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155309 (神圣娃娃车)
2026-06-21 03:01:24E组 德国 VS 科特迪瓦
场地:Toronto Stadium
作者: YasuharaEma 2025-06-21 03:01:00
推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1 03:02:00象牙少年圆梦吧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3:02:00德国7:1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3:03:00搞不好SANE这场爆气
作者: coolrgin (超级奶爸爸) 2026-06-21 03:05:00
买大比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3:05:00第三场对战组合看点如何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3:12:00看德国踢球就是赏心悦目
作者:
zzj11 (唇)
2026-06-21 03:16:00德国好签运啊 希望今年能踢都后面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3:16:00呆 呆 一勾只剩七十场 世界杯快结束了 好快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3:22:00今天是夏至,预计下半场可欣赏美丽的日出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3:26:00先看个半场看看,反正下一场是打算看中午的日VS突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3:26:00
KO NO DIOmande DA!!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3:26:00起码可以睡六个小时起来配午餐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1 03:31:00连续两场都吉大耶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3:31:00世界杯的目标 一场LIVE都不能错过 真的很难XDDD
作者: VOLVO (VOLVO) 2026-06-21 03:31:00
志玮主播的右眼睛怎了...红到流血!?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3:31:00
小公主连两场,等早餐吗XD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1 03:33:00
还是这两个人比较对味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3:37:00拜托萨内不要雷
作者:
leschen (无.....)
2026-06-21 03:37:00为德国打扣,还得是我德国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3:50:00kimmich 好帅!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3:52:00小新!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3:52:00爬起来了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1 03:53:00
这次签运总不可能再被翻了吧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3:54:00德国国歌真的很耐听
作者:
funnyday (funnyfish)
2026-06-21 03:54:00科特迪瓦都双国国籍,不知道会不会唱国歌XD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03:55:00听F1德国国歌都老人了吧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3:56:00小新还在 好励志 从2010踢到2026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03:56:00F1最熟的明明是荷兰国歌...德国英国都老人了
作者: happytree (写写写) 2026-06-21 03:56:00
kimmich当队长有种莫名的感动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3:56:00也是40岁阿伯了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03:57:00欧英国不是啦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3:57:00不知不觉已经5届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3:57:00哪时才能国旗歌在足球世界杯唱啊啊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3:57:00
又要血洗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3:57:00英国有车队有人阿 XD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3:57:00
科特迪瓦的橘色看起来比荷兰舒服欸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3:58:00很喜欢kimmich 很稳重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1 03:58:00老人可强的咧 可不像某个老人
现在荷兰国歌已经变成33 Verstappen了靠邀 才13秒 大哥别搞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00:00真是积极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00:00没20秒就尝试打门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00:00
宇宙开发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00:00德国也要开虐了吗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01:00
开始啦~~~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4:02:00
黑又硬很难虐吧 还有一个屌曼德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4:02:00
今天也是扎衣服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03:00阴影区是不是比较吃亏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03:00
哇靠不要吓人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21 04:03:00被封死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4:03:00门将很敢喔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04:00
象牙这个好像姆斯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04:00
刚刚的对传好厉害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04:00科特迪瓦 塞内加尔 哪个强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05:00
德国名将卡恩的感动现在还记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05:00kimmich 的衣服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06:00好讨厌的阴影球场
作者:
jcdmcd7859 ("Giving it away")
2026-06-21 04:06:00开赛几分钟,怎么感觉德国没很强!?
作者: ericmarch (dowei) 2026-06-21 04:08:00
德国几次拼速度都输科特迪瓦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08:00太舒服过小组赛 反而不好呗
作者: greatodin (Mephistopheles) 2026-06-21 04:08:00
现在还有人说德国强的大概活在10年前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09:00吓鼠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09:00
差点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09:00头球被扑掉 可惜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09:00kimmich 传球超好!!!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10:00挡得好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10:00正了一点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21 04:10:00射太正
作者: catsbank (猫岸咖啡馆~) 2026-06-21 04:11:00
这场是小组内最硬的啊不能掉以轻心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4:11:00这补脚真可怕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11:00象牙很有攻击性欸XDDDD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11:00可惜啊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11:00
好凶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12:00
攻来攻去的 金齁跨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12:00这球真凶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1 04:12:00科特迪瓦打得很有侵略性,不错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12:00德国这次签运很好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13:00有访问过kimmich 为什要扎吗?!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13:00扎球裤乖宝宝 XD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13:00
可惜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14:00刚说会扎的私底下都什么? 没听清楚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14:00
超级大扭到
作者:
ddd852 (123站着穿)
2026-06-21 04:14:00淡泊名利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14:00这场目前无冷场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15:00
萨内今天骰到几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21 04:16:00象又丢球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16:00可能有意思扎衣服比较不爱耍帅?!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4:16:00来一球让我可以zzz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17:00象牙球员都跑好快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17:00吓鼠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17:00
可惜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18:00Musiala这长射力道够了
作者: ericmarch (dowei) 2026-06-21 04:18:00
双方都进攻很猛烈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18:00
好惊人的时机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18:00好险小鹿能踢
一日球迷问一下、比赛用球的充气饱和度有没有规定的标准?还是凭球员的脚感判断气够不够?气饱不饱跟射球强弱很有关吧XD这届看了几场 好像就踢破了好几颗
作者:
takura (三æˆ)
2026-06-21 04:19:00这场的运镜很有英超的熟悉感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19:00牢德怎么感觉又要下去的样子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19:00又是传太前面
球员觉得气不够 裁判看到踩球弹力不对劲就会换 昨天有演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4:20:00
新球有标准,踢到一半踢破感觉不对可以向裁判反应换球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20:00意大利也是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20:00赛前裁判跟两边会一起确认过球 踢到一半变形、破也会换掉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20:00
打飞机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20:00差点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20:00
差点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20:00长射可惜高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21:00哇 越南美味?!??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21:00
!??!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21:00有吗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21:00不算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4:21:00不给?????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21:00月味??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21:00会看VAR吗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4:21:00
冲撞门将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21:00
冲撞门将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21 04:21:00门将被挡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4:22:00干扰门将吗?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22:00这个撞成这样应该是没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22:00开演XDDDDDDDD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22:00判干扰门将吧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4:22:00
手互拉住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4:22:00没碰到球就没了啦
作者:
wpd (??)
2026-06-21 04:22:00犯规没问题吧 还勾手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22:00GK开始在躺
作者: haruko1222 2026-06-21 04:22:00
直接躺地笑死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4:22:00开演
作者:
takura (三æˆ)
2026-06-21 04:22:00你以为你是阿森纳?这招不行的
作者:
ru0701 (RU)
2026-06-21 04:23:00假死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4:23:00
偷喝水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23:00GK演得很认真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23:00谁想去偷喝水 回来 XD
作者:
caesarh (我不行了)
2026-06-21 04:23:00一定要假装被撞到很痛 才能证明对方犯规XD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4:23:00
这不算吗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23:00足球没有进攻免则区吧 不然每次空中直接撞爆对方球员就好了
作者:
ddd852 (123站着穿)
2026-06-21 04:23:00喝水小卡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4:23:00不算正常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23:00有黄牌??!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23:00
真的没收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4:23:00
这波不躺一下 不好不然要入球了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4:23:00不给分我就喝水
作者: csticker 2026-06-21 04:23:00
开演跑去偷喝水XD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21 04:23:00全部回来 没有喝水!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24:00大家懒得看他演 都跑去喝水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24:00好了 大家去喝水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24:00象牙强 德国拿不到一分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4:24:00喝水时间
作者:
mepass (努力浪费人生)
2026-06-21 04:24:00喝水喝水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24:00
喝水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25:00出界刚好喝水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4:25:00
喝完踢3分钟又能再喝一次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4:25:00嘘声四起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25:00真的喝水时间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4:25:00
要演一下让裁判反应,不然就吃亏了
作者: callme2000 2026-06-21 04:25:00
超可悲笑死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4:25:00
守门员:好险 不然我差点乌龙
作者: bradygoat1 2026-06-21 04:25:00
饮水300cc时间!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26:00足球有些情况超荒谬XDDDDDD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4:26:00刚那球应该要用 VAR 确认
作者:
Dragula (☂Ⓓⓡⓐⓖⓤⓛⓐ™☂)
2026-06-21 04:26:00记得锻炼颈部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27:00草地:我还没喝够!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04:27:00
窝要验牌 牌没油问题
作者:
shawnisi (shawnisi)
2026-06-21 04:27:00应该要吹进再来review吧直接没收真瞎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4:27:00
VAR是对裁判判决有异议时才介入,没介入就代表认可判决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27:00理性来说真的太贴了 感性来说 怎么没记乌龙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4:27:00
这喝水时间就是fifa回血时间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27:00
刚刚观众席有一个好像台湾人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27:00刚刚镜头球场望出去的天空超美
作者: relax0822 (relax0822) 2026-06-21 04:28:00
草皮渴了,草皮也要喝水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29:00德国教练好像有点像Chris Pratt
作者: catsbank (猫岸咖啡馆~) 2026-06-21 04:29:00
啊啊啊啊啊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29:00
德国掰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4:29:00进啦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29:00哇 天罚!?!??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29:00进啦!!!!!!!!!!!!!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29:00Goal~~~~~~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4:29:00象牙进啦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4:29:00
哇呜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29:00神奇水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29:00GOO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21 04:29:00进了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4:29:00……干~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29:00
哇靠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1 04:29:00水喔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29:00??????????????????? 三小拉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29:00
GOOOOOOOOAL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4:29:00
先驰得点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29:00哇啊啊啊啊啊
作者: bradygoat1 2026-06-21 04:29:00
真假啦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6-21 04:29:00有趣了啊啊啊
作者:
ddd852 (123站着穿)
2026-06-21 04:29:007777
作者:
chiky (.......................)
2026-06-21 04:29:00居然是科特迪瓦先入球了
作者:
wpd (??)
2026-06-21 04:29:00三小 愣一拍在那结果还能踢进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1 04:29: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4:29:00出事啦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4:30:00第一个接球的是当机吗XD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4:30:00敬礼
作者:
TAKANA (儿子、妻子*好梦)
2026-06-21 04:30:00德国辣椒膏…….
作者:
jqbb0319 (泰勒奶茶微糖少冰)
2026-06-21 04:30:00发疯啦!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4:30:00哇 大象先入球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21 04:30:00要翻盘了吗XD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4:30:00德国后防没盯紧 怪不了别人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1 04:30:00哇靠 爆冷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1 04:30:00要铁桶了吗?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30:00第二脚补成功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30:00神仙水
作者:
d2x77 (不能说)
2026-06-21 04:30:00靠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4:30:00
啊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1 04:30:00大象走得慢 嘻嘻☺ #壮
作者: tmac713 (Hunter X Hunter) 2026-06-21 04:30:00
哇喔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30:00这球新酱也救不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4:30:00
科特迪瓦跟法国那场友谊赛看起来就不简单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30:00
踢的姿势有点帅
作者: haruko1222 2026-06-21 04:30:00
喝个水就入球了 真强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4:30:00喵的法…纸糊后防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30:00
德国好烦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4:30:00不是欸我要的一分不是这边的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30:00有喝水时间对很多球队真的有差
作者:
ice5589 (ice5589)
2026-06-21 04:30:00人在德国的我听见邻居发出了惨叫......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30:00太邪门了 都是喝水后 XDDDDDDDDD DDD
作者: fimbkk 2026-06-21 04:30:00
哇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31:00ice大 XDDDD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31:00不要紧 相信德国会再得分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4:31:00禁区放对手在那边逛没人盯 被入球没什么好说的
作者: catsbank (猫岸咖啡馆~) 2026-06-21 04:31:00
这真的很德国,小组赛第二场对非洲球队怎么印象中就常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31:00要不要开门跟邻居一起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4:31:00
绿地哥来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31:00德国邻居惨叫 XD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31:00德国1:象牙7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31:00笑死 爬起来还可以继续踢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04:31:00
德国坦克要醒了没
作者:
caesarh (我不行了)
2026-06-21 04:32:00德国:他们喝的水也给我来一杯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21 04:32:00象牙有够快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32:00分组第一法国 能闪则闪XDDDDD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32:00快乐水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4:33:00
喝水后都会有大变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4:33:00
喝完水总是各种变化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4:33:00
德国不太擅长踢这种黑又硬的球队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1 04:33:00黑人#壮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4:33:00现在是德国被压着打的意思吗?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33:00不过这小组有个超级鱼腩 基本上没有下去的机会
作者:
fannxny (o.—.||)
2026-06-21 04:34:00德国不是号称超强吗...
作者:
ru0701 (RU)
2026-06-21 04:34:00这组一上去要踢法国 要演吗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35:00德国又传太前面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35:00
请问 真的会考虑战术性避开法国吗@@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35:00
知道为啥德国阵容完整排名前面但世界杯都没人考虑他的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4:35:00我要求低不要躺在小组里就够了
作者: ericmarch (dowei) 2026-06-21 04:35:00
德国2014年冠军之后就垮掉了
作者: chelseaaaa 2026-06-21 04:35:00
蛤科特迪瓦入球怎么被说爆冷
作者: chelseaaaa 2026-06-21 04:36:00
超好笑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36:00
德国世界杯被日本电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36:00德国上一场的7:1 整个气势没了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4:36:00
日耳曼现在连对日本都很抖
作者:
Richun (解放左手的OO之力)
2026-06-21 04:36:00德国这停球是三小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4:36:00
德国超强已经是10年前的事的吧,跟巴西一样一直是余威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1 04:36:00德国输过日本之后 整个就气势不对了
等一下荷兰刚刚大屠杀 两轮不败也说一起下去有够烂?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37:002022德国就被净胜球搞下去啊 不小心输日本的关系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4:37:00太软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37:00好啊小新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4:37:00
德国打点高空吧 都摆大巴了
作者:
hipnos (日月错了吗)
2026-06-21 04:37:00怪怪的喔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37:00
可惜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4:37:00
德国人一拿球就一堆黑人冲上来 吓死了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37:00
踢力道有点轻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4:37:00这球帅,但不够强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37:00Neuer接起来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37:00小新还是轻轻松松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4:38:00好可怕每个都跑好快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38:002018才是真的被屠杀 小组最低分应该是没有人想的到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4:38:00
不算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38:00越南美味啦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38:00不算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38:00
又不算XDDDDDDDDDDD
作者: linqqq007 (linqqq) 2026-06-21 04:38:00
德国不太行啊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38:00可惜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38:00笑死 这三小XDDD
作者:
hipnos (日月错了吗)
2026-06-21 04:38:00不算
作者:
RASSIS (省钱存钱节食减重)
2026-06-21 04:38:00又不算WWWWWWWWWW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38:00怎么又不算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4:38:00又被没收XD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1 04:38:00这球太扯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38:00
不算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4:38:00
犯规在先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4:38:00大象后防差点出事
作者: iceo1120 2026-06-21 04:38:00
又不算XDDD你早点吹啊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38:00...........................................
作者: catsbank (猫岸咖啡馆~) 2026-06-21 04:38:00
到底
作者:
wpd (??)
2026-06-21 04:38:00笑死 鬼脚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4:38:00
德国上次世界杯输日本后,在友谊赛自己的主场迎战日本,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4:38:00德国被吹掉两球颗颗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4:38:00哇靠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4:39:00
结果4:1输日本
作者: q0928755515 (不是我的手机) 2026-06-21 04:39:00
先犯规
作者: tmac713 (Hunter X Hunter) 2026-06-21 04:39:00
XDDDD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39:00先吹犯规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39:00脚真的碰到倒地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39:00鬼脚喔 被过了直接勾人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4:39:00犯规在前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39:00没给个牌 很偏德国了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39:00
早说 你怎么不早说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4:39:00
德国今天会几次不算呢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4:39:00
XDDDD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4:39:00……我已经无话可说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4:39:00
吹快点好不
作者:
d2x77 (不能说)
2026-06-21 04:39:00又收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4:39:00
前面就先倒了 这还想继续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4:39:00
不会要输吧 德国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4:39:00
虽然没判错,但也太晚吹XD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1 04:39:00
就都犯规,那是被吹掉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4:39:00但至少攻势有作出来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39:00
裁判很想拐德国是吗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39:00
刚刚那球不算喔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4:39:00看起来这场火气会很大喔,德国急了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4:39:00脾气来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39:00吹太慢了吧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4:40:00机会来了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04:40:00
又不算X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40:00裁判也有点慢
作者:
hwer7850 (Dancingcell)
2026-06-21 04:40:00裁判搞鬼 都吹这么慢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40:00他刚刚就吹啦 没人鸟他而已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4:40:00
late call是在拐气是不是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4:40:00德国球员当然心里不平衡,被犯都没事,入球都犯规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40:00kimmich 给的球都不错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40:00就真的犯规 最多只能说裁判吹得慢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0:00
14阵容只到上一届吧,这届只剩小新全换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4:40:00可怕QQ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40:00德国那个后卫是谁 回追好快喔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41:00
角球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41:00小鹿也要像凯恩一样到处都在才能C得了德国了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4:41:00角球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41:00德国连续三届 小组赛淘汰 XDDDDDD DDD
作者:
BBryson (布莱森)
2026-06-21 04:41:00德国队就强在印象中很强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41:00德国角球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41:00希望因为这样 德国因为不爽 把火点起来~~GOGOGO
作者:
RASSIS (省钱存钱节食减重)
2026-06-21 04:41:00门前都是人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41:00
德国观众超气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1:00
小新已经是最会满场跑的守门员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4:42:00
淘汰是不可能啦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4:42:00
科特迪瓦很有料耶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42:00地躺拳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4:42:00德国好笑的是把272逼退后结果变得更鸟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2:00
用母猪形容不太好吧
这主裁不太吹,都要很明显犯规或者球权对被犯规者不利才吹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1 04:42:00
科特迪瓦走左路,蛮有效果的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43:00德国现在就没有超级球星 身价最高就E元男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3:00
272后来去土耳其的行为证明德国人疑虑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43:00傻眼XD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43:00台女德粉真的很多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43:00可以检举那个I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43:00没看到 看来是早就黑名单的ID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43:00速度真的拼不过这些大黑粗
作者:
fannxny (o.—.||)
2026-06-21 04:43:00德国在干嘛X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44:00德国前场传球蛮常被截断的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4:00
看身价会失真吧,德甲偏低薪
作者:
znling (symbol)
2026-06-21 04:44:00德国啊德国...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44:00德国速度明显跟不上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4:44:00……萨内还是做事了 天啊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44:00真的看了会气耶 传统强权这样踢的...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4:44:00
不要跟非洲人比体力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1 04:44:00讲驆il的真的懂吗?他挺Erdogan这个土耳其独裁者欸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4:45:00
萨内是怎么做到还能先发的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45:00象牙好强喔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5:00
德国队基本上就是拜仁,只是外援位置换人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1 04:45:00什么是越位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45:00
必须说象牙有几个球员看起来很潮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45:00有加符号的字母 ptt显示不出来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45:00+7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45:00
+7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4:45:00是反向的意思 (遮眼睛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4:45:00对上强度高就...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46:00德国拜仁队XDDDDDD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46:00
角球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4:46:00
Wirtz也很贵森森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1 04:46:00德国少了Gnabry有差‼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4:46:00德国乡民说傻内是丢球机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6:00
卡尔受伤,只好让意外先发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46:00有一个人被球踢倒 好猛XD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4:46:00
德国这踢个稍微强的变这样 难走远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46:00还好 别饭龟了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1 04:47:00有的人不性别歧视就不会说话了是吗?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7:00
Sane德国人都摇头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4:47:00
别提板鸭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47:00真没犯规?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47:00西班牙不是才跟佛得角踢成0:0吗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4:47:00萨内做事还不如查无此人 认真的
作者:
Dragula (☂Ⓓⓡⓐⓖⓤⓛⓐ™☂)
2026-06-21 04:47:00科特迪瓦都壮的跟牛一样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47:00
自己绊到自己的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4:47:00
我怎么感觉跟西班牙差不多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47:00穆夏拉比起居莱尔 还是对得起他的身价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4:47:00这太假了, 想凹12码
作者:
mepass (努力浪费人生)
2026-06-21 04:47:00别演了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4:47:00
还真没犯规 自己跌倒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47:00看起来是自己的问题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48:00
真没犯规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4:48:00
超演
作者:
ddd852 (123站着穿)
2026-06-21 04:48:00自己跌倒
作者:
kibow (ˊˇˋ)
2026-06-21 04:48:00自己失去平衡
作者: iceo1120 2026-06-21 04:48:00
演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48:00居莱尔真的是E元男里面 现在最落赛的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48:00Guler怎么跟小鹿比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04:48:00
地面中间就塞不进,角球还要开地面
作者:
BBryson (布莱森)
2026-06-21 04:48:00看个球也要厌女,真的金母汤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48:00德国走不远了 踢真差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48:00
主播开示说骰到一了QQ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4:49:00难道德国真的被压着打?哇塞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9:00
居莱尔溢价超严重
作者: q0928755515 (不是我的手机) 2026-06-21 04:49:00
象牙很强欸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49:00德国这表现拿冠军不可能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4:49:00
又黑又粗的球员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50:00澳洲比象牙壮很多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50:00
还好啦,因为世界杯一直出意外,基本上没人压他冠军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50:00
体感好长阿这七分钟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50:00这样踢法 八强都危险咧...
作者:
BBryson (布莱森)
2026-06-21 04:50:00黑人在身材跟体能上太有优势,我就看法国怎么输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1 04:50:00科特迪瓦脚法好俐落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4:51:00
屌曼德目前看起来1亿的身价都是年龄和身体啊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51:00
法国不都是黑人吗
作者: jasper666 (jasper) 2026-06-21 04:51:00
都不吹?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51:00跑不赢啊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4:51:00
感觉这届碰撞尺度都蛮宽的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51:00德国也一半黑人 现在是要比黑人数量吗
作者: q0928755515 (不是我的手机) 2026-06-21 04:51:00
没停好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51:00德国上半场的前场传导很差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52:00美澳碰到后来大场面 XD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1 04:52:00德国出线应该可以 八强。。。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52:00
这波精彩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52:00
欸~~~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4:52:00象牙可拖到上半结束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52:00靠
每场不同 上一场荷兰就撞人拉衣服都不行 美澳拉到衣服变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52:00这配合有耶 但射的太软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52:00
14阵容18就撞墙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52:00哎呀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52:00
软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52:00维尔茨发疯唷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52:00象牙完全优势欸XDDDDDD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4:52:00....
作者: q0928755515 (不是我的手机) 2026-06-21 04:52:00
在踢啥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52:00角度被封死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52:00每场的主审都不一样
作者:
hahabis (HaHaBis)
2026-06-21 04:53:00说个笑话:欧洲传统强队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4:53:00传的很漂亮 可是慢了
作者:
ddd852 (123站着穿)
2026-06-21 04:53:00科特迪瓦体力好好,跑整场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4:53:00凯西留胡子后越来越像姆斯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53:00美澳狂拉衣服都没吹 还上演摔角 当别种football在踢
作者: bradygoat1 2026-06-21 04:53:00
象牙的队长头好大喔:O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4:53:00科特迪瓦速度快 德国跟的很辛苦 压迫又紧 一直放不开
作者: catsbank (猫岸咖啡馆~) 2026-06-21 04:53:00
这届真的只要不要小组淘汰就好了(佛系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4:53:00我要去洗碗冷静一下==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53:00美澳那种踢法 真的超好看XDDDDDDDDD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4:53:00呜呜呜不给睡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4:53:00
欧洲这打得太传球了
象牙这个月初才赢过法国,虽然巴黎主力刚踢完没上,但巴黎二队也是T1水平的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53:00昨天巴拉圭对土耳其更好看XDD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54:00好险德国球衣一直很好看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4:54:00Yan写给妹妹的信很感人,可惜踢球脏到不行,别人发球还推人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4:54:00
美澳很精采;NFL模式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4:54:00明明前几届科特迪瓦都不在大家的视野内的说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4:54:00这次好凶猛
作者: catsbank (猫岸咖啡馆~) 2026-06-21 04:54:00
科特迪瓦这场本来就预测不好踢,输了也不算翻车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54:00美澳那场踢到美国乡民讲说没想到足球这么MAN这么好看 XDD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55:00不过正常国家用那场尺度踢 会一堆人受伤吧XDD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55:00美澳好看一回事 最大彩蛋是裁判~~真的笑疯掉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4:55:00
看完美澳那场 这种对撞都好弱 我胃口被养大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4:55:00
萨内得去帮帮基米希防守屌曼德 右路防得很难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55:00裁判抽筋超好笑 那场超欢乐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4:55:00原来Doue哥是替补
美澳那场就烂裁判 别当标准好吗 那种判决导致后面打起来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55:00再回去补眠一下
有啦 象牙 有过好几个球星 德罗巴 大托雷 卡鲁 没那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56:00有人有印象 有哪次世界杯发生过吗? 裁判倒地的状况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4:56:00法国的Doue的哥哥在科特迪瓦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56:00主审真的不怎么吹 演太久反而攻击少一个人 亏烂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56:00
Musiala算英国养的吧,德国青训后来问题就是只会生产中场,没有这些新移民根本没有突破力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56:00美澳最后裁判抽筋 趁机业配神秘饮料(X) 超好笑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57:00德罗巴有一届在台湾超红吧 我记得都魔兽魔兽的喊
作者:
takura (三æˆ)
2026-06-21 04:57:00现在的象牙采用欧陆踢法,比德罗巴时代更配合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4:57:00
美国人都说足球碰一下就唉唉叫,都是软蛋和女人玩的~昨天那场有NFL的fu,真硬碰硬的男人对决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57:00美澳那场不是正常踢法阿 他们自己踢成另外一种football
作者:
yuta02 (火车上面有鳄鱼~)
2026-06-21 04:58:00人类当裁判就是垃圾
作者:
FraNap (骑重机征服欧洲的法国人)
2026-06-21 04:58:00饮料好像是嫣黄瓜汁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58:00
美澳那个不太像足球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21 04:59:00唉唉叫不就跟NBA一样吗 幸好现在都严禁假摔
以前非洲球队特点就是体力好,现在技术战术都越来越好了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4:59:00
5点ptt会断线维修
科特迪瓦 踢442就根本不是弱队思维了 他们都不开大巴了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5:12:00德国下半场好像醒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13:00回来报到!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13:00可怕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13:00德国还是被压制打XDDDDDD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13:00Back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13:00
乱射 呛司欸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14:00
德国拜仁后防弱点就是这样,所以小新才会重要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14:00
宇宙开发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5:14:00象牙也太强了吧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14:00
干 踢这啥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14:00
原来是PTT维修 还以为我网络炸了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5:14:00机会很好 太可惜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14:00回来啦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5:14:00德国后防有点不太积极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14:00德国又传丢 让象牙攻一波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14:00周日早上五点例行断线维修 通常十几分钟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15:00监视器防守
作者:
shengin (doubleA)
2026-06-21 05:15:00德国传球真的问题超大= =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15:00这球好可惜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15:00
可惜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16:00德国没救了 被压着打XDDDDDD DD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16:00传到背后去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16:00
没办法,少了一个韩国人
作者: uligaga 2026-06-21 05:16:00
德国玩脚下怎么越看越别扭
作者:
Leo0923 (打工仔)
2026-06-21 05:16:00德国被压着打啊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5:16:00我们都断线回来了 德国还在断线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16:00
吓死人欸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17:00可惜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17:00中间这空档不应该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17:00问题是 德国有连线过吗?XD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5:17:00吓烂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17:00QQ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17:00德国早点淘汰也好 反正也走不远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17:00
德国到底在踢啥,教练醒醒阿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17:00
科特迪瓦3三球都传超好 打门那个很烂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18:00
要出事了
作者:
Plumpy (2P)
2026-06-21 05:18:00踢得乱七八糟 急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18:00
笑死 科特迪瓦有球商的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5:18:00
日耳曼后防好抖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18:00谁的妹妹?!??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5:18:00太晚传了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5:18:00
还以为落后的是象牙 狂攻 XDDDD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18:00
可惜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19:00
德国队这个传球是怎么了 QQ
作者:
ddd852 (123站着穿)
2026-06-21 05:19:00象牙的15号传太好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19:00
Diomandé的妹妹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19:00
不会被淘汰啦,这组大补丸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5:19:00断线断十二年也不简单啊…(烟
作者:
angalagna (angalagna)
2026-06-21 05:19:00MOD双语切换要怎么切啊,我按井字键都没用,这场有英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19:00狂攻正常,一球就保守都会被惩罚,而且德国今天这么软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20:00这场好险有看 才知道德国没多强XDDDDD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20:00这球就真的开发宇宙了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20:00这场若德国最终只失一球输象牙也算厉害
就说科特迪瓦都不觉得自己弱要摆大巴了 乡民在帮他们怕
作者:
mepass (努力浪费人生)
2026-06-21 05:20:00德国去了吧 踢得有够软
作者:
Dragula (☂Ⓓⓡⓐⓖⓤⓛⓐ™☂)
2026-06-21 05:20:00按语言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20:00
这场应该没必要控分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21:00MOD遥控器按语言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21:00刚发现我的hami页面终于有弹幕选项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21:00是说这组第一要打法国?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21:00
还好,毕竟德国阵容再好德国人都看很开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21:00德国应该不想太快踢法国?!?!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5:22:00
谁家#1打#1的...除非你说法国拿不到小组1...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5:22:00换人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22:00SANE下场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22:00
不值得在上面这么久QQ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22:00
Musiala下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23:00太棒换一批
作者:
znling (symbol)
2026-06-21 05:23:00换人啦 在踢啥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23:00是说 MOD遥控器没有井字键阿 该不会拿错遥控器
作者: chelseaaaa 2026-06-21 05:23:00
掉到第二踢法国机会很大
作者:
blademan (机车驾照考两次)
2026-06-21 05:23:00Sane真的完全没半点蛋用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23:00象牙可能四强
作者:
t0334407 (肥猪燃烧弹)
2026-06-21 05:23:00台视主播一直在帮德国讲话一点都不中立
作者: SonnyGray 2026-06-21 05:23:00
德国不妙了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28:00一直重复倒地没人理 又默默站起来的循环 XD
作者:
ddd852 (123站着穿)
2026-06-21 05:28:00非洲人的膝盖已经比较硬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28:00想念队短时期QQ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5:28:00
不是,E组第一不是踢其他组第三吗,怎么会是踢法国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28:00
德国拿出7:1的气势 只是7不见了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1 05:29:00假摔NPC自带回血被动技能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29:00
德国常常小组赛完就被淘汰,但他们世界杯入球数傲视群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29:00嘘声XDDDDDDDD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29:00我就是一开塞就看我K虐菜被圈粉的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29:00全场嘘声 烂演技好了啦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29:00
前面讲分组的讲错,第一第二都会踢到法国那组。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1 05:29:00
象牙放慢节奏正常
作者:
mepass (努力浪费人生)
2026-06-21 05:29:00被自己人撞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5:29:00太会演了啦哈哈哈哈
作者: haruko1222 2026-06-21 05:29:00
好会演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29:00错觉吗 两边都熄火?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5:30:00
没事了 演完了
作者:
ddd852 (123站着穿)
2026-06-21 05:30:00倒地!
作者:
bj6vup (KENZO)
2026-06-21 05:30:00又在演
作者: E7B0A1 (-----) 2026-06-21 05:30:00
煎鱼喔翻来翻去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5:30:00自己人顶的吧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1 05:30:00佛得角也不弱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30:00
演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5:30:00没事了没事了,不痛了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5:30:00不一定是演啦 有时候当下撞下去很痛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5:30:00科特迪瓦门将今天很多戏
德国就很会在菜队身上刷分啊 就算这几年弱的时候也是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30:00
终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0:00Goal ~~~~~~~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30:00德国进啦
作者:
mepass (努力浪费人生)
2026-06-21 05:30:00突然就进了!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5:30:00
进了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30:00
进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30:00
第一去法国旁边没错啊,第二才是对法国那组第二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30:00居然平了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5:30:00
终于啊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5:30:00
终于平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30:00哇 好突然!!!!???
作者: iceo1120 2026-06-21 05:30:00
这次没问题了吧XDDD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30:00
GOOOOOOOOOAL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5:30:00终于TT
作者:
WFSGT (金星)
2026-06-21 05:30:00进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31:00TORRRRR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21 05:31:00
穆勒!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31:00怎么突然就入球了 XDD
作者:
d2x77 (不能说)
2026-06-21 05:31:00就要喝水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31:00
终于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31:00
再演啊
作者:
ice5589 (ice5589)
2026-06-21 05:31:00邻居的欢呼声飘进来了
作者: LoliCar (神圣娃娃车) 2026-06-21 05:31:00
平了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31:00终于~~~ ^O^
作者:
madalu (madalu)
2026-06-21 05:31:00穆勒~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31:00本来觉得德国在这输了真的刚刚好闪过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31:00这球角度好帅XDDDDDD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5:31:00这才是德国队啊
作者:
yuta02 (火车上面有鳄鱼~)
2026-06-21 05:31:00裁判再黑没关系呀☺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5:31:00传真好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1 05:31:00
结论就是萨内不行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31:00
这不可能再没收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1:00入球前才被志玮吐槽门将肋骨不痛 可能心痛 XD
作者: fimbkk 2026-06-21 05:31:00
终于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5:31:00
德意志是无敌的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1 05:31:00总算结束搞笑时间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31:00看不懂门将
作者:
cama (Truth)
2026-06-21 05:31:00少打多 真准
进啦~~~~~~~~~~~~~~~~~~~~~~~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05:31:00
继续演,真的痛是不会动的还能滚成那样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5:31:00比赛重新开始
作者:
wolver (超级大变态)
2026-06-21 05:32:00这球好顺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32:00
喝水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32:00
补的太顺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32:00
换掉Sane是对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2:00场边好怀念的两位阿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5:32:00
平了XD
作者: kageo 2026-06-21 05:32:00
电光火石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32:00UNDAV入球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32:00
邻居的欢呼声XDD
作者: wenchin1023 2026-06-21 05:32:00
德国继续啊啊啊啊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32:00下场洒内就板凳了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3:00现场球迷嘘声 想喝水了吗?XD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33:00
入球气势正好 不适合喝水!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33:00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33:00
穆勒也在北美踢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33:00科特迪瓦急需一次喝水!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5:33:00这裁判哪一国的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33:001:1 也蛮难看的
作者: kopkop (chieh) 2026-06-21 05:33:00
没有人要提醒喝水哦哈哈哈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33:00裁判不渴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5:33:00
两边士气都正旺 不宜喝水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1 05:33:00
气势正起来,觉得比较有看头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5:33:00换下Sane果然厉害啊(X)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5:34:00球出去了 喝水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4:00可以喝水了 各位!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5:34:00喝水啦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1 05:34:00
广告时间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34:00饮水300cc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34:00
忘记补水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34:00
终于可以喝水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34:00
这组还是要抢一,第二会比较刺激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34:00
糟糕 要喝水了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5:34:00
第3节还没结束?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5:34:00终于可以喝水了 我快渴死了(X)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5:34:00喝水小卡拿出来!
作者:
ddd852 (123站着穿)
2026-06-21 05:34:00饮水300cc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34:00德国没拿个3:1 不合格
作者: clare2206 2026-06-21 05:34:00
裁判想起来了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5:34:00今天真的完全上身体
作者:
yuta02 (火车上面有鳄鱼~)
2026-06-21 05:34:00黑人海岸可以再脏一点☺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5:34:00
喝完水那一队会有变化呢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5:00Sane换下马上见效
穆勒养老了啊,记得正好就是在跑去MLS踢加拿大的队伍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1 05:35:00Muller和Hummels在看台‼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5:35:00应该是说会比较快遇到,不是淘汰赛第一场就遇到的意思吧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35:00对啊 16强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35:00
上一场大屠杀Sane也是在乱啊
胡媚应该是退了吧.但一直觉得胡媚多特时代比较好.跑去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36:00就 16强“同一边”啊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36:00好怀念喔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36:00没看到Muller QQ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5:36:00上面应该是有人误会以为是第一场就遇到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6-21 05:36:00穆勒在温哥华白浪 这季是争冠热门
这个蓝天真的好像P上去的 哪有云这么均匀这么假的XDDD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5:36:00萨内还一直都能入选就真的很神奇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36:00广告就是静音 不用客气XDDDDDD DD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37:00好羡慕喔 在现场看球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37:00主播在讲什么都跟不上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7:00苹果那个广告用很假的中文配音 一点都没有在地化亲切感
作者: parrot314 2026-06-21 05:37:00
这场节奏真的慢到要睡着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37:00
票很难买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8:00真的有那种蓝天喔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38:00
第一就跟第一同边了啊,16强就遇到,第二就去第二32强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38:00现场德国小球迷穿冏穆球衣耶XD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38:00
对,打铁还要自身硬,闪法国结果被哈兰德或杰哥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38:00换上阿丁古拉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38:00
为什么我都没看到镜头带天空 难道是我都在刷这篇文的关系ㄇ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9:00爱尔达串流有无广告版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5:39:00
现在就在算16强会不会太早,而且第二要直接撞哈兰德跟英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39:00
the 躺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39:00裁判: 怎么有路障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5:39:00两边都在演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40:00
感谢@@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5:40:00倒在地上主审都无视 XD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40:00
裁判尺度也太大XD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40:00其实蛮想看法国打象牙的,黑粗vs大黑粗 说不定跑不赢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40:00又躺
作者:
ddd852 (123站着穿)
2026-06-21 05:40:00笑了,二边都在倒
作者:
FTKBOYS (原味浓面包)
2026-06-21 05:40:00裁判:我不吹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5:40:00
国有比较好吗,说到底还不是自身要强才不用怕这怕那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40:00真想睡 还有两场要看XDDDDDD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41:00
裁判好宽,两边一直有人飞出去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5:41:00
这场躺的是不是都白躺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41:00
我认同s大,争冠就要有实力调整好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1 05:41:00跟开幕战截然不同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5:41:00
裁判从旁边过去还低头看一下,心想再演啊XD
作者:
FTKBOYS (原味浓面包)
2026-06-21 05:42:00吹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42:00
吹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42:00
就稳晋级,德国分到快乐组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5:42:00确实现在就在算16强有没有同一边有点想太多,32强也是单败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42:00非洲跑好快 吓死人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43:00
德国总教练
作者:
FTKBOYS (原味浓面包)
2026-06-21 05:43:00你是怎样...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5:43:00又不是以前16强是第一场淘汰赛,那确实小组赛晋级可以算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43:00the 拖
作者:
jbd123 (jbd)
2026-06-21 05:43:00我要笑死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43:00
非洲人跑太快了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5:43:00哇塞,这个很会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5:43:00出招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43:00
这是在?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43:00玩这么脏喔 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43:00之前倒太多次 狼来了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5:43:00看来有点拉到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43:00
拉伤吧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43:00
战术抽筋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43:00德国不爽裁判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43:00象牙好油条 很南美
作者:
ddd852 (123站着穿)
2026-06-21 05:44:00举手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44:00候不敬
作者: PoYufish (哈利柏) 2026-06-21 05:44:00
巧克力 掉满地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5:44:00卑鄙的球队不值得支持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44:00
刚刚没看到在算16强,我也搞混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44:00这次应该是真的伤了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5:44:00科特迪瓦就这样硬过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45:00
没有要闪的意思 硬过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45:001:1 德国算输XDDDDDDDDD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45:00
Doué来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45:00
象牙有动脑在踢球的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46:00
德国队回魂太慢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46:00想到昨天巴拉圭那场有人说11人对10人不算有优势XDD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46:00
ㄨㄚˊ 感觉真的伤蛮重的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5:46:00
看来真伤了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5:46:00
伤这么重吗?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46:00
象牙11号是不是有点烂啊
作者: uligaga 2026-06-21 05:46:00
热身赛打爆法国的那个大杜埃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46:00这个传漏真的是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5:47:00掉球马上又抢回来 科特迪瓦速度真可怕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47:00土巴太经典啦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47:00德后续抖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5:47:00
美国花大钱科学研发出的草皮很舒服,大家都爱躺XD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1 05:47:00
象牙11号感觉没力了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5:47:00坦克今天是不是加到无铅汽油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48:00
不会要平吧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49:00远射太正了 门将直接打掉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49:00
象牙疯狗流做得很扎实耶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49:00
笑死守门员嘘声超大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49:00剩没几分钟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49:00
德国真的是来虐菜的,软软低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49:00人气第二名欸 这场果然人气很高!!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49:00
自己滑倒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50:00自己打滑
作者:
Ryoutsu (æ’žä¸Ÿå˜¸è² è²¬å•¦)
2026-06-21 05:50:00法国现在还不是i组第一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5:50:00吹犯规啦?还以为哨子坏掉了呢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5:50:00
怎么不射 还停球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50:00你这三小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50:00
科特迪瓦87停球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50:00象牙又错失了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5:50:00第一时间竟然没射!!
作者: SonnyGray 2026-06-21 05:50:00
射不出来啊~~~~~~~~~~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50:00
没有射...!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50:00吓死人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50:00
这三小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5:50:00干嘛不射 傻子啊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1 05:50:00这人有买平手是不是阿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1 05:50:00什么烂东西啊!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50:00看没有!
作者: chu630 (洨猪猪) 2026-06-21 05:50:00
天啊 竟然不踢
作者:
hipnos (日月错了吗)
2026-06-21 05:50:00象牙那个人在干嘛阿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5:50:00
这样都不射 你这个烂OO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5:50:00门前卡弹
作者:
Vanced (维安斯德)
2026-06-21 05:50:00演员?
作者: iceo1120 2026-06-21 05:51:00
傻眼没射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5:51:00踢假球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5:51:00不直接推射,傻眼
作者: undream 2026-06-21 05:51:00
停三小 哈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5:51:00
卡弹是怎样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1 05:51:00科特迪瓦的速度、脚法让人欣赏 这球可惜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51:00
干 不射是在干嘛啦
作者:
caesarh (我不行了)
2026-06-21 05:51:00射之前要忍一下吗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51:00
哈哈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51:00
感谢大象不杀之恩XD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51:00
难道真的在控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51:00
这黑人收钱了吧!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21 05:51:00
超好笑停三小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1 05:51:00几号啊!!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1 05:51:00啊啊啊 黑人软脚了吗‼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5:51:00昏倒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1 05:51:00
这个收钱?
作者:
ddd852 (123站着穿)
2026-06-21 05:51:00可惜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5:51:00
没踢过这么大的空档一时尖脑袋当机了484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5:51:00吓死
作者:
wade0408 (Atlas)
2026-06-21 05:51:00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51:00kimmich 给球都好甜喔XDDDDDD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51:00
差点
作者:
jumpout (我跳!)
2026-06-21 05:51:00可惜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51:00德国惩罚他吧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51:00看隔壁版骂得超难听XDD
作者:
hipnos (日月错了吗)
2026-06-21 05:51:00这么完美的助攻 都可以放弃喔= =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5:51:00欸不是 虽然我是德国队的 但象牙这个放枪太夸张了吧
作者:
r9527126 (r9527126)
2026-06-21 05:51:00我2.5大被狙击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52:00德国不积极 象牙放枪
作者:
thewid (THEWIND)
2026-06-21 05:52:00????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5:52:00而且没人补篮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52:00象守门:哎,不对 时间快到了别让我上班啊
作者: water82522 2026-06-21 05:52:00
放水有点多哦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5:52:00德国送你分 你不拿 昏倒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1 05:52:00
差点自尽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52:00隔壁版是什么 博弈吗
作者:
hipnos (日月错了吗)
2026-06-21 05:52:00反击都好快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52:00
这到底给三小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52:00象牙是不是有买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52:00德国那球是真的来不及回防 结果象牙不射XDD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53:00要平了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53:00赌鬼版啊啊啊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53:00
结果是象牙不想分组第一
作者:
hipnos (日月错了吗)
2026-06-21 05:53:00球没停好 真烂!XD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53:00
Spo开头那个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53:00
这巧克力被收买了
作者:
takura (三æˆ)
2026-06-21 05:53:00现在的前锋怎么都爱思考人生,不会本能反应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53:00德国补刀也不积极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53:00一直踢给守门员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5:53:00
是都不想进吗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5:53:00+6
作者:
caesarh (我不行了)
2026-06-21 05:53:00现在是变垃圾时间吗
作者:
x19005 (肥宅o'_'o)
2026-06-21 05:53:00两队都想下班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53:00
太正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5:53:00科特迪瓦后防累了吗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53:00怎么射这么软orz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5:53:00笑死
作者: PoYufish (哈利柏) 2026-06-21 05:53:00
德国没吃饭是不是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5:53:00娘娘腔打门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53:00
==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53:00
到底是多软阿,被这两队气死
作者:
FraNap (骑重机征服欧洲的法国人)
2026-06-21 05:53:00阿扁?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1 05:54:00刚刚不射的 可以去代言壮阳药囉‼
作者: iceo1120 2026-06-21 05:54:00
一个不射 一个软趴趴XDDDD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5:54:00那么软 还踢那么正......到底是在???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54:00
到底 传球给门将吗
作者:
jbd123 (jbd)
2026-06-21 05:54:00台湾人观众?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5:54:00两边球门前都很有心事是怎样?球门会咬人喔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54:002边都要去看中医诊所
作者: uligaga 2026-06-21 05:54:00
至少射正了 刚才那是射都不射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5:55:00
好软的打门
作者: iceo1120 2026-06-21 05:55:00
他们是只想平手结束吗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55:00
老板退钱,被这两队活活气死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55:00
一边软屌一边迟泄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1 05:55:00德国净胜球赚饱饱,没在怕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55:00裁判吹哨都慢一拍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55:00上半场还蛮好看 下半场难看到不行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1 05:55:00
因为这时丢分大亏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1 05:55:00这场我就没买了 嘻嘻☺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56:00
两边都在演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56:00对 丢分是最亏的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5:56:00
进了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5:56:00
绝杀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56:00
爽 惩罚巧克力收钱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56:00
拖台钱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56:00德国又进啦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5:56:00有了!!!!!!啊~~~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56:00Goal ~~~~~~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5:56:00这球漂亮!!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56:00绝杀!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56:00哇 给的超好XDDDDDD DDD DDD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5:56:00777777777777777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56:00终于啊啊啊
作者:
caesarh (我不行了)
2026-06-21 05:56:00???? 误会德国了吗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1 05:56:00
2:1
作者:
jumpout (我跳!)
2026-06-21 05:56:00有了!!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5:56:00绝杀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56:00
GOOOOOOOOOOAL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5:56:00
猛啊
作者: kopkop (chieh) 2026-06-21 05:56:00
绝杀啊啊啊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5:56:00好突然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56:00
哈哈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1 05:56:00
越位陷阱失败?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56:00
德国队!!没有收钱!!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5:57:00
科特迪瓦好惨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57:00只能说活该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57:00
天罚 丑哭
作者:
hipnos (日月错了吗)
2026-06-21 05:57:00??? 没越吗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1 05:57:00
哇逆转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57:00这个怎么给传过去的!?
作者: SonnyGray 2026-06-21 05:57:00
这停球蛮屌的XD
作者: guoja 2026-06-21 05:57:00
赞赞赞
作者:
chiky (.......................)
2026-06-21 05:57:00德国还是强啊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57:00这球超突然XDDDDDD DDD DDD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1 05:57:00天罚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57:00Undav!
作者:
lors (Life)
2026-06-21 05:57:00居然看到绝杀 扯啊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5:57:00终于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57:00在打推文 又没看到 亏了QQ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1 05:57:00
那个不射,天罚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5:57:00换下SANE以后拯救球队了(X)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5:57:00
象牙自己浪费太多机会,怨不得人
作者: LoliCar (神圣娃娃车) 2026-06-21 05:57:00
绝杀啊
作者:
erosecs (Semitone)
2026-06-21 05:57:00竟然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5:57:00象牙下去吧, 呛司都可以放枪
作者:
Dragula (☂Ⓓⓡⓐⓖⓤⓛⓐ™☂)
2026-06-21 05:57:00传球的功劳更大
作者: undream 2026-06-21 05:57:00
突然射了一发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57:00
越位陷阱失败
作者:
d2x77 (不能说)
2026-06-21 05:57:00哈哈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57:00
哈哈哈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57:00!!!!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57:00真的没越
作者:
r9527126 (r9527126)
2026-06-21 05:57:00又硬起来了!?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1 05:57:00
后卫没站好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1 05:57:00
后卫太前面了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5:57:00
给的很好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5:57:00象牙你看看你再不射啊,被天罚了齁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5:57:00陷阱失败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1 05:57:00忍到最后还是射了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5:57:00
Goal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57:00
这一球真的绝妙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5:57:00大象继续搞笑啊
作者: aylin 2026-06-21 05:58:00
帅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5:58:00这球传真好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5:58:00还是输啊~~Q_Q 想到被没收的两分就很干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58:00
超帅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58:00我恍个神 回来就进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58:00
那个左后卫怎么那样站啦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58:00象牙的后卫没往前站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58:00德国可以拖了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1 05:58:00来的有点突然,伤停踢进就绝杀了
作者: iceo1120 2026-06-21 05:58:00
不射的你看看你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58:00象牙你大空档不射 就是会被足球惩罚
作者:
blademan (机车驾照考两次)
2026-06-21 05:58:00Nmecha今天也踢太好 没他中场洞穿 又鬼传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58:00这球传中超漂亮 踢得也够强劲 赞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1 05:58:00前锋教科书的打门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5:58:00
当然停球真的很强
作者: hollyrcn (蛞蝓君) 2026-06-21 05:58:00
绝杀 传超好
作者: wenchin1023 2026-06-21 05:58:00
Goalllllll!!!!!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58:00球打门的时候 象牙门将就坐下来?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1 05:58:00象牙在干嘛啊
作者: uligaga 2026-06-21 05:58:00
有个蠢蛋后卫 根本在犯罪
作者: AndrewWang3 (使用者名称) 2026-06-21 05:58:00
Undav真大腿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1 05:58:00
左后卫累了,站错位子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05:59:00
终于醒啦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5:59:00那个AI图的人偶是默认的 只是模拟位置而已
作者: undream 2026-06-21 05:59:00
后卫站位的问题很大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59:00
德国观众终于开心了 笑爆前面气死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59:00换人有料 谁不在场上谁尴尬 XD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59:00
Sane阻断德国进攻能力不错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59:00象牙演太大 浪费一堆时间XDDDDDDDDDDDDDDDD DDDDD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59:00
干 那个空档不射 真的是丑吐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59:00象牙被逆转 又伤一人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59:00可以安心睡觉了^O^
作者:
takura (三æˆ)
2026-06-21 05:59:00这下好看了,德国首名,16强很大机会要打法国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5:59:00这是打门吗 .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6:00:00猛虎打门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6:00:00结束拉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6:00:00教练一直在说时间到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6:00:00结束辣 德国拔象牙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6:00:00少了Sane 果然对德国帮助很大啊 教练的功劳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6:00:00
德总载: 吹 你给我吹
作者:
ru0701 (RU)
2026-06-21 06:00:00sane 下去科特迪瓦就不会踢球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6:00:00
2:1 结束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6:00:00教练生气 教练开心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6:00:00
笑死 想吃牌喔 教练
作者:
blademan (机车驾照考两次)
2026-06-21 06:00:00这裁判把比赛节奏搞得乱七八糟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6:00:00
刚刚象牙空门不射的是几号啊
本来德国大屠杀就能早点睡了 结果搞这个逆转秀 还我睡眠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6:00:00结束啦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6:00:00
刚刚为什么 裁判是硬生生多撑一分钟吗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00:00这一场比赛前面德国被科特迪瓦上身体上到傻眼
作者:
YSJ543 (胜利组的人生)
2026-06-21 06:00:00科特迪瓦怎么不大想进攻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6:00:00终于可以睡了今天就不等正戏了
作者:
hipnos (日月错了吗)
2026-06-21 06:00:00象牙真的可惜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6:01:00隔了12年 才二连胜 也太惨XDDDDDDDDDDDDD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6:01:00等12:00 日本 vs 突尼斯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6:01:00
Sane在只要防一边就好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6:01:00象牙的第12人被放下去 德国就会入球了 (X)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1 06:01:00
不过这组应该还是这两队进就是了
作者: slove1200 (月) 2026-06-21 06:01:00
上半场看完凉凉,没想到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1 06:01:00空门不射是18号的样子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6:01:00德国教练在吵时间到了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6:01:00
也还好 入球庆祝肯定有拖到时间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01:00裁判的尺度太大了,虽然尺度是一致的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6:01:00
看到有人算德国各届小组第二场胜率是真的很惨XD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6:01:00本来是科特迪瓦大屠杀,结果自己搞笑,德国死里逃生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6:01:00象牙可惜,踢得很好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6:01:00
去睡了 日本加油
作者: chu630 (洨猪猪) 2026-06-21 06:01:00
本来就补入球庆祝拖的时间阿
作者:
amo0717 (Amo)
2026-06-21 06:01:00那球没进真的笑掉象牙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6:01:00
关键先生果然是Sane,守住整个德国队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1 06:02:00
加时时间有入球会补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6:02:00德国前几届是真的很常小组赛第二场输掉....
作者:
FTKBOYS (原味浓面包)
2026-06-21 06:02:00就是那球不射 被天罚了 两边的差距
作者:
blademan (机车驾照考两次)
2026-06-21 06:02:00没nmecha的发挥德国中场早就被科特迪瓦屠杀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6:02:00
感谢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6:02:00象牙原本2:2
作者:
dirtyroot (dirtyroot)
2026-06-21 06:03:00赢钱XD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03:00科特迪瓦实力跟德国也没有差多少,他们整体的速度是赢德国的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6:03:00作者:
amo0717 (Amo)
2026-06-21 06:03:00没想到科特迪瓦这么强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6:04:00象牙踢法国应该会赢喔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6:04:00因为双方动作没有很火爆 所以裁判也不破坏比赛节奏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6:04:00超怀念拉姆QAQ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6:04:00幸好nmecha有挺身而出
Undav 8.7 Nmecha 8.1 Sane 6.8 Havertz 6.5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6:04:00
科特迪瓦前面真的踢得Chill又稳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6:04:00真正强的球队,就算面对无耻裁判和肮脏球队,照样绝杀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6:05:00德4:象牙2才对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05:00这不是那种大巴那种认输,而是真的实力相同对攻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1 06:05:00两队洗三温暖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6:06:00从 2002 年看球到现在,使阴招的球队,都不会走太远
到底哪个平行线的人 看这场能看到无耻裁判跟肮脏球队w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6:06:00德国换人后真的就活起来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06:00黑人身体素质真的太好了,技巧差一点跟你上身体就拉平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6:06:00今年小组赛有点2002的感觉 有点啦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06:07:00
还在德4分,上半场那两球就明显犯规,怎么有人还要一直说被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6:07:00科特迪瓦,滚回家多练球技,少练一些有的没的
作者:
blademan (机车驾照考两次)
2026-06-21 06:07:00这场裁判节奏很怪吧 身体接触尺度超松
作者: j21802 (八德张孝全) 2026-06-21 06:07:00
德国这后防对上攻击强的会被虐烂
忍者龟18年为了拖时间还故意乱扔球 还不是冠军 你是德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6:07:00
麦当当 转播赞助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6:07:00
这场裁判也只是尺度大了点,大象后面攻守都出现搞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07:00这场不脏只是硬,裁判允许身体接触而已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6:07:00看了昨天的三喵 感觉我德今年也是陪公子读书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6:07:00
很多都是正常对抗阿,又不是干拐锁喉
尺度本来就有宽有紧的啊 重点是标准相同不要干扰比赛
作者:
blademan (机车驾照考两次)
2026-06-21 06:08:00可是又完全不能碰门将 而且在一堆很奇怪的点中断比赛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6:08:00连犯规都看不出来 现在跑来喷 赌鬼吗?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08:00然后所有人的标准一致你也无法说裁判不公正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6:09:00裁判尺度有松紧 一致的话就没有不公平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09:00门将本来就不能碰
作者:
bj6vup (KENZO)
2026-06-21 06:09:00我德还没晋级啦 只是目前晋级机率很高而已 除非下一场海地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6:09:00这边在跟象牙提醒一句名言:犹豫就会败北!
作者: tfoxboy123 (大象王) 2026-06-21 06:09:00
这届也太弱了
作者:
blademan (机车驾照考两次)
2026-06-21 06:09:00算尺度一致啊 只是节奏很怪 不该停一直停 该停不停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6:10:00
一切都是那个象牙不射的收钱了
作者: j21802 (八德张孝全) 2026-06-21 06:10:00
德国二连胜要怎么不晋级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6:10:00很想看象牙踢法国的,可惜了。
作者:
blademan (机车驾照考两次)
2026-06-21 06:10:00德国被吹掉第一球连原音球评前守门员都说soft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6:10:00影响到德国要踢法国就好兴奋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6:11:00*一想到
作者:
bj6vup (KENZO)
2026-06-21 06:11:00古拉索啦说错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6:11:00德国2胜 小组赛肯定晋级了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06:11:00
可以碰还不开场先撞烂你门将,少林足球哦
节奏感觉蛮看个人喜好 我个人是没有喜欢这场的节奏 狂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11:00科特迪瓦那个是两个人都是空门机会,该怪的是第一个就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6:11:00sane 为什可以一直踢国家队
但因为胜败关系除非厄瓜多尔连二胜 德国第三轮败才有可能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6:12:00
一二应该就德象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6:12:00德法 1:4
作者:
leschen (无.....)
2026-06-21 06:12:00还我坦克车部队,踢的有够不德国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12:00法国队第一场表现有没有上巴黎根本没有差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6:13:00下一场八点 可以先补眠了XDDDDDD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13:00他还是主打姆巴佩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6:13:00之前一直以为Sane换下去德国会强很多是开玩笑 但这场差距真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6:13:00
德国坦克都几年前的事了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14:00而且看了这场我不认为法国一定赢科特迪瓦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6:14:00德国人气真的好高 人气第二名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6:15:00
德国踢传控真的憋扭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15:00科特迪瓦的球员真的又快又壮体力又好,差的应该就是打门技巧
作者:
blademan (机车驾照考两次)
2026-06-21 06:15:00说完全不能碰门将的去问英超冠军枪手同不同意XD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6:15:00象牙如果有欧洲的技术 应该很可怕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6:16:002014后就已经在检讨传控(萨内先不提)实际上中场问题就是
作者:
leschen (无.....)
2026-06-21 06:16:00身体素质都没以前好,那种悍强都不见了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6:16:00
这场看下来科特迪瓦其实赢面蛮大的 最后就德国落后还能反超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17:00科特迪瓦就差在没有真正的顶级前锋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6:17:00我还记得上一届最常说的就是“全世界都缺中场”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6:18:00科特迪瓦感觉缺少个打门前锋
这场两队消耗都太大了,象牙还伤了主力后卫,大概都走不远
除了Sane之外 觉得Musiala跟Wirtz之间要选一个替补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6:18:00
大象补个有领袖气质的中场核心,应该可以冲击8强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6:18:00
中场大师真的可遇不可求,现在连中锋都缺了
以西.克.阿球迷的角度看你说德国传控都觉得满头问号
作者:
leschen (无.....)
2026-06-21 06:18:00德国的后方还是很抖,好几次放空门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6:21:00德国晋级了 希望我克下一场能顺利拿下
作者:
vbotan (京都散策)
2026-06-21 06:21:00德国这次就没被归在顶级强队之列 能出线就看踢多远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1 06:22:00每场最期待环节来了,萤幕保护程式又来了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1 06:22:00
萤幕保护程式笑死
作者:
loleea (罗里亚)
2026-06-21 06:22:00哈哈 DVD 这个梗也太古早
作者:
hicker (救护车专载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1 06:22:00KEY 9901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1 06:23:00家铭感觉不想陪玩 XD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6:23:00我克这次感觉也抖抖的,也是没想到魔笛还在QQ 希望走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6:23:00没跟到钥匙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1 06:24:00GTA?
作者:
vbotan (京都散策)
2026-06-21 06:24:00但阵容整体算完整,要是Gnabry没受伤不用看sane掷骰更好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6:24:00毕竟魔笛都40岁了QAQ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6:24:00只剩70场 好快就要结束了QQQ
作者:
hicker (救护车专载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1 06:25:00台长没来插花 还有点寂寞 XDD只剩70场 (X) 还有一个月 (O)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1 06:26:00
下一场还有一段时间,竟然没有早餐吃播(给劣评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6:26:00温馨提醒 12:00 日本 vs 突尼斯
输厄瓜多尔未必小组三吧,不过先比对战成绩的话,假设三队都六积分要怎么比?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1 06:38:00每组都撒旦666 会有四支衰鬼6分晋不了级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1 06:39:00等下日本那会像我们wbc的盛况吗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7:25:00
要看净胜球吧
作者:
SzuChien (台湾篮球之神阿三)
2026-06-21 07:30:00前面都没考虑厄>库&>德,象>库的三队六分互咬,比净胜抽掉库拉索分数现在德国净胜只有1,若输厄瓜多尔至少归0..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7:41:00
不过理论上互咬是小概率事件,最后看净胜球就凭运气了
德国后防就是拉姆退役了以后没人接班,原本优秀的传控变成只能总被敌人撕裂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21 08:40:00德国冠军相要出来了
作者:
jcdmcd7859 ("Giving it away")
2026-06-21 08:47:00看上半场以为德国没救了,竟然逆转了!!
作者:
selen0330 (selen0330)
2026-06-21 10:23:00德国16强就偷笑了,纸糊的后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