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Group F] Netherlands vs Sweden

楼主: balcony5566 (阳台五六)   2026-06-21 00:00:03
FIFA World Cup 2026 | Match 35
https://pbs.twimg.com/media/HLP1PCcWwAAClaa.jpg
NETHERLANDS(荷兰) 0-1-0
世界排名:8
上届成绩:八强PK败给阿根廷
4-3-3
教练 Ronald KOEMAN
1 Bart Verbruggen (GK)
4 Virgil VAN DIJK (C)
6 Jan Paul VAN HECKE
15 Micky VAN DE VEN
22 Denzel DUMFRIES
8 Ryan GRAVENBERCH
14 Tijjani REIJNDERS
21 Frenkie DE JONG
11 Cody GAKPO
18 Donyell Malen
19 Brian BROBBEY
SWEDEN(瑞典) 1-0-0
世界排名:34
上届成绩:未入围
3-5-2
教练 Graham POTTER
23 Kristoffer NORDFELDT (GK)
2 Gustaf LAGERBIELKE
3 Victor LINDELOF (C)
4 Isak HIEN
5 Gabriel GUDMUNDSSON
21 Alexander BERNHARDSSON
10 Benjamin NYGREN
16 Jesper KARLSTROM
18 Yasin AYARI
9 Alexander Isak
17 Viktor GYOKERES
[比赛资讯]
比赛场馆:Houston Stadium(NRG Stadium), Houston, USA
比赛时间:台湾时间 2026/6/21 01:00
主裁判 :Michael Oliver(英格兰)
[转播资讯]
ELTA 体育1台/MAX9台(蔡宜瑾/陈家铭)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744.do
作者: Angel0724 (马力欧索罗斯)   2026-06-21 00:04:00
瑞典强势来袭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0:05:00
IKEA 瑞典肉丸好吃
作者: pureness (一片冰心在玉壶)   2026-06-21 00:06:00
哇,大英名裁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0:07:00
作者: Atima   2026-06-21 00:11:00
带阴盲裁这场真的马的刺激了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1 00:12:00
互“鸥”XD(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1 00:13:00
请问要看这场还是德国对象牙?
作者: jarrodqq896 (杰洛德罗巴)   2026-06-21 00:13:00
米糕执法哦 哈哈哈哈哈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1 00:15:00
米糕从伤兵回来了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0:18:00
高个对决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00:21:00
决定看完这场去躺再接早上两场
作者: alex0973 (艾力克斯)   2026-06-21 00:24:00
因为Diomande的文章 个人支持科特迪瓦XD
作者: AdamCLT (Clayton)   2026-06-21 00:28:00
来看 Michael Oliver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0:28:00
这场应该很好看?!?!比利时客场球衣 好帅!!!说错 荷兰
作者: whywhy96 (简单就好)   2026-06-21 00:33:00
好花俏的衣服@@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0:33:00
荷兰这件球衣好花俏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0:34:00
这场主播组合听完整场也是助眠效果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1 00:35:00
橘色跟花花刺青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0:35:00
好非洲的球衣XD
作者: cowboycombo (牛仔连击)   2026-06-21 00:36:00
尔达赛前BGM可以小一点吗 不然吉大的声音会有点不清楚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0:37:00
今年的客场设计都很大胆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0:39:00
其实球衣建议单色比较好,传球时余光找队友比较好找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0:40:00
除了韩国那个好市多卫生纸
楼主: balcony5566 (阳台五六)   2026-06-21 00:40:00
这件应该是赛前练习衣而已 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0:44:00
瑞典球迷男帅女美欸 羡慕XDDDDD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1 00:44:00
空调足球场
作者: AdamCLT (Clayton)   2026-06-21 00:44:00
应该是练习衣而已,我记得荷兰客场是白色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1 00:46:00
强强对决
作者: kevin0515   2026-06-21 00:46:00
根本荷兰主场
作者: Obama19 (^_^)   2026-06-21 00:47:00
讯号不太稳啊
作者: Avier (出生便捡骨)   2026-06-21 00:48:00
两位登陆月球太空人,当放球嘉宾 XD
楼主: balcony5566 (阳台五六)   2026-06-21 00:48:00
想你了罗本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鸡吃虫)   2026-06-21 00:50:00
爱尔达 hami卡烂
作者: cowcow01 (小牛)   2026-06-21 00:50:00
怎么今天讯号卡卡的
作者: buyerko (OWNER)   2026-06-21 00:51:00
卡+1
作者: perist   2026-06-21 00:51:00
才小组赛就撑不过压力测试
作者: Angel0724 (马力欧索罗斯)   2026-06-21 00:51:00
太卡了吧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0:51:00
收钱还卡烂...
作者: chen92105 (ansonchen)   2026-06-21 00:51:00
卡到烂掉 气死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00:51:00
很卡+1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0:51:00
我还以为我网络不行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21 00:51:00
我以为只有我卡 大家都卡喔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0:52:00
Hami好卡
作者: dongyi06 (Bill)   2026-06-21 00:52:00
爱尔达很卡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0:52:00
爱尔达讯号不稳
作者: guoja   2026-06-21 00:52:00
卡卡卡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6-06-21 00:52:00
hami很卡
作者: james9806033 (西屯金城武)   2026-06-21 00:52:00
原来大家都一样 想说一直叫我升级频宽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1 00:52:00
米糕复出了喔XD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0:52:00
MOD很顺
作者: happybaw (爆)   2026-06-21 00:52:00
直接断线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0:53:00
爱尔达很顺
作者: AV771118 (AV771118)   2026-06-21 00:53:00
爱尔达有够卡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1 00:53:00
MAX9台很顺阿
作者: Avier (出生便捡骨)   2026-06-21 00:53:00
ELTA TV 很顺 +1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0:53:00
Hami都开足球台分流了还会卡
作者: genius0716 (palifox)   2026-06-21 00:53:00
这场这么多人看吗,这样就不行了,淘汰赛怎么办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0:53:00
怀念当年的罗本(31)
作者: hsienlee (HSIEN)   2026-06-21 00:53:00
Hami在干嘛啦
作者: caku0101 (Be the best)   2026-06-21 00:53:00
Hami有够卡 转播品质有够烂
作者: cloud1030 (不存在22)   2026-06-21 00:53:00
hami 这品质还敢收钱啊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0:54:00
荷兰瑞典都是颜值100分
作者: AA000162 (原粹)   2026-06-21 00:54:00
hami 烂透了 XD
作者: deariris (iris)   2026-06-21 00:54:00
到底卡还顺 hami超卡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0:54:00
网络讯号挂了 好惨的观看体验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1 00:54:00
Hami 太烂了吧
作者: Tommnny (Tommynofinger)   2026-06-21 00:54:00
一直卡还敢建议我升级频宽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0:54:00
爱尔达很顺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0:54:00
尔达顺顺顺
楼主: balcony5566 (阳台五六)   2026-06-21 00:54:00
Let's go oranje
作者: chen92105 (ansonchen)   2026-06-21 00:55:00
Hami真的烂透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0:55:00
荷兰主场
作者: PoYufish (哈利柏)   2026-06-21 00:55:00
F1 片尾曲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00:55:00
今天哈密卡成狗,烂透
作者: vc39 (vc39)   2026-06-21 00:55:00
爱尔达用Apple tv 卡卡的
作者: deariris (iris)   2026-06-21 00:55:00
好想退费烂hami
作者: scottYoga (ㄚ嘎)   2026-06-21 00:55:00
我该弃Hami改成直接订阅爱尔达吗?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红)   2026-06-21 00:55:00
荷兰球员是不是完全抓不到国歌调子 笑死
作者: Obama19 (^_^)   2026-06-21 00:55:00
这样怎么看 烂
作者: wangf1112   2026-06-21 00:55:00
爱尔达卡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0:55:00
都还在唱国歌 卡的人看能不能一点开踢前变顺吧
作者: DukeofYork (约克公爵)   2026-06-21 00:55:00
要爆炸了是不是 干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0:55:00
现场怎清一色橘色军团
作者: always1204 ( )   2026-06-21 00:55:00
Hami 卡到根本看不了傻眼
作者: hccj0914 (jacktsai)   2026-06-21 00:55:00
为什么我爱尔达是卡的
作者: perist   2026-06-21 00:56:00
X 这可以退钱吗 根本看不了
作者: Obama19 (^_^)   2026-06-21 00:56:00
干 卡成ppt是三小
作者: Torch0411   2026-06-21 00:56:00
怎么这么卡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0:56:00
赶快申请mod 从来没卡过XDDDDDDD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1 00:56:00
卡爆欸,该补偿折扣用户吧,一人一个积木就好(误
作者: whywhy96 (简单就好)   2026-06-21 00:56:00
爱尔达到底...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1 00:56:00
两边都好卡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00:56:00
F1荷兰国歌播到烂,XDDD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红)   2026-06-21 00:56:00
我看到Hami卡了后改看BBC还比较顺 笑死
作者: hxhjerry (送葬银币)   2026-06-21 00:56:00
原来不是只有我在卡
作者: biggercookie (小时候大饼)   2026-06-21 00:56:00
卡成狗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00:57:00
哈密连好好听国歌都没办法
作者: scarlett8610 (seeutomorrow)   2026-06-21 00:57:00
卡三小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0:57:00
卡到太夸张了
作者: cloud1030 (不存在22)   2026-06-21 00:57:00
hami 退钱 全球退钱
作者: hidelena (プリライ当选祈愿☆)   2026-06-21 00:57:00
原来不是只有我卡QQ
作者: moonkin   2026-06-21 00:57:00
用电脑看ELTATV很顺
作者: a68549271 (拿铁好喝)   2026-06-21 00:57:00
卡死
作者: jefflin0824 (kobelover)   2026-06-21 00:57:00
卡烂欸
作者: fimbkk   2026-06-21 00:57:00
垃圾hami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1 00:57:00
这场英超选手很多 连裁判都英超的XD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0:57:00
希望今天能顺利撑到最后一场
作者: vc39 (vc39)   2026-06-21 00:57:00
板上应该有爱尔达的员工吧 赶快反应啊 不是世足开播前才在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1 00:57:00
什么鬼啦 收钱还这样搞喔
作者: ilovetmac175 (小麦)   2026-06-21 00:57:00
卡爆
作者: yoursam168 (yoursam168)   2026-06-21 00:57:00
Hami为什么一直卡啊? 中华500M在搞事?
作者: mingyangxxx (mingyang)   2026-06-21 00:57:00
爱尔达看Max9感觉比较顺
作者: Yushinn (三金)   2026-06-21 00:57:00
这样到底要怎么看?????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0:57:00
我爱尔达max9很顺耶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0:57:00
英格兰南非裁判组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0:58:00
这球场好赞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00:58:00
今天真的狠扯,可以卡成这样,才小组赛就这样,那之后16/8/
作者: dennis331533 (轻松跑跑)   2026-06-21 00:58:00
爱尔达要加油啊,还不到淘汰赛耶….
作者: timnice (tim)   2026-06-21 00:58:00
欸 我画面还在4个裁判握手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1 00:58:00
爱尔达不管Hami啦 大家都去订ELTAOTT吧
作者: jason050117 (我也想我思故我在)   2026-06-21 00:58:00
这是英超裁判吗?
作者: NullLife (废材大叔有点累)   2026-06-21 00:58:00
想说hami卡爆 是我网络问题 原来不是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红)   2026-06-21 00:58:00
裁判英国+南非
作者: diematrix ( )   2026-06-21 00:58:00
Hami真的卡
作者: ten0618 (tenten)   2026-06-21 00:58:00
什么垃圾 才第一轮欸
作者: james9806033 (西屯金城武)   2026-06-21 00:58:00
完全卡住了
作者: a68549271 (拿铁好喝)   2026-06-21 00:58:00
卡三小
作者: JWalk77   2026-06-21 00:58:00
干我也以为是我网络问题
作者: passbyks (路人K)   2026-06-21 00:58:00
请问一下 到底是hami还是爱尔达的问题…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0:58:00
ELTA.TV体育1台会卡,MAX9台不会
作者: love7764512   2026-06-21 00:58:00
Hami很卡+1
作者: klouis2000 (joel)   2026-06-21 00:59:00
有够卡,烂死
作者: Angel0724 (马力欧索罗斯)   2026-06-21 00:59:00
鬼转ELTA了 Hami超烂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0:59:00
中华电信mod 超稳定 很值得
作者: moonkin   2026-06-21 00:59:00
应该是种花的问题,不是爱尔达的锅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0:59:00
大英冥裁来了!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1 00:59:00
原来不只我卡 烂hami
作者: hccj0914 (jacktsai)   2026-06-21 00:59:00
max9不会卡,感谢大大们提醒
作者: sdaniel1982 (暱称)   2026-06-21 00:59:00
我把apple tv重新开机,顺了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00:59:00
请看爱max9台顺到爆,还没广告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0:59:00
这场那么精彩要开踢了 你们卡的还没变顺吗
作者: DukeofYork (约克公爵)   2026-06-21 00:59:00
继续乱搞
作者: andy70612 (整人专家胡真)   2026-06-21 00:59:00
这场有开免费台吗? 不然怎么那么卡
作者: Avier (出生便捡骨)   2026-06-21 00:59:00
中华半夜网络会闹脾气正常
作者: jamison04 (σ ゚∀ ゚) ゚∀゚)σ)   2026-06-21 00:59:00
烂死 有够卡
作者: twofaceman (山岸逢花温某)   2026-06-21 00:59:00
真的卡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0:59:00
感觉会很精彩喔喔喔喔喔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1 00:59:00
爱尔达1台卡成狗,转MAX9没事
作者: nona (迷妹本質)   2026-06-21 00:59:00
真的卡烂+1还以为是我自己的问题QAQ
作者: timnice (tim)   2026-06-21 00:59:00
卡烂欸
作者: Avier (出生便捡骨)   2026-06-21 01:00:00
连企业固定光纤都会了 XDD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00:00
爱尔达1台是顺的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00:00
我同时开max9跟1台都是顺的,会不会是区域有问题
作者: mushroomface (香菇脸)   2026-06-21 01:00:00
开台湾vpn就顺了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1 01:00:00
看爱尔达顺的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1 01:00:00
MAX9顺~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01:00
爱尔达max9台 +1 顺顺顺
作者: yoursam168 (yoursam168)   2026-06-21 01:01:00
Hami变成一个狗屎画质然后可以看了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01:01:00
只是爱没聊天室,没弹幕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1 01:01:00
mod都不会卡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01:00
美足球场真的赞
作者: DukeofYork (约克公爵)   2026-06-21 01:01:00
主播不是都会看PTT 要不要搞一下啊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01:00
hami好卡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1 01:02:00
想问一下:小飞侠罗本、海豚范佩西,这届有踢吗?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02:00
调低画质就好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02:00
你那边还来得及买台积电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02:00
这个球员眼睛怎一团黑XDDDDDDD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1 01:02:00
荷兰开打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02:00
你怎不问贝利这届会不会上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1 01:02:00
荷兰球衣真的好刺眼,加油~
作者: r44621 (0.0)   2026-06-21 01:03:00
Hami卡是中华电信的问题 卡成狗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1 01:03:00
球评不喜欢日本队吗...
作者: wpd (??)   2026-06-21 01:03:00
几秒钟就吨一拍 啥小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03:00
MAX9台虽然无广告,但没低延迟大概慢Hami约8秒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1 01:03:00
ELTA.TV正常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03:00
罗本(42)退多久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03:00
觉得自己强 但没拿过冠军XDDDDDD
楼主: balcony5566 (阳台五六)   2026-06-21 01:03:00
有 瑞典等等伊布也会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03:00
我HAMI现在在拨幻灯片 一直卡
作者: timnice (tim)   2026-06-21 01:03:00
入球要说欸 我一分钟才动一次
作者: best159357 (Sawa)   2026-06-21 01:03:00
现在是hami 网络问题吧 主播都是爱尔达工作人员 现在hami工程师应该都下班了吧
作者: pigpig861   2026-06-21 01:04:00
卡成狗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04:00
今天hami是三小啦 也太卡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04:00
中卫真的好壮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1:04:00
林娘我要去买爱尔达了 Hami这辈子在买我就是狗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1 01:04:00
无冕之星荷兰(?
作者: Kaisa (凯撒)   2026-06-21 01:04:00
太卡了吧
作者: DukeofYork (约克公爵)   2026-06-21 01:04:00
直接停住 拎量 到底沙小
作者: phoenix2020 (林森东路)   2026-06-21 01:04:00
爱尔达很顺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04:00
要提前确认有没有入球 可以开运彩 会封盘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01:04:00
北德容还有打嘛?
作者: NewLifePage (人生新的一页)   2026-06-21 01:05:00
hami卡到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05:00
爱尔达很顺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1:05:00
========================goal===========================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1 01:05:00
太轻松
作者: gotohikaru (又没差...)   2026-06-21 01:05:00
太强啦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05:00
爱尔达通常慢20s 最惨遇过慢40s
作者: POKIvio10404 (迈欧蕾)   2026-06-21 01:05:00
超卡的啦!好崩溃!一直以为是自己网络的问题没想
作者: Atima   2026-06-21 01:05:00
进啦!!!!!!!!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1 01:05:00
爱尔达会看推文的话 能不能电脑版也开低延迟模式阿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05:00
哇 好快!??!??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枫)   2026-06-21 01:05:00
勾!!!!!!!!!!
作者: xd987   2026-06-21 01:05:00
太快啦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1 01:05:00
真快得分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1 01:05:00
对欸!还有瑞典伊布
作者: bogi15058 (bogi)   2026-06-21 01:05:00
只有声音 点点点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05:00
好轻松
作者: loveiu0406 (指考甯)   2026-06-21 01:05:00
爱尔达很卡+1
作者: DukeofYork (约克公爵)   2026-06-21 01:05:00
GOAL你妈 都看不到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1 01:05:00
Goal
作者: evan000000   2026-06-21 01:05:00
这么快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01:05:00
作者: yoursam168 (yoursam168)   2026-06-21 01:05:00
goal!!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1:05:00
好快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05:00
好险进完球 庆祝才卡 笑死XDDDDD
作者: timnice (tim)   2026-06-21 01:05:00
欸 我没看的那球
作者: loopuntil (紫霖)   2026-06-21 01:05:00
哇进了!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1 01:05:00
好 好猛啊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1:05:00
Goal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05:00
Goal!!!!
作者: wpd (??)   2026-06-21 01:05:00
没卡了 菌~~~~~~~~
作者: chen92105 (ansonchen)   2026-06-21 01:05:00
太快了吧...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05:00
Goal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1 01:05:00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1 01:05:00
Goal
楼主: balcony5566 (阳台五六)   2026-06-21 01:05:00
靠北被暴雷 但还是爽阿 GOALLLLLLLLLL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05:00
荷兰醒了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21 01:05:00
哇 这次都很快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05:00
卡到被暴雷了
作者: Znps   2026-06-21 01:05:00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01:05:00
换前锋有效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05:00
Goalllllllllll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1 01:05:00
荷兰猛喔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01:05:00
荷兰真的是争冠球队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05:00
这配合美如画
作者: coupe (cp)   2026-06-21 01:05:00
日本是如何打平的
作者: pennywayne (好运发自内心!)   2026-06-21 01:06:00
卡完重开就入球了XDDD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06:00
这届都这么快入球吗
作者: peter2003310 (O+)   2026-06-21 01:06:00
好快就得分了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06:00
太顺了吧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1 01:06:00
MOD爱尔达是顺的
作者: JFNfrog (蛙)   2026-06-21 01:06:00
今年好多开场球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06:00
好快就入球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1 01:06:00
GOAL~~~~~~~~~~‼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06:00
也太轻松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06:00
瑞典你怎么了!!???
作者: andy70612 (整人专家胡真)   2026-06-21 01:06:00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06:00
加克波又牛逼了吗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1 01:06:00
保庇很猛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1 01:06:00
荷兰的攻势跟鬼一样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1:06:00
日本那场平含金量还再升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06:00
四个一起上
作者: odeliacher (Odelia)   2026-06-21 01:06:00
哇呜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1 01:06:00
好强啊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06:00
电脑看爱尔达也是顺畅的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1 01:06:00
配合得真好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21 01:06:00
这攻势有够猛 日本到底怎么打平手的........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1:06:00
真快
作者: youngpaper (欧米克)   2026-06-21 01:06:00
诶咦,怎么开场入球突然流行起来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1:06:00
伊布(44) 开始在场边热身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1 01:06:00
这就是无冕王 荷兰!! 祖国荷兰 太强啦!!!
作者: lovetianma (白天麻)   2026-06-21 01:06:00
积极的荷兰好强
作者: herokun (z1O1hg1V)   2026-06-21 01:06:00
卸给队友很漂亮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1 01:06:00
gogogogo
作者: Muting46 (Spanish Sahara)   2026-06-21 01:06:00
反击教科书 太漂亮了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1 01:06:00
电脑看爱尔达是顺的 但是延迟很久
作者: klouis2000 (joel)   2026-06-21 01:06:00
hami超卡
作者: Morayeel (!)   2026-06-21 01:06:00
好标准的一粒入球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06:00
别急 日本也是后面才追平的
作者: OMINE (OMINE)   2026-06-21 01:06:00
Hami 超卡!然后跳出去回来,就入球了!哪招!!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1 01:06:00
今天好快!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07:00
差点
作者: Atima   2026-06-21 01:07:00
352什么白痴阵容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07:00
猫猫虫嘎波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07:00
奇怪 这几天都没人说卡 怎刚好今天卡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01:07:00
神秘内切男居然下底助攻了
作者: Znps   2026-06-21 01:07:00
支持祖国
作者: gotohikaru (又没差...)   2026-06-21 01:07:00
差点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07:00
传得很漂亮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1:07:00
还得是波比扛在前面 黑哥身体就是强大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01:07:00
前5分钟本来就很容易意外得分吧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1:07:00
被挡 可惜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07:00
差点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枫)   2026-06-21 01:07:00
差点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1 01:07:00
哇不差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01:07:00
日本那两球都有打到人弹第二下 教练写笔记的效果
作者: AV771118 (AV771118)   2026-06-21 01:07:00
GAKPO在利乌也要这样传啊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1 01:07:00
猫猫虫咖波助攻
作者: lovecszoo (Mr.五秒)   2026-06-21 01:07:00
刚开赛就要跟Gakpo道歉
作者: WuKong (悟空)   2026-06-21 01:07:00
卡烂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1 01:07:00
开场就很精彩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07:00
哈密一直卡个0.几秒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08:00
这个平均身高真恐怖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08:00
没越位啊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08:00
F组比较平均吧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1 01:08:00
荷兰又高又快,有够可怕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01:08:00
德容(41)要上来打了嘛?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08:00
利鸟怎么看回国家队的嘎波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08:00
? 好像没有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1 01:08:00
边裁眼睛有问题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08:00
Hami把低延迟关掉有比较好一点
作者: Atima   2026-06-21 01:08:00
果然是带阴冥裁
作者: wpd (??)   2026-06-21 01:08:00
瑞典也开始派黑人了
作者: Tigerball (姜C钠)   2026-06-21 01:08:00
电脑看哈米卡烂
作者: Muting46 (Spanish Sahara)   2026-06-21 01:08:00
这场也算是英超同学会了 尤其是荷兰超多英超选手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08:00
赞 hami剩0.8m
作者: gnidlii (当当)   2026-06-21 01:08:00
Hami跟爱尔达都好卡
作者: cyjack (职场打杂小弟)   2026-06-21 01:08:00
爱尔达好卡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1 01:08:00
卡卡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1 01:09:00
日本踢平荷兰也是神了
作者: baruandway (way)   2026-06-21 01:09:00
原来裁判是米糕
作者: heydo (heydo)   2026-06-21 01:09:00
一直卡是要看什么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09:00
爱尔达电脑没问题 MAX9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1 01:09:00
刚很卡,现在顺了,光世代300M
作者: edison321 (我偏要动几动)   2026-06-21 01:09:00
Isak心里想说Gakpo平常都不会这样传给我的XD
作者: Yushinn (三金)   2026-06-21 01:09:00
能不能处理一下??? 有付钱要被这样搞喔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09:00
台湾踢荷兰祖国能2:2?!??
作者: VirgoG (CBum)   2026-06-21 01:09:00
爱尔达没卡啊
作者: dct60405 (醋乳苹反酒柠)   2026-06-21 01:09:00
Hami 到底在卡三小
作者: pigpig861   2026-06-21 01:09:00
太卡了 去找学术连结了 花钱找罪受
作者: Wl02509806 (A9dfwq8)   2026-06-21 01:10:00
hami是不是很卡...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10:00
Hami的爱尔达倒是不太会卡 不然把画质调低看看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1:10:00
瑞典这后防 很松啊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10:00
爱尔达没卡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10:00
荷兰这个橘色好刺眼啊啊啊
作者: onewaylun (伟纶)   2026-06-21 01:10:00
HamiTV超烂 卡成这样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10:00
阿公加油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10:00
无冕王打这种还是很可怕
作者: jim04072001 (恩哈)   2026-06-21 01:10:00
HAMI今天也太卡了吧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1 01:11:00
这两场荷兰之前的三叉戟是不是都没来?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11:00
端午连假大家都在看吧
作者: sunww (R2 )   2026-06-21 01:11:00
Hami我开赛前很卡 开赛后就不卡了 看来是中华电信在搞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1:11:00
以前的萤光橘更瞎眼
作者: mrt620 (台湾海盗网XD (微笑台湾))   2026-06-21 01:11:00
讲卡的人请花钱升级自身频宽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1 01:11:00
转台到爱尔达还可以 足球台卡烂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11:00
荷兰进攻很顺欸
作者: kjljasosbb   2026-06-21 01:11:00
hami手机看很顺,但电视看超级卡
作者: Yushinn (三金)   2026-06-21 01:11:00
低延迟关掉 有顺!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11:00
我设540p看….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11:00
看到橘衣光头我以为罗本又出现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11:00
瑞典第一轮没看到 不晓得实力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11:00
到底...为啥球衣要那么亮 好像一堆萤光笔在跑来跑去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1:12:00
这几球都传得好准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12:00
Dumfries这传得真是漂亮啊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01:12:00
我已经换两台装置了,还是不同的电信公司,看来不是我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1:12:00
圆月弯刀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12:00
荷兰好强啊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12:00
传超好耶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1 01:12:00
这种弧形传球看了好舒服
作者: weilu0228 (围炉)   2026-06-21 01:12:00
会转弯的传球好帅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1 01:12:00
荷兰好会传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12:00
很准耶 不愧是冠军热门孙山
作者: Torch0411   2026-06-21 01:12:00
传的有够漂亮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1 01:12:00
这传球有KDB的感觉耶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12:00
关掉低延迟就顺了…大家可以试试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12:00
瑞典这次实力如何?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1:13:00
三叉戟2018就退光了,别再问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13:00
荷兰没拿过冠军 今年有机会唷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1 01:13:00
哲凯是瑞典的喔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1 01:13:00
IKEA球衣真漂亮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13:00
测网速480m 看hami 1m 明明就hami的问题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1 01:13:00
不是啦我是说三叉戟没来现场看比赛
作者: hy1221 (HY)   2026-06-21 01:13:00
关低延迟就不卡了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1:13:00
瑞典这场很抖 日本 荷兰平 这场荷兰要积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14:00
尼德兰没机会啦,无冕王不是叫假的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14:00
荷兰有点强啊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01:14:00
话说同组突尼斯换教练换成上届沙特阿拉伯的教练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1 01:14:00
我世足迷啦,大家请多包涵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14:00
这场在假日时间也不差 而且也是相对有看头的组合
作者: POKIvio10404 (迈欧蕾)   2026-06-21 01:14:00
目前好像有正常了希望不要再卡了…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1:14:00
这场荷兰是不是有不能输的压力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1:15:00
祖国人也要都变成黑皮肤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15:00
那日本惨了 要被防反到底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15:00
是非赢不可的压力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1 01:15:00
这个颜色跟鱼标一样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15:00
以晋级为目标的都嘛不能输,瑞典也是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15:00
瑞典后防在干嘛…..
作者: VirgoG (CBum)   2026-06-21 01:15:00
瑞典后卫群感觉有点戳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15:00
荷兰好像都从某个属地捞黑人球员
作者: timnice (tim)   2026-06-21 01:15:00
4年后再订hami 我是汪汪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1:15:00
欸 也太快入球了吧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16:00
荷兰跟日本平手 这场不赢后面会很辛苦
作者: jason050117 (我也想我思故我在)   2026-06-21 01:16:00
这个拦截好厉害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1 01:16:00
瑞典后卫那么烂的吗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1 01:16:00
IKEA 荷兰,台湾人都算认识,应该都会关注一下吧
作者: Muting46 (Spanish Sahara)   2026-06-21 01:16:00
瑞典中场跟荷兰差太多 空有强力双前锋没用
作者: hsien28 (??)   2026-06-21 01:16:00
终于顺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1:16:00
有好前锋,但瑞典没招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1:16:00
========================goal===========================
作者: POKIvio10404 (迈欧蕾)   2026-06-21 01:16:00
请问有人hami用平板看的时候,有聊天室的选项吗?
作者: gotohikaru (又没差...)   2026-06-21 01:16:00
太强了啦...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1 01:16:00
.....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1:16:00
瑞典是中场也没什么能组织控场的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16:00
日本踢平不容易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1 01:16:00
Goal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16:00
天啊 好快?!?!?
作者: Atima   2026-06-21 01:16:00
进啦~~~~~~~~~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1:16:00
高效啊
作者: xd987   2026-06-21 01:16:00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1:16:00
瑞典需要伊布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16:00
有啦
作者: hong1126 (小红哥)   2026-06-21 01:16:00
梅开二度
作者: odeliacher (Odelia)   2026-06-21 01:16:00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枫)   2026-06-21 01:16:00
够!!!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16:00
太快了吧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1 01:16:00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1 01:16:00
好快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16:00
GOOOOOOOOOOAL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01:16:00
梅开二度 神啊
作者: Znps   2026-06-21 01:16:00
虐烂
楼主: balcony5566 (阳台五六)   2026-06-21 01:16:00
太神啦!!!!!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1:16:00
Goal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16:00
居然屌虐了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16:00
太顺了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16:00
好快啊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16:00
太快了吧,还没喝水2;0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1 01:16:00
这...日本好像真的有点强..
作者: WeAntiTVBS   2026-06-21 01:16:00
Goal!!!!!!!!!!!
作者: wpd (??)   2026-06-21 01:16:00
黑人坦克又菌啦!!!
作者: JFNfrog (蛙)   2026-06-21 01:16:00
三中卫实在不太优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16:00
太强了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1:16:00
血洗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1 01:16:00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01:16:00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1:16:00
伊布真的要下去热身了
作者: howhowandy (好好安迪)   2026-06-21 01:17:00
准备血洗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17:00
轻松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1 01:17:00
挖靠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17:00
Goallllll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01:17:00
瑞典是阿 只有锋线能看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17:00
有够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17:00
哇干 日本含金量上升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1:17:00
进攻猛烈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21 01:17:00
哇 瑞典不行了
作者: scottYoga (ㄚ嘎)   2026-06-21 01:17:00
看来要虐了吗?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1:17:00
是怎样 才16分钟就进两球了 是一定要赢 把他们敲醒了吗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17:00
瑞典后卫被耍著玩
作者: cl3bp6 (来自97号世界)   2026-06-21 01:17:00
血流成河!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1 01:17:00
GOAL~~~~~~~~~~~~~‼
作者: yoursam168 (yoursam168)   2026-06-21 01:17:00
好强喔... 传来传去超顺畅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17:00
16分钟2:0,要惨案了吗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1:17:00
中后场差太多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17:00
梅开了!太狂了吧Brobbey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马洽马)   2026-06-21 01:17:00
血虐了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17:00
瑞典这么弱吗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17:00
GOALLLL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17:00
好猛突然就进了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17:00
Hami聊天室足球台才有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17:00
瑞典上一场怎赢的啊啊!???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鸡吃虫)   2026-06-21 01:17:00
好凶啊 荷兰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1 01:17:00
夸张XDDD
楼主: balcony5566 (阳台五六)   2026-06-21 01:17:00
吉大自吹XD
作者: peter2003310 (O+)   2026-06-21 01:17:00
荷兰杀红眼啦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1:17:00
好流畅 两三脚就进了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17:00
太凶了
作者: s13140709 (变化球投手)   2026-06-21 01:17:00
瑞典根本拿不到球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1 01:17:00
IKEA蒸丸
作者: best159357 (Sawa)   2026-06-21 01:17:00
开局没多久就得2分
作者: hxhjerry (送葬银币)   2026-06-21 01:17:00
我下平局说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1:17:00
荷兰上一场太闷这一场来出气了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01:17:00
爱尔达炸了.
作者: loopuntil (紫霖)   2026-06-21 01:17:00
被血洗欸!本来以为是黑马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1 01:17:00
讯号源问题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1 01:17:00
干mod也卡了
作者: Atima   2026-06-21 01:17:00
冷知识 荷兰是几届小组赛从来没有输过 只有赢跟踢平
作者: swordsplendo (HUI)   2026-06-21 01:17:00
自吹笑死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17:00
轻轻松松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17:00
Depay快退休吧 已经不需要你了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1 01:17:00
全力橘,The不让
作者: aa6300158   2026-06-21 01:17:00
日本的含金量
作者: cycy1127 (RJRJ)   2026-06-21 01:17:00
瑞典不会被血洗吧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1 01:17:00
???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1 01:17:00
gogogogo
作者: perist   2026-06-21 01:17:00
怎么黑频
作者: JerkOff5566 (尻枪56)   2026-06-21 01:17:00
日荷那场还有人觉得荷兰很弱欧洲二流XD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1 01:17:00
今天好卡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17:00
画面勒
作者: WeAntiTVBS   2026-06-21 01:17:00
画面炸裂
作者: Znps   2026-06-21 01:17:00
怎么黑了 救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1 01:17:00
踢太好了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01:17:00
哇 超绝炸裂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1 01:17:00
?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17:00
???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17:00
阿公!!我的阿公
作者: twofaceman (山岸逢花温某)   2026-06-21 01:17:00
三小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银魂了吗?)   2026-06-21 01:17:00
完全没有画面
作者: nightcrow (叶子曰)   2026-06-21 01:17:00
国防布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红)   2026-06-21 01:17:00
干那个得分音乐真的很白烂欸xDDDDD
作者: Sidney03   2026-06-21 01:17:00
荷兰好猛喔
作者: james9806033 (西屯金城武)   2026-06-21 01:17:00
作者: birdlover (肉包)   2026-06-21 01:17:00
画面怎么回事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1 01:17:00
日本第一场是打哪一队R(
作者: entaroadun (entaroadun)   2026-06-21 01:17:00
屠杀
作者: biggercookie (小时候大饼)   2026-06-21 01:17:00
搞屁啊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1 01:17:00
国防布呃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18:00
日本打得赢今天的荷兰吗
作者: chiky (.......................)   2026-06-21 01:18:00
MOD讯号也烂掉了
作者: yangmin1028 (过期鲜奶茶)   2026-06-21 01:18:00
Hami这不用退钱吗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18:00
荷兰被日本逼平拿瑞典出气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1 01:18:00
哇呜~
作者: yuta02 (火车上面有鳄鱼~)   2026-06-21 01:18:00
今天转播在冲杀小朋友啊☹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1 01:18:00
讯息炸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18:00
国防布XD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1 01:18:00
mod竟然国防布
作者: Torch0411   2026-06-21 01:18:00
哇靠直接黑掉
作者: cyjack (职场打杂小弟)   2026-06-21 01:18:00
瑞典前锋拿不到球…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18:00
牛逼啊
作者: NewLifePage (人生新的一页)   2026-06-21 01:18:00
hami在干嘛啦
作者: lovemj88 (东窗事发)   2026-06-21 01:18:00
小公主:陈家铭刚刚跟各位讲的
作者: yoshro   2026-06-21 01:18:00
GGGG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1:18:00
导播是瑞典球迷吗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1:18:00
今天后防很烂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1 01:18:00
爆音+画面炸裂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红)   2026-06-21 01:18:00
电子音midi然后大家在那边跳舞xDD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1:18:00
日荷那场日本战略成功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18:00
瑞典还是有机会晋级吧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18:00
怎么一直有喷麦音w
作者: iStone12mini (小石头)   2026-06-21 01:18:00
我还以为是我网络很烂==
作者: Kinderbueno   2026-06-21 01:18:00
瑞典连传接球都有问题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01:18:00
有异音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18:00
日本本来就不是弱队
作者: ninikiwi (nini☆)   2026-06-21 01:18:00
噪声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1 01:18:00
日本真猛
作者: smallfoot (就是爱神瑞振)   2026-06-21 01:18:00
荷兰传导超顺畅,开赛2:0
作者: pigpig861   2026-06-21 01:18:00
应该不用看了 瑞典好烂
作者: Wl02509806 (A9dfwq8)   2026-06-21 01:18:00
是什么怪声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1:18:00
原来日本那么强喔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18:00
Hami欧冠还有延迟30分钟才有爱尔达讯号,退钱咧
作者: twofaceman (山岸逢花温某)   2026-06-21 01:18:00
Hami 这三小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18:00
爆音
作者: qwe88016 (东)   2026-06-21 01:18:00
爱尔达在干嘛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1 01:18:00
国防部是怎样 有人裸奔吗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18:00
荷兰有世界第一后卫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18:00
瑞典踢得赢日本吗
作者: calllinama (一头大婶)   2026-06-21 01:18:00
Hami收钱还这么卡喔
作者: DukeofYork (约克公爵)   2026-06-21 01:18:00
瑞典人出招了是不是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1:18:00
是不是有杂音?
作者: linqqq007 (linqqq)   2026-06-21 01:18:00
荷兰完全碾压
作者: WuKong (悟空)   2026-06-21 01:18:00
瑞典毫无进攻能力,投降了
作者: kungfu   2026-06-21 01:18:00
荷兰这场换球员也差超多
作者: JFNfrog (蛙)   2026-06-21 01:18:00
Brobbey会开始被英超其他球队抢吗
作者: POKIvio10404 (迈欧蕾)   2026-06-21 01:18:00
是足球台没错啊,但用平板看就没有聊天室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1 01:18:00
日本队 含金量还在上升!
楼主: balcony5566 (阳台五六)   2026-06-21 01:18:00
这声音还以为我手机放在喇叭旁边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18:00
Hami目前画面正常但声音有噪声…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1 01:19:00
滋滋滋好吵
作者: EQQD (EQQD)   2026-06-21 01:19:00
杂音?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19:00
呼叫爱尔达,有电子杂音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1:19:00
瑞典也要能过日本
作者: aa6300158   2026-06-21 01:19:00
这是什么盗播台吗 滋滋滋滋==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1 01:19:00
声音怪怪的
作者: hsien28 (??)   2026-06-21 01:19:00
我的也有杂音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19:00
这个包到期后一定换爱尔达
作者: andy860410 (andyhung)   2026-06-21 01:19:00
一直爆音不处理?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1 01:19:00
好险不是入球或是越位卡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1 01:19:00
还没喝水就喷两球了 瑞典丸子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1 01:19:00
荷兰这场传球太顺了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19:00
爱尔达是有人踢到线喔?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1:19:00
滋滋滋的声音
作者: Tigerball (姜C钠)   2026-06-21 01:19:00
又杂音又延迟 到底是爱尔达问题还是hami
作者: michael46 (布莱恩)   2026-06-21 01:19:00
我以为我手机坏了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1 01:19:00
主要是瑞典防守真的很糟
作者: passbyks (路人K)   2026-06-21 01:19:00
背景出现电讯杂音是怎么回事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1:19:00
组装家俱的能力分一点到组织进攻好吗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1:19:00
连爱尔达都有杂音啊
作者: tamago1985 (Excalibur)   2026-06-21 01:19:00
hami有本事收钱没本事转播
作者: pigpig861   2026-06-21 01:19:00
盗播台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19:00
森保一看来还是有点东西
作者: a68549271 (拿铁好喝)   2026-06-21 01:19:00
什么烂转播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1 01:19:00
如果不是爱尔达问题就是那边问题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19:00
连假没有排工程师值班吗?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19:00
爱尔达 杂音+1
作者: Znps   2026-06-21 01:19:00
2分开始省力了
作者: scottYoga (ㄚ嘎)   2026-06-21 01:19:00
瑞典的防守也太消极
作者: mushroomface (香菇脸)   2026-06-21 01:19:00
AI男不说话了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1 01:19:00
荷兰二流那意大利几流
作者: bj6vup (KENZO)   2026-06-21 01:19:00
烂透
作者: nt8095   2026-06-21 01:19:00
爱尔达也有杂音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1 01:19:00
没了
作者: liarkelly   2026-06-21 01:19:00
杂音+1
作者: Hey2 (Hey)   2026-06-21 01:19:00
修好了
作者: ThousandSnow (千雪)   2026-06-21 01:19:00
杂音没了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20:00
好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20:00
爱尔达好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20:00
荷兰教练说了,日本又不是弱队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1:20:00
一次买一年的是傻子
作者: GGQ0918 (吉米吉米)   2026-06-21 01:20:00
hami足球1台转播正常啊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1 01:20:00
好惹
作者: DukeofYork (约克公爵)   2026-06-21 01:20:00
滋滋滋是怎样 要爆炸了妈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1:20:00
好了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1:20:00
这前锋上场踢日本替补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1 01:20:00
mod好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20:00
恢复了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20:00
好了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20:00
瑞典脚法不行要打粗暴一点
作者: kungfu   2026-06-21 01:20:00
484想逼我改看别的直播
作者: Stonghenge (仁武王力宏)   2026-06-21 01:20:00
踢到线吧
作者: michael46 (布莱恩)   2026-06-21 01:20:00
还是是现场的问题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20:00
瑞典省力拼下半场吗
作者: jamison04 (σ ゚∀ ゚) ゚∀゚)σ)   2026-06-21 01:20:00
到底什么垃圾转播
作者: jerrey (TO Heart)   2026-06-21 01:20:00
年轻的Lukaku
作者: EasyIsBeauty (业余新手)   2026-06-21 01:20:00
瑞典防守跟纸糊的一样
作者: yagami0234 (养乐多])   2026-06-21 01:20:00
4:00又德国会不会连两场上演血洗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1:20:00
hami正常
作者: aoqq12 (阿任)   2026-06-21 01:20:00
搞不懂瑞典 为什么摆352 这是有什么自信吗???
作者: chen841115   2026-06-21 01:20:00
某个讯号源炸了吧 换一下就好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1 01:20:00
刚刚吉大去厕所mic放桌上吧XDD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1 01:20:00
踢的看到快睡着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20:00
挖 刚看 已经两分了啊!!!!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1 01:21:00
瑞典完全没想过这招,明显无法应对,看喝水后能不能找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01:21:00
问题一堆,我都没办法专心看球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1:21:00
瑞典连球权都拿不到 开大分至少4:0了
作者: kochan (小耕)   2026-06-21 01:21:00
isak 有碰到球了吗?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21:00
因为他们中场的人很弱 所以想说放五个用人堆吧 我猜啦
作者: toymilaran (玩具熊)   2026-06-21 01:21:00
瑞典后防一直送球
作者: linqqq007 (linqqq)   2026-06-21 01:21:00
完全不是一个等级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21:00
反正对方拿不到球慢慢推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01:21:00
瑞典打法就大脚找前锋 不灵就惨惨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21:00
7:0 预测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1 01:21:00
瑞典看起来比日本弱很多
作者: htio (htio)   2026-06-21 01:21:00
IKEA怎么了 :(((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21:00
因为瑞典上一场屠杀人啊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21:00
中场惨惨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21:00
瑞典跑不赢对方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1:21:00
荷兰好积极完全不给瑞典机会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1:21:00
日本 有料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诸己)   2026-06-21 01:21:00
瑞典在踢老人球?
作者: DukeofYork (约克公爵)   2026-06-21 01:21:00
边看MAJOR边看球 我一直以为滋滋滋是放炸弹了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1 01:21:00
所以就是那边的问题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1 01:21:00
SOGA内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1:21:00
但瑞典上一场进挺多球 应该还是能晋级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1 01:22:00
传球完全传不出去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1 01:22:00
主播偷看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01:22:00
天气因素
楼主: balcony5566 (阳台五六)   2026-06-21 01:22:00
休士顿暴雨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22:00
荷兰打欧洲兄弟这么内行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22:00
原来如此
作者: bj6vup (KENZO)   2026-06-21 01:22:00
怪天气囉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1:22:00
有说讯号原因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22:00
休士顿暴雨影响收讯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22:00
瑞典要拼小组三?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22:00
好的,了解
作者: kim03191230 (柚子)   2026-06-21 01:22:00
休士顿,我们有麻烦了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22:00
下雨天了怎么办
作者: michael46 (布莱恩)   2026-06-21 01:22:00
都是休士顿的问题啦
作者: w328065 (KD5566)   2026-06-21 01:22:00
雨天讯号本来就会衰减,正常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1:22:00
美国人的问题吼
作者: Waitaha (Waitaha)   2026-06-21 01:22:00
难怪卡卡的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22:00
瑞典球迷颜值真高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22:00
就天气问题嘘什么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1:22:00
主播说外面有暴雨影响讯号
作者: jerrey (TO Heart)   2026-06-21 01:22:00
日本料在哪 打五后卫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1 01:22:00
这场怎么踢日本会晋级?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1:22:00
瑞典五后卫怎么觉得防线那么松
作者: DukeofYork (约克公爵)   2026-06-21 01:22:00
休士顿 你们真的有麻烦了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22:00
IKEA被荷兰打成肉丸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22:00
喝水休息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1 01:22:00
还好室内场馆
作者: garcia (极恶外星人)   2026-06-21 01:22:00
因该可以去睡了
作者: ebok (比科)   2026-06-21 01:22:00
Hami争气点
作者: sdaniel1982 (暱称)   2026-06-21 01:22:00
说事实也要被说怪天气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1:22:00
Houston, we have problem !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22:00
尔达有派人潜水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1:22:00
波士顿啦
作者: lovetianma (白天麻)   2026-06-21 01:22:00
天气本来就会影响讯号可以接受吧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枫)   2026-06-21 01:22:00
喝水500CC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1:22:00
这组要对突尼斯 拼命拿分
作者: cyjack (职场打杂小弟)   2026-06-21 01:22:00
喝水
作者: Znps   2026-06-21 01:23:00
饮水小卡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23:00
就算暴雨,也要补水喔啾咪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23:00
好快就过20分钟了
作者: ThousandSnow (千雪)   2026-06-21 01:23:00
那是嘘声吗
作者: AsakuraYume (朝仓由梦)   2026-06-21 01:23:00
瑞典怎么感觉好弱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21 01:23:00
荷兰这么强啊 我还下瑞典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1:23:00
可是刚有人说不卡啊 嘻嘻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23:00
瑞典有赢一场 晋级没问题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1 01:23:00
取水瓶 喝水500cc 喝水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23:00
现在都正常就好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1 01:23:00
发生什么事 20分钟没看就2:0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23:00
看过佛得角的铁桶阵不觉得瑞典有五后卫XDDDD
作者: scottYoga (ㄚ嘎)   2026-06-21 01:23:00
瑞典感觉跟荷兰不是一个档次欸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1 01:23:00
瑞典喝水一下看能不能缓过来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23:00
饮水小卡拿出来
作者: DukeofYork (约克公爵)   2026-06-21 01:23:00
赶快尿尿 各位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1:23:00
瑞典上一场是踢内部问题重重的突尼斯,虽大胜但
作者: Cuchulainn   2026-06-21 01:23:00
轻虐
作者: jason050117 (我也想我思故我在)   2026-06-21 01:23:00
开嘘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1:23:00
是日本太强还是瑞典太弱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23:00
刚测试对岸的很顺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1 01:23:00
瑞典不拼吗 再继续守很搞笑欸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1:23:00
日本只要赢突 有4分 就很难被淘汰了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01:23:00
荷兰本来就比较强啊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1:23:00
休士顿大豪雨影响卫星讯号?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24:00
确实我的爱尔达不卡阿,我有什么办法,要怪他太顺吗==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1:24:00
强,后防状况也不错。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1 01:24:00
荷兰门将是不是很闲 感觉球都在瑞典这半场
作者: eknbz (^_<)   2026-06-21 01:24:00
怎么突然人气剧增?
作者: xianyao (艾玛)   2026-06-21 01:24:00
欧洲的讯号也有问题 刚刚看也是黑画面
作者: reality6699 (皮亚诺)   2026-06-21 01:24:00
今天不只hami卡,连用国外app看都卡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1 01:24:00
烤肉丸不行喔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1:24:00
荷兰一直都不弱啊 只是前锋比较没有中后场好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24:00
荷兰四强常客傻傻的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24:00
日本掉的都是定位球 后防在运动战的防守还是很好的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24:00
尼德兰本来就这组最强吧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1 01:24:00
简单讲就是防线被战术撕扯搞迷糊了,而且荷兰是真的又
作者: lovetianma (白天麻)   2026-06-21 01:24:00
爱尔达不卡+1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1:24:00
荷兰有明星后卫跟明星中场,瑞典感觉什么都没有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枫)   2026-06-21 01:24:00
爱尔达MAX9没卡过==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24:00
瑞典有点凉 看教练临场反应吧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25:00
荷兰门将这场可以躺一下打盹都没问题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诸己)   2026-06-21 01:25:00
瑞典都在散步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1:25:00
日本能踢平荷兰都已经很奇蹟了 怎会看扁荷兰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25:00
日本这几年不管正赛还是友宜赛都能咬强队,不弱的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25:00
瑞典球迷看起来很沮丧QQQQQ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25:00
荷兰跟别人不同,后面阵容亮晶晶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1:25:00
瑞典外围赛成绩 不知道有没有参考价值 分组垫底 但是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25:00
我爱尔达没卡 threads在卡......- -a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1 01:25:00
瑞典有ikea啊
作者: yamatobar (747-8I)   2026-06-21 01:25:00
荷兰的足球从克鲁伊夫那一代之后就很少再输给瑞典了
作者: bbsbug (bbsbug)   2026-06-21 01:25:00
荷兰怎么那么猛,哈哈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01:25:00
瑞典身价最高就前面两只 落差超大
作者: morphine1121 (高速バキューム)   2026-06-21 01:25:00
笑死一堆怪转播的也不动动手指去查 今天休士顿暴雨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01:25:00
荷兰只是前锋比较缺风头很健的明星球员,中后场很稳的
作者: mssheep (老师好小朋友好)   2026-06-21 01:26:00
愿意陪你一起输的才是国球QQ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26:00
台湾国球是赢球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26:00
不过伊布在的时候 瑞典国家队的成绩反而不好
作者: sdaniel1982 (暱称)   2026-06-21 01:26:00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1:26:00
瑞典无中场
作者: jefflin0824 (kobelover)   2026-06-21 01:26:00
国球大师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26:00
还以为这个组合比较有悬念 结果这么快就一面倒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26:00
挪威荷兰应该非常好看
作者: yamatobar (747-8I)   2026-06-21 01:26:00
荷兰少数被瑞典压着的时期是三棍客都要退出第一线的10年前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1:26:00
整个球场都是橘色的
作者: loopuntil (紫霖)   2026-06-21 01:26:00
没有伊布的瑞典反而踢进世界杯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1 01:26:00
瑞典布阵应该改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26:00
台湾足球具备一半国球条件了 几乎场场都输球 只要找人陪就好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26:00
瑞典好不容易有攻势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1:26:00
不知道瑞典是外围小组赛遇到啥问题 还是他们就只打算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26:00
瑞典还行啊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1:27:00
荷兰本来就很强踢平日本被几个说弱就黑人问号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1 01:27:00
但瑞典怎么说也是有一胜 还没到绝望的时候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27:00
喝完水不一样?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1:27:00
全力拼附加赛? 也不太可能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1:27:00
反正分组第三都还有机会晋级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27:00
不会啊 事实上棒球一直不离不弃啊 除了假球案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1 01:27:00
感觉荷兰球迷超多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27:00
伊布资格赛好像还有强碰葡萄牙输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27:00
好晕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27:00
这组日荷满尴尬的 二三轮都不能偷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27:00
挖,被爆头
作者: Znps   2026-06-21 01:27:00
踢自己人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1:27:00
你挡到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27:00
就不知从哪来的觉得日本是弱队=踢不赢日本也弱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1 01:28:00
那个脸没在那边这球好像很有机会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21 01:28:00
荷兰有实力 但这几年进攻一直普普 瑞典后防真的破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28:00
0.54:0.03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1:28:00
林德洛夫老倒霉蛋了
作者: yamatobar (747-8I)   2026-06-21 01:28:00
瑞典的个人技术还是比南方的欧洲邻居要差一些
作者: Kenny0808 (东南无尾熊)   2026-06-21 01:28:00
被自己人爆头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28:00
而且近代日本队专踢欧洲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28:00
日本是强队了吧?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1:28:00
日本上届之后 在一些有谊赛踢强队的表现 可是很不错的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28:00
瑞典这中场...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1:28:00
这组实力除了荷兰都很相近 突尼亚亚也不会太差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28:00
可惜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1 01:29:00
日本友谊赛都能赢德国呀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01:29:00
台足现在场均一两千人而已 我是说国际赛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29:00
这机会超好啊啊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29:00
哇神传啊 停球的傻屌
作者: JT0827 (JT)   2026-06-21 01:29:00
可惜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29:00
可惜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29:00
哎呀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29:00
啊啊啊啊啊
作者: ellisteng145 (Ellis)   2026-06-21 01:29:00
大便停球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1:29:00
没停好
作者: Znps   2026-06-21 01:29:00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1 01:29:00
Zzz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29:00
没停住
作者: MippiDing (丁丁)   2026-06-21 01:29:00
可惜啊!!!!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29:00
好可惜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29:00
哇可惜 球没停好
作者: chiky (.......................)   2026-06-21 01:29:00
浪费了一个大好机会 = =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29:00
停球啊啊啊啊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29:00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1:29:00
日本要想办法赢下突尼斯就有机会
作者: perist   2026-06-21 01:29:00
停什么球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29:00
停的也太差了吧
作者: yamatobar (747-8I)   2026-06-21 01:29:00
荷兰是这几年没有博格坎普或三棍客这种等级的前场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29:00
干啥啊 浪费一次机会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29:00
…….停球停到场外
作者: wfsh30918 (pytonoe)   2026-06-21 01:29:00
这停球悲剧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1:29:00
不该停球吗
作者: wpd (??)   2026-06-21 01:29:00
这停三小啦
作者: Stonghenge (仁武王力宏)   2026-06-21 01:29:00
直接顶啊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29:00
大好机会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29:00
Gyokeres传真漂亮,可惜小朋友停大了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29:00
鱼越头点就进了...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1 01:29:00
可惜没直接射qq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1:29:00
这停球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29:00
停球技术0分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01:29:00
这个= =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29:00
浪费一颗好球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29:00
德国多久没赢日本了
作者: GGQ0918 (吉米吉米)   2026-06-21 01:29:00
瑞典可惜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1 01:29:00
Ayari停太烂了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1:29:00
他这是什么手势 兄弟666吗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1:29:00
这停球...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1:29:00
这个停球可以说是后卫世界级的解危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01:29:00
直接顶就好了
作者: baruandway (way)   2026-06-21 01:29:00
荷兰除了中锋几乎每个位置都是豪门球队球员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1:29:00
瑞典终于有一两波像样的进攻了
作者: JFNfrog (蛙)   2026-06-21 01:29:00
荷兰中场的等级很高的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01:29:00
这停这样真的跟上篮放枪一样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29:00
看你标准 你以夺冠标准日本是弱队 以48队来说是强队
作者: eno03 (健康很重要)   2026-06-21 01:29:00
不会用头吗? 肩膀能打门啊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29:00
感觉日本上届踢赢德国和西班牙后,球员整体信心都起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1:30:00
日本籖运超差,又伤兵満营;要去拜拜祭改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30:00
来了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30:00
日本上届都赢德国和西班牙了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1:30:00
用胸肌打门?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01:30:00
突尼斯之前不是好像有点场外因素?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1 01:30:00
不是 你射或头球都行 你用胸顶是什么意思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1 01:30:00
不是瑞典弱,是橘子更强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30:00
第一场瑞典5:1 真假?!?
作者: jason050117 (我也想我思故我在)   2026-06-21 01:30:00
应该直接踢看看?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1:30:00
荷兰前锋这几年还是Depay Gakpo这流的...跟三剑客差太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1 01:30:00
日本含金量还在上升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30:00
其实传的不差耶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1:30:00
有料的直接头球飞起来顶了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30:00
…..瑞典传歪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30:00
这球接到几乎可以说要进了耶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30:00
喝水完有攻了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30:00
用某个中国主办说的 停球决定身价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30:00
瑞典锋线不弱耶,只是对上世界级后防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01:30:00
瑞典开始有一些机会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1:30:00
瑞典外围赛很惨……日本是有实力跟强队五五波的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30:00
荷兰这次后防在所有球队应该是T0等级的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31:00
瑞典认真一点了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1 01:31:00
荷兰也有伤兵阿= = 又不是只有日本有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1:31:00
瑞典是靠欧国联 保送附加赛 不然外围赛是小组垫底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31:00
锋线确实不错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31:00
瑞典醒了
作者: yuta02 (火车上面有鳄鱼~)   2026-06-21 01:31:00
陈家铭好可爱>\\\\<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31:00
瑞典有点回神了 开赛被黑人冲刺打的有点昏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1:31:00
这打门是挫成外脚背吗 差那么远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31:00
罗本这种生物不可能一直有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1 01:31:00
有范戴克就是T0阿 老了的范戴克还是范戴克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1:31:00
日本队热身赛表现都很好,这次应该蛮有机会突破以前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31:00
荷兰就这组的大魔王了,日本逼和就差不多半张票入手了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31:00
弱队踢强队理论上用铁桶阵会比较有效 瑞典这什么阵容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32:00
荷兰的伤员和日本比起来已经轻微很多了 而且伤的还是比较不用担心的后防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32:00
日本这届只有一个惨字,要有突破有点难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32:00
说到罗本 他退休跑去跑马拉松 结果还有得奖 超屌XD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32:00
台湾的贵族姓是?!??
作者: cliff880528 (万恶的考试)   2026-06-21 01:32:00
日本如果能一胜一平基本就进了 还可能闪掉摩洛哥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32:00
贵族世家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32:00
爱尔达欧洲历史台w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1 01:32:00
爱新觉罗
作者: VirgoG (CBum)   2026-06-21 01:33:00
蒋家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33:00
瑞典也不是什么烂到哪的队 不需要铁桶来赌啊 更何况都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33:00
贵族世家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33:00
贵族世家 笑死
作者: kim03191230 (柚子)   2026-06-21 01:33:00
贵族世家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1:33:00
不能说不能说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1 01:33:00
都啥年代了还贵族 好中二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1:33:00
贵族世家我都点鸡腿排
作者: nightcrow (叶子曰)   2026-06-21 01:33:00
饿了
作者: w328065 (KD5566)   2026-06-21 01:33:00
有点尴尬 好好笑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33:00
辜吧
作者: Atima   2026-06-21 01:33:00
垃圾社门
楼主: balcony5566 (阳台五六)   2026-06-21 01:33:00
尬到笑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33:00
台湾又没贵族,只有名门望族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33:00
机会有了
作者: Znps   2026-06-21 01:33:00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01:33:00
主播台是不是很饿XD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33:00
欸欸 小公主 贵族世家的面超难吃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33:00
三笘薰远藤航没办法踢真的很可惜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33:00
软趴趴打门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1:33:00
软弱的射正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1 01:33:00
巴豆妖了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33:00
第三次拉..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1 01:33:00
机会有出来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1:33:00
这什么嘘嘘球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33:00
多一步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33:00
瑞典前锋好帅XDDDD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33:00
这双箭头还不错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01:33:00
那些银行很多都是什么家的
作者: perist   2026-06-21 01:33:00
踢空气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1:33:00
我也没get到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01:33:00
笑了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1:33:00
没办法 没踢好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33:00
感觉 想太多犹豫了
作者: FraNap (骑重机征服欧洲的法国人)   2026-06-21 01:33:00
不好意思 请问说谁是贵族?
作者: microdot (DotCom)   2026-06-21 01:33:00
瑞典最后一脚今天都踢不扎实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1:34:00
主播台要这样聊消夜喔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34:00
好惨 难怪只能在枪手当替补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34:00
爱尔达你们有看板的话 跟小公主说一下 贵族世家的面超
作者: webberfun (烧掉灵魂的人)   2026-06-21 01:34:00
根本没出脚...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01:34:00
瑞典的速度要加上来不然完了
作者: Muting46 (Spanish Sahara)   2026-06-21 01:34:00
哲凯你在干什么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1:34:00
还好 听起来不饿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01:34:00
应该只是玩梗 吉诺拉超挑食的XD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34:00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01:34:00
什么中二 欧洲多少国家有王室的
作者: paul012011 (小全)   2026-06-21 01:34:00
为什么贵族会中二 这些老牌欧洲国家确实是还有贵族的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40:00
稀碎的后防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40:00
干这球给歪?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1:40:00
罗本拿到球超可怕
作者: pandergast (ChiaWei)   2026-06-21 01:40:00
烂死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1:40:00
瑞典后防好脆弱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1:40:00
可惜 看起来像打门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1:40:00
这球没进有点好笑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1:40:00
FDJ这场踢得很好欸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40:00
荷兰这几球 传球的可以说都高估队友了吗 都传太大XD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1:40:00
扑的好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40:00
啊啊啊 好可惜啊啊啊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41:00
大爆射 起飞
作者: yoshro   2026-06-21 01:41:00
差点血洗预备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41:00
可惜啊 机会出来了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41:00
可惜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41:00
可惜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41:00
1938 二战时期欸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41:00
可惜啊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1 01:41:00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41:00
哇 差点世界波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41:00
小将勇气可嘉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41:00
可以啊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1:41:00
有点可惜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01:41:00
可惜
作者: Atima   2026-06-21 01:41:00
门将碰到球了??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1:41:00
瑞典进一分吧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1:41:00
很强劲 射飞了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1:41:00
有威胁喔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01:41:00
荷兰门将不爽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1:41:00
好可怕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41:00
超可惜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1 01:41:00
这球真的可惜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41:00
真的守很好
作者: love999pink   2026-06-21 01:41:00
门将反应好快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41:00
这个进也不会世界波啦…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1:42:00
门将不爽合理 怎么空出一个洞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42:00
海鸥的年轻人不错喔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1:42:00
瑞典就射个门 荷兰中场后卫门降都在互骂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42:00
韩国有被荷兰修理过 5:0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42:00
三笘薰队友
作者: v3015 (阿厚啊)   2026-06-21 01:42:00
日本向来遇强不弱、遇弱不强,打突尼跟瑞典变量都还很高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01:42:00
瑞典加油加油
作者: mio8390 (台北的日子)   2026-06-21 01:42:00
祖国就是强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42:00
荷兰是沟通比较直接 还是脾气比较火爆 一球空档就互喷XD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1 01:42:00
海鸥 VS. 海鸥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42:00
这样看来日本真的好强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1:43:00
不好意思 第一天看球 请问维斯塔潘什么时候出来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43:00
后卫站位松散让对方打门,门将本来就有义务提醒后防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43:00
日本有打弱队省力搞笑的习惯 真的是强制五五开很不稳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1 01:43:00
这个传中的品质感觉荷兰还会再进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43:00
德荣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43:00
两周后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43:00
荷兰气氛也太差了吧 阿根廷就很团结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01:43:00
荷兰三中场都没受到什么逼抢压力
作者: artage (懒得想暱称)   2026-06-21 01:43:00
感觉更像现场很吵所以门将要喊很大声沟通而已
作者: EngivalLirva (EngivalLirva)   2026-06-21 01:43:00
主播口述都慢半拍 很特别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43:00
任意球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01:43:00
不过为啥ake没上啊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43:00
猪油球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43:00
狂吹日本耶 就不要明天翻车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43:00
这位置可以喔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44:00
荷兰以前三剑客时期休息室一堆怪声啊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44:00
好快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44:00
这球带的真远XD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1:44:00
=======================GOAL========================2:1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1:44:00
今天还没看到牌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1 01:44:00
哇靠 进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44:00
哇 有啦!!!!!!!???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1:44:00
有啦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44:00
7777 但是给犯规?
作者: wpd (??)   2026-06-21 01:44:00
守门员一副冒火模样狂摊手是很常见的吧
作者: gotohikaru (又没差...)   2026-06-21 01:44:00
有吗?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1 01:44:00
听到哨声啦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1:44:00
入球了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1 01:44:00
开的真好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1 01:44:00
举旗了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1 01:44:00
越位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1 01:44:00
灌篮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44:00
越位?
作者: JT0827 (JT)   2026-06-21 01:44:00
Goalllllll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1:44:00
顶进!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44:00
GOOOOOOOOOOOOAL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1 01:44:00
不算吗!?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44:00
举旗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1:44:00
进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44:00
越位吗?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44:00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1 01:44:00
7777777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44:00
???????????????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1:44:00
进啦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1 01:44:00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01:44:00
怎么了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44:00
够?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1 01:44:00
感觉是有
作者: MippiDing (丁丁)   2026-06-21 01:44:00
越位?!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01:44:00
空战欸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1:44:00
越位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44:00
荷兰每个黄金世代都会内斗,那是传统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1:44:00
没收啦
作者: s13140709 (变化球投手)   2026-06-21 01:44:00
瑞典这样打好看多了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1 01:44:00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1:44:00
不要越位阿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21 01:44:00
被没收了吗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1 01:44:00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1 01:44:00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44:00
小孩的质问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1:44:00
VAR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44:00
来啦 你看日本也是后面追上
作者: wpd (??)   2026-06-21 01:45:00
一堆人越位lol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45:00
瑞典这轮猛攻很强喔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1:45:00
VAR肯定要看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01:45:00
好像有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01:45:00
小孩抱头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45:00
阿 天啊 崩溃
作者: syuan0812   2026-06-21 01:45:00
可惜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1 01:45:00
越位...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1 01:45:00
offside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45:00
还真的满越位的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45:00
gg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1:45:00
可惜 越了啦 不算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1 01:45:00
qq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01:45:00
荷兰这样站也满敢的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1:45:00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45:00
+4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1 01:45:00
肩膀出去了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45:00
感觉越了
作者: gotohikaru (又没差...)   2026-06-21 01:45:00
没啦
作者: Nickho   2026-06-21 01:45:00
可惜这球精彩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45:00
三小
作者: PalmAngels (医牙电资or社会低端)   2026-06-21 01:45:00
可惜了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45:00
没了
作者: hxhjerry (送葬银币)   2026-06-21 01:45:00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1 01:45:00
哭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45:00
刚刚484好几个一起越位?XD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21 01:45:00
吓死 可惜了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1:45:00
+4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45:00
小朋友:What?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45:00
可惜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45:00
哭啊 ikea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1:45:00
帮QQ
作者: scottYoga (ㄚ嘎)   2026-06-21 01:45:00
重播还满明显的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45:00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1:45:00
什么是越位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1:45:00
不算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1 01:45:00
可惜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1 01:45:00
果然 像是肩膀过
作者: baruandway (way)   2026-06-21 01:45:00
越位诈糊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1 01:45:00
这一定VAR了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01:45:00
肩膀出去了
作者: yoursam168 (yoursam168)   2026-06-21 01:45:00
早了半步
楼主: balcony5566 (阳台五六)   2026-06-21 01:45:00
感觉越蛮多的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1 01:45:00
越位线做真好
作者: whywhy96 (简单就好)   2026-06-21 01:45:00
QQ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1 01:45:00
登愣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1 01:45:00
不搞事的米糕真没意思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1:46:00
几个一起越位默契很好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1:46:00
这个瑞典2号就是刚刚说的贵族世家 祖上不是将军就是高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46:00
可惜啊 瑞典
作者: perist   2026-06-21 01:46:00
瑞典很强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21 01:46:00
一整排的越位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01:46:00
他们想要五个先越位在退缩接球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46:00
小公主也觉得喝水很棒XDDDDDDDDDD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46:00
一堆人手超出去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01:46:00
越的很夸张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1 01:46:00
IKEA好可惜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01:46:00
这波有机会抢点的全越X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46:00
2:1跟 2:0进中场的压力差很多R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46:00
感谢K大解释 原来是有连动的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1 01:46:00
好位置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1 01:46:00
确实 瑞典喝水完有差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1:46:00
危险的位置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1:46:00
任意球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46:00
危险位 再一次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46:00
任意球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46:00
喝换水后的瑞典变好强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46:00
有戏喔 这个位置直接可以攻门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46:00
以往没喝水上半场大屠杀,现在有喝水节奏都不一样,除非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46:00
高危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46:00
又有机会了喔!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枫)   2026-06-21 01:46:00
危险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46:00
超危险了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1 01:46:00
瑞典的攻势都满有威胁性的耶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1:46:00
又给机会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46:00
发疯了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46:00
来了喔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1:47:00
有没有机会上半场来一颗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马洽马)   2026-06-21 01:47:00
超近任意球
作者: s13140709 (变化球投手)   2026-06-21 01:47:00
好可惜 差点禁区内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01:47:00
这任意球位置好喔
作者: Greatgenius (雷达 X 守望)   2026-06-21 01:47:00
这黑人一直架拐
作者: cama (Truth)   2026-06-21 01:47:00
急了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47:00
一日球迷想请问瑞典是强队吗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47:00
教练拿不出东西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47:00
刚刚可惜了 超漂亮耶
作者: howhowandy (好好安迪)   2026-06-21 01:47:00
荷兰干嘛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1:47:00
低地国好脏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1 01:47:00
进一颗吧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1:47:00
可以贴地斩
作者: MippiDing (丁丁)   2026-06-21 01:47:00
好刺激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47:00
瑞典教练有料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47:00
荷兰只会内斗 难怪没拿过冠军 XDDDDDDDD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47:00
荷兰啊这场不是美澳场 小动作会抓的
作者: JT0827 (JT)   2026-06-21 01:47:00
再一颗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01:47:00
这位置很不错
作者: toymilaran (玩具熊)   2026-06-21 01:47:00
该出现卧佛了吧XD
作者: yinaser   2026-06-21 01:47:00
疯了这阻挡有意义吗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1:47:00
卧佛来了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1:47:00
干嘛呢 这犯规 很想给瑞典分是吧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1:47:00
前面说的贵族是 Gustaf Lagerbielke 吧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47:00
又一颗任意球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47:00
Ikea 球衣蛮好看的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47:00
作者: Muting46 (Spanish Sahara)   2026-06-21 01:47:00
波特还是有点东西的 瑞典喝水回来踢的不错
作者: Kinderbueno   2026-06-21 01:47:00
瑞典来一颗吧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1:47:00
如果可以2:1压力会给到荷兰阿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1 01:47:00
开躺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1:47:00
荷兰在干嘛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47:00
卧佛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47:00
给Gyokeres开,要直接打门了吗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47:00
荷兰球风脏也是行之有年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47:00
现场躺平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1:47:00
太近需要卧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47:00
被看穿啦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48:00
踢很好欸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1:48:00
可惜啊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01:48:00
这届很弱 靠欧国杯才踢进附加赛 就进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48:00
守门员厉害喔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48:00
踢真好欸 瑞典前锋好强!!!!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1 01:48:00
射的不错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1:48:00
可惜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1:48:00
对 是Lagerbielke 我刚刚听错 刚刚有去wiki查了一下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1 01:48:00
角度很好了欸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48:00
可惜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1:48:00
神扑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1:48:00
扑得好
作者: JT0827 (JT)   2026-06-21 01:48:00
这球很漂亮欸可惜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1:48:00
守很好
作者: Greatgenius (雷达 X 守望)   2026-06-21 01:48:00
这黑人一直推人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48:00
好险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1 01:48:00
可惜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48:00
这球水喔
作者: Nickho   2026-06-21 01:48:00
双方都精彩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1:48:00
哎呀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48:00
射得好,挡得好啊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1:48:00
这球踢很好欸可惜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48:00
Gustaf Lagerbielke啦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48:00
挖这球踢真好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1:48:00
踢得好啊
作者: hxhjerry (送葬银币)   2026-06-21 01:48:00
可惜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01:48:00
可惜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48:00
好可惜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48:00
好扑
作者: webberfun (烧掉灵魂的人)   2026-06-21 01:48:00
可惜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马洽马)   2026-06-21 01:48:00
踢的超好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1 01:48:00
瑞典其实满会射的 但荷兰门将有点猛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48:00
如果高一点应该挡不到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48:00
可惜啊 太单纯了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1 01:48:00
呼 守下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48:00
踢得很好诶…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48:00
踢超好,但门将有判断到了
作者: PalmAngels (医牙电资or社会低端)   2026-06-21 01:48:00
精彩
作者: ellisteng145 (Ellis)   2026-06-21 01:48:00
这角度基本只能打远角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1 01:48:00
真可惜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1:48:00
瑞典没运气
作者: scottYoga (ㄚ嘎)   2026-06-21 01:48:00
射得不错了 可惜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1:48:00
休息囉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1 01:48:00
这打门好猛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48:00
这场突然变得很精彩
作者: hisashi021 (hisashi)   2026-06-21 01:48:00
又又又又可惜了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1 01:48:00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1 01:48:00
直接攻 射的超猛耶 不过门将更猛
作者: Znps   2026-06-21 01:48:00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48:00
这求好可惜
作者: s13140709 (变化球投手)   2026-06-21 01:48:00
这样打下半场还有得看
作者: Kinderbueno   2026-06-21 01:48:00
门将
作者: kid8500 (彼得羊)   2026-06-21 01:49:00
踢的超好,也扑的很好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1:49:00
好几次打门都有机会 没进 可惜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1:49:00
瑞典女生怎么那么漂亮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1:49:00
开始脏了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49:00
那速度超快
作者: whywhy96 (简单就好)   2026-06-21 01:49:00
都很强
作者: aee08   2026-06-21 01:49:00
门将一开始就偏那边早就知道了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49:00
本来就觉得喝水时间蛮好的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1:49:00
有喝水真的有差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1 01:49:00
这角度近柱距离不够球超过人墙又落下所以几乎都会踢远柱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21 01:49:00
瑞典入球啊 我买你赢跟大分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1 01:49:00
老实说没喝水这段可能不会这么好看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1:49:00
瑞典教练之前好像在Chelsea混过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49:00
没了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1:49:00
又来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1:49:00
刚刚裁判视角看起来真爽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49:00
人墙的结果 就知道会踢那边啊 所以才说太单纯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49:00
有攻喔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49:00
真的很想帮瑞典加油XDDDDDDDDDDD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49:00
守门员太神啦
作者: Kinderbueno   2026-06-21 01:49:00
荷兰门将超猛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49:00
可惜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1:49:00
可惜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49:00
踢得超帅,扑得漂亮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6-06-21 01:49:00
强喔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1:49:00
作者: wpd (??)   2026-06-21 01:49:00
到底是瑞典会攻还是荷兰后防纸糊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49:00
可惜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1:49:00
门将这么强的妈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1 01:50:00
又有准欸 但又没成功
作者: PalmAngels (医牙电资or社会低端)   2026-06-21 01:50:00
荷兰门将也很强欸
作者: Greatgenius (雷达 X 守望)   2026-06-21 01:50:00
这门将真猛
作者: xyz121777 ( )   2026-06-21 01:50:00
瑞典喝完水 整队才上线XD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50:00
一直攻一直爽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50:00
这球好欸
作者: s13140709 (变化球投手)   2026-06-21 01:50:00
好看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50:00
这打门也不错,很隐密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50:00
时机很好耶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1 01:50:00
荷兰门将太猛了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1:50:00
各种角度扑到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50:00
荷兰慌了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01:50:00
这个冷箭厉害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50:00
又是好扑
作者: JT0827 (JT)   2026-06-21 01:50:00
瑞典可惜
作者: Stonghenge (仁武王力宏)   2026-06-21 01:50:00
精彩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50:00
前锋真的蛮强的
作者: scottYoga (ㄚ嘎)   2026-06-21 01:50:00
这荷兰门将有点猛欸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50:00
这门将也太鬼了吧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1:50:00
瑞典喝水后总算像正常队伍了
作者: syuan0812   2026-06-21 01:50:00
这球也踢的不错
作者: yoursam168 (yoursam168)   2026-06-21 01:50:00
瑞典射正好几颗耶 门将好猛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50:00
夭寿喔 好猛
作者: webberfun (烧掉灵魂的人)   2026-06-21 01:50:00
门将好强
作者: perist   2026-06-21 01:50:00
日本不妙
作者: mssheep (老师好小朋友好)   2026-06-21 01:50:00
瑞典好没运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1:50:00
刁钻的位置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1:50:00
这都攻不进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1 01:50:00
丸子国进攻打得不错
作者: yitingted (iloverv)   2026-06-21 01:50:00
瑞典会攻啦 你以为他们很菜喔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1:50:00
不给踢了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1:50:00
不得不说瑞典球员都偏帅 很有路人缘捏
作者: chen841115   2026-06-21 01:50:00
这场好看耶 喝水完后 根本不同比赛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50:00
这角度踢的够好了 只是速度差点
作者: bogi15058 (bogi)   2026-06-21 01:50:00
今天踢得都算好看
作者: Muting46 (Spanish Sahara)   2026-06-21 01:50:00
强啊布莱顿门神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1:50:00
瑞典一直在给对方守门员刷评分欸
作者: TNYKowenYang (台南优质台男)   2026-06-21 01:50:00
荷兰门将太扯了吧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1 01:50:00
门神啊 不要在扑了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1:50:00
吃广告
作者: asonge0000 (Hendy)   2026-06-21 01:50:00
瑞典太准反而变缺点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50:00
2:0 中场休息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1 01:50:00
尿尿时间
作者: Kinderbueno   2026-06-21 01:50:00
好好看欸
作者: JWalk77   2026-06-21 01:50:00
守门员太猛了吧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1 01:50:00
荷兰准确拿捏尺度的小动作好烦qq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50:00
这场除了一开始HAMI耍白烂播PPT 还真好看 两边技术都很好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1:50:00
好想支持瑞典 拜托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50:00
下半场还有机会 2分而已
作者: whywhy96 (简单就好)   2026-06-21 01:50:00
门将鬼
作者: cyjack (职场打杂小弟)   2026-06-21 01:50:00
突然变好好看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1 01:50:00
瑞典喝完水 表现挺好的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1 01:50:00
今天这场算是很干净又好看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1:50:00
超强门将
作者: Angel0724 (马力欧索罗斯)   2026-06-21 01:51:00
瑞典第二节突然猛攻
作者: VOLVO (VOLVO)   2026-06-21 01:51:00
下半场...天佑瑞典...please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1 01:51:00
瑞典不知道喝得什么神水
作者: e71099 (少说少错多说多错)   2026-06-21 01:51:00
后面瑞典攻势蛮多的 我觉得下半场有机会吧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51:00
瑞典随便都射正,反观那个3X打门的
作者: yagami0234 (养乐多])   2026-06-21 01:51:00
这届好多门神
作者: jocker1412 (不微笑的小丑)   2026-06-21 01:51:00
瑞典前锋真的强,是荷兰门将太鬼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1:51:00
我想看Gyokeres带面具啊~~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51:00
瑞典射术很好
作者: s13140709 (变化球投手)   2026-06-21 01:51:00
喝水前瑞典的中场根本拿不到球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01:51:00
真受不了女主播,为啥不是秉晋跟家铭
作者: tortoise0912 (拔辣红)   2026-06-21 01:51:00
利物浦内战(X 布莱顿内战(O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1 01:51:00
瑞典喝水前被按在地上摩擦 差点崩掉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51:00
瑞典进攻蛮好看的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51:00
喝的是什么神水吗
作者: Scarletbird   2026-06-21 01:51:00
可怜 瑞典不是美国不然就算进了
作者: jackyhobingo (河马元素表)   2026-06-21 01:51:00
这场还蛮好看的
作者: PalmAngels (医牙电资or社会低端)   2026-06-21 01:51:00
这场真的不错 期待下半场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01:51:00
日本如果有赢突尼斯的话,会比较轻松一些,就怕赢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51:00
上一届阿根廷荷兰 超经典
作者: Hooz (胡子)   2026-06-21 01:51:00
荷兰又开始犯病了 领先就消极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1:51:00
瑞典这几波进攻都不错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1:51:00
瑞典这几球都好可惜,心累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1:52:00
效力英超的都好强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52:00
居莱尔…xd
作者: yoshro   2026-06-21 01:52:00
至少瑞典回神了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52:00
不是荷兰防线可能就进了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1 01:52:00
波特在切尔西之前是在布莱顿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52:00
利物浦内战(X)布莱顿内战(O)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52:00
土耳其那个打门跟射正比不管放在什么比赛都是很炸裂的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52:00
喝水真的有差,以前这种都是半场屠杀比赛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1:52:00
海鸥内战XD
作者: yamatobar (747-8I)   2026-06-21 01:52:00
我觉得下半场瑞典可能会入球
作者: Sidney03   2026-06-21 01:52:00
荷兰门将救了好几球 瑞典可惜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53:00
瑞典需要一点入球的运气
作者: DflowerT (鲜花)   2026-06-21 01:53:00
这场不错,一直都有积极的攻势
作者: pighong ( )   2026-06-21 01:53:00
瑞典后卫都好怕乌龙球都不敢伸脚
作者: kobe9527 (狗鼻9527)   2026-06-21 01:53:00
荷兰门将超神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1:53:00
遇到门神
作者: Feriohan (翰)   2026-06-21 01:53:00
不懂就问,荷兰的球衣上怎么会有两种国旗?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1:53:00
还好有喝水时间,瑞典才醒过来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53:00
遇到防守强队吃亏了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53:00
居莱尔说要淘汰梅西跟西螺
作者: yamatobar (747-8I)   2026-06-21 01:53:00
喝水还对高龄球员超有利,不然梅西不可能上演最高龄帽子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01:54:00
有的国家会印上对战组合的国旗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54:00
以气势论的话我猜下半场会3:0开始…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1 01:54:00
Bart 没能对三笘薰,还能对Ayari XD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1:54:00
荷兰球衣两个国旗 应该是代表这场比赛的两个国家吧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54:00
guler 太中二 啦
作者: godswd (正港业徒灵)   2026-06-21 01:54:00
那是对战组合 下面是对战日期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54:00
土耳其一堆没射正的
作者: yamatobar (747-8I)   2026-06-21 01:54:00
戏法,若还是20年前的制度的话根本不可能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1:54:00
没喝水的话 上半场可能要4:0了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55:00
喝水制度不错 不然真的被打傻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55:00
梅西上一场没差啊 他拿三分就去休息了 喝水对淘汰赛影响比较大 不然还是现役的话踢90分是基本
作者: Feriohan (翰)   2026-06-21 01:55:00
了解,感谢解答!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55:00
喝水制度真的好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55:00
Bart大概是未来10年的荷兰国门了 才23
作者: e71099 (少说少错多说多错)   2026-06-21 01:55:00
喝水算是提升了可看度吧 不错啊 而且越来越热了(?
作者: stefany   2026-06-21 01:55:00
现场球迷9:1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55:00
guler皇马应该不要了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1:55:00
喝水对弱队来说好事情呀 强队应该满讨厌的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56:00
喝水可以马上调整战术 我觉得这战术真的不错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1:56:00
这届主题曲有越听越顺耳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56:00
土耳其只剩Yildiz能看吧
作者: garcia (极恶外星人)   2026-06-21 01:56:00
原是来海鸥主力GK 才23岁 有前途
作者: godswd (正港业徒灵)   2026-06-21 01:56:00
看来放喝水时间 也能反映教练的应变能力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56:00
下一届喝水制度应该要保留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1 01:56:00
荷兰我开始追以来每届都冠军相啊,但通通都……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56:00
荷兰打门7射正4瑞典打门10射正5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1:57:00
可惜米偷马重伤没能参加这组内战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1:57:00
足球很常发生10分钟内突然整队失灵爆炸
作者: peu (peu)   2026-06-21 01:57:00
一直cue好市多卫生纸是怎样XD
作者: creamnut (马来猪)   2026-06-21 01:57:00
感觉踢得有点假啊…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1:57:00
喝水规则对花大钱的转播单位 有机会卖广告 也不错
作者: stefany   2026-06-21 01:57:00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21 01:57:00
这届小分那么多应该也是因为喝水 马上调整阵容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58:00
无冕王国家规模拿一堆亚军够可怕了
作者: yamatobar (747-8I)   2026-06-21 01:58:00
渣叔克洛普也说他不喜欢喝水了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58:00
也不用等到下届,这届踢完各国联赛其实就能采用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58:00
韩国客场就是好市多卫生纸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1:59:00
各大联赛应该本来就有喝水时间吧 气温太热的时候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59:00
在现场好赞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1:59:00
现在应该就是在讨论不管怎样强制喝水进广告吧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59:00
这边的大大有在现场的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1:59:00
这届有喝水时间 常常会改变战局 颇有趣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2:00:00
以前都是温度达标才有喝水时间
作者: yamatobar (747-8I)   2026-06-21 02:00:00
2014年西班牙对荷兰或德国对巴西,若有喝水大概不可能有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2:00:00
以这届效果来看,原则上对各方都是利多,除了本来可辗压的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2:00:00
喝水时间只能喝水吗? 能吃零食吗?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1 02:00:00
这什么超神门将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2:00:00
台北听奥 是最热的时间 会中暑那种 一律喝水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2:00:00
西班牙很容易超过30度 夏天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2:00:00
直接改成美国运动的小节制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1 02:00:00
荷兰没拿牌不太习惯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2:01:00
咦?中场要在场地喷水喔?这么湿?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2:01:00
真的w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02:01:00
喝水时间就拐气时间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2:01:00
各国联赛应该不会开放强制喝水啦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2:41:00
瑞典一直在乱传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2:41:00
是走私几次才能那么大量啊...有够扯耶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2:41:00
瑞典七号好帅!!
作者: ohyouwin (ohyouwin)   2026-06-21 02:41:00
查一下这个黑人好不 一直软
作者: scottYoga (ㄚ嘎)   2026-06-21 02:41:00
瑞典的难民问题很严重 但是是中东难民 新移民就不知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41:00
新闻说是被抓到的共两次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2:42:00
ISAK上一场表现挺好 但这场一直软
作者: yoursam168 (yoursam168)   2026-06-21 02:42:00
1350kg也太有料了吧www 呷K少年家
作者: bigmow   2026-06-21 02:42:00
瑞典也满爱黄色,狂收黄牌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1 02:42:00
这样也给牌?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2:42:00
超级越位
作者: scottYoga (ㄚ嘎)   2026-06-21 02:42:00
瑞典再进一颗吧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2:43:00
Potter要吐血了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2:43:00
有喔 开始粗手了喔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2:43:00
太大力啦XDDDDDDDDD
作者: paul012011 (小全)   2026-06-21 02:44:00
乱传一通XD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2:44:00
这场对荷兰 压力大也是正常啦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1 02:44:00
这传球选择不太好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2:44:00
哭啊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2:44:00
没给好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2:44:00
传这三小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2:44:00
超烂横传
作者: bogi15058 (bogi)   2026-06-21 02:44:00
旁边不是蛮空的?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1 02:44:00
旁边那个位置最好 结果传这三小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1 02:44:00
这萨内吗
作者: scottYoga (ㄚ嘎)   2026-06-21 02:44:00
传这样我以为是打门 哈哈哈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2:44:00
技术有差
作者: holdmyass (捧我屁屁)   2026-06-21 02:44:00
超大口水
作者: h1y2c3y2h1 (allmight123)   2026-06-21 02:44:00
想晋级要看日本脸色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2:44:00
瑞典1/5国民出生在国外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2:44:00
欧洲国家移民都很多啊,加上一些难民归化的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2:45:00
摩洛哥还好 没很强啊啊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2:45:00
窝喔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45:00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45:00
神挡啊 好猛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2:45:00
可惜啊
作者: bigmow   2026-06-21 02:45:00
挡得好
作者: paul012011 (小全)   2026-06-21 02:45:00
荷兰这边也送一球误传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2:45:00
可惜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2:45:00
但瑞典主要是中东人口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2:45:00
可以喔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2:45:00
不 其实对巴西比较好 摩的踢法淘汰赛超有利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2:45:00
就差点了
作者: holdmyass (捧我屁屁)   2026-06-21 02:45:00
超强门将
作者: Angel0724 (马力欧索罗斯)   2026-06-21 02:45:00
门神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1 02:45:00
漂亮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2:45:00
意思到了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2:45:00
终于不软脚了 可惜
作者: Znps   2026-06-21 02:45:00
又守住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2:45:00
好会挡
楼主: balcony5566 (阳台五六)   2026-06-21 02:45:00
可惜了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1 02:45:00
好可惜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2:45:00
差一点
作者: JT0827 (JT)   2026-06-21 02:45:00
这颗很刁钻欸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2:45:00
可惜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02:45:00
意思到了 瑞典今天也是差点运气
作者: yinaser   2026-06-21 02:45:00
速度差了点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2:45:00
可惜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2:45:00
这一球角度很好啊,好可惜
作者: wpd (??)   2026-06-21 02:45:00
守门员抢尽风头
作者: ForMetal (易仲)   2026-06-21 02:45:00
这门将这场至少三个神扑
作者: loopuntil (紫霖)   2026-06-21 02:46:00
又扑到!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1 02:46:00
祖国能不能帮忙训练殖民地台湾踢球啊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2:46:00
今天真的挡好几颗
作者: khastw (khas)   2026-06-21 02:46:00
唉唷威阿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46:00
感觉这届世界杯好多神级发挥的门将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2:46:00
这颗守得漂亮
作者: bigmow   2026-06-21 02:46:00
荷兰门将看球看得很准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2:46:00
都有威胁性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2:46:00
老范 又怎么啦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1 02:46:00
可以看布莱顿比赛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2:46:00
瑞典打门都好可怕
作者: kid8500 (彼得羊)   2026-06-21 02:46:00
瑞典踢的已经比土耳其好很多了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2:46:00
摩洛哥很难踢吧 中后场绞杀超强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2:46:00
被队友卡到打门位置
作者: BigHotDog (大热狗)   2026-06-21 02:46:00
角度超漂亮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2:46:00
抽筋了
楼主: balcony5566 (阳台五六)   2026-06-21 02:46:00
别受伤阿队长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46:00
老人被顶一下就很痛这样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1 02:46:00
瑞典起码有三球打到死角 都没进
作者: yoursam168 (yoursam168)   2026-06-21 02:46:00
荷兰门将跟鬼一样 两队最大差别就是后防跟门将了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2:46:00
撞到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2:46:00
瑞典打门比什么土耳其强XDDDDDDD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2:47:00
这球是怎样
作者: jocker1412 (不微笑的小丑)   2026-06-21 02:47:00
当家门将还能刷评价这么幸福
作者: yagami0234 (养乐多])   2026-06-21 02:47:00
有点被瑞典粉到欸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47:00
不是啊 拿土耳其也太污辱瑞典了 那都没多少球射正XDD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1 02:47:00
吵啥小?在厂被宠坏了?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1 02:47:00
瑞典被拿来和土耳其比 瑞典球员会哭吧w
作者: syuan0812   2026-06-21 02:47:00
XDD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2:48:00
客观来说瑞典两个前锋踢得都算不错 但就是惨输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1 02:48:00
看来volvo不行了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1 02:48:00
这球可惜…..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2:48:00
可惜啊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2:48:00
这届没有比土耳其打门还夸张的了吧...甚至历史都少见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2:48:00
意思到了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2:48:00
今天要是门将没神扑 瑞典起码进三球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2:48:00
可惜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2:48:00
Elanga恢复正常了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2:49:00
双方实力差距没有帐面分数那么大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2:49:00
直接射了吧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1 02:49:00
等等+5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2:49:00
阿丽太冲了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2:49:00
角球?
作者: yoursam168 (yoursam168)   2026-06-21 02:49:00
早上土耳其那个真的很好笑www 射了半天就没几颗射正空门给他打都不见得会赢
作者: bigmow   2026-06-21 02:49:00
好大的4:1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2:50:00
荷兰就真的都很会掌握机会,不然瑞典攻势比较好看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50:00
惨剧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2:50:00
强啊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2:50:00
5:1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50:00
GO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Angel0724 (马力欧索罗斯)   2026-06-21 02:50:00
Night night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2:50:00
靠夭 这球是怎样?!???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2:50:00
5:1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1 02:50:00
Goal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1 02:50:00
大 屠 杀 5:1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1 02:50:00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WeAntiTVBS   2026-06-21 02:50:00
Goal!!!!!!!!!!!!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1 02:50:00
该睡了 中午看日本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1 02:50:00
完啦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2:50:00
又进了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2:50:00
太扯啦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1 02:50:00
gooooal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02:50:00
作者: wpd (??)   2026-06-21 02:50:00
黑人又入球啦
楼主: balcony5566 (阳台五六)   2026-06-21 02:50:00
太神啦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2:50:00
GOOOOOOOOAL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1 02:50:00
哇!
作者: kid8500 (彼得羊)   2026-06-21 02:50:00
最后再补一脚~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2:50:00
其实就是差这么多...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2:50:00
大屠杀
作者: ellisteng145 (Ellis)   2026-06-21 02:50:00
刷爆欸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2:50:00
好轻松的感觉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2:50:00
作者: Gjerry   2026-06-21 02:50:00
大爆炸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2:50:00
有够猛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2:50:00
球评还在讲古 又入球啦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2:50:00
没救
作者: yinaser   2026-06-21 02:50:00
送幸福www
作者: bigmow   2026-06-21 02:50:00
荷兰教练开心到脚麻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1 02:50:00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1 02:50:00
强啊
作者: hxhjerry (送葬银币)   2026-06-21 02:50:00
作者: holdmyass (捧我屁屁)   2026-06-21 02:50:00
Nightnight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1 02:50:00
伊去啊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1 02:50:00
虐烂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2:50:00
目前场上两队射正次数都不输昨天土耳其
作者: MippiDing (丁丁)   2026-06-21 02:50:00
太轻松了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2:50:00
瑞典后防整个崩溃
作者: scottYoga (ㄚ嘎)   2026-06-21 02:50:00
有这么简单的吗...荷兰得分
作者: BigHotDog (大热狗)   2026-06-21 02:50:00
太神拉!!!!!!!!!!!!!!!!!!!!!!!!!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1 02:50:00
GOAL~~~~~~~~~~~~~~~~~~~~~~~~~~~~‼
作者: CPBLlincecum (米国陈汉典)   2026-06-21 02:50:00
晚安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2:50:00
不给活路阿!!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1 02:50:00
看下来怎么感觉守门员问题有点大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2:50:00
好扯喔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2:50:00
SGA又进了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战斗机)   2026-06-21 02:50:00
靠!重现当面痛击西班牙的比分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1 02:50:00
太轻松了吧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1 02:50:00
荷兰杀疯啦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2:50:00
日本超强!!!!!!!!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02:50:00
summerville好猛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21 02:50:00
洗战绩喔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1 02:50:00
荷兰high翻了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劳德)   2026-06-21 02:50:00
跪求瑞典守门员内心阴影面积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1 02:50:00
可以洗洗睡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2:50:00
好看就没用,人家要的是战绩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1 02:50:00
越位吧
作者: sorrowly (Angel)   2026-06-21 02:50:00
轻轻松松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1 02:50:00
瑞典掰掰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2:50:00
日本
作者: loopuntil (紫霖)   2026-06-21 02:50:00
那个庆祝手势是晚安的意思吗...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21 02:51:00
主委送幸福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2:51:00
进的角度都好刁钻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1 02:51:00
有这么轻松的吗XDDDDD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1 02:51:00
今日是荷属地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1 02:51:00
这门将怎么没有一颗扑的掉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2:51:00
瑞典把突尼斯得得分还回去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2:51:00
瑞典别弃馁 我帮你加油!!!!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2:51:00
summerville要涨价了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2:51:00
根本就是棒球比分XD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2:51:00
荷兰感觉入球都很写意欸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2:51:00
爱来自伦敦体育场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6-21 02:51:00
瑞典超惨,净胜球直接归零
作者: JWalk77   2026-06-21 02:51:00
Night night
作者: beefw   2026-06-21 02:51:00
怎么有curry的动作
作者: ten0227 (樱铃)   2026-06-21 02:51:00
开虐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51:00
瑞典的净胜球 … 消失了?
作者: yangdemi (杨小帕)   2026-06-21 02:51:00
瑞典根本问号
作者: kyotouma (京都马)   2026-06-21 02:51:00
荷兰球迷看这场就值了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1 02:51:00
荷兰感觉比巴西强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战斗机)   2026-06-21 02:51:00
西班牙球迷的PTSD不知道要不要回来了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1 02:51:00
那个 太近了太近了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2:51:00
镜头直击
作者: WeAntiTVBS   2026-06-21 02:51:00
这比数 以为以为在打WBC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2:51:00
荷兰进攻看起来不差啊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2:51:00
只觉得日本压力大了 哈哈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2:51:00
日本含金量大增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2:51:00
干 被亲了==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2:52:00
干我被亲了
作者: ohkzq3w2 (ohkzq3w2)   2026-06-21 02:52:00
亲屁亲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1 02:52:00
我知道你很开心 但先不要
作者: ludoren (地图游击手)   2026-06-21 02:52:00
口水亲在镜头上
作者: toymilaran (玩具熊)   2026-06-21 02:52:00
瑞典的门将扑的差超远 也太晚反应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2:52:00
+5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2:52:00
瑞典现在净胜0 下一场不能输了 不然积分3之间的净胜会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2:52:00
中午日本那场就知道了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1 02:52:00
呃 这在干嘛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2:52:00
别亲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2:52:00
瑞典门将 是不是生涯提前结束 没一球挡住
作者: kid8500 (彼得羊)   2026-06-21 02:52:00
stephen curry的晚安手势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1 02:52:00
日本踢平,含金量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02:52:00
太近啦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21 02:52:00
泥不要过来啊!!!!
作者: Torch0411   2026-06-21 02:52:00
好轻松
作者: jehow (疑)   2026-06-21 02:52:00
后防腿是多重 也太慢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52:00
日本能跟荷兰战平 还让橘子军团下脏手 到底日本有多强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02:52:00
我忽然觉得是瑞典的守门员要加油,这球不难防啊
作者: yb3570srz (缺口)   2026-06-21 02:52:00
5:1赔率多少啊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2:52:00
Gakpo终于能下了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1 02:52:00
嘎波休息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2:52:00
电视机前的几亿观众得到了荷兰帅哥的亲吻
作者: yagami0234 (养乐多])   2026-06-21 02:52:00
等等德国也血洗吧
作者: garcia (极恶外星人)   2026-06-21 02:52:00
瑞典的灵压也消失了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2:52:00
荷兰要是每一场进攻都长这样要剑指大力神杯了
作者: Angel0724 (马力欧索罗斯)   2026-06-21 02:52:00
瑞典后防超级差
作者: chiky (.......................)   2026-06-21 02:52:00
这球看起来很轻松, 绝对是瑞典后防的锅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1 02:53:00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53:00
比较好奇为什么瑞典前锋蛮不错 后卫会这么弱
作者: yangdemi (杨小帕)   2026-06-21 02:53:00
瑞典后防是什么鬼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2:53:00
瑞典后防跟守门员真的差太多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2:53:00
以为其他强队的后防也这么破吗= =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1 02:53:00
瑞典上一场得五分,这场已丢五分。
作者: Iamlyt1009 (SSStanley)   2026-06-21 02:53:00
荷兰超烂好吗,阿根廷屌打
作者: aray0625 (骑士总冠军)   2026-06-21 02:53:00
我就问日本赢突尼斯的机率是多少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劳德)   2026-06-21 02:53:00
原来这场的组合是荷兰Vs突尼斯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2:53:00
瑞典门将别再带了真的好烂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yinaser   2026-06-21 02:53:00
很正常又不是每支球队都有不错前后场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1 02:53:00
这场摸毛哨真多,昨天美澳比较好
作者: knight714 (漆黑的追击者)   2026-06-21 02:53:00
瑞典后防真的烂的满好笑的 荷兰球过半场感觉就要进了
作者: syuan0812   2026-06-21 02:53:00
我觉得挪威的后防也是挺破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1 02:53:00
荷兰铁了心要拿分组第一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2:53:00
一般国家都是这样吧,有明星的地方有明显强过其他位置挪威后防堪称没有
作者: aray0625 (骑士总冠军)   2026-06-21 02:54:00
跟荷兰血战逼和的日本看起来有够强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2:54:00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2:54:00
又屌打了 上一届加时杀进点球差点烙赛忘了喔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2:54:00
瑞典变+0了喔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战斗机)   2026-06-21 02:54:00
这应该也是史无前例了,前一场赢5:1这一场输5:1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1 02:54:00
瑞典进攻机会也不差,门将差距有点大
作者: yoursam168 (yoursam168)   2026-06-21 02:54:00
瑞典搞不好跟佛得角借个门将都没那么惨www
作者: kid8500 (彼得羊)   2026-06-21 02:54:00
这三个在干嘛...玩弹珠台?
作者: ellisteng145 (Ellis)   2026-06-21 02:54:00
这球不是守门员问题啦 我觉得好像第四球吧 守门员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2:54:00
演起来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2:54:00
阿根廷冠军 荷兰?!???!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2:54:00
这场裁判哨标准比较正常 美澳那个烂裁判没啥好讲的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1 02:54:00
顶顶乐练球?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1 02:54:00
现在知道为什么日本逼和荷兰那么高兴了
作者: yinaser   2026-06-21 02:55:00
瑞典一般被评价对抗强但速度差很怕被突破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2:55:00
膝盖撞脸吗?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1 02:55:00
踩手
作者: Znps   2026-06-21 02:55:00
膝盖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2:55:00
日本应该可以拿下突尼斯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1 02:55:00
当海豹哦 顶半天还回到人家脚下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2:55:00
飞膝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2:55:00
踩手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1 02:55:00
膝盖顶到头
作者: khastw (khas)   2026-06-21 02:55:00
踩到好痛
作者: ForMetal (易仲)   2026-06-21 02:55:00
泰拳动作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2:55:00
这一下跟被门夹到一样痛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1 02:55:00
每场都买5:1 赔率35 赚烂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战斗机)   2026-06-21 02:55:00
日本保证能拿突尼斯,确定?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55:00
到底谁再说这届荷兰弱的
作者: bigmow   2026-06-21 02:55:00
荷兰给个面子,给IKEA一球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2:56:00
虽然叫死亡之组 但荷兰本质是有点格差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2:56:00
硬要说日跟突,突才是挑战的那个,双方排名相差了快40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2:56:00
要带多久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1 02:56:00
主裁OLIVER不错阿 嘻嘻☺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1 02:56:00
今天荷兰有点角度的球 瑞典门将一颗都没扑到 喜提场上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2:56:00
这比分跟第一场一样 XDDDDDDDDD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2:56:00
荷兰本来就是在这组来说是相对强的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2:56:00
还在治疗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1 02:56:00
又扑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1 02:56:00
哇又被没收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56:00
又是好扑
作者: bigmow   2026-06-21 02:56:00
残酷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2:56:00
可惜 轻点
作者: ellisteng145 (Ellis)   2026-06-21 02:56:00
森保一不要再耍白痴乱排阵容就好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1 02:56:00
荷兰扑超多球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2:56:00
没了 结束..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2:56:00
门神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1 02:57:00
两边守门员的巨大差距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2:57:00
射正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2:57:00
88888888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1 02:57:00
日本到底怎么从这门将手上拿到2分
作者: yinaser   2026-06-21 02:57:00
印象中荷兰比赛很常大比分赢对手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57:00
荷兰守门员档几颗了 好强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1 02:57:00
可惜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1 02:57:00
gg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2:57:00
觉得日本拿不下突尼斯的还不去重压突尼斯发大财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2:57:00
荷兰神之门将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1 02:57:00
GGG
作者: bigmow   2026-06-21 02:57:00
不留情面(灿笑)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2:57:00
没吹阿,阐述客观数据罢了,他脚软是他的事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1 02:57:00
门将差距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2:57:00
瑞典打日本好看了
作者: mio8390 (台北的日子)   2026-06-21 02:57:00
还以为瑞典上一场大输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2:57:00
FT 5:1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2:57:00
5:1 结束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57:00
日本别乱来根本不可能输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1 02:57:00
今天荷兰竟然没有很粗暴
作者: Znps   2026-06-21 02:57:00
门将真的猛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2:57:00
这门将真的太鬼了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1 02:57:00
5:1赔率31 我有买到 爽‼
作者: asonge0000 (Hendy)   2026-06-21 02:57:00
好虐..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2:57:00
瑞典得失球归零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2:57:00
守门员对比差距超大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02:57:00
日本有一分还是头球,超神奇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1 02:57:00
瑞典最后一轮没逼平日本很难晋级了
作者: scottYoga (ㄚ嘎)   2026-06-21 02:57:00
守门员和后场的差距有点大 瑞典之后加油吧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1 02:57:00
荷兰门将好强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2:57:00
荷兰今天就一张黄牌而已
作者: cmheiia (捧彭)   2026-06-21 02:57:00
相比之下 瑞典门将:)
作者: NaRaDeer (★)   2026-06-21 02:57:00
请问这几年荷兰和瑞典国家队有比较多的黑人球员吗? 印象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2:58:00
对吼 今天反而瑞典拿牌 荷兰没什么犯规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2:58:00
有趣的是荷兰没冠军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02:58:00
荷兰今天有失水准 卡牌部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2:58:00
瑞典至少要踢平日本 不然积分4跟3是差很多的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2:58:00
De Jong真的好帅
作者: blackrx (步上足球浪人之路的V.N17)   2026-06-21 02:58:00
荷兰好像有点强!送瑞典一个5-1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58:00
感谢G大解答 真的是够猛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2:58:00
人家三亚
作者: blademan (机车驾照考两次)   2026-06-21 02:58:00
荷兰破瑞典的中后场跟逛ikea一样惬意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2:58:00
搞不好突尼斯全败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2:58:00
瑞典没平的话只有三分 连第三晋级大概也没了
作者: yinaser   2026-06-21 02:58:00
大比分领先干嘛要冒吃牌风险防守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58:00
对手不够强 不值得动武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2:58:00
荷兰拿牌有失水准 瑞典牌都比较多
作者: Iamlyt1009 (SSStanley)   2026-06-21 02:58:00
上一届就阿根廷屌打荷兰啊,荷兰那什么烂12码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2:58:00
要拼德国吗还是该睡了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2:58:00
扑救7-2 基本就差这几颗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1 02:58:00
日本那两球都是球再碰到队员goal,门神再神也反应不急,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2:58:00
推特怎么都刷不到女球迷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2:59:00
瑞典有维德脚门将 直接1:1 XDDDD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2:59:00
荷兰对突尼斯 可以下一半主力了吧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1 02:59:00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2:59:00
德国我打算直接撑著先看上半场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1 02:59:00
瑞典进攻不错 输在防守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2:59:00
积分3 但净胜球是负(现在0 假设下一场输就必定是负的)
作者: garcia (极恶外星人)   2026-06-21 02:59:00
用36岁的GK 被打爆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2:59:00
都在说IKEA防线 IKEA至少会让人迷路 瑞典后防随便走
作者: Iamlyt1009 (SSStanley)   2026-06-21 02:59:00
荷兰连定点12码都射不进,还想要夺个屁奖杯??
作者: mio8390 (台北的日子)   2026-06-21 02:59:00
膝盖击头 有够危险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1 02:59:00
家具店门将4.6 后防4.7 4.9 5.2 可怜哪
作者: yinaser   2026-06-21 02:59:00
德国当然要看这几届小组赛第一场大胜之后就会失智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2:59:00
日本那头球就森保一刻意练的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1 02:59:00
荷兰这个橘海真的超欢乐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2:59:00
荷兰其实也才4积分 不要省主力又搞到不得不上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2:59:00
上一届阿根廷明明赢得很惊险吧……
作者: VOLVO (VOLVO)   2026-06-21 02:59:00
瑞典门将...该不会是...Nordfeldt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59:00
大概算法以为你喜欢男的吧
作者: cmheiia (捧彭)   2026-06-21 02:59:00
刚刚那个脸被膝盖撞到的还好吗......
作者: kazemi00 (一骑当千)   2026-06-21 02:59:00
国家队又不像俱乐部可以买人补强,国内没人就只能将就了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3:00:00
突尼斯最多打平日本吧?遇到荷兰一样要炸裂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3:00:00
上一节届阿根廷冠军 荷兰???!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3:00:00
喔对啦要跟其他组的第三比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1 03:00:00
能刷的突尼斯球数等于没刷到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3:00:00
瑞典后防比_家的窗帘还破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3:00:00
但要超过8组的第三超3分应该也不容易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3:00:00
突打平日本就已经达到很搅局的作用了,理论上他是三败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3:00:00
瑞典防守有够鸟
作者: lupinlin (龙猫小侠)   2026-06-21 03:01:00
第三会取8队,赢一场其实很有机会了,搞不好很多组第三连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3:01:00
好久喔 4点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3:01:00
IKEA:我们的家具比国家队后防兼顾多了 可别乱说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3:01:00
其实不管日突战如何 唯一关键就日瑞战而已了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3:01:00
上一届阿根廷明明差点被荷兰翻掉是看错场了吗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3:01:00
第三 4分(1胜1和)基本上就稳了 3分有点悬念 2分(2和)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1 03:02:00
海鸥门将真的有料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3:02:00
荷兰拿过冠军?!? XDDDDDDDDDD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3:02:00
上一届阿根廷跟荷兰是最后踢PK才4:3勉强赢的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3:02:00
就凉了 极端点来说还会有1分的(第三第四之间是和局)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1 03:02:00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3:03:00
三分要晋很难啦 四分压你就算了 三分互比你现在0净胜
作者: VOLVO (VOLVO)   2026-06-21 03:03:00
瑞典2345号四个后卫有三个在五大联赛,只能说默契不好?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3:03:00
5/7 鬼神命中率
作者: yinaser   2026-06-21 03:03:00
就比较差年薪是很直接的评价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3:04:00
咖波内切了一整年原来是在存世界杯大保底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03:04:00
xg居然这么接近 荷兰算是运气爆棚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3:04:00
两队加起来打门不如土耳其荷兰效率高啊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3:05:00
日对突还是要多入球,不然对典压力更大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3:05:00
荷兰货真价实无冕王耶,3亚0冠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3:05:00
荷兰上届打进8强了还叫弱?而且还是到PK才输阿根廷的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3:05:00
上届冠军战是阿根廷对法国吧…
作者: togetfree (虾仁)   2026-06-21 03:06:00
别撞巴西,其他都还OK吧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3:06:00
另外一个也是一直出意外的就三喵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长)   2026-06-21 03:06:00
日本上一场该赢荷兰的 不然最后一场就能选淘汰赛对手了
作者: mrshort (瘟腥葛葛)   2026-06-21 03:06:00
日本好强....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3:06:00
荷兰只有8强
作者: garcia (极恶外星人)   2026-06-21 03:06:00
瑞典后卫最顶的就漏夫
作者: VOLVO (VOLVO)   2026-06-21 03:06:00
五大联赛最重要的摇篮...荷甲...年轻人修罗场 强度很猛的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3:06:00
赢就是赢 谁会记得3456名 XDDDDDD DD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3:06:00
荷兰PK输阿根廷 弱 法国PK输阿根廷 法国好强RRR
作者: mio8390 (台北的日子)   2026-06-21 03:07:00
亚军季军八强 找一队战绩出来比啊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3:07:00
克罗地亚两届一直把人拖入PK也是经典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战斗机)   2026-06-21 03:07:00
巴西若对上荷兰有可能会被翻掉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3:07:00
荷兰就是虐虐菜还行有余力,遇到顶级球队就力不从心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3:08:00
力不从心 然后踢到PK吗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3:08:00
未必喔,巴西也输给荷兰过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3:08:00
淘汰赛有PK,防守有纪律的球队有机会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红)   2026-06-21 03:09:00
上一届阿根廷是差点被姆巴佩一个人翻掉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3:09:00
巴西比荷兰更属于欺负弱队可以,遇到强队不行吧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1 03:09:00
以运彩的角度冠军还真的不能猜荷兰 屡试不爽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3:09:00
忍者龟冠军赛上半场还隐形咧 要不是两颗十二码哪来帽子不要洗记忆啦 当其他人忘了冠军赛长怎样喔
作者: yinaser   2026-06-21 03:10:00
荷兰就怕突破强的后防能力这届较差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3:10:00
年轻的姆巴佩跑起来你只能对他犯规啊
作者: togetfree (虾仁)   2026-06-21 03:11:00
讲12码喔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3:11:00
上一届是凝聚力空前强大的阿根廷,狄马利亚也发挥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3:11:00
基本上能踢进8强的实力都很接近,上届阿根廷赢荷兰、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3:11:00
荷兰就攻击太单调 没什么多余武器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3:11:00
上半场天使在场时姆巴配根本0作用 法国是下半场80分开始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3:12:00
、摩洛哥1:0葡萄牙也都只赢1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3:12:00
追平的 有看球赛记忆力不差的都知道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1 03:12:00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3:13:00
反正荷兰最后一招,就是找韦哥灌篮了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3:14:00
不知道在吵啥,姆总就真的两次追平比赛啊,跟他上半场关系?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3:14:00
因为再怎样也是追平 怎么变翻掉了w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1 03:14:00
日本真的很强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3:15:00
PK输掉就真的翻了,确实很危险啊,PK根本就是赌运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3:15:00
嗯嗯你可以这样想...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红)   2026-06-21 03:16:00
别计较啦 有人网络就这样讲话 现实中嘛 嗯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3:16:00
支持阿根廷的看到后面真的很崩溃啊,两度都要夺冠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3:16:00
多数吃瓜只会记得谁入球,不会记得比赛过程,所以才会有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3:17:00
9901
作者: WeAntiTVBS   2026-06-21 03:17:00
倒数71场 9901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3:17:00
一己之力这种词出现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3:17:00
是啊正因为崩溃所以我才印象深刻 天使下场差有够多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3:17:00
那时群组就是一片干姆巴佩的干到爆炸的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3:18:00
好啦你就继续一己之力吧...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1 03:18:00
吉大一如既往的冷静 XDDDDDDD 装嗨好好笑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3:18:00
那么,哪里玩的到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3:18:00
GTA6
作者: ten0227 (樱铃)   2026-06-21 03:18:00
笑死还有游戏封面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1 03:18:00
有料喔
作者: WeAntiTVBS   2026-06-21 03:18:00
ELTA26
作者: bogi15058 (bogi)   2026-06-21 03:18:00
今天的送餐环节咧
作者: HadwinMu (弘雲)   2026-06-21 03:18:00
怎么有GTA啦XDDD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3:19:00
我要抗议!阳刚气太重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3:19:00
那个狗是台长吗?
作者: WeAntiTVBS   2026-06-21 03:19:00
别急 还有下一场 播完就可以吃早餐了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1 03:19:00
ELTA26
作者: xzero0911 (Jh豆腐)   2026-06-21 03:19:00
GTA笑死
作者: sky81602 (傻)   2026-06-21 03:19:00
乐乐不入镜吗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3:19:00
左上是老谢?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3:20:00
龟派弃攻的阿升教练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3:20:00
今天是夏至
作者: WeAntiTVBS   2026-06-21 03:20:00
新春快乐(X)
作者: brabrabra (bla)   2026-06-21 03:20:00
土耳其是怎么回事哈哈
作者: queenhimiko (queendom)   2026-06-21 03:20:00
宵夜变成早餐了吗?
作者: ariellllllll (barbapapa114)   2026-06-21 03:20:00
等等 右下角是云扬吗!!!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3:20:00
仲夏夜大屠杀...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1 03:20:00
笑死 宵夜勒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3:20:00
龟派弃功根本是本届金句XDDDD
楼主: balcony5566 (阳台五六)   2026-06-21 03:22:00
作者: mustafina196   2026-06-21 03:28:00
抱歉今天转播让很多人觉得受不了,下一场会继续努力
作者: VOLVO (VOLVO)   2026-06-21 03:30:00
女主播辛苦了 做功课做的很足 很多球员介绍的蛮细
作者: chengzy30138 (春子宪源)   2026-06-21 03:31:00
足球小蔡辛苦啦!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3:33:00
有哪里不好吗? 不然主播有做功课能补充资料就很好了吧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1 03:36:00
宜瑾播的很棒!辛苦了~
作者: h1y2c3y2h1 (allmight123)   2026-06-21 03:40:00
辛苦了 深夜播球的都respect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3:43:00
大家应该只有一开始在骂讯号品质问题吧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3:51:00
刚有推文指 主播突然安静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4:16:00
还好的状况,播的已经专业了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1 06:05:00
这是帮突尼出气吗
作者: SILee (working for what?)   2026-06-21 06:47:00
这场我刚刚在现场。结果来说是瑞典大崩溃被大屠杀,但内容算很精彩啊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7:45:00
单纯是踢回原形XD
作者: anfernee0520 (Rhea拔)   2026-06-21 09:38:00
有key有推,感谢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1 10:06:00
比起摩洛哥 荷兰更想撞巴西吧 球风问题
作者: jack86326 (刚注册成功)   2026-06-21 13:58:00
作者: garcia (极恶外星人)   2026-06-21 20:24:00
报得不错 主播辛苦了 吉诺拉会cove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