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World Cup 2026 | Match 35
https://pbs.twimg.com/media/HLP1PCcWwAAClaa.jpg
NETHERLANDS(荷兰) 0-1-0
世界排名:8
上届成绩:八强PK败给阿根廷
4-3-3
教练 Ronald KOEMAN
1 Bart Verbruggen (GK)
4 Virgil VAN DIJK (C)
6 Jan Paul VAN HECKE
15 Micky VAN DE VEN
22 Denzel DUMFRIES
8 Ryan GRAVENBERCH
14 Tijjani REIJNDERS
21 Frenkie DE JONG
11 Cody GAKPO
18 Donyell Malen
19 Brian BROBBEY
SWEDEN(瑞典) 1-0-0
世界排名:34
上届成绩:未入围
3-5-2
教练 Graham POTTER
23 Kristoffer NORDFELDT (GK)
2 Gustaf LAGERBIELKE
3 Victor LINDELOF (C)
4 Isak HIEN
5 Gabriel GUDMUNDSSON
21 Alexander BERNHARDSSON
10 Benjamin NYGREN
16 Jesper KARLSTROM
18 Yasin AYARI
9 Alexander Isak
17 Viktor GYOKERES
[比赛资讯]
比赛场馆:Houston Stadium(NRG Stadium), Houston, USA
比赛时间:台湾时间 2026/6/21 01:00
主裁判 :Michael Oliver(英格兰)
[转播资讯]
ELTA 体育1台/MAX9台(蔡宜瑾/陈家铭)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744.do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0:05:00IKEA 瑞典肉丸好吃
作者:
pureness (一片冰心在玉壶)
2026-06-21 00:06:00哇,大英名裁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0:07:00
推
作者:
Atima 2026-06-21 00:11:00带阴盲裁这场真的马的刺激了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1 00:12:00互“鸥”XD(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1 00:13:00请问要看这场还是德国对象牙?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1 00:15:00米糕从伤兵回来了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0:18:00高个对决
作者:
AdamCLT (Clayton)
2026-06-21 00:28:00来看 Michael Oliver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0:28:00这场应该很好看?!?!比利时客场球衣 好帅!!!说错 荷兰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0:34:00
这场主播组合听完整场也是助眠效果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1 00:35:00橘色跟花花刺青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0:35:00好非洲的球衣XD
尔达赛前BGM可以小一点吗 不然吉大的声音会有点不清楚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0:37:00今年的客场设计都很大胆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0:39:00其实球衣建议单色比较好,传球时余光找队友比较好找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0:40:00除了韩国那个好市多卫生纸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0:44:00瑞典球迷男帅女美欸 羡慕XDDDDD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1 00:44:00空调足球场
作者:
AdamCLT (Clayton)
2026-06-21 00:44:00应该是练习衣而已,我记得荷兰客场是白色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1 00:46:00
强强对决
作者: kevin0515 2026-06-21 00:46:00
根本荷兰主场
作者:
Obama19 (^_^)
2026-06-21 00:47:00讯号不太稳啊
作者:
Avier (出生便捡骨)
2026-06-21 00:48:00两位登陆月球太空人,当放球嘉宾 XD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鸡吃虫) 2026-06-21 00:50:00
爱尔达 hami卡烂
作者: cowcow01 (小牛) 2026-06-21 00:50:00
怎么今天讯号卡卡的
作者:
buyerko (OWNER)
2026-06-21 00:51:00卡+1
作者:
perist 2026-06-21 00:51:00才小组赛就撑不过压力测试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0:51:00收钱还卡烂...
作者:
chen92105 (ansonchen)
2026-06-21 00:51:00卡到烂掉 气死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0:51:00
我还以为我网络不行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0:52:00爱尔达讯号不稳
作者: guoja 2026-06-21 00:52:00
卡卡卡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6-06-21 00:52:00
hami很卡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1 00:52:00
米糕复出了喔XD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0:52:00
MOD很顺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0:53:00爱尔达很顺
作者:
AV771118 (AV771118)
2026-06-21 00:53:00爱尔达有够卡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1 00:53:00MAX9台很顺阿
作者:
Avier (出生便捡骨)
2026-06-21 00:53:00ELTA TV 很顺 +1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0:53:00
Hami都开足球台分流了还会卡
作者: genius0716 (palifox) 2026-06-21 00:53:00
这场这么多人看吗,这样就不行了,淘汰赛怎么办
作者:
hsienlee (HSIEN)
2026-06-21 00:53:00Hami在干嘛啦
作者:
caku0101 (Be the best)
2026-06-21 00:53:00Hami有够卡 转播品质有够烂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0:54:00荷兰瑞典都是颜值100分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1 00:54:00
Hami 太烂了吧
作者:
Tommnny (Tommynofinger)
2026-06-21 00:54:00一直卡还敢建议我升级频宽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0:54:00
爱尔达很顺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0:54:00
尔达顺顺顺
作者:
chen92105 (ansonchen)
2026-06-21 00:55:00Hami真的烂透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0:55:00
荷兰主场
作者: PoYufish (哈利柏) 2026-06-21 00:55:00
F1 片尾曲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00:55:00
今天哈密卡成狗,烂透
作者:
vc39 (vc39)
2026-06-21 00:55:00爱尔达用Apple tv 卡卡的
作者:
Obama19 (^_^)
2026-06-21 00:55:00这样怎么看 烂
作者: wangf1112 2026-06-21 00:55:00
爱尔达卡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0:55:00
都还在唱国歌 卡的人看能不能一点开踢前变顺吧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0:55:00现场怎清一色橘色军团
作者:
hccj0914 (jacktsai)
2026-06-21 00:55:00为什么我爱尔达是卡的
作者:
perist 2026-06-21 00:56:00X 这可以退钱吗 根本看不了
作者:
Obama19 (^_^)
2026-06-21 00:56:00干 卡成ppt是三小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0:56:00赶快申请mod 从来没卡过XDDDDDDD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1 00:56:00
卡爆欸,该补偿折扣用户吧,一人一个积木就好(误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1 00:56:00
两边都好卡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00:56:00
F1荷兰国歌播到烂,XDDD
作者:
hidelena (プリライ当选祈愿☆)
2026-06-21 00:57:00原来不是只有我卡QQ
作者: moonkin 2026-06-21 00:57:00
用电脑看ELTATV很顺
作者: a68549271 (拿铁好喝) 2026-06-21 00:57:00
卡死
作者: fimbkk 2026-06-21 00:57:00
垃圾hami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1 00:57:00
这场英超选手很多 连裁判都英超的XD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0:57:00希望今天能顺利撑到最后一场
作者:
vc39 (vc39)
2026-06-21 00:57:00板上应该有爱尔达的员工吧 赶快反应啊 不是世足开播前才在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1 00:57:00什么鬼啦 收钱还这样搞喔
作者:
Yushinn (三金)
2026-06-21 00:57:00这样到底要怎么看?????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0:57:00
我爱尔达max9很顺耶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0:57:00
英格兰南非裁判组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0:58:00
这球场好赞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00:58:00
今天真的狠扯,可以卡成这样,才小组赛就这样,那之后16/8/
作者:
timnice (tim)
2026-06-21 00:58:00欸 我画面还在4个裁判握手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1 00:58:00爱尔达不管Hami啦 大家都去订ELTAOTT吧
作者:
NullLife (废材大叔有点累)
2026-06-21 00:58:00想说hami卡爆 是我网络问题 原来不是
作者:
ten0618 (tenten)
2026-06-21 00:58:00什么垃圾 才第一轮欸
作者: a68549271 (拿铁好喝) 2026-06-21 00:58:00
卡三小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0:58:00
ELTA.TV体育1台会卡,MAX9台不会
作者: love7764512 2026-06-21 00:58:00
Hami很卡+1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0:59:00中华电信mod 超稳定 很值得
作者: moonkin 2026-06-21 00:59:00
应该是种花的问题,不是爱尔达的锅
作者:
hccj0914 (jacktsai)
2026-06-21 00:59:00max9不会卡,感谢大大们提醒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00:59:00
请看爱max9台顺到爆,还没广告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0:59:00
这场那么精彩要开踢了 你们卡的还没变顺吗
作者:
Avier (出生便捡骨)
2026-06-21 00:59:00中华半夜网络会闹脾气正常
作者:
jamison04 (σ ゚∀ ゚) ゚∀゚)σ)
2026-06-21 00:59:00烂死 有够卡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1 00:59:00
爱尔达1台卡成狗,转MAX9没事
作者:
nona (迷妹本質)
2026-06-21 00:59:00真的卡烂+1还以为是我自己的问题QAQ
作者:
timnice (tim)
2026-06-21 00:59:00卡烂欸
作者:
Avier (出生便捡骨)
2026-06-21 01:00:00连企业固定光纤都会了 XDD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00:00
爱尔达1台是顺的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00:00
我同时开max9跟1台都是顺的,会不会是区域有问题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1 01:00:00看爱尔达顺的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01:00
爱尔达max9台 +1 顺顺顺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01:01:00
只是爱没聊天室,没弹幕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1 01:01:00mod都不会卡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01:00
美足球场真的赞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01:00
hami好卡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02:00
调低画质就好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02:00
你那边还来得及买台积电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02:00这个球员眼睛怎一团黑XDDDDDDD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1 01:02:00荷兰开打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02:00
你怎不问贝利这届会不会上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1 01:02:00
荷兰球衣真的好刺眼,加油~
作者:
r44621 (0.0)
2026-06-21 01:03:00Hami卡是中华电信的问题 卡成狗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1 01:03:00球评不喜欢日本队吗...
作者:
wpd (??)
2026-06-21 01:03:00几秒钟就吨一拍 啥小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03:00
MAX9台虽然无广告,但没低延迟大概慢Hami约8秒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03:00
罗本(42)退多久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03:00觉得自己强 但没拿过冠军XDDDDDD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03:00我HAMI现在在拨幻灯片 一直卡
作者:
timnice (tim)
2026-06-21 01:03:00入球要说欸 我一分钟才动一次
现在是hami 网络问题吧 主播都是爱尔达工作人员 现在hami工程师应该都下班了吧
作者: pigpig861 2026-06-21 01:04:00
卡成狗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04:00今天hami是三小啦 也太卡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04:00
中卫真的好壮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1 01:04:00无冕之星荷兰(?
作者:
Kaisa (凯撒)
2026-06-21 01:04:00太卡了吧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04:00要提前确认有没有入球 可以开运彩 会封盘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05:00
爱尔达很顺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1:05:00
========================goal===========================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1 01:05:00太轻松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05:00爱尔达通常慢20s 最惨遇过慢40s
作者:
Atima 2026-06-21 01:05:00进啦!!!!!!!!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1 01:05:00爱尔达会看推文的话 能不能电脑版也开低延迟模式阿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05:00哇 好快!??!??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枫)
2026-06-21 01:05:00勾!!!!!!!!!!
作者:
xd987 2026-06-21 01:05:00太快啦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1 01:05:00
真快得分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05:00
好轻松
作者: evan000000 2026-06-21 01:05:00
这么快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1:05:00
好快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05:00好险进完球 庆祝才卡 笑死XDDDDD
作者:
timnice (tim)
2026-06-21 01:05:00欸 我没看的那球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1:05:00Goal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05:00
Goal!!!!
作者:
wpd (??)
2026-06-21 01:05:00没卡了 菌~~~~~~~~
作者:
chen92105 (ansonchen)
2026-06-21 01:05:00太快了吧...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05:00
Goal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1 01:05:00呃
靠北被暴雷 但还是爽阿 GOALLLLLLLLLL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05:00
荷兰醒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05:00卡到被暴雷了
作者: Znps 2026-06-21 01:05:00
速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05:00Goalllllllllll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01:05:00荷兰真的是争冠球队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05:00这配合美如画
作者:
coupe (cp)
2026-06-21 01:05:00日本是如何打平的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06:00
太顺了吧
作者:
JFNfrog (蛙)
2026-06-21 01:06:00今年好多开场球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06:00
好快就入球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1 01:06:00GOAL~~~~~~~~~~‼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06:00
也太轻松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06:00瑞典你怎么了!!???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06:00加克波又牛逼了吗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1 01:06:00荷兰的攻势跟鬼一样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1:06:00
日本那场平含金量还再升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06:00
四个一起上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1 01:06:00好强啊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06:00电脑看爱尔达也是顺畅的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1 01:06:00
配合得真好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21 01:06:00这攻势有够猛 日本到底怎么打平手的........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1:06:00
真快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1 01:06:00这就是无冕王 荷兰!! 祖国荷兰 太强啦!!!
作者: lovetianma (白天麻) 2026-06-21 01:06:00
积极的荷兰好强
作者:
herokun (z1O1hg1V)
2026-06-21 01:06:00卸给队友很漂亮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1 01:06:00
gogogogo
作者:
Muting46 (Spanish Sahara)
2026-06-21 01:06:00反击教科书 太漂亮了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1 01:06:00电脑看爱尔达是顺的 但是延迟很久
作者: OMINE (OMINE) 2026-06-21 01:06:00
Hami 超卡!然后跳出去回来,就入球了!哪招!!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1 01:06:00今天好快!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07:00差点
作者:
Atima 2026-06-21 01:07:00352什么白痴阵容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07:00猫猫虫嘎波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07:00奇怪 这几天都没人说卡 怎刚好今天卡
作者: Znps 2026-06-21 01:07:00
支持祖国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07:00
传得很漂亮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1:07:00
还得是波比扛在前面 黑哥身体就是强大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01:07:00前5分钟本来就很容易意外得分吧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1:07:00
被挡 可惜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07:00
差点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枫)
2026-06-21 01:07:00差点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1 01:07:00哇不差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01:07:00日本那两球都有打到人弹第二下 教练写笔记的效果
作者:
AV771118 (AV771118)
2026-06-21 01:07:00GAKPO在利乌也要这样传啊
作者: WuKong (悟空) 2026-06-21 01:07:00
卡烂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1 01:07:00
开场就很精彩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08:00这个平均身高真恐怖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08:00
没越位啊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08:00
F组比较平均吧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1 01:08:00荷兰又高又快,有够可怕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08:00
利鸟怎么看回国家队的嘎波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08:00
? 好像没有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08:00
Hami把低延迟关掉有比较好一点
作者:
Atima 2026-06-21 01:08:00果然是带阴冥裁
作者:
wpd (??)
2026-06-21 01:08:00瑞典也开始派黑人了
作者:
Muting46 (Spanish Sahara)
2026-06-21 01:08:00这场也算是英超同学会了 尤其是荷兰超多英超选手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08:00赞 hami剩0.8m
作者:
gnidlii (当当)
2026-06-21 01:08:00Hami跟爱尔达都好卡
作者: cyjack (职场打杂小弟) 2026-06-21 01:08:00
爱尔达好卡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1 01:09:00日本踢平荷兰也是神了
作者: baruandway (way) 2026-06-21 01:09:00
原来裁判是米糕
作者: heydo (heydo) 2026-06-21 01:09:00
一直卡是要看什么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09:00爱尔达电脑没问题 MAX9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1 01:09:00刚很卡,现在顺了,光世代300M
Isak心里想说Gakpo平常都不会这样传给我的XD
作者:
Yushinn (三金)
2026-06-21 01:09:00能不能处理一下??? 有付钱要被这样搞喔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09:00台湾踢荷兰祖国能2:2?!??
作者:
VirgoG (CBum)
2026-06-21 01:09:00爱尔达没卡啊
作者:
dct60405 (醋乳苹反酒柠)
2026-06-21 01:09:00Hami 到底在卡三小
作者: pigpig861 2026-06-21 01:09:00
太卡了 去找学术连结了 花钱找罪受
作者: Wl02509806 (A9dfwq8) 2026-06-21 01:10:00
hami是不是很卡...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10:00Hami的爱尔达倒是不太会卡 不然把画质调低看看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1:10:00
瑞典这后防 很松啊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10:00
爱尔达没卡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10:00荷兰这个橘色好刺眼啊啊啊
作者: onewaylun (伟纶) 2026-06-21 01:10:00
HamiTV超烂 卡成这样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10:00
阿公加油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10:00
无冕王打这种还是很可怕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11:00
端午连假大家都在看吧
作者: sunww (R2 ) 2026-06-21 01:11:00
Hami我开赛前很卡 开赛后就不卡了 看来是中华电信在搞
作者:
mrt620 (台湾海盗网XD (微笑台湾))
2026-06-21 01:11:00讲卡的人请花钱升级自身频宽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11:00
荷兰进攻很顺欸
作者: kjljasosbb 2026-06-21 01:11:00
hami手机看很顺,但电视看超级卡
作者:
Yushinn (三金)
2026-06-21 01:11:00低延迟关掉 有顺!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11:00
我设540p看….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11:00
看到橘衣光头我以为罗本又出现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11:00瑞典第一轮没看到 不晓得实力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11:00到底...为啥球衣要那么亮 好像一堆萤光笔在跑来跑去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1:12:00
这几球都传得好准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12:00
Dumfries这传得真是漂亮啊
我已经换两台装置了,还是不同的电信公司,看来不是我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1:12:00
圆月弯刀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12:00
荷兰好强啊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12:00
传超好耶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1 01:12:00这种弧形传球看了好舒服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12:00
很准耶 不愧是冠军热门孙山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1 01:12:00这传球有KDB的感觉耶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12:00
关掉低延迟就顺了…大家可以试试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1:13:00
三叉戟2018就退光了,别再问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13:00荷兰没拿过冠军 今年有机会唷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13:00测网速480m 看hami 1m 明明就hami的问题
作者:
hy1221 (HY)
2026-06-21 01:13:00关低延迟就不卡了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1:13:00
瑞典这场很抖 日本 荷兰平 这场荷兰要积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14:00
尼德兰没机会啦,无冕王不是叫假的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14:00荷兰有点强啊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14:00这场在假日时间也不差 而且也是相对有看头的组合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1:14:00
这场荷兰是不是有不能输的压力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15:00
是非赢不可的压力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15:00
以晋级为目标的都嘛不能输,瑞典也是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15:00瑞典后防在干嘛…..
作者:
VirgoG (CBum)
2026-06-21 01:15:00瑞典后卫群感觉有点戳
作者:
timnice (tim)
2026-06-21 01:15:004年后再订hami 我是汪汪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16:00
荷兰跟日本平手 这场不赢后面会很辛苦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1 01:16:00
瑞典后卫那么烂的吗
IKEA 荷兰,台湾人都算认识,应该都会关注一下吧
作者:
Muting46 (Spanish Sahara)
2026-06-21 01:16:00瑞典中场跟荷兰差太多 空有强力双前锋没用
作者:
hsien28 (??)
2026-06-21 01:16:00终于顺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1:16:00
有好前锋,但瑞典没招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1:16:00
========================goal===========================
请问有人hami用平板看的时候,有聊天室的选项吗?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1 01:16:00.....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16:00
日本踢平不容易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16:00天啊 好快?!?!?
作者:
Atima 2026-06-21 01:16:00进啦~~~~~~~~~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1:16:00
高效啊
作者:
xd987 2026-06-21 01:16:00猛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1:16:00瑞典需要伊布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16:00有啦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枫)
2026-06-21 01:16:00够!!!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1 01:16:00
凶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16:00
GOOOOOOOOOOAL
作者: Znps 2026-06-21 01:16:00
虐烂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1:16:00Goal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16:00居然屌虐了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16:00
太顺了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16:00好快啊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16:00
太快了吧,还没喝水2;0
作者:
wpd (??)
2026-06-21 01:16:00黑人坦克又菌啦!!!
作者:
JFNfrog (蛙)
2026-06-21 01:16:00三中卫实在不太优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16:00
太强了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1 01:16:00帅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17:00轻松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17:00Goallllll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01:17:00
瑞典是阿 只有锋线能看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17:00
有够准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1:17:00
进攻猛烈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1:17:00
是怎样 才16分钟就进两球了 是一定要赢 把他们敲醒了吗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17:00瑞典后卫被耍著玩
作者:
cl3bp6 (来自97号世界)
2026-06-21 01:17:00血流成河!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1 01:17:00GOAL~~~~~~~~~~~~~‼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17:00
16分钟2:0,要惨案了吗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1:17:00
中后场差太多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17:00
梅开了!太狂了吧Brobbey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17:00
GOALLLL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17:00
好猛突然就进了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17:00
Hami聊天室足球台才有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17:00瑞典上一场怎赢的啊啊!???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鸡吃虫) 2026-06-21 01:17:00
好凶啊 荷兰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1 01:17:00
夸张XDDD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1:17:00
好流畅 两三脚就进了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17:00
太凶了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1 01:17:00IKEA蒸丸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1:17:00
荷兰上一场太闷这一场来出气了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01:17:00爱尔达炸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1 01:17:00讯号源问题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1 01:17:00干mod也卡了
作者:
Atima 2026-06-21 01:17:00冷知识 荷兰是几届小组赛从来没有输过 只有赢跟踢平
作者: swordsplendo (HUI) 2026-06-21 01:17:00
自吹笑死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17:00
轻轻松松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17:00
Depay快退休吧 已经不需要你了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1 01:17:00全力橘,The不让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1 01:17:00
gogogogo
作者:
perist 2026-06-21 01:17:00怎么黑频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1 01:17:00今天好卡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17:00
画面勒
作者: Znps 2026-06-21 01:17:00
怎么黑了 救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1 01:17:00
踢太好了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17:00
???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17:00
阿公!!我的阿公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银魂了吗?)
2026-06-21 01:17:00完全没有画面
作者: Sidney03 2026-06-21 01:17:00
荷兰好猛喔
作者:
chiky (.......................)
2026-06-21 01:18:00MOD讯号也烂掉了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18:00荷兰被日本逼平拿瑞典出气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1 01:18:00哇呜~
作者:
yuta02 (火车上面有鳄鱼~)
2026-06-21 01:18:00今天转播在冲杀小朋友啊☹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1 01:18:00讯息炸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18:00国防布XD
作者: cyjack (职场打杂小弟) 2026-06-21 01:18:00
瑞典前锋拿不到球…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18:00牛逼啊
作者: yoshro 2026-06-21 01:18:00
GGGG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1:18:00
导播是瑞典球迷吗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1:18:00今天后防很烂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1:18:00
日荷那场日本战略成功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18:00瑞典还是有机会晋级吧
作者: Kinderbueno 2026-06-21 01:18:00
瑞典连传接球都有问题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18:00
日本本来就不是弱队
作者:
ninikiwi (nini☆)
2026-06-21 01:18:00噪声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1 01:18:00日本真猛
作者: pigpig861 2026-06-21 01:18:00
应该不用看了 瑞典好烂
作者: Wl02509806 (A9dfwq8) 2026-06-21 01:18:00
是什么怪声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18:00Hami欧冠还有延迟30分钟才有爱尔达讯号,退钱咧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18:00
爆音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18:00
荷兰有世界第一后卫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18:00
瑞典踢得赢日本吗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1:18:00
是不是有杂音?
作者: linqqq007 (linqqq) 2026-06-21 01:18:00
荷兰完全碾压
作者: WuKong (悟空) 2026-06-21 01:18:00
瑞典毫无进攻能力,投降了
作者:
kungfu 2026-06-21 01:18:00荷兰这场换球员也差超多
作者:
JFNfrog (蛙)
2026-06-21 01:18:00Brobbey会开始被英超其他球队抢吗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1 01:18:00日本队 含金量还在上升!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18:00
Hami目前画面正常但声音有噪声…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1 01:19:00
滋滋滋好吵
作者:
EQQD (EQQD)
2026-06-21 01:19:00杂音?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19:00
呼叫爱尔达,有电子杂音
作者:
hsien28 (??)
2026-06-21 01:19:00我的也有杂音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19:00这个包到期后一定换爱尔达
作者: andy860410 (andyhung) 2026-06-21 01:19:00
一直爆音不处理?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1 01:19:00
好险不是入球或是越位卡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1 01:19:00
荷兰这场传球太顺了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19:00
爱尔达是有人踢到线喔?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1:19:00滋滋滋的声音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1:19:00
组装家俱的能力分一点到组织进攻好吗
作者: pigpig861 2026-06-21 01:19:00
盗播台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19:00
森保一看来还是有点东西
作者: a68549271 (拿铁好喝) 2026-06-21 01:19:00
什么烂转播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19:00
连假没有排工程师值班吗?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19:00爱尔达 杂音+1
作者: Znps 2026-06-21 01:19:00
2分开始省力了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1 01:19:00荷兰二流那意大利几流
作者:
bj6vup (KENZO)
2026-06-21 01:19:00烂透
作者: nt8095 2026-06-21 01:19:00
爱尔达也有杂音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1 01:19:00没了
作者: liarkelly 2026-06-21 01:19:00
杂音+1
作者:
Hey2 (Hey)
2026-06-21 01:19:00修好了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20:00
好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20:00
爱尔达好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20:00
荷兰教练说了,日本又不是弱队
作者:
GGQ0918 (吉米吉米)
2026-06-21 01:20:00hami足球1台转播正常啊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1 01:20:00好惹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1:20:00
这前锋上场踢日本替补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20:00
好了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20:00
瑞典脚法不行要打粗暴一点
作者:
kungfu 2026-06-21 01:20:00484想逼我改看别的直播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20:00瑞典省力拼下半场吗
作者:
jamison04 (σ ゚∀ ゚) ゚∀゚)σ)
2026-06-21 01:20:00到底什么垃圾转播
作者: jerrey (TO Heart) 2026-06-21 01:20:00
年轻的Lukaku
作者:
aoqq12 (阿任)
2026-06-21 01:20:00搞不懂瑞典 为什么摆352 这是有什么自信吗???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20:00挖 刚看 已经两分了啊!!!!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1 01:21:00瑞典完全没想过这招,明显无法应对,看喝水后能不能找
作者:
kochan (小耕)
2026-06-21 01:21:00isak 有碰到球了吗?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21:00因为他们中场的人很弱 所以想说放五个用人堆吧 我猜啦
作者: linqqq007 (linqqq) 2026-06-21 01:21:00
完全不是一个等级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21:00
反正对方拿不到球慢慢推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01:21:00
瑞典打法就大脚找前锋 不灵就惨惨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21:007:0 预测
作者:
htio (htio)
2026-06-21 01:21:00IKEA怎么了 :(((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21:00
因为瑞典上一场屠杀人啊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21:00
中场惨惨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21:00
瑞典跑不赢对方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1:21:00
荷兰好积极完全不给瑞典机会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诸己)
2026-06-21 01:21:00瑞典在踢老人球?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22:00
荷兰打欧洲兄弟这么内行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22:00
原来如此
作者:
bj6vup (KENZO)
2026-06-21 01:22:00怪天气囉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1:22:00
有说讯号原因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22:00
休士顿暴雨影响收讯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22:00瑞典要拼小组三?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22:00
好的,了解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22:00
下雨天了怎么办
作者:
w328065 (KD5566)
2026-06-21 01:22:00雨天讯号本来就会衰减,正常
作者:
Waitaha (Waitaha)
2026-06-21 01:22:00难怪卡卡的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22:00瑞典球迷颜值真高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22:00
就天气问题嘘什么
作者: jerrey (TO Heart) 2026-06-21 01:22:00
日本料在哪 打五后卫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1:22:00瑞典五后卫怎么觉得防线那么松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22:00IKEA被荷兰打成肉丸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22:00
喝水休息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1 01:22:00还好室内场馆
作者:
garcia (极恶外星人)
2026-06-21 01:22:00因该可以去睡了
作者:
ebok (比科)
2026-06-21 01:22:00Hami争气点
Houston, we have problem !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22:00
尔达有派人潜水
作者: lovetianma (白天麻) 2026-06-21 01:22:00
天气本来就会影响讯号可以接受吧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枫)
2026-06-21 01:22:00喝水500CC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1:22:00
这组要对突尼斯 拼命拿分
作者: cyjack (职场打杂小弟) 2026-06-21 01:22:00
喝水
作者: Znps 2026-06-21 01:23:00
饮水小卡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23:00
就算暴雨,也要补水喔啾咪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1:23:00可是刚有人说不卡啊 嘻嘻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23:00瑞典有赢一场 晋级没问题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23:00
现在都正常就好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23:00
看过佛得角的铁桶阵不觉得瑞典有五后卫XDDDD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23:00饮水小卡拿出来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1:23:00
瑞典上一场是踢内部问题重重的突尼斯,虽大胜但
作者: Cuchulainn 2026-06-21 01:23:00
轻虐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23:00
刚测试对岸的很顺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1 01:23:00
瑞典不拼吗 再继续守很搞笑欸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01:23:00
荷兰本来就比较强啊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24:00
确实我的爱尔达不卡阿,我有什么办法,要怪他太顺吗==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1:24:00
强,后防状况也不错。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1 01:24:00荷兰门将是不是很闲 感觉球都在瑞典这半场
作者: eknbz (^_<) 2026-06-21 01:24:00
怎么突然人气剧增?
作者:
xianyao (艾玛)
2026-06-21 01:24:00欧洲的讯号也有问题 刚刚看也是黑画面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24:00
荷兰四强常客傻傻的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24:00
日本掉的都是定位球 后防在运动战的防守还是很好的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24:00
尼德兰本来就这组最强吧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1 01:24:00简单讲就是防线被战术撕扯搞迷糊了,而且荷兰是真的又
作者: lovetianma (白天麻) 2026-06-21 01:24:00
爱尔达不卡+1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1:24:00荷兰有明星后卫跟明星中场,瑞典感觉什么都没有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枫)
2026-06-21 01:24:00爱尔达MAX9没卡过==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24:00
瑞典有点凉 看教练临场反应吧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25:00荷兰门将这场可以躺一下打盹都没问题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诸己)
2026-06-21 01:25:00瑞典都在散步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25:00
日本这几年不管正赛还是友宜赛都能咬强队,不弱的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25:00瑞典球迷看起来很沮丧QQQQQ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25:00
荷兰跟别人不同,后面阵容亮晶晶
瑞典外围赛成绩 不知道有没有参考价值 分组垫底 但是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25:00我爱尔达没卡 threads在卡......- -a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1 01:25:00瑞典有ikea啊
作者:
bbsbug (bbsbug)
2026-06-21 01:25:00荷兰怎么那么猛,哈哈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01:25:00
瑞典身价最高就前面两只 落差超大
荷兰只是前锋比较缺风头很健的明星球员,中后场很稳的
作者: mssheep (老师好小朋友好) 2026-06-21 01:26:00
愿意陪你一起输的才是国球QQ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26:00
台湾国球是赢球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26:00还以为这个组合比较有悬念 结果这么快就一面倒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26:00挪威荷兰应该非常好看
荷兰少数被瑞典压着的时期是三棍客都要退出第一线的10年前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1 01:26:00瑞典布阵应该改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26:00台湾足球具备一半国球条件了 几乎场场都输球 只要找人陪就好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26:00瑞典好不容易有攻势
不知道瑞典是外围小组赛遇到啥问题 还是他们就只打算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26:00
瑞典还行啊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27:00
喝完水不一样?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27:00
不会啊 事实上棒球一直不离不弃啊 除了假球案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1 01:27:00
感觉荷兰球迷超多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27:00
伊布资格赛好像还有强碰葡萄牙输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27:00好晕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27:00
挖,被爆头
作者: Znps 2026-06-21 01:27:00
踢自己人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27:00
就不知从哪来的觉得日本是弱队=踢不赢日本也弱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21 01:28:00
荷兰有实力 但这几年进攻一直普普 瑞典后防真的破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28:00
0.54:0.03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1:28:00
林德洛夫老倒霉蛋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28:00
而且近代日本队专踢欧洲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28:00日本是强队了吧?
日本上届之后 在一些有谊赛踢强队的表现 可是很不错的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28:00
瑞典这中场...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28:00
可惜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1 01:29:00日本友谊赛都能赢德国呀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29:00这机会超好啊啊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29:00哇神传啊 停球的傻屌
作者:
JT0827 (JT)
2026-06-21 01:29:00可惜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29:00
可惜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29:00
哎呀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29:00
啊啊啊啊啊
作者: ellisteng145 (Ellis) 2026-06-21 01:29:00
大便停球
作者: Znps 2026-06-21 01:29:00
惨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1 01:29:00
Zzz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29:00
没停住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29:00
好可惜
作者:
chiky (.......................)
2026-06-21 01:29:00浪费了一个大好机会 = =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29:00
停球啊啊啊啊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29:00呃
作者:
perist 2026-06-21 01:29:00停什么球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29:00
停的也太差了吧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29:00干啥啊 浪费一次机会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29:00…….停球停到场外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1:29:00
不该停球吗
作者:
wpd (??)
2026-06-21 01:29:00这停三小啦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29:00
大好机会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29:00
Gyokeres传真漂亮,可惜小朋友停大了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29:00
鱼越头点就进了...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1 01:29:00可惜没直接射qq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29:00
停球技术0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29:00浪费一颗好球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29:00
德国多久没赢日本了
作者:
GGQ0918 (吉米吉米)
2026-06-21 01:29:00瑞典可惜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1 01:29:00Ayari停太烂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1:29:00
这个停球可以说是后卫世界级的解危
作者: baruandway (way) 2026-06-21 01:29:00
荷兰除了中锋几乎每个位置都是豪门球队球员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1:29:00
瑞典终于有一两波像样的进攻了
作者:
JFNfrog (蛙)
2026-06-21 01:29:00荷兰中场的等级很高的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01:29:00这停这样真的跟上篮放枪一样
看你标准 你以夺冠标准日本是弱队 以48队来说是强队
作者:
eno03 (健康很重要)
2026-06-21 01:29:00不会用头吗? 肩膀能打门啊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29:00
感觉日本上届踢赢德国和西班牙后,球员整体信心都起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1:30:00
日本籖运超差,又伤兵満营;要去拜拜祭改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30:00
来了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30:00日本上届都赢德国和西班牙了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1:30:00用胸肌打门?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1 01:30:00
不是 你射或头球都行 你用胸顶是什么意思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1 01:30:00不是瑞典弱,是橘子更强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30:00第一场瑞典5:1 真假?!?
荷兰前锋这几年还是Depay Gakpo这流的...跟三剑客差太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30:00
其实传的不差耶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30:00…..瑞典传歪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30:00这球接到几乎可以说要进了耶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30:00
喝水完有攻了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30:00
用某个中国主办说的 停球决定身价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30:00
瑞典锋线不弱耶,只是对上世界级后防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1:30:00
瑞典外围赛很惨……日本是有实力跟强队五五波的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30:00
荷兰这次后防在所有球队应该是T0等级的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31:00瑞典认真一点了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1 01:31:00荷兰也有伤兵阿= = 又不是只有日本有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31:00
锋线确实不错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31:00
瑞典醒了
作者:
yuta02 (火车上面有鳄鱼~)
2026-06-21 01:31:00陈家铭好可爱>\\\\<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1:31:00
这打门是挫成外脚背吗 差那么远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31:00
罗本这种生物不可能一直有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1 01:31:00有范戴克就是T0阿 老了的范戴克还是范戴克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31:00
荷兰就这组的大魔王了,日本逼和就差不多半张票入手了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31:00弱队踢强队理论上用铁桶阵会比较有效 瑞典这什么阵容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32:00
荷兰的伤员和日本比起来已经轻微很多了 而且伤的还是比较不用担心的后防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32:00
日本这届只有一个惨字,要有突破有点难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32:00说到罗本 他退休跑去跑马拉松 结果还有得奖 超屌XD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32:00台湾的贵族姓是?!??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32:00
贵族世家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32:00
爱尔达欧洲历史台w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1 01:32:00爱新觉罗
作者:
VirgoG (CBum)
2026-06-21 01:33:00蒋家
瑞典也不是什么烂到哪的队 不需要铁桶来赌啊 更何况都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33:00
贵族世家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33:00
贵族世家 笑死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1:33:00
贵族世家我都点鸡腿排
作者:
w328065 (KD5566)
2026-06-21 01:33:00有点尴尬 好好笑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33:00
辜吧
作者:
Atima 2026-06-21 01:33:00垃圾社门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33:00
台湾又没贵族,只有名门望族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33:00机会有了
作者: Znps 2026-06-21 01:33:00
软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33:00欸欸 小公主 贵族世家的面超难吃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33:00
三笘薰远藤航没办法踢真的很可惜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1:33:00软弱的射正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33:00
第三次拉..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1 01:33:00机会有出来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1:33:00这什么嘘嘘球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33:00
多一步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33:00瑞典前锋好帅XDDDD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33:00
这双箭头还不错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01:33:00那些银行很多都是什么家的
作者:
perist 2026-06-21 01:33:00踢空气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1:33:00我也没get到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01:33:00
笑了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33:00
感觉 想太多犹豫了
作者:
FraNap (骑重机征服欧洲的法国人)
2026-06-21 01:33:00不好意思 请问说谁是贵族?
作者:
microdot (DotCom)
2026-06-21 01:33:00瑞典最后一脚今天都踢不扎实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34:00
好惨 难怪只能在枪手当替补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34:00爱尔达你们有看板的话 跟小公主说一下 贵族世家的面超
作者:
Muting46 (Spanish Sahara)
2026-06-21 01:34:00哲凯你在干什么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34:00
软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01:34:00什么中二 欧洲多少国家有王室的
为什么贵族会中二 这些老牌欧洲国家确实是还有贵族的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40:00
稀碎的后防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1:40:00罗本拿到球超可怕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1:40:00
可惜 看起来像打门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1:40:00FDJ这场踢得很好欸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40:00荷兰这几球 传球的可以说都高估队友了吗 都传太大XD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1:40:00
扑的好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40:00啊啊啊 好可惜啊啊啊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41:00大爆射 起飞
作者: yoshro 2026-06-21 01:41:00
差点血洗预备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41:00可惜啊 机会出来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41:00
可惜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41:001938 二战时期欸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41:00
可惜啊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1 01:41:00啧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41:00
哇 差点世界波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41:00
小将勇气可嘉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41:00
可以啊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1:41:00
有点可惜
作者:
Atima 2026-06-21 01:41:00门将碰到球了??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1:41:00
很强劲 射飞了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41:00
超可惜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1 01:41:00这球真的可惜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41:00真的守很好
作者: love999pink 2026-06-21 01:41:00
门将反应好快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42:00
海鸥的年轻人不错喔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1:42:00
瑞典就射个门 荷兰中场后卫门降都在互骂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42:00韩国有被荷兰修理过 5:0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42:00
三笘薰队友
作者:
v3015 (阿厚啊)
2026-06-21 01:42:00日本向来遇强不弱、遇弱不强,打突尼跟瑞典变量都还很高
作者: mio8390 (台北的日子) 2026-06-21 01:42:00
祖国就是强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42:00荷兰是沟通比较直接 还是脾气比较火爆 一球空档就互喷XD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1 01:42:00海鸥 VS. 海鸥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42:00这样看来日本真的好强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43:00
后卫站位松散让对方打门,门将本来就有义务提醒后防
日本有打弱队省力搞笑的习惯 真的是强制五五开很不稳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1 01:43:00这个传中的品质感觉荷兰还会再进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43:00
两周后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43:00荷兰气氛也太差了吧 阿根廷就很团结
作者:
artage (懒得想暱称)
2026-06-21 01:43:00感觉更像现场很吵所以门将要喊很大声沟通而已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43:00
任意球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01:43:00不过为啥ake没上啊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43:00
猪油球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43:00
狂吹日本耶 就不要明天翻车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43:00
这位置可以喔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44:00
荷兰以前三剑客时期休息室一堆怪声啊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44:00
好快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44:00
这球带的真远XD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1:44:00
=======================GOAL========================2:1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1 01:44:00哇靠 进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44:00哇 有啦!!!!!!!???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1:44:00
有啦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44:007777 但是给犯规?
作者:
wpd (??)
2026-06-21 01:44:00守门员一副冒火模样狂摊手是很常见的吧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1 01:44:00听到哨声啦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1 01:44:00举旗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44:00
越位?
作者:
JT0827 (JT)
2026-06-21 01:44:00Goalllllll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1:44:00顶进!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44:00
GOOOOOOOOOOOOAL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1 01:44:00
不算吗!?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44:00
举旗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1:44:00进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44:00越位吗?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44:00
吹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1 01:44:00
7777777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44:00???????????????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1 01:44:00嘎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1:44:00
越位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44:00
荷兰每个黄金世代都会内斗,那是传统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1:44:00没收啦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1 01:44:00越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1:44:00
不要越位阿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44:00
小孩的质问
作者:
wpd (??)
2026-06-21 01:45:00一堆人越位lol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45:00
瑞典这轮猛攻很强喔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45:00阿 天啊 崩溃
作者: syuan0812 2026-06-21 01:45:00
可惜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1 01:45:00
越位...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1 01:45:00offside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45:00gg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1:45:00
可惜 越了啦 不算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01:45:00荷兰这样站也满敢的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45:00
+4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45:00
感觉越了
作者:
Nickho 2026-06-21 01:45:00可惜这球精彩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45:00
三小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45:00
没了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1 01:45:00哭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45:00刚刚484好几个一起越位?XD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21 01:45:00
吓死 可惜了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45:00小朋友:What?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45:00
可惜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45:00
哭啊 ikea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1:45:00帮QQ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1 01:45:00可惜
作者: baruandway (way) 2026-06-21 01:45:00
越位诈糊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1 01:45:00
登愣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1 01:45:00不搞事的米糕真没意思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1:46:00
这个瑞典2号就是刚刚说的贵族世家 祖上不是将军就是高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46:00可惜啊 瑞典
作者:
perist 2026-06-21 01:46:00瑞典很强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21 01:46:00一整排的越位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01:46:00他们想要五个先越位在退缩接球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46:00小公主也觉得喝水很棒XDDDDDDDDDD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01:46:00
越的很夸张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46:00感谢K大解释 原来是有连动的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1 01:46:00好位置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1:46:00
危险的位置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46:00
危险位 再一次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46:00
任意球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46:00
喝换水后的瑞典变好强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46:00有戏喔 这个位置直接可以攻门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46:00
以往没喝水上半场大屠杀,现在有喝水节奏都不一样,除非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46:00
高危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46:00
又有机会了喔!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枫)
2026-06-21 01:46:00危险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46:00超危险了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1 01:46:00瑞典的攻势都满有威胁性的耶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1:46:00又给机会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46:00
发疯了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46:00
来了喔
作者:
cama (Truth)
2026-06-21 01:47:00急了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47:00一日球迷想请问瑞典是强队吗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47:00
教练拿不出东西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47:00刚刚可惜了 超漂亮耶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1:47:00
低地国好脏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47:00
瑞典教练有料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47:00荷兰只会内斗 难怪没拿过冠军 XDDDDDDDDD
作者:
JT0827 (JT)
2026-06-21 01:47:00再一颗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1:47:00
干嘛呢 这犯规 很想给瑞典分是吧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1:47:00前面说的贵族是 Gustaf Lagerbielke 吧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47:00
又一颗任意球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47:00
卧
作者:
Muting46 (Spanish Sahara)
2026-06-21 01:47:00波特还是有点东西的 瑞典喝水回来踢的不错
作者: Kinderbueno 2026-06-21 01:47:00
瑞典来一颗吧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1:47:00
如果可以2:1压力会给到荷兰阿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1:47:00荷兰在干嘛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47:00
卧佛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47:00
给Gyokeres开,要直接打门了吗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47:00
荷兰球风脏也是行之有年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47:00
现场躺平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47:00被看穿啦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48:00
踢很好欸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48:00守门员厉害喔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48:00踢真好欸 瑞典前锋好强!!!!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1 01:48:00射的不错了
对 是Lagerbielke 我刚刚听错 刚刚有去wiki查了一下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48:00
可惜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1:48:00
神扑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1:48:00扑得好
作者:
JT0827 (JT)
2026-06-21 01:48:00这球很漂亮欸可惜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48:00
好险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48:00
这球水喔
作者:
Nickho 2026-06-21 01:48:00双方都精彩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1:48:00
哎呀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48:00
射得好,挡得好啊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1:48:00这球踢很好欸可惜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48:00
Gustaf Lagerbielke啦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48:00
挖这球踢真好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1:48:00
踢得好啊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48:00好可惜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48:00
好扑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1 01:48:00瑞典其实满会射的 但荷兰门将有点猛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48:00
如果高一点应该挡不到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1 01:48:00
呼 守下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48:00
踢超好,但门将有判断到了
作者: ellisteng145 (Ellis) 2026-06-21 01:48:00
这角度基本只能打远角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1 01:48:00
真可惜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1 01:48:00这打门好猛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48:00
这场突然变得很精彩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1 01:48:00强
作者: Znps 2026-06-21 01:48:00
歪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48:00这求好可惜
作者: Kinderbueno 2026-06-21 01:48:00
门将
作者:
kid8500 (彼得羊)
2026-06-21 01:49:00踢的超好,也扑的很好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1:49:00
好几次打门都有机会 没进 可惜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1:49:00瑞典女生怎么那么漂亮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49:00
那速度超快
作者: aee08 2026-06-21 01:49:00
门将一开始就偏那边早就知道了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49:00
本来就觉得喝水时间蛮好的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1 01:49:00这角度近柱距离不够球超过人墙又落下所以几乎都会踢远柱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1:49:00
瑞典教练之前好像在Chelsea混过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49:00
没了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1:49:00
又来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1:49:00
刚刚裁判视角看起来真爽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49:00
有攻喔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49:00真的很想帮瑞典加油XDDDDDDDDDDD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49:00守门员太神啦
作者: Kinderbueno 2026-06-21 01:49:00
荷兰门将超猛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49:00可惜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49:00
踢得超帅,扑得漂亮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6-06-21 01:49:00
强喔
作者:
wpd (??)
2026-06-21 01:49:00到底是瑞典会攻还是荷兰后防纸糊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49:00
可惜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1:49:00
门将这么强的妈
作者: xyz121777 ( ) 2026-06-21 01:50:00
瑞典喝完水 整队才上线XD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50:00
一直攻一直爽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50:00
这球好欸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50:00
这打门也不错,很隐密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50:00
时机很好耶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1 01:50:00
荷兰门将太猛了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50:00
荷兰慌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50:00
又是好扑
作者:
JT0827 (JT)
2026-06-21 01:50:00瑞典可惜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50:00
前锋真的蛮强的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50:00
这门将也太鬼了吧
作者: syuan0812 2026-06-21 01:50:00
这球也踢的不错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50:00
夭寿喔 好猛
作者:
perist 2026-06-21 01:50:00日本不妙
作者: mssheep (老师好小朋友好) 2026-06-21 01:50:00
瑞典好没运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1:50:00刁钻的位置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1:50:00
这都攻不进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1 01:50:00丸子国进攻打得不错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50:00这角度踢的够好了 只是速度差点
作者:
Muting46 (Spanish Sahara)
2026-06-21 01:50:00强啊布莱顿门神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1:50:00
瑞典一直在给对方守门员刷评分欸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1 01:50:00
门神啊 不要在扑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50:00
2:0 中场休息
作者: Kinderbueno 2026-06-21 01:50:00
好好看欸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1 01:50:00荷兰准确拿捏尺度的小动作好烦qq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50:00这场除了一开始HAMI耍白烂播PPT 还真好看 两边技术都很好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50:00下半场还有机会 2分而已
作者: cyjack (职场打杂小弟) 2026-06-21 01:50:00
突然变好好看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1 01:50:00
瑞典喝完水 表现挺好的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1 01:50:00今天这场算是很干净又好看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1:50:00
超强门将
作者: VOLVO (VOLVO) 2026-06-21 01:51:00
下半场...天佑瑞典...please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1 01:51:00瑞典不知道喝得什么神水
作者:
e71099 (少说少错多说多错)
2026-06-21 01:51:00后面瑞典攻势蛮多的 我觉得下半场有机会吧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51:00
瑞典随便都射正,反观那个3X打门的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51:00
我想看Gyokeres带面具啊~~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01:51:00
真受不了女主播,为啥不是秉晋跟家铭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51:00
瑞典进攻蛮好看的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51:00喝的是什么神水吗
作者: Scarletbird 2026-06-21 01:51:00
可怜 瑞典不是美国不然就算进了
作者: jackyhobingo (河马元素表) 2026-06-21 01:51:00
这场还蛮好看的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51:00上一届阿根廷荷兰 超经典
作者: Hooz (胡子) 2026-06-21 01:51:00
荷兰又开始犯病了 领先就消极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1:51:00瑞典这几球都好可惜,心累
作者: yoshro 2026-06-21 01:52:00
至少瑞典回神了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52:00
不是荷兰防线可能就进了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1 01:52:00波特在切尔西之前是在布莱顿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52:00
利物浦内战(X)布莱顿内战(O)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52:00
土耳其那个打门跟射正比不管放在什么比赛都是很炸裂的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52:00
喝水真的有差,以前这种都是半场屠杀比赛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1:52:00
海鸥内战XD
作者: Sidney03 2026-06-21 01:52:00
荷兰门将救了好几球 瑞典可惜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53:00瑞典需要一点入球的运气
作者:
pighong ( )
2026-06-21 01:53:00瑞典后卫都好怕乌龙球都不敢伸脚
作者:
kobe9527 (狗鼻9527)
2026-06-21 01:53:00荷兰门将超神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1:53:00遇到门神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53:00
遇到防守强队吃亏了
喝水还对高龄球员超有利,不然梅西不可能上演最高龄帽子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01:54:00有的国家会印上对战组合的国旗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1 01:54:00Bart 没能对三笘薰,还能对Ayari XD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1:54:00荷兰球衣两个国旗 应该是代表这场比赛的两个国家吧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54:00guler 太中二 啦
作者:
godswd (正港业徒灵)
2026-06-21 01:54:00那是对战组合 下面是对战日期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54:00
土耳其一堆没射正的
梅西上一场没差啊 他拿三分就去休息了 喝水对淘汰赛影响比较大 不然还是现役的话踢90分是基本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55:00
喝水制度真的好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55:00
Bart大概是未来10年的荷兰国门了 才23
作者:
e71099 (少说少错多说多错)
2026-06-21 01:55:00喝水算是提升了可看度吧 不错啊 而且越来越热了(?
作者: stefany 2026-06-21 01:55:00
现场球迷9:1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55:00guler皇马应该不要了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1:55:00喝水对弱队来说好事情呀 强队应该满讨厌的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56:00喝水可以马上调整战术 我觉得这战术真的不错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56:00
这届主题曲有越听越顺耳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56:00
土耳其只剩Yildiz能看吧
作者:
garcia (极恶外星人)
2026-06-21 01:56:00原是来海鸥主力GK 才23岁 有前途
作者:
godswd (正港业徒灵)
2026-06-21 01:56:00看来放喝水时间 也能反映教练的应变能力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56:00下一届喝水制度应该要保留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1 01:56:00荷兰我开始追以来每届都冠军相啊,但通通都……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56:00
荷兰打门7射正4瑞典打门10射正5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1:57:00
可惜米偷马重伤没能参加这组内战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1:57:00足球很常发生10分钟内突然整队失灵爆炸
作者:
peu (peu)
2026-06-21 01:57:00一直cue好市多卫生纸是怎样XD
作者: stefany 2026-06-21 01:57:00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58:00
无冕王国家规模拿一堆亚军够可怕了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58:00
也不用等到下届,这届踢完各国联赛其实就能采用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58:00韩国客场就是好市多卫生纸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1:59:00各大联赛应该本来就有喝水时间吧 气温太热的时候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59:00在现场好赞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1:59:00现在应该就是在讨论不管怎样强制喝水进广告吧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59:00这边的大大有在现场的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59:00这届有喝水时间 常常会改变战局 颇有趣
2014年西班牙对荷兰或德国对巴西,若有喝水大概不可能有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2:00:00以这届效果来看,原则上对各方都是利多,除了本来可辗压的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2:00:00喝水时间只能喝水吗? 能吃零食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2:00:00西班牙很容易超过30度 夏天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2:00:00
直接改成美国运动的小节制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1 02:00:00荷兰没拿牌不太习惯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2:01:00咦?中场要在场地喷水喔?这么湿?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2:01:00真的w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2:01:00各国联赛应该不会开放强制喝水啦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2:41:00瑞典七号好帅!!
作者:
ohyouwin (ohyouwin)
2026-06-21 02:41:00查一下这个黑人好不 一直软
瑞典的难民问题很严重 但是是中东难民 新移民就不知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41:00新闻说是被抓到的共两次
作者: bigmow 2026-06-21 02:42:00
瑞典也满爱黄色,狂收黄牌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2:43:00
Potter要吐血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2:43:00太大力啦XDDDDDDDDD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2:44:00
这场对荷兰 压力大也是正常啦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2:44:00
哭啊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2:44:00
没给好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2:44:00
传这三小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1 02:44:00
旁边那个位置最好 结果传这三小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2:44:00
技术有差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2:44:00
瑞典1/5国民出生在国外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2:45:00摩洛哥还好 没很强啊啊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45:00
神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45:00神挡啊 好猛
作者: bigmow 2026-06-21 02:45:00
挡得好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2:45:00
可惜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2:45:00
但瑞典主要是中东人口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2:45:00
可以喔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2:45:00
就差点了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1 02:45:00
漂亮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2:45:00
终于不软脚了 可惜
作者: Znps 2026-06-21 02:45:00
又守住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1 02:45:00
好可惜
作者:
JT0827 (JT)
2026-06-21 02:45:00这颗很刁钻欸
作者:
wpd (??)
2026-06-21 02:45:00守门员抢尽风头
作者: ForMetal (易仲) 2026-06-21 02:45:00
这门将这场至少三个神扑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1 02:46:00
祖国能不能帮忙训练殖民地台湾踢球啊
作者:
khastw (khas)
2026-06-21 02:46:00唉唷威阿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46:00
感觉这届世界杯好多神级发挥的门将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2:46:00
这颗守得漂亮
作者: bigmow 2026-06-21 02:46:00
荷兰门将看球看得很准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1 02:46:00可以看布莱顿比赛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2:46:00
瑞典打门都好可怕
作者:
kid8500 (彼得羊)
2026-06-21 02:46:00瑞典踢的已经比土耳其好很多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46:00老人被顶一下就很痛这样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2:46:00
撞到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2:46:00瑞典打门比什么土耳其强XDDDDDDD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2:47:00这球是怎样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47:00不是啊 拿土耳其也太污辱瑞典了 那都没多少球射正XDD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1 02:47:00瑞典被拿来和土耳其比 瑞典球员会哭吧w
作者: syuan0812 2026-06-21 02:47:00
XDD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2:48:00
客观来说瑞典两个前锋踢得都算不错 但就是惨输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1 02:48:00
看来volvo不行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2:48:00
这届没有比土耳其打门还夸张的了吧...甚至历史都少见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2:48:00
今天要是门将没神扑 瑞典起码进三球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2:48:00
可惜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2:48:00
Elanga恢复正常了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2:49:00
双方实力差距没有帐面分数那么大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1 02:49:00
等等+5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2:49:00阿丽太冲了
早上土耳其那个真的很好笑www 射了半天就没几颗射正空门给他打都不见得会赢
作者: bigmow 2026-06-21 02:49:00
好大的4:1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50:00
惨剧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2:50:00
强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50:00GO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2:50:00靠夭 这球是怎样?!???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1 02:50:00该睡了 中午看日本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2:50:00
太扯啦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02:50:00
啊
作者:
wpd (??)
2026-06-21 02:50:00黑人又入球啦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2:50:00
GOOOOOOOOAL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1 02:50:00
哇!
作者:
kid8500 (彼得羊)
2026-06-21 02:50:00最后再补一脚~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2:50:00
大屠杀
作者: ellisteng145 (Ellis) 2026-06-21 02:50:00
刷爆欸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2:50:00好轻松的感觉
作者: Gjerry 2026-06-21 02:50:00
大爆炸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2:50:00
有够猛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2:50:00
没救
作者: bigmow 2026-06-21 02:50:00
荷兰教练开心到脚麻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1 02:50:00哇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1 02:50:00
强啊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1 02:50:00
虐烂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2:50:00
目前场上两队射正次数都不输昨天土耳其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2:50:00
瑞典后防整个崩溃
太神拉!!!!!!!!!!!!!!!!!!!!!!!!!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1 02:50:00GOAL~~~~~~~~~~~~~~~~~~~~~~~~~~~~‼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2:50:00不给活路阿!!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1 02:50:00
看下来怎么感觉守门员问题有点大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2:50:00
好扯喔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2:50:00
SGA又进了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战斗机)
2026-06-21 02:50:00靠!重现当面痛击西班牙的比分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1 02:50:00
太轻松了吧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2:50:00日本超强!!!!!!!!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1 02:50:00荷兰high翻了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劳德) 2026-06-21 02:50:00
跪求瑞典守门员内心阴影面积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1 02:50:00可以洗洗睡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2:50:00
好看就没用,人家要的是战绩
作者:
sorrowly (Angel)
2026-06-21 02:50:00轻轻松松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21 02:51:00主委送幸福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2:51:00
有这么轻松的吗XDDDDD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1 02:51:00
今日是荷属地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1 02:51:00
这门将怎么没有一颗扑的掉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2:51:00
瑞典把突尼斯得得分还回去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2:51:00瑞典别弃馁 我帮你加油!!!!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2:51:00
summerville要涨价了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2:51:00根本就是棒球比分XD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6-21 02:51:00瑞典超惨,净胜球直接归零
作者: beefw 2026-06-21 02:51:00
怎么有curry的动作
作者:
ten0227 (樱铃)
2026-06-21 02:51:00开虐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51:00
瑞典的净胜球 … 消失了?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1 02:51:00荷兰感觉比巴西强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战斗机)
2026-06-21 02:51:00西班牙球迷的PTSD不知道要不要回来了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2:51:00
荷兰进攻看起来不差啊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2:51:00
日本含金量大增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2:52:00干我被亲了
作者:
ohkzq3w2 (ohkzq3w2)
2026-06-21 02:52:00亲屁亲
作者:
ludoren (地图游击手)
2026-06-21 02:52:00口水亲在镜头上
瑞典现在净胜0 下一场不能输了 不然积分3之间的净胜会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2:52:00中午日本那场就知道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2:52:00
别亲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2:52:00瑞典门将 是不是生涯提前结束 没一球挡住
作者:
kid8500 (彼得羊)
2026-06-21 02:52:00stephen curry的晚安手势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02:52:00
太近啦
作者: jehow (疑) 2026-06-21 02:52:00
后防腿是多重 也太慢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52:00
日本能跟荷兰战平 还让橘子军团下脏手 到底日本有多强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2:52:00
Gakpo终于能下了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1 02:52:00嘎波休息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2:52:00
电视机前的几亿观众得到了荷兰帅哥的亲吻
作者:
garcia (极恶外星人)
2026-06-21 02:52:00瑞典的灵压也消失了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2:52:00
荷兰要是每一场进攻都长这样要剑指大力神杯了
作者:
chiky (.......................)
2026-06-21 02:52:00这球看起来很轻松, 绝对是瑞典后防的锅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53:00比较好奇为什么瑞典前锋蛮不错 后卫会这么弱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1 02:53:00瑞典上一场得五分,这场已丢五分。
作者:
aray0625 (骑士总冠军)
2026-06-21 02:53:00我就问日本赢突尼斯的机率是多少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劳德) 2026-06-21 02:53:00
原来这场的组合是荷兰Vs突尼斯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2:53:00瑞典门将别再带了真的好烂XDDDDDDDDDDDDDDDD
瑞典后防真的烂的满好笑的 荷兰球过半场感觉就要进了
作者: syuan0812 2026-06-21 02:53:00
我觉得挪威的后防也是挺破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2:53:00
一般国家都是这样吧,有明星的地方有明显强过其他位置挪威后防堪称没有
作者:
aray0625 (骑士总冠军)
2026-06-21 02:54:00跟荷兰血战逼和的日本看起来有够强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2:54:00
瑞典变+0了喔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战斗机)
2026-06-21 02:54:00这应该也是史无前例了,前一场赢5:1这一场输5:1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1 02:54:00
瑞典进攻机会也不差,门将差距有点大
作者:
kid8500 (彼得羊)
2026-06-21 02:54:00这三个在干嘛...玩弹珠台?
作者: ellisteng145 (Ellis) 2026-06-21 02:54:00
这球不是守门员问题啦 我觉得好像第四球吧 守门员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2:54:00阿根廷冠军 荷兰?!???!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1 02:54:00
顶顶乐练球?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2:55:00
膝盖撞脸吗?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1 02:55:00踩手
作者: Znps 2026-06-21 02:55:00
膝盖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2:55:00日本应该可以拿下突尼斯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2:55:00
飞膝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1 02:55:00
膝盖顶到头
作者:
khastw (khas)
2026-06-21 02:55:00踩到好痛
作者: ForMetal (易仲) 2026-06-21 02:55:00
泰拳动作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2:55:00
这一下跟被门夹到一样痛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1 02:55:00每场都买5:1 赔率35 赚烂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战斗机)
2026-06-21 02:55:00日本保证能拿突尼斯,确定?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55:00
到底谁再说这届荷兰弱的
作者: bigmow 2026-06-21 02:55:00
荷兰给个面子,给IKEA一球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2:56:00
硬要说日跟突,突才是挑战的那个,双方排名相差了快40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2:56:00
要带多久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1 02:56:00主裁OLIVER不错阿 嘻嘻☺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1 02:56:00
今天荷兰有点角度的球 瑞典门将一颗都没扑到 喜提场上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2:56:00这比分跟第一场一样 XDDDDDDDDD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1 02:56:00又扑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56:00
又是好扑
作者: bigmow 2026-06-21 02:56:00
残酷
作者: ellisteng145 (Ellis) 2026-06-21 02:56:00
森保一不要再耍白痴乱排阵容就好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1 02:56:00
荷兰扑超多球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2:56:00
没了 结束..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2:56:00
门神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2:57:00
射正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57:00荷兰守门员档几颗了 好强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1 02:57:00
可惜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2:57:00
荷兰神之门将
作者: bigmow 2026-06-21 02:57:00
不留情面(灿笑)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2:57:00
没吹阿,阐述客观数据罢了,他脚软是他的事
作者: mio8390 (台北的日子) 2026-06-21 02:57:00
还以为瑞典上一场大输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2:57:00
5:1 结束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57:00
日本别乱来根本不可能输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1 02:57:00今天荷兰竟然没有很粗暴
作者: Znps 2026-06-21 02:57:00
门将真的猛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2:57:00
这门将真的太鬼了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1 02:57:005:1赔率31 我有买到 爽‼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2:57:00
守门员对比差距超大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1 02:57:00瑞典最后一轮没逼平日本很难晋级了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1 02:57:00
荷兰门将好强
作者:
cmheiia (捧彭)
2026-06-21 02:57:00相比之下 瑞典门将:)
请问这几年荷兰和瑞典国家队有比较多的黑人球员吗? 印象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2:58:00
对吼 今天反而瑞典拿牌 荷兰没什么犯规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2:58:00有趣的是荷兰没冠军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02:58:00荷兰今天有失水准 卡牌部分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2:58:00
De Jong真的好帅
作者:
blackrx (步上足球浪人之路的V.N17)
2026-06-21 02:58:00荷兰好像有点强!送瑞典一个5-1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58:00感谢G大解答 真的是够猛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2:58:00
人家三亚
作者:
blademan (机车驾照考两次)
2026-06-21 02:58:00荷兰破瑞典的中后场跟逛ikea一样惬意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58:00
对手不够强 不值得动武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2:58:00
荷兰拿牌有失水准 瑞典牌都比较多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2:58:00
要拼德国吗还是该睡了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2:58:00
扑救7-2 基本就差这几颗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1 02:58:00
日本那两球都是球再碰到队员goal,门神再神也反应不急,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2:59:00瑞典有维德脚门将 直接1:1 XDDDD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2:59:00
荷兰对突尼斯 可以下一半主力了吧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1 02:59:00
及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2:59:00德国我打算直接撑著先看上半场
积分3 但净胜球是负(现在0 假设下一场输就必定是负的)
作者:
garcia (极恶外星人)
2026-06-21 02:59:00用36岁的GK 被打爆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2:59:00
都在说IKEA防线 IKEA至少会让人迷路 瑞典后防随便走
作者: mio8390 (台北的日子) 2026-06-21 02:59:00
膝盖击头 有够危险
家具店门将4.6 后防4.7 4.9 5.2 可怜哪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2:59:00
上一届阿根廷明明赢得很惊险吧……
作者: VOLVO (VOLVO) 2026-06-21 02:59:00
瑞典门将...该不会是...Nordfeldt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59:00大概算法以为你喜欢男的吧
作者:
cmheiia (捧彭)
2026-06-21 02:59:00刚刚那个脸被膝盖撞到的还好吗......
作者: kazemi00 (一骑当千) 2026-06-21 02:59:00
国家队又不像俱乐部可以买人补强,国内没人就只能将就了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3:00:00突尼斯最多打平日本吧?遇到荷兰一样要炸裂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3:00:00上一节届阿根廷冠军 荷兰???!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3:00:00
瑞典后防比_家的窗帘还破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3:00:00
但要超过8组的第三超3分应该也不容易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3:00:00突打平日本就已经达到很搅局的作用了,理论上他是三败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3:00:00瑞典防守有够鸟
第三会取8队,赢一场其实很有机会了,搞不好很多组第三连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3:01:00IKEA:我们的家具比国家队后防兼顾多了 可别乱说
第三 4分(1胜1和)基本上就稳了 3分有点悬念 2分(2和)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1 03:02:00
海鸥门将真的有料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3:02:00荷兰拿过冠军?!? XDDDDDDDDDD
就凉了 极端点来说还会有1分的(第三第四之间是和局)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1 03:02:00三分要晋很难啦 四分压你就算了 三分互比你现在0净胜
作者: VOLVO (VOLVO) 2026-06-21 03:03:00
瑞典2345号四个后卫有三个在五大联赛,只能说默契不好?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3:04:00
两队加起来打门不如土耳其荷兰效率高啊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3:05:00
日对突还是要多入球,不然对典压力更大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3:05:00
荷兰货真价实无冕王耶,3亚0冠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3:05:00
荷兰上届打进8强了还叫弱?而且还是到PK才输阿根廷的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3:05:00
上届冠军战是阿根廷对法国吧…
作者: togetfree (虾仁) 2026-06-21 03:06:00
别撞巴西,其他都还OK吧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3:06:00
另外一个也是一直出意外的就三喵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长)
2026-06-21 03:06:00日本上一场该赢荷兰的 不然最后一场就能选淘汰赛对手了
作者: mrshort (瘟腥葛葛) 2026-06-21 03:06:00
日本好强....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3:06:00
荷兰只有8强
作者:
garcia (极恶外星人)
2026-06-21 03:06:00瑞典后卫最顶的就漏夫
作者: VOLVO (VOLVO) 2026-06-21 03:06:00
五大联赛最重要的摇篮...荷甲...年轻人修罗场 强度很猛的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3:06:00赢就是赢 谁会记得3456名 XDDDDDD DDD
荷兰PK输阿根廷 弱 法国PK输阿根廷 法国好强RRR
作者: mio8390 (台北的日子) 2026-06-21 03:07:00
亚军季军八强 找一队战绩出来比啊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3:07:00
克罗地亚两届一直把人拖入PK也是经典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战斗机)
2026-06-21 03:07:00巴西若对上荷兰有可能会被翻掉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3:07:00荷兰就是虐虐菜还行有余力,遇到顶级球队就力不从心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3:08:00
未必喔,巴西也输给荷兰过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3:08:00
淘汰赛有PK,防守有纪律的球队有机会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3:09:00
巴西比荷兰更属于欺负弱队可以,遇到强队不行吧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1 03:09:00以运彩的角度冠军还真的不能猜荷兰 屡试不爽
忍者龟冠军赛上半场还隐形咧 要不是两颗十二码哪来帽子不要洗记忆啦 当其他人忘了冠军赛长怎样喔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3:10:00
年轻的姆巴佩跑起来你只能对他犯规啊
作者: togetfree (虾仁) 2026-06-21 03:11:00
讲12码喔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3:11:00
上一届是凝聚力空前强大的阿根廷,狄马利亚也发挥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3:11:00
基本上能踢进8强的实力都很接近,上届阿根廷赢荷兰、
上半场天使在场时姆巴配根本0作用 法国是下半场80分开始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3:12:00
、摩洛哥1:0葡萄牙也都只赢1分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1 03:12:00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3:13:00
反正荷兰最后一招,就是找韦哥灌篮了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3:14:00不知道在吵啥,姆总就真的两次追平比赛啊,跟他上半场关系?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1 03:14:00
日本真的很强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3:15:00PK输掉就真的翻了,确实很危险啊,PK根本就是赌运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3:16:00支持阿根廷的看到后面真的很崩溃啊,两度都要夺冠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3:16:00
多数吃瓜只会记得谁入球,不会记得比赛过程,所以才会有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3:17:00
9901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3:17:00
一己之力这种词出现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3:17:00那时群组就是一片干姆巴佩的干到爆炸的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1 03:18:00吉大一如既往的冷静 XDDDDDDD 装嗨好好笑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3:18:00
那么,哪里玩的到
作者:
ten0227 (樱铃)
2026-06-21 03:18:00笑死还有游戏封面
作者:
HadwinMu (弘雲)
2026-06-21 03:18:00怎么有GTA啦XDDD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3:19:00
我要抗议!阳刚气太重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1 03:19:00ELTA26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3:19:00
左上是老谢?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3:20:00
龟派弃攻的阿升教练
作者: queenhimiko (queendom) 2026-06-21 03:20:00
宵夜变成早餐了吗?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3:20:00
龟派弃功根本是本届金句XDDDD
作者: mustafina196 2026-06-21 03:28:00
抱歉今天转播让很多人觉得受不了,下一场会继续努力
作者: VOLVO (VOLVO) 2026-06-21 03:30:00
女主播辛苦了 做功课做的很足 很多球员介绍的蛮细
有哪里不好吗? 不然主播有做功课能补充资料就很好了吧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1 03:36:00宜瑾播的很棒!辛苦了~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3:43:00大家应该只有一开始在骂讯号品质问题吧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3:51:00刚有推文指 主播突然安静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4:16:00
还好的状况,播的已经专业了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1 06:05:00这是帮突尼出气吗
作者:
SILee (working for what?)
2026-06-21 06:47:00这场我刚刚在现场。结果来说是瑞典大崩溃被大屠杀,但内容算很精彩啊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7:45:00
单纯是踢回原形XD
作者: anfernee0520 (Rhea拔) 2026-06-21 09:38:00
有key有推,感谢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1 10:06:00
比起摩洛哥 荷兰更想撞巴西吧 球风问题
作者:
garcia (极恶外星人)
2026-06-21 20:24:00报得不错 主播辛苦了 吉诺拉会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