在讨论这种事情
作者:
SSglamr (海边漂来的qwer)
2026-06-23 08:26:00超智障ID
作者: rdkirk (kirk) 2026-06-23 18:09:00
什么都要行最后什么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