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闻] “德国是我们榜样却让我失望” 科特迪瓦

楼主: cc711 (cc711)   2026-06-21 12:50:20
看过本届赛事的都知道
因为难以判断倒地是演戏或真受伤
早已没有对方倒地把球踢出界的情形
这是业界潜规则
用这个角度指责对方球品
才是真的没品
球技差,还可以练
犯公主病,就滚回家去哭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长)   2026-06-21 12:55:00
这届因为有关小黑屋规则所以才没有演戏的情况 还是有看到真受伤还球的
作者: Shuoger (修葛尔)   2026-06-21 12:57:00
明明还是有看到… 真的有在看球?
作者: leoleone   2026-06-21 13:02:00
厄瓜多尔vs古拉索 32' 自己去看回播
作者: timgjh (孔夫子)   2026-06-21 13:03:00
太云了吧= = 还是你踢个球也要这么"狼性"? 人家的好意被你拿来当机会?事后再来讪笑人家:谁叫你要这么善良嘻嘻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1 13:10:00
迷水准
作者: AbukumaKai (あぶくま)   2026-06-21 13:12:00
这个是德足迷现在的水准?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1 13:16:00
有脑子吗? 人家有球权还要装什么 送球给你? 但凡有点逻辑都PO不出这篇
作者: raidcrash (RAID Crash)   2026-06-21 13:18:00
还以为德国烂这么多年 云球迷都跑了
作者: dusted (dusted !!!!!!!)   2026-06-21 13:18:00
有球权的球队,假装受伤踢出去,重发球
作者: GAIEGAIE (该该)   2026-06-21 13:30:00
太云了吧 德国球迷已经是这种嘴脸了吗
作者: air121 (I GOT SPIRIT)   2026-06-21 13:31:00
云到不行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13:33:00
到底要冒出多少引战id
作者: youngpaper (欧米克)   2026-06-21 13:37:00
好了啦,越来越没品的球队不要再支持了,您人格还有救要相信自己
作者: sediments (禽兽)   2026-06-21 13:47:00
657 引战来的
作者: oliver81405 (苦瓜)   2026-06-21 13:48:00
你的逻辑真的烂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