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世足赛/荷兰5:1大胜瑞典 创世界杯14场

楼主: iamshana (CANINE)   2026-06-21 10:37:50
世足赛/荷兰5:1大胜瑞典 创世界杯14场不败神话!打破巴西队纪录
2026-06-21 07:44
记者倪芝蓉/综合报导
荷兰国家足球队21日以5:1大胜瑞典,不仅展现强大的夺冠实力,更正式写下历史新页。
自2010年世界杯决赛后,荷兰队在随后的赛事中保持不败,以累计14场的辉煌纪录,成功
打破巴西队于1958至1966年间缔造的13场赛事纪录,成为世界杯史上最长不败纪录的保持
者。
这场比赛中,荷兰展现优异的战术执行力。前锋布罗比(Brian Brobbey)上半场便以梅
开二度奠定胜基,加上加克波(Cody Gakpo)与萨默维尔(Crysencio Summerville)的
出色发挥,最终以5:1痛击瑞典,这亦是瑞典自1950年以来最惨烈的世界杯败仗。
荷兰总教练科曼(Ronald Koeman)对于球队在经历首战与日本战平的压力后,能迅速反
弹并缴出此等成绩感到满意,并强调这场胜利向全球对手发出了强烈警示。
“我们踢球的方式可能会建立信心。当然,球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特别是因为第一场比
赛的平局,但现在我们心情稍微可以平静一些。”科曼说,“小组赛还有最后一场比赛,
你们可以在现在发生的事情基础上再接再厉。这真的很棒。其他球队知道我们是有威胁性
的。”
这是瑞典队自1950年以7:1输给巴西队以来,在世界杯上的最差成绩。瑞典队教练波特(
Graham Potter)说:“也许这是我们需要经历的经验。对于一支正在发展中的年轻球队
来说,这是一场大比赛、一个大场合。也许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
波特(Graham Potter)说:“我认为比分对我们来说有点严苛。当然,这并不是说我们
理应赢得比赛。荷兰队踢得真的很好,他们理应获胜,但我们必须汲取正面因素。”荷兰
队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对阵突尼斯,而瑞典队将面对日本。
https://www.setn.com/m/news.aspx?newsid=1859666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红)   2026-06-21 10:39:00
舒服文 到时候就败给你看
作者: apolloapollo (apollo)   2026-06-21 10:40:00
还不是靠黑人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6-21 10:41:00
等淘汰赛吧XD
作者: rake2005 (rake)   2026-06-21 10:45:00
所以荷兰有拿世界杯冠军吗?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1 10:45:00
这么强想必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1 10:47:00
有生之年看到夺冠 台湾人会帮庆祝
作者: Angel0724 (马力欧索罗斯)   2026-06-21 10:51:00
想必
作者: Atima   2026-06-21 11:01:00
荷兰就冠军质检员啊荷兰上次是跟阿根廷踢PK才输掉的耶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11:14:00
冠军质检员也太好笑 那日本过关了喔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1 11:15:00
所以日本可以号称质检冠军了吗
作者: cloudworld (艾利欧特)   2026-06-21 11:17:00
日本这届不可能冠军的
作者: wewe44556 (fiss)   2026-06-21 11:20:00
怎么说不可能 任何事都有可能
作者: charlie01   2026-06-21 11:21:00
赢了就算了,也就平手在那里日本过关、质检冠军,真的是媚到笑出来XD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1 11:26:00
那日本差不多可以晋级了吧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1:26:00
呃推文的笑点在 上届荷兰跟阿根廷实质也是平手 所以另一个才说那日本平手算过关吗 你看不懂笑点可以拿去问AI啦…真的是笑出来
作者: yangmin1028 (过期鲜奶茶)   2026-06-21 11:38:00
连续不败为什么没冠军?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11:39:00
日本如果能八强四强应该就会上街了吧
作者: bbo40453 (祐!)   2026-06-21 11:40:00
这是什么奇怪记录没输怎么不能夺冠
作者: AlvaroMorata (拉塔<(ˋ●ω●ˊ)>)   2026-06-21 11:41:00
不败是这样算的喔?好歹说个正规时间不败
作者: anyway36 (.......)   2026-06-21 11:43:00
作者: sppray (sppray)   2026-06-21 11:44:00
这中文写得我看不懂……
作者: anyway36 (.......)   2026-06-21 11:44:00
正规时间平手及胜利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1 11:47:00
不败怎么没冠?
作者: qwe88016 (东)   2026-06-21 11:48:00
太凑了,总之就是没冠军
作者: breezeddd (そよかぜ日曜日)   2026-06-21 11:56:00
不败是指正规运动战时间内……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1 12:03:00
足球的不败就是指运动战 不包含PK这没有什么争议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1 12:10:00
足球不败就是赢或正规时间平手,难懂在哪
作者: moneychen (乡民打棒球)   2026-06-21 12:25:00
想必
作者: kusami (>.^)   2026-06-21 12:52:00
查理水准怎么变这样啊 乡民们嘴炮搞笑扯到媚 可怜馁
作者: Iraq (diverman)   2026-06-21 12:53:00
昨天半夜随便看一下就看到入球,瑞典后防太菜啦
作者: saw6904 (小饼干)   2026-06-21 12:55:00
通通黑人入球,超扯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1 13:00:00
想必...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13:04:00
荷兰在欧洲至少T1的实力被一堆云球迷以为是什么弱旅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13:19:00
因为荷兰当年得罪西粉跟阿粉,导致荷黑不少
作者: BobRay   2026-06-21 13:39:00
平手当然也要看pk有没有赢
作者: Retangle   2026-06-21 13:48:00
足球的胜负都是指90分钟结果啊不然淘汰赛赌盘平手是开爽的吗
作者: mio8390 (台北的日子)   2026-06-21 14:12:00
九成荷黑都是阿粉西粉 玻璃心
作者: youngpaper (欧米克)   2026-06-21 14:23:00
那么多黑神驹满场跑还敢小看荷兰喔XD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1 14:49:00
很重要吗 你要赢到最后才有意义吧...
作者: yunjin0331 (YJ)   2026-06-21 18:17:00
荷粉也讨厌梅粉
作者: NoteEdge (刚买iPhone7+)   2026-06-21 19:31:00
荷兰真的运气不太好
作者: YESGOTO (肉粽)   2026-06-21 21:23:00
正规时间内的王者,都是在最后PK输掉
作者: kerwinhui (kezza)   2026-06-21 21:52:00
90分钟不败,不等于加时或互射十二码也不败不过荷兰12码运气差是传统…WC和Euro都是3败1胜
作者: micbrimac (shark)   2026-06-22 00:11:00
想必?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2 13:12:00
三亚还不可怕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