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镜头转到渋谷

楼主: darren31112 (阿ya)   2026-06-21 14:00:03
https://www.youtube.com/live/8H3nRCFVR6Y
下半场就开始有警察提早过来部署
现在现场又high起来了
恭喜日本4-0大胜,高机率晋级
不过晋级后的对手都很硬就是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14:01:00
但踢赢突尼斯是应该的 不会让人想特别庆祝
作者: rockyao   2026-06-21 14:02:00
上届踢赢西班牙真的high爆 我首发电车冲去涉谷high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4:03:00
还是很嗨啊 4:0
作者: balcony5566 (阳台五六)   2026-06-21 14:04:00
日本假日时间又友善 嗨正常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种猪)   2026-06-21 14:04:00
看起来就普通开心
作者: w328065 (KD5566)   2026-06-21 14:05:00
如果是台湾应该也嗨爆,不过….
作者: VinceTW   2026-06-21 14:05:00
就算是棒球阪神最疯也不会像欧美足球暴民那样吧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4:06:00
警察负责解嗨 辛苦了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1 14:07:00
阪神顶多把自己或上校丢进运河而已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种猪)   2026-06-21 14:08:00
是电视机关掉出门了吗
作者: nsk (nsk)   2026-06-21 14:09:00
日本总是能在小组赛乔到假日早中午的比赛XXD
作者: WeGoYuSheng ( ♂开启另一扇薇阁的门♂)   2026-06-21 14:09:00
完了完了 好多僵尸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种猪)   2026-06-21 14:10:00
感觉一堆人是看实况决定冲渋谷的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4:10:00
日本庆祝还是很有秩序 XD
作者: gary8442 (起秋风)   2026-06-21 14:11:00
渋谷事変w
作者: maple2378 (豪ㄈ)   2026-06-21 14:11:00
准备出发
作者: WeGoYuSheng ( ♂开启另一扇薇阁的门♂)   2026-06-21 14:11: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僵尸要抓活人惹
作者: VinceTW   2026-06-21 14:12:00
没事 没有火警都是PEACE警察还只是站着
作者: snoopy63 (忙死了)   2026-06-21 14:18:00
绿灯疯狂冲去中间跳跳跳、红灯又乖乖退到旁边,每次看都觉得很好笑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1 14:19:00
大家都很乖的站着等绿灯、但眼神充满跃跃欲试好好笑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14:21:00
日本最疯也就是跳河、把肯德基爷爷丢下河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1 14:24:00
有警察加白天有差 我看尼克冠军游行白天也是比较正常
作者: Marytin (Asian tone)   2026-06-21 14:40:00
太阳旗大好~
作者: kanokazurin (我既是叶教授,也是博士伦)   2026-06-21 15:31:00
在奈良觉得还好 有播球赛的餐厅人不少但大家都不会嗨过头
作者: lc85301 (pomelocandy)   2026-06-21 16:00:00
进到 16 强之后哪次不硬…
作者: mavs2kidd (金鱼)   2026-06-21 16:18:00
这次晋级也只是32强,而且日本32强大机率直街碰巴西,要是输了其实成绩根本没前两届好。
作者: YummyYummy (优米平方 好想吃大肠)   2026-06-21 21:49:00
奈良是真正的古都+不靠海县市 其实应该很老人悠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