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Group D] 德国 VS 科特迪瓦

楼主: w155309 (神圣娃娃车)   2026-06-21 03:01:24
E组 德国 VS 科特迪瓦
场地:Toronto Stadium
作者: YasuharaEma   2025-06-21 03:01:00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1 03:02:00
象牙少年圆梦吧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3:02:00
德国7:1
作者: jarrodqq896 (杰洛德罗巴)   2026-06-21 03:03:00
Sane继续凹单哦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3:03:00
搞不好SANE这场爆气
作者: coolrgin (超级奶爸爸)   2026-06-21 03:05:00
买大比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3:05:00
第三场对战组合看点如何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3:12:00
看德国踢球就是赏心悦目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03:15:00
萨内掷骰,今天会是几
作者: zzj11 (唇)   2026-06-21 03:16:00
德国好签运啊 希望今年能踢都后面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3:16:00
呆 呆 一勾只剩七十场 世界杯快结束了 好快
作者: qwe88016 (东)   2026-06-21 03:17:00
两边都没晋级压力,养生场还是去睡觉好了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3:22:00
今天是夏至,预计下半场可欣赏美丽的日出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3:26:00
先看个半场看看,反正下一场是打算看中午的日VS突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03:26:00
KO NO DIOmande DA!!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3:26:00
起码可以睡六个小时起来配午餐
作者: dreamdust (锋兄)   2026-06-21 03:29:00
7:0!
作者: WeAntiTVBS   2026-06-21 03:31:00
家铭继续加班中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1 03:31:00
连续两场都吉大耶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3:31:00
世界杯的目标 一场LIVE都不能错过 真的很难XDDD
作者: VOLVO (VOLVO)   2026-06-21 03:31:00
志玮主播的右眼睛怎了...红到流血!?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3:31:00
小公主连两场,等早餐吗XD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1 03:33:00
还是这两个人比较对味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3:33:00
加油啊科特迪瓦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3:33:00
这组真的是消化试合耶...太轻松了吧
作者: chengzy30138 (春子宪源)   2026-06-21 03:33:00
志玮好像不小心自己敲到眼窝受伤的样子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3:37:00
拜托萨内不要雷
作者: leschen (无.....)   2026-06-21 03:37:00
为德国打扣,还得是我德国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3:50:00
kimmich 好帅!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3:52:00
小新!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3:52:00
爬起来了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1 03:53:00
这次签运总不可能再被翻了吧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1 03:54:00
有看F1的德国国歌不知道听几次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3:54:00
德国国歌真的很耐听
作者: funnyday (funnyfish)   2026-06-21 03:54:00
科特迪瓦都双国国籍,不知道会不会唱国歌XD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3:54:00
小新都踢几届了
作者: Angel0724 (马力欧索罗斯)   2026-06-21 03:54:00
德国国歌跟我们很像啊
作者: Morayeel (!)   2026-06-21 03:54:00
每次都觉得最后两段好像国旗歌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03:55:00
听F1德国国歌都老人了吧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3:55:00
有看F1最熟的就德国或英国国歌
作者: Angel0724 (马力欧索罗斯)   2026-06-21 03:56:00
F1最近都英国国歌吧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3:56:00
小新还在 好励志 从2010踢到2026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03:56:00
F1最熟的明明是荷兰国歌...德国英国都老人了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3:56:00
都40岁了
作者: happytree (写写写)   2026-06-21 03:56:00
kimmich当队长有种莫名的感动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3:56:00
也是40岁阿伯了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03:57:00
欧英国不是啦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3:57:00
不知不觉已经5届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3:57:00
哪时才能国旗歌在足球世界杯唱啊啊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3:57:00
又要血洗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3:57:00
英国有车队有人阿 XD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3:57:00
科特迪瓦的橘色看起来比荷兰舒服欸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3:58:00
很喜欢kimmich 很稳重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1 03:58:00
老人可强的咧 可不像某个老人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3:59:00
门将运动生命通常可以撑比较久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4:00:00
现在荷兰国歌已经变成33 Verstappen了靠邀 才13秒 大哥别搞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00:00
真是积极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00:00
没20秒就尝试打门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00:00
宇宙开发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00:00
德国也要开虐了吗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01:00
开始啦~~~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01:00
德国在这组 有谁不能虐的吗...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1 04:01:00
F1国歌最近是意大利吧XD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4:01:00
天气真好
作者: TenchiSpirit (ㄚ达犬)   2026-06-21 04:01:00
讯号有点卡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4:02:00
黑又硬很难虐吧 还有一个屌曼德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02:00
阴影区球员好不明显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4:02:00
今天也是扎衣服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03:00
阴影区是不是比较吃亏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03:00
哇靠不要吓人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21 04:03:00
被封死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03:00
科特迪瓦加油 EBOUE 老球迷来了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4:03:00
我其实看好这场象牙顶住 至少不会大比分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4:03:00
门将很敢喔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04:00
象牙这个好像姆斯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04:00
刚刚的对传好厉害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04:00
科特迪瓦 塞内加尔 哪个强
作者: nightcrow (叶子曰)   2026-06-21 04:04:00
不可能翻车的吧,对吧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05:00
都有强过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4:05:00
加油啊Yan 让全世界知道你跟你妹妹的名字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05:00
德国名将卡恩的感动现在还记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05:00
kimmich 的衣服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06:00
好讨厌的阴影球场
作者: jcdmcd7859 ("Giving it away")   2026-06-21 04:06:00
开赛几分钟,怎么感觉德国没很强!?
作者: ericmarch (dowei)   2026-06-21 04:08:00
德国几次拼速度都输科特迪瓦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08:00
太舒服过小组赛 反而不好呗
作者: greatodin (Mephistopheles)   2026-06-21 04:08:00
现在还有人说德国强的大概活在10年前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4:09:00
科特迪瓦球员也是都各大联赛的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09:00
吓鼠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09:00
差点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09:00
头球被扑掉 可惜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09:00
kimmich 传球超好!!!
作者: whywhy96 (简单就好)   2026-06-21 04:09:00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10:00
挡得好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10:00
正了一点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4:10:00
还好有反应过来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10:00
没啦 大概活在几天前吧 血洗古拉索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10:00
还是很抖 可是怎么没拿住
作者: PalmAngels (医牙电资or社会低端)   2026-06-21 04:10:00
倒地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21 04:10:00
射太正
作者: toymilaran (玩具熊)   2026-06-21 04:10:00
要是瑞典门将就进了XD
作者: catsbank (猫岸咖啡馆~)   2026-06-21 04:11:00
这场是小组内最硬的啊不能掉以轻心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4:11:00
窝喔喔喔喔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4:11:00
这补脚真可怕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11:00
象牙很有攻击性欸XDDDD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11:00
可惜啊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11:00
好凶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12:00
一个猛虎打门 可惜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4:12:00
这场裁判不太吹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12:00
攻来攻去的 金齁跨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12:00
这球真凶
作者: whywhy96 (简单就好)   2026-06-21 04:12:00
象牙感觉很猛耶
作者: kevin05233 (kk)   2026-06-21 04:12:00
怎么感觉坦克要翻车的fu..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4:12:00
刚刚Yan过人那个传也不错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1 04:12:00
科特迪瓦打得很有侵略性,不错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12:00
德国这次签运很好
作者: tigerzz3 (CC)   2026-06-21 04:12:00
怎么象牙比较侵略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13:00
有访问过kimmich 为什要扎吗?!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13:00
扎球裤乖宝宝 XD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4:13:00
科特迪瓦三个前锋一个德甲一个义甲一个英超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4:13:00
可惜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13:00
可惜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14:00
刚说会扎的私底下都什么? 没听清楚
作者: aa3345073 (AC)   2026-06-21 04:14:00
淡泊名利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14:00
淡薄名利的人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14:00
超级大扭到
作者: ddd852 (123站着穿)   2026-06-21 04:14:00
淡泊名利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14:00
这场目前无冷场
作者: PalmAngels (医牙电资or社会低端)   2026-06-21 04:14:00
这场蛮刺激的 一直进攻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15:00
才14分钟就伤吗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15:00
萨内今天骰到几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4:15:00
目前查无此人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21 04:16:00
象又丢球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16:00
可能有意思扎衣服比较不爱耍帅?!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16:00
刚刚躲在阴影区看不到人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4:16:00
来一球让我可以zzz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16:00
象牙左路不是停球失败就是传大了 进攻黑洞啊...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17:00
象牙球员都跑好快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17:00
科特迪瓦 在非洲 算是 细腻 大象军团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4:17:00
喔优 干嘛干嘛 这么吓人啊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17:00
吓鼠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17:00
可惜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18:00
Musiala这长射力道够了
作者: PalmAngels (医牙电资or社会低端)   2026-06-21 04:18:00
差点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18:00
可惜
作者: ericmarch (dowei)   2026-06-21 04:18:00
双方都进攻很猛烈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18:00
好惊人的时机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18:00
好险小鹿能踢
作者: kevin05233 (kk)   2026-06-21 04:18:00
一日球迷问一下、比赛用球的充气饱和度有没有规定的标准?还是凭球员的脚感判断气够不够?气饱不饱跟射球强弱很有关吧XD这届看了几场 好像就踢破了好几颗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4:19:00
用脸台球
作者: takura (三成)   2026-06-21 04:19:00
这场的运镜很有英超的熟悉感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19:00
当然有关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4:19:00
100 kPa吧我记得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19:00
牢德怎么感觉又要下去的样子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19:00
又是传太前面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20:00
球员觉得气不够 裁判看到踩球弹力不对劲就会换 昨天有演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4:20:00
新球有标准,踢到一半踢破感觉不对可以向裁判反应换球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20:00
意大利也是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20:00
赛前裁判跟两边会一起确认过球 踢到一半变形、破也会换掉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20:00
打飞机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20:00
差点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20:00
差点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20:00
长射可惜高了
作者: kevin05233 (kk)   2026-06-21 04:20:00
嗯嗯 感谢告知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4:21:00
这几次射的都很有威胁性啊
作者: PalmAngels (医牙电资or社会低端)   2026-06-21 04:21:00
玩心跳的欸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4:21:00
角球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21:00
哇 越南美味?!??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21:00
!??!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21:00
有吗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21:00
不算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4:21:00
不给?????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21:00
月味??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21:00
越?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21:00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21:00
会看VAR吗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21:00
呼差点要去睡了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4:21:00
冲撞门将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21:00
冲撞门将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21:00
冲撞门将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21 04:21:00
门将被挡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1 04:21:00
OG?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4:22:00
干扰门将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4:22:00
干扰门将吗?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22:00
这个撞成这样应该是没了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22:00
冲撞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4:22:00
不算裁判没收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22:00
冲撞门将
作者: yinaser   2026-06-21 04:22:00
明显犯规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22:00
开演XDDDDDDDD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22:00
判干扰门将吧
作者: PalmAngels (医牙电资or社会低端)   2026-06-21 04:22:00
躺地 超好笑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4:22:00
手互拉住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04:22:00
如果有的话,就是og了吧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4:22:00
没碰到球就没了啦
作者: wpd (??)   2026-06-21 04:22:00
犯规没问题吧 还勾手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22:00
GK开始在躺
作者: haruko1222   2026-06-21 04:22:00
直接躺地笑死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4:22:00
犯规了吧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4:22:00
开演
作者: takura (三成)   2026-06-21 04:22:00
你以为你是阿森纳?这招不行的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22:00
给牌吗
作者: ru0701 (RU)   2026-06-21 04:23:00
假死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4:23:00
偷喝水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23:00
GK演得很认真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23:00
谁想去偷喝水 回来 XD
作者: dreamdust (锋兄)   2026-06-21 04:23:00
这届门将都肩负拖台钱的任务
作者: caesarh (我不行了)   2026-06-21 04:23:00
一定要假装被撞到很痛 才能证明对方犯规X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23:00
没 守门员不受装死限制的样子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4:23:00
这不算吗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23:00
应该可以掏牌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23:00
足球没有进攻免则区吧 不然每次空中直接撞爆对方球员就好了
作者: nanana313 (Elephant)   2026-06-21 04:23:00
去喝水好好笑
作者: yinaser   2026-06-21 04:23:00
是还好手没出去不然就得吃牌
作者: ddd852 (123站着穿)   2026-06-21 04:23:00
喝水小卡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4:23:00
算冲撞守门员吧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4:23:00
都跑去喝水了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4:23:00
不算正常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23:00
有黄牌??!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23:00
真的没收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23:00
球员自己进补水时间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4:23:00
这波不躺一下 不好不然要入球了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4:23:00
没有吧 就犯规而已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4:23:00
不给分我就喝水
作者: csticker   2026-06-21 04:23:00
开演跑去偷喝水XD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21 04:23:00
全部回来 没有喝水!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4:24:00
这一定要演一下,加强可信度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24:00
大家懒得看他演 都跑去喝水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24:00
好了 大家去喝水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24:00
象牙强 德国拿不到一分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4:24:00
喝水时间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4:24:00
这传什么懒觉 眼睛脱窗了?
作者: mepass (努力浪费人生)   2026-06-21 04:24:00
喝水喝水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24:00
喝水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25:00
出界刚好喝水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4:25:00
没收了QQ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4:25:00
喝水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4:25:00
喝完踢3分钟又能再喝一次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25:00
喝水啦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4:25:00
嘘声四起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25:00
真的喝水时间
作者: PalmAngels (医牙电资or社会低端)   2026-06-21 04:25:00
真的强强碰撞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4:25:00
要演一下让裁判反应,不然就吃亏了
作者: callme2000   2026-06-21 04:25:00
超可悲笑死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4:25:00
真的喝水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4:25:00
守门员:好险 不然我差点乌龙
作者: bradygoat1   2026-06-21 04:25:00
饮水300cc时间!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26:00
足球有些情况超荒谬XDDDDDD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4:26:00
刚那球应该要用 VAR 确认
作者: Dragula (☂Ⓓⓡⓐⓖⓤⓛⓐ™☂)   2026-06-21 04:26:00
记得锻炼颈部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26:00
这3分钟超值钱的不是吗,广告金主砸钱不手软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27:00
草地:我还没喝够!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04:27:00
窝要验牌 牌没油问题
作者: shawnisi (shawnisi)   2026-06-21 04:27:00
应该要吹进再来review吧直接没收真瞎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4:27:00
VAR是对裁判判决有异议时才介入,没介入就代表认可判决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27:00
理性来说真的太贴了 感性来说 怎么没记乌龙
作者: murray501029 (eysolitude)   2026-06-21 04:27:00
笑死 人补完水了 草还没喝够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4:27:00
这喝水时间就是fifa回血时间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27:00
不瞎啊 就主裁看到觉得有犯规 那干嘛要先算吹进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27:00
刚刚观众席有一个好像台湾人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27:00
刚刚镜头球场望出去的天空超美
作者: relax0822 (relax0822)   2026-06-21 04:28:00
草皮渴了,草皮也要喝水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28:00
这球场怎么那么像酋长球场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4:28:00
刚刚才跟朋友讨论 那个天空拍起来好像假的XDD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29:00
德国教练好像有点像Chris Pratt
作者: catsbank (猫岸咖啡馆~)   2026-06-21 04:29:00
啊啊啊啊啊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29:00
德国掰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4:29:00
进啦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29:00
哇 天罚!?!??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29:00
进啦!!!!!!!!!!!!!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29:00
Goal~~~~~~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4:29:00
象牙进啦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4:29:00
有囉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4:29:00
哇呜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29:00
神奇水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29:00
GOO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21 04:29:00
进了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1 04:29:00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4:29:00
……干~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1 04:29:00
德国在干嘛?????????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29:00
哇靠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1 04:29:00
水喔
作者: unrealstars (假惺惺)   2026-06-21 04:29:00
哇靠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29:00
??????????????????? 三小拉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4:29:00
哈哈哈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29:00
GOOOOOOOOAL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4:29:00
科特迪瓦先得分,你敢信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4:29:00
进啦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4:29:00
科特迪瓦!!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4:29:00
先驰得点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29:00
Goal~~~~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29:00
哇啊啊啊啊啊
作者: bradygoat1   2026-06-21 04:29:00
真假啦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1 04:29:00
囧...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6-21 04:29:00
有趣了啊啊啊
作者: ddd852 (123站着穿)   2026-06-21 04:29:00
7777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29:00
二连击 好像没得解
作者: chiky (.......................)   2026-06-21 04:29:00
居然是科特迪瓦先入球了
作者: wpd (??)   2026-06-21 04:29:00
三小 愣一拍在那结果还能踢进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1 04:29: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wfsh30918 (pytonoe)   2026-06-21 04:29:00
猛啊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4:29:00
出事啦
作者: PalmAngels (医牙电资or社会低端)   2026-06-21 04:29:00
哇靠勒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30:00
补水真的有魔咒喔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4:30:00
第一个接球的是当机吗XD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4:30:00
敬礼
作者: TAKANA (儿子、妻子*好梦)   2026-06-21 04:30:00
德国辣椒膏…….
作者: jqbb0319 (泰勒奶茶微糖少冰)   2026-06-21 04:30:00
发疯啦!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4:30:00
哇 大象先入球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4:30:00
德国的防线就这样破了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4:30:00
球门前全都科特迪瓦的人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21 04:30:00
要翻盘了吗XD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4:30:00
德国后防没盯紧 怪不了别人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1 04:30:00
哇靠 爆冷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21 04:30:00
竟然是德国先失球
作者: yinaser   2026-06-21 04:30:00
这很德国第一场大胜后一定先拉垮一下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1 04:30:00
要铁桶了吗?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30:00
第二脚补成功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30:00
神仙水
作者: d2x77 (不能说)   2026-06-21 04:30:00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4:30:00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4:30:00
笑死,一开始还没发现球在自己脚下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1 04:30:00
大象走得慢 嘻嘻☺ #壮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4:30:00
德国这防守真的大漏人
作者: tmac713 (Hunter X Hunter)   2026-06-21 04:30:00
哇喔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30:00
这球新酱也救不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4:30:00
科特迪瓦跟法国那场友谊赛看起来就不简单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30:00
第一个好糗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30:00
踢的姿势有点帅
作者: haruko1222   2026-06-21 04:30:00
喝个水就入球了 真强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4:30:00
Yan下底传的也好
作者: danielprince (丹尼小蛇)   2026-06-21 04:30:00
刺激了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4:30:00
喵的法…纸糊后防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30:00
德国好烦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4:30:00
不是欸我要的一分不是这边的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30:00
这下不能睡了...可恶啊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30:00
有喝水时间对很多球队真的有差
作者: ice5589 (ice5589)   2026-06-21 04:30:00
人在德国的我听见邻居发出了惨叫......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30:00
太邪门了 都是喝水后 XDDDDDDDDD DDD
作者: fimbkk   2026-06-21 04:30:00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4:30:00
...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31:00
ice大 XDDDDD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4:31:00
德国后防都在另一边看戏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31:00
不要紧 相信德国会再得分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4:31:00
禁区放对手在那边逛没人盯 被入球没什么好说的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1 04:31:00
不要分组第一躲法国
作者: PalmAngels (医牙电资or社会低端)   2026-06-21 04:31:00
惨叫XDDD
作者: catsbank (猫岸咖啡馆~)   2026-06-21 04:31:00
这真的很德国,小组赛第二场对非洲球队怎么印象中就常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4:31:00
凯西入球目前踢沙特联赛球员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31:00
要不要开门跟邻居一起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31:00
喝水断节奏、换节奏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4:31:00
绿地哥来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31:00
德国邻居惨叫 XD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31:00
德国1:象牙7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31:00
笑死 爬起来还可以继续踢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04:31:00
德国坦克要醒了没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种猪)   2026-06-21 04:32:00
白烂吕迪格要来了
作者: caesarh (我不行了)   2026-06-21 04:32:00
德国:他们喝的水也给我来一杯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32:00
好激烈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21 04:32:00
土耳其的来看一下怎么捡漏 就这么简单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21 04:32:00
象牙有够快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32:00
分组第一法国 能闪则闪XDDDDDD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4:32:00
脚法脚法左右左右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4:32:00
水里面加了什么?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32:00
快乐水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4:33:00
科特迪瓦体力很好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4:33:00
喝水后都会有大变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33:00
德国:怎么可能喝个水就进了 肯定是打了针吃了药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4:33:00
喝完水总是各种变化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种猪)   2026-06-21 04:33:00
鸡米花啊 被速度过成漏勺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4:33:00
德国不太擅长踢这种黑又硬的球队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1 04:33:00
黑人#壮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4:33:00
现在是德国被压着打的意思吗?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33:00
不过这小组有个超级鱼腩 基本上没有下去的机会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4:34:00
没有啊 德国只是运气不太好 进攻好几次都没成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34:00
德国刚喝完水恍神就被破门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34:00
德国现在不太擅长踢亚洲了 要追加不擅长踢非洲了吗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种猪)   2026-06-21 04:34:00
德国现在不是不擅长踢非洲 单纯是不够强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4:34:00
科特迪瓦年轻球员多都很能跑
作者: yamihonoo (駄犬)   2026-06-21 04:34:00
这场不会爆冷门吧
作者: fannxny (o.—.||)   2026-06-21 04:34:00
德国不是号称超强吗...
作者: ru0701 (RU)   2026-06-21 04:34:00
这组一上去要踢法国 要演吗
作者: yinaser   2026-06-21 04:35:00
这届德国能有八强就及格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35:00
坦克凉凉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35:00
德国又传太前面
作者: celebleaf (Polaris)   2026-06-21 04:35:00
没有号称吧,德国烂很久了欸XD
作者: PalmAngels (医牙电资or社会低端)   2026-06-21 04:35:00
这在传给谁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1 04:35:00
德国一直都很不会踢非洲是真的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4:35:00
德国各种传丢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35:00
请问 真的会考虑战术性避开法国吗@@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35:00
知道为啥德国阵容完整排名前面但世界杯都没人考虑他的
作者: Iamlyt1009 (SSStanley)   2026-06-21 04:35:00
德国跟荷兰可以一起下去了,有够烂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04:35:00
德国已经烙赛两届了说(18、22)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35:00
希望今天赛后可以看到科特迪瓦跳舞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21 04:35:00
这球是要踢给观众吗X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4:35:00
我要求低不要躺在小组里就够了
作者: ericmarch (dowei)   2026-06-21 04:35:00
德国2014年冠军之后就垮掉了
作者: chelseaaaa   2026-06-21 04:35:00
蛤科特迪瓦入球怎么被说爆冷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4:36:00
连德国人都不太信这届德国队有夺冠可能
作者: chelseaaaa   2026-06-21 04:36:00
超好笑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36:00
德国世界杯被日本电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36:00
德国上一场的7:1 整个气势没了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4:36:00
哦 黑哥 笑嘻了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4:36:00
日耳曼现在连对日本都很抖
作者: Richun (解放左手的OO之力)   2026-06-21 04:36:00
德国这停球是三小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4:36:00
德国超强已经是10年前的事的吧,跟巴西一样一直是余威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1 04:36:00
德国输过日本之后 整个就气势不对了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4:37:00
德国强就是2014 之后连两届小组出局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37:00
等一下荷兰刚刚大屠杀 两轮不败也说一起下去有够烂?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37:00
2022德国就被净胜球搞下去啊 不小心输日本的关系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4:37:00
太软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37:00
好啊小新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4:37:00
射得还行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4:37:00
德国打点高空吧 都摆大巴了
作者: hipnos (日月错了吗)   2026-06-21 04:37:00
怪怪的喔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37:00
可惜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4:37:00
太软了 是看小新没有是不是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4:37:00
德国人一拿球就一堆黑人冲上来 吓死了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37:00
踢力道有点轻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种猪)   2026-06-21 04:37:00
每四年都会有人吹德国
作者: PalmAngels (医牙电资or社会低端)   2026-06-21 04:37:00
接的好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4:37:00
这球帅,但不够强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37:00
Neuer接起来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37:00
小新还是轻轻松松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37:00
刚德国是在进攻的时候在晃?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4:38:00
好可怕每个都跑好快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38:00
2018才是真的被屠杀 小组最低分应该是没有人想的到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4:38:00
还在躺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4:38:00
不算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38:00
越南美味啦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38:00
不算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38:00
又不算XDDDDDDDDDDD
作者: linqqq007 (linqqq)   2026-06-21 04:38:00
德国不太行啊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38:00
可惜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38:00
笑死 这三小XDDD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4:38:00
在忙啥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38:00
突然阴天喔 全阴影耶
作者: hipnos (日月错了吗)   2026-06-21 04:38:00
不算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4:38:00
德国终于啊!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1 04:38:00
这三小失误
作者: RASSIS (省钱存钱节食减重)   2026-06-21 04:38:00
又不算WWWWWWWWWW
作者: hank85202 (呃)   2026-06-21 04:38:00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38:00
怎么又不算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4:38:00
这个笑死
作者: PalmAngels (医牙电资or社会低端)   2026-06-21 04:38:00
终于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4:38:00
又被没收XD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1 04:38:00
这球太扯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38:00
不算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4:38:00
犯规在先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4:38:00
大象后防差点出事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4:38:00
作者: iceo1120   2026-06-21 04:38:00
又不算XDDD你早点吹啊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38:00
...........................................
作者: catsbank (猫岸咖啡馆~)   2026-06-21 04:38:00
到底
作者: wpd (??)   2026-06-21 04:38:00
笑死 鬼脚
作者: best159357 (Sawa)   2026-06-21 04:38:00
不算啊
作者: nightcrow (叶子曰)   2026-06-21 04:38:00
又越位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4:38:00
德国上次世界杯输日本后,在友谊赛自己的主场迎战日本,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4:38:00
德国被吹掉两球颗颗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4:38:00
哇靠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21 04:38:00
又不算XD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39:00
早被吹了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4:39:00
结果4:1输日本
作者: q0928755515 (不是我的手机)   2026-06-21 04:39:00
先犯规
作者: tmac713 (Hunter X Hunter)   2026-06-21 04:39:00
XDDDD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39:00
先吹犯规了
作者: nanana313 (Elephant)   2026-06-21 04:39:00
不会早点说吗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39:00
脚真的碰到倒地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39:00
鬼脚喔 被过了直接勾人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4:39:00
犯规在前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4:39:00
前面这犯规也太慢才吹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39:00
没给个牌 很偏德国了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39:00
早说 你怎么不早说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4:39:00
德国今天会几次不算呢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4:39:00
XDDDD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4:39:00
……我已经无话可说了==
作者: best159357 (Sawa)   2026-06-21 04:39:00
德国球迷有点不爽了
作者: yinaser   2026-06-21 04:39:00
这应该会吃牌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种猪)   2026-06-21 04:39:00
这犯规很明显啦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4:39:00
吹快点好不
作者: Iamlyt1009 (SSStanley)   2026-06-21 04:39:00
德国那吃鼻屎的教练被开除了?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4:39:00
我要看大场面
作者: d2x77 (不能说)   2026-06-21 04:39:00
又收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4:39:00
前面就先倒了 这还想继续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4:39:00
不会要输吧 德国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39:00
入球被吹没收是不是很容易影响士气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4:39:00
就犯规了很明显怎么可能算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4:39:00
虽然没判错,但也太晚吹XD
作者: kevin05233 (kk)   2026-06-21 04:39:00
其实2:1了对吧 呜呜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1 04:39:00
人都换一批了还在上次世界杯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1 04:39:00
就都犯规,那是被吹掉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39:00
稳住啊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4:39:00
德国到底在干嘛...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4:39:00
但至少攻势有作出来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39:00
裁判很想拐德国是吗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39:00
刚刚那球不算喔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4:39:00
看起来这场火气会很大喔,德国急了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4:39:00
脾气来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39:00
吹太慢了吧
作者: howard912 (howard)   2026-06-21 04:40:00
科特迪瓦壮的跟牛一样很硬馁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4:40:00
机会来了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04:40:00
又不算XD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战神)   2026-06-21 04:40:00
跟象牙漏洞好大,还好犯规吹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40:00
裁判也有点慢
作者: hwer7850 (Dancingcell)   2026-06-21 04:40:00
裁判搞鬼 都吹这么慢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40:00
他刚刚就吹啦 没人鸟他而已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4:40:00
late call是在拐气是不是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4:40:00
德国球员当然心里不平衡,被犯都没事,入球都犯规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40:00
kimmich 给的球都不错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40:00
就真的犯规 最多只能说裁判吹得慢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0:00
14阵容只到上一届吧,这届只剩小新全换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40:00
就给任意球了还被犯都没事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4:40:00
可怕QQ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4:40:00
姆夏拉跟鬼一样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4:40:00
德国角球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40:00
德国那个后卫是谁 回追好快喔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41:00
德国球迷不能这样耶 不是这样的喔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41:00
角球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41:00
小鹿也要像凯恩一样到处都在才能C得了德国了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4:41:00
角球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41:00
象牙 长传好有威胁
作者: PalmAngels (医牙电资or社会低端)   2026-06-21 04:41:00
科特迪瓦的真的好能跑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4:41:00
姆夏拉都不认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41:00
德国连续三届 小组赛淘汰 XDDDDDD DDD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41:00
德国妹子好悍
作者: BBryson (布莱森)   2026-06-21 04:41:00
德国队就强在印象中很强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41:00
德国角球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41:00
希望因为这样 德国因为不爽 把火点起来~~GOGOGO
作者: fatisuya (伊达枫)   2026-06-21 04:41:00
还在提勒夫是8年看一次比赛吗
作者: RASSIS (省钱存钱节食减重)   2026-06-21 04:41:00
门前都是人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41:00
德国观众超气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1:00
小新已经是最会满场跑的守门员了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种猪)   2026-06-21 04:41:00
Wirtz真的...总爱多带一下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战神)   2026-06-21 04:42:00
德国一堆母猪台女无脑超爱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42:00
裁判在搞喔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42:00
躺在地上也能救厉害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4:42:00
淘汰是不可能啦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4:42:00
科特迪瓦不怕你跑啊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4:42:00
科特迪瓦很有料耶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42:00
地躺拳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4:42:00
德国好笑的是把272逼退后结果变得更鸟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42:00
象牙中场发牌有料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1 04:42:00
德国开始有熟悉的味道了喔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2:00
用母猪形容不太好吧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4:42:00
德国这组也就是很软的一组了好吗 稳晋级的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4:42:00
这主裁不太吹,都要很明显犯规或者球权对被犯规者不利才吹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1 04:42:00
科特迪瓦走左路,蛮有效果的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43:00
德国现在就没有超级球星 身价最高就E元男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43:00
德国只有左边跟中间,查无右边,象牙根本不用盯右侧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3:00
272后来去土耳其的行为证明德国人疑虑
作者: celebleaf (Polaris)   2026-06-21 04:43:00
某楼看球就看球,攻击女性是有什么毛病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43:00
傻眼XD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43:00
台女德粉真的很多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4:43:00
这个铲球没给犯规啊?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1 04:43:00
象牙本来就很强啊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43:00
可以检举那个ID
作者: applejuicy (苹果鸟~♥)   2026-06-21 04:43:00
科特迪瓦强吗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种猪)   2026-06-21 04:43:00
穆夏拉才是德国一哥 维尔茨不够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43:00
没看到 看来是早就黑名单的ID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43:00
速度真的拼不过这些大黑粗
作者: fannxny (o.—.||)   2026-06-21 04:43:00
德国在干嘛X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44:00
德国前场传球蛮常被截断的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4:00
看身价会失真吧,德甲偏低薪
作者: znling (symbol)   2026-06-21 04:44:00
德国啊德国...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44:00
德国速度明显跟不上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种猪)   2026-06-21 04:44:00
德甲aka拜仁农场啊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4:44:00
……萨内还是做事了 天啊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1 04:44:00
穆夏拉受伤后状态差很多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44:00
好像有个全队身价很高的已经第二个确定淘汰了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44:00
真的看了会气耶 传统强权这样踢的...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4:44:00
不要跟非洲人比体力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1 04:44:00
讲驆il的真的懂吗?他挺Erdogan这个土耳其独裁者欸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1 04:45:00
这在传...三...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45:00
德国看起来被压制啊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4:45:00
德国踢得好不顺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45:00
做事是反向的意思???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4:45:00
萨内是怎么做到还能先发的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45:00
象牙好强喔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4:45:00
+6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5:00
德国队基本上就是拜仁,只是外援位置换人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1 04:45:00
什么是越位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45:00
必须说象牙有几个球员看起来很潮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45:00
有加符号的字母 ptt显示不出来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45:00
+7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45:00
+7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4:45:00
是反向的意思 (遮眼睛
作者: kevin05233 (kk)   2026-06-21 04:45:00
欧洲这届只剩英格兰有期待感 对吧 对吧!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04:45:00
看来这场萨内还是骰到1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4:45:00
对上强度高就...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46:00
非洲象很凶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46:00
德国拜仁队XDDDDDD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4:46:00
就说查无此人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46:00
角球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4:46:00
Wirtz也很贵森森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1 04:46:00
德国少了Gnabry有差‼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1 04:46:00
拜仁最强的几个都不是拜仁的X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4:46:00
德国乡民说傻内是丢球机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6:00
卡尔受伤,只好让意外先发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46:00
有一个人被球踢倒 好猛XD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4:46:00
德国这踢个稍微强的变这样 难走远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46:00
还好 别饭龟了
作者: yinaser   2026-06-21 04:46:00
本来就是德国就是由拜仁组成然后补插件而已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1 04:47:00
有的人不性别歧视就不会说话了是吗?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47:00
难怪走左路 象牙右路有慢到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7:00
Sane德国人都摇头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种猪)   2026-06-21 04:47:00
拜仁最强的 法国2英国1哥伦比亚1德国有啊 小鹿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4:47:00
别提板鸭了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47:00
禁区都是人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1 04:47:00
萨内现在在土超踢喔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4:47:00
想要买饭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47:00
真没犯规?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47:00
西班牙不是才跟佛得角踢成0:0吗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4:47:00
萨内做事还不如查无此人 认真的
作者: Dragula (☂Ⓓⓡⓐⓖⓤⓛⓐ™☂)   2026-06-21 04:47:00
科特迪瓦都壮的跟牛一样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4:47:00
再跳水要吃牌囉哥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47:00
自己绊到自己的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4:47:00
我怎么感觉跟西班牙差不多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1 04:47:00
感觉左路比较有用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47:00
穆夏拉比起居莱尔 还是对得起他的身价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4:47:00
这太假了, 想凹12码
作者: mepass (努力浪费人生)   2026-06-21 04:47:00
别演了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4:47:00
还真没犯规 自己跌倒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47:00
看起来是自己的问题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48:00
真没犯规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4:48:00
超演
作者: ddd852 (123站着穿)   2026-06-21 04:48:00
自己跌倒
作者: kibow (ˊˇˋ)   2026-06-21 04:48:00
自己失去平衡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48:00
演技太拙劣
作者: a7696405   2026-06-21 04:48:00
太假了
作者: iceo1120   2026-06-21 04:48:00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48:00
居莱尔真的是E元男里面 现在最落赛的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48:00
Guler怎么跟小鹿比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04:48:00
地面中间就塞不进,角球还要开地面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种猪)   2026-06-21 04:48:00
这差点被判跳水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4:48:00
可惜啊,科特迪瓦直塞很棒
作者: BBryson (布莱森)   2026-06-21 04:48:00
看个球也要厌女,真的金母汤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48:00
德国走不远了 踢真差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48:00
主播开示说骰到一了QQ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4:48:00
哦优 有点意思喔这速度
作者: uyrmb47   2026-06-21 04:48:00
没判跳水就该偷笑了 还叫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4:49:00
难道德国真的被压着打?哇塞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4:49:00
真的是好会跑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9:00
居莱尔溢价超严重
作者: q0928755515 (不是我的手机)   2026-06-21 04:49:00
象牙很强欸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49:00
象牙真的都好壮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4:49:00
塞内加尔也是跑给你追的那种球队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49:00
德国这表现拿冠军不可能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49:00
德国看起来启动机就只有靠小鹿,进攻公式固定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4:49:00
又黑又粗的球员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50:00
澳洲比象牙壮很多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50:00
还好啦,因为世界杯一直出意外,基本上没人压他冠军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50:00
体感好长阿这七分钟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50:00
这样踢法 八强都危险咧...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4:50:00
啊呀 这么糙啊Yan
作者: BBryson (布莱森)   2026-06-21 04:50:00
黑人在身材跟体能上太有优势,我就看法国怎么输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50:00
刚后防又在晃吧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1 04:50:00
出界还要推人一下是怎样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50:00
德国中场疯狗逼抢抢不赢 有点戳笑点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1 04:50:00
科特迪瓦脚法好俐落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4:51:00
屌曼德目前看起来1亿的身价都是年龄和身体啊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51:00
法国不都是黑人吗
作者: jasper666 (jasper)   2026-06-21 04:51:00
都不吹?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51:00
断球很准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4:51:00
这场看起来跟昨天美国澳洲那场裁判尺度差不多喔?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51:00
跑不赢啊
作者: celebleaf (Polaris)   2026-06-21 04:51:00
德粉一直是不期不待不受伤害的心态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4:51:00
感觉这届碰撞尺度都蛮宽的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51:00
德国也一半黑人 现在是要比黑人数量吗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4:51:00
2014德国前锋中场都一堆明星,现在真的差多了
作者: q0928755515 (不是我的手机)   2026-06-21 04:51:00
没停好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种猪)   2026-06-21 04:51:00
维尔茨真的好软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51:00
德国上半场的前场传导很差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52:00
美澳碰到后来大场面 XD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52:00
超软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1 04:52:00
德国出线应该可以 八强。。。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战神)   2026-06-21 04:52:00
欧洲传统列强现在哪国没有一堆尼哥的???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52:00
这波精彩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52:00
欸~~~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4:52:00
象牙可拖到上半结束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52:00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52:00
每场不同 上一场荷兰就撞人拉衣服都不行 美澳拉到衣服变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52:00
这配合有耶 但射的太软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52:00
14阵容18就撞墙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52:00
哎呀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52:00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52:00
维尔茨发疯唷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4:52:00
没踢起来
作者: PalmAngels (医牙电资or社会低端)   2026-06-21 04:52:00
栅栏坏了哎呀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52:00
象牙完全优势欸XDDDDDD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4:52:00
....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4:52:00
射软了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种猪)   2026-06-21 04:52:00
Sane至少防守有出力
作者: a7696405   2026-06-21 04:52:00
传超好,在发呆喔
作者: q0928755515 (不是我的手机)   2026-06-21 04:52:00
在踢啥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52:00
角度被封死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52:00
每场的主审都不一样
作者: hahabis (HaHaBis)   2026-06-21 04:53:00
说个笑话:欧洲传统强队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4:53:00
传的很漂亮 可是慢了
作者: ddd852 (123站着穿)   2026-06-21 04:53:00
科特迪瓦体力好好,跑整场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4:53:00
凯西留胡子后越来越像姆斯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53:00
美澳狂拉衣服都没吹 还上演摔角 当别种football在踢
作者: bradygoat1   2026-06-21 04:53:00
象牙的队长头好大喔:O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4:53:00
科特迪瓦速度快 德国跟的很辛苦 压迫又紧 一直放不开
作者: catsbank (猫岸咖啡馆~)   2026-06-21 04:53:00
这届真的只要不要小组淘汰就好了(佛系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4:53:00
我要去洗碗冷静一下==
作者: PalmAngels (医牙电资or社会低端)   2026-06-21 04:53:00
不得不说科特迪瓦踢得很好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4:53:00
德国前锋上半场都被堵死了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53:00
美澳那种踢法 真的超好看XDDDDDDDDD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4:53:00
呜呜呜不给睡
作者: khristian (两条平行线)   2026-06-21 04:53:00
象8号有点像喇叭詹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4:53:00
欧洲这打得太传球了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1 04:53:00
象牙这个月初才赢过法国,虽然巴黎主力刚踢完没上,但巴黎二队也是T1水平的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53:00
昨天巴拉圭对土耳其更好看XDD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54:00
好险德国球衣一直很好看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4:54:00
Yan写给妹妹的信很感人,可惜踢球脏到不行,别人发球还推人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54:00
德国好几次死在觉得球没机会,然后就被人家入球,或
作者: Luftwaffe (德意志帝国空军)   2026-06-21 04:54:00
这主裁的尺度令人怀疑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4:54:00
美澳很精采;NFL模式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4:54:00
明明前几届科特迪瓦都不在大家的视野内的说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4:54:00
这次好凶猛
作者: catsbank (猫岸咖啡馆~)   2026-06-21 04:54:00
科特迪瓦这场本来就预测不好踢,输了也不算翻车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54:00
美澳那场踢到美国乡民讲说没想到足球这么MAN这么好看 XD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54:00
推人在足球是很平常的事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55:00
不过正常国家用那场尺度踢 会一堆人受伤吧XDD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55:00
美澳好看一回事 最大彩蛋是裁判~~真的笑疯掉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1 04:55:00
今年象牙只有非洲杯输埃及一球,真的很强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4:55:00
这场裁判尺度就很松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04:55:00
看完美澳那场 这种对撞都好弱 我胃口被养大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4:55:00
萨内得去帮帮基米希防守屌曼德 右路防得很难受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55:00
象牙速度跟截断都很不错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4:55:00
德国完全突破不了科特迪瓦的封锁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4:55:00
裁判抽筋超好笑 那场超欢乐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4:55:00
原来Doue哥是替补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55:00
美澳那场就烂裁判 别当标准好吗 那种判决导致后面打起来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55:00
再回去补眠一下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4:55:00
不到脏吧 对抗比较大倒是真的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56:00
有啦 象牙 有过好几个球星 德罗巴 大托雷 卡鲁 没那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56:00
有人有印象 有哪次世界杯发生过吗? 裁判倒地的状况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4:56:00
法国的Doue的哥哥在科特迪瓦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56:00
主审真的不怎么吹 演太久反而攻击少一个人 亏烂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56:00
Musiala算英国养的吧,德国青训后来问题就是只会生产中场,没有这些新移民根本没有突破力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56:00
美澳最后裁判抽筋 趁机业配神秘饮料(X) 超好笑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57:00
德罗巴有一届在台湾超红吧 我记得都魔兽魔兽的喊
作者: takura (三成)   2026-06-21 04:57:00
现在的象牙采用欧陆踢法,比德罗巴时代更配合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57:00
非洲言承旭 不是浪得虚名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4:57:00
美国人都说足球碰一下就唉唉叫,都是软蛋和女人玩的~昨天那场有NFL的fu,真硬碰硬的男人对决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57:00
美澳那场不是正常踢法阿 他们自己踢成另外一种football
作者: yuta02 (火车上面有鳄鱼~)   2026-06-21 04:58:00
人类当裁判就是垃圾
作者: FraNap (骑重机征服欧洲的法国人)   2026-06-21 04:58:00
饮料好像是嫣黄瓜汁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种猪)   2026-06-21 04:58:00
Drogba当年停止内战 谁能比他屌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58:00
没错 现在象牙不是以前 单点强 现在整体上升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58:00
美澳那个不太像足球
作者: cow45620 (祐仔)   2026-06-21 04:58:00
德国好没料 超痛苦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1 04:58:00
https://i.imgur.com/f1jmDyR.png体谅一下维尔茨,一天双赛真的太累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59:00
整天拉衣服拉到变形才软蛋咧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21 04:59:00
唉唉叫不就跟NBA一样吗 幸好现在都严禁假摔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4:59:00
以前非洲球队特点就是体力好,现在技术战术都越来越好了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59:00
美国就是把足球当3打3 欧洲是打全场篮球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4:59:00
5点ptt会断线维修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种猪)   2026-06-21 05:00:00
科特迪瓦 踢442就根本不是弱队思维了 他们都不开大巴了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5:12:00
回来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5:12:00
德国下半场好像醒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13:00
回来报到!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13:00
可怕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5:13:00
哇!可惜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13:00
德国还是被压制打XDDDDDD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5:13:00
可惜了
作者: a7696405   2026-06-21 05:13:00
姆斯可惜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13:00
Back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5:13:00
互有险情 没把握住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13:00
乱射 呛司欸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5:13:00
哦优 这球更好一点喔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14:00
德国拜仁后防弱点就是这样,所以小新才会重要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14:00
宇宙开发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5:14:00
象牙也太强了吧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5:14:00
好危险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5:14:00
德国中场背过 都站桩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14:00
干 踢这啥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种猪)   2026-06-21 05:14:00
PTT礼拜天5点定期维修都不知道吗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14:00
原来是PTT维修 还以为我网络炸了
作者: a7696405   2026-06-21 05:14:00
这球算放枪吗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5:14:00
机会很好 太可惜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14:00
回来啦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5:14:00
德国后防有点不太积极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14:00
德国又传丢 让象牙攻一波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14:00
周日早上五点例行断线维修 通常十几分钟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1 05:14:00
德国后防要崩了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战神)   2026-06-21 05:14:00
德国休息后还是不太行啊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5:15:00
德国都用眼神防守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15:00
监视器防守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5:15:00
何意味
作者: shengin (doubleA)   2026-06-21 05:15:00
德国传球真的问题超大= =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15:00
这球好可惜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15:00
可惜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5:16:00
这球时机点正好的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16:00
德国没救了 被压着打XDDDDDD DDD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16:00
这几波 科特迪瓦踢得漂亮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16:00
传到背后去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16:00
没办法,少了一个韩国人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5:16:00
象牙速度传球都很好
作者: uligaga   2026-06-21 05:16:00
德国玩脚下怎么越看越别扭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战神)   2026-06-21 05:16:00
差一点就有好机会
作者: Leo0923 (打工仔)   2026-06-21 05:16:00
德国被压着打啊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5:16:00
我们都断线回来了 德国还在断线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5:16:00
啊? 放空啊姆斯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16:00
吓死人欸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17:00
可惜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战神)   2026-06-21 05:17:00
德国似乎从没上线过…..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17:00
中间这空档不应该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17:00
问题是 德国有连线过吗?XD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5:17:00
吓烂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5:17:00
好可怕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17:00
QQ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1 05:17:00
这场感觉要爆炸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17:00
德国早点淘汰也好 反正也走不远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17:00
终于有哨音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17:00
德国到底在踢啥,教练醒醒阿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17:00
科特迪瓦3三球都传超好 打门那个很烂
作者: WoodLips (赤尸藏人)   2026-06-21 05:17:00
德国差不多了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5:17:00
德国真的一直被断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5:18:00
新版Gervinho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18:00
要出事了
作者: Plumpy (2P)   2026-06-21 05:18:00
踢得乱七八糟 急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18:00
笑死 科特迪瓦有球商的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18:00
科特迪瓦第一球也是队长(8号)踢的
作者: yamihonoo (駄犬)   2026-06-21 05:18:00
德国传球一直掉线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5:18:00
国米前锋踢世界赛怎么都看起来怪怪的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5:18:00
不那个 就算这场输了也很难被淘汰啊…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5:18:00
日耳曼后防好抖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18:00
谁的妹妹?!??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5:18:00
象牙这几波都攻的好可怕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战神)   2026-06-21 05:18:00
再这样,象牙迟早会进第二球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5:18:00
德国每个位置都像讯号不稳,随时断线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5:18:00
太晚传了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5:18:00
还以为落后的是象牙 狂攻 XDDDD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18:00
可惜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19:00
德国队这个传球是怎么了 QQ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5:19:00
把握啊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19:00
科特迪瓦就差临门一脚
作者: Eric85768 (艾瑞克王)   2026-06-21 05:19:00
被压着打X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5:19:00
烂砲兵 传超好耶 还没人守
作者: ddd852 (123站着穿)   2026-06-21 05:19:00
象牙的15号传太好了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5:19:00
德国后防超抖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19:00
Diomandé的妹妹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19:00
不会被淘汰啦,这组大补丸
作者: yamihonoo (駄犬)   2026-06-21 05:19:00
踢成这样你跟我说德国是在控排名我也信了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5:19:00
断线断十二年也不简单啊…(烟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5:19:00
科特迪瓦快点再进一球
作者: angalagna (angalagna)   2026-06-21 05:19:00
MOD双语切换要怎么切啊,我按井字键都没用,这场有英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19:00
狂攻正常,一球就保守都会被惩罚,而且德国今天这么软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1 05:19:00
没想到打开电视看科特迪瓦完全压着德国打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战神)   2026-06-21 05:19:00
象牙这几波都没好的角度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20:00
这场好险有看 才知道德国没多强XDDDDD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20:00
这球就真的开发宇宙了
作者: a7696405   2026-06-21 05:20:00
踢去哪XD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20:00
这场若德国最终只失一球输象牙也算厉害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种猪)   2026-06-21 05:20:00
就说科特迪瓦都不觉得自己弱要摆大巴了 乡民在帮他们怕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20:00
加拿大这球场观众好少啊
作者: mepass (努力浪费人生)   2026-06-21 05:20:00
德国去了吧 踢得有够软
作者: Dragula (☂Ⓓⓡⓐⓖⓤⓛⓐ™☂)   2026-06-21 05:20:00
按语言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5:20:00
德国是不是在拼0:1输球?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20:00
这场应该没必要控分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21:00
MOD遥控器按语言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21:00
刚发现我的hami页面终于有弹幕选项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21:00
是说这组第一要打法国?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21:00
还好,毕竟德国阵容再好德国人都看很开
作者: KINGTIGERX (细雨 河畔 摆渡人)   2026-06-21 05:21:00
难怪德国冠军赔率10倍…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种猪)   2026-06-21 05:21:00
德国人很清楚现实 他们根本不看好这届
作者: PekoKiara (野兔火鸡)   2026-06-21 05:21:00
德国球传不进去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21:00
德国应该不想太快踢法国?!?!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22:00
笑死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5:22:00
谁家#1打#1的...除非你说法国拿不到小组1...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1 05:22:00
要控分德国上二队就行了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5:22:00
换人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5:22:00
终于有弹幕 但是 没啥内容吧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22:00
SANE下场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22:00
不值得在上面这么久QQ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22:00
Musiala下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23:00
太棒换一批
作者: znling (symbol)   2026-06-21 05:23:00
换人啦 在踢啥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1 05:23:00
穆夏拉也换下来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23:00
是说 MOD遥控器没有井字键阿 该不会拿错遥控器
作者: chelseaaaa   2026-06-21 05:23:00
掉到第二踢法国机会很大
作者: blademan (机车驾照考两次)   2026-06-21 05:23:00
Sane真的完全没半点蛋用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23:00
象牙可能四强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23:00
现在德国踢啥?传控吗?
作者: t0334407 (肥猪燃烧弹)   2026-06-21 05:23:00
台视主播一直在帮德国讲话一点都不中立
作者: SonnyGray   2026-06-21 05:23:00
德国不妙了XD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种猪)   2026-06-21 05:27:00
德国虐菜专业 你看他们虐菜根本不能证明他们强度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5:28:00
门将这么帮忙了还进不了球
作者: yamihonoo (駄犬)   2026-06-21 05:28:00
裁判这场尺度好大 好几个地方感觉要给都没吹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战神)   2026-06-21 05:28:00
真的搞笑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1 05:28:00
巴拉圭裁判,南美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28:00
一直重复倒地没人理 又默默站起来的循环 XD
作者: ddd852 (123站着穿)   2026-06-21 05:28:00
非洲人的膝盖已经比较硬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28:00
想念队短时期QQ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5:28:00
今天翻车算本届最大惨案吗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5:28:00
象牙有点熄火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5:28:00
德国这场锋线真的招笑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5:28:00
有些人是不分强弱的 只要能屠杀 就吹翻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5:28:00
不是,E组第一不是踢其他组第三吗,怎么会是踢法国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28:00
德国拿出7:1的气势 只是7不见了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5:29:00
开场还有点干劲 30分钟后根本神游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种猪)   2026-06-21 05:29:00
西班牙没踢赢佛德角才是 科特迪瓦又不弱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1 05:29:00
假摔NPC自带回血被动技能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1 05:29:00
这场虽然裁判尺度大,但德国是真的软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29:00
德国常常小组赛完就被淘汰,但他们世界杯入球数傲视群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29:00
嘘声XDDDDDDDDD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29:00
冲撞门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29:00
我就是一开塞就看我K虐菜被圈粉的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29:00
全场嘘声 烂演技好了啦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29:00
前面讲分组的讲错,第一第二都会踢到法国那组。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5:29:00
又倒了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29:00
好演喔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1 05:29:00
象牙放慢节奏正常
作者: mepass (努力浪费人生)   2026-06-21 05:29:00
被自己人撞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5:29:00
这守门员...
作者: PekoKiara (野兔火鸡)   2026-06-21 05:29:00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5:29:00
太会演了啦哈哈哈哈
作者: haruko1222   2026-06-21 05:29:00
好会演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29:00
错觉吗 两边都熄火?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1 05:29:00
双方都轮流倒地
作者: kid1412sonic (迦蚋李奥那多)   2026-06-21 05:30:00
超脆弱门将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5:30:00
喇叭詹 围裁判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5:30:00
没事了 演完了
作者: ddd852 (123站着穿)   2026-06-21 05:30:00
倒地!
作者: bj6vup (KENZO)   2026-06-21 05:30:00
又在演
作者: E7B0A1 (-----)   2026-06-21 05:30:00
煎鱼喔翻来翻去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5:30:00
这...靠腰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5:30:00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5:30:00
自己人顶的吧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5:30:00
看起来是真的痛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1 05:30:00
三小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1 05:30:00
佛得角也不弱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30:00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战神)   2026-06-21 05:30:00
象牙是不是体力差不多自然熄火了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5:30:00
德国球迷开喷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5:30:00
没事了没事了,不痛了
作者: WoodLips (赤尸藏人)   2026-06-21 05:30:00
象牙真爱演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5:30:00
不一定是演啦 有时候当下撞下去很痛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5:30:00
科特迪瓦门将今天很多戏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种猪)   2026-06-21 05:30:00
德国就很会在菜队身上刷分啊 就算这几年弱的时候也是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30:00
终于
作者: nightcrow (叶子曰)   2026-06-21 05:30:00
德国观众气死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0:00
Goal ~~~~~~~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30:00
德国进啦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5:30:00
袜靠
作者: mepass (努力浪费人生)   2026-06-21 05:30:00
突然就进了!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30:00
Goal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5:30:00
进了
作者: roylee1214 (兰斯酪梨)   2026-06-21 05:30:00
看完广告复活了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30:00
进了!!!
作者: PekoKiara (野兔火鸡)   2026-06-21 05:30:00
goooooal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30:00
第一去法国旁边没错啊,第二才是对法国那组第二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1 05:30:00
终于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30:00
居然平了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1 05:30:0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Angel0724 (马力欧索罗斯)   2026-06-21 05:30:00
终于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5:30:00
终于啊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5:30:00
终于平了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30:00
终于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30:00
哇 好突然!!!!???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5:30:00
德国终于
作者: iceo1120   2026-06-21 05:30:00
这次没问题了吧XDDD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30:00
GOOOOOOOOOAL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5:30:00
终于TT
作者: WFSGT (金星)   2026-06-21 05:30:00
进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31:00
TORRRRR
作者: hank85202 (呃)   2026-06-21 05:31:00
出事啦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5:31:00
需要喝水
作者: a7696405   2026-06-21 05:31:00
终于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5:31:00
进啦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1 05:31:00
萨内一下去 就.........
作者: KINGTIGERX (细雨 河畔 摆渡人)   2026-06-21 05:31:00
坦克开砲了!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5:31:00
袜靠 穆勒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战神)   2026-06-21 05:31:00
终于上线购了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31:00
穆勒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5:31:00
终于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21 05:31:00
穆勒!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31:00
怎么突然就入球了 XDD
作者: d2x77 (不能说)   2026-06-21 05:31:00
就要喝水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1 05:31:00
被痛击肋骨,看来不是演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1 05:31:00
德国终于追ㄧ球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5:31:00
球迷有喷有效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31:00
终于
作者: PekoKiara (野兔火鸡)   2026-06-21 05:31:00
还想拖啊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31:00
再演啊
作者: collaborate (妄南风)   2026-06-21 05:31:00
终于呀!
作者: ice5589 (ice5589)   2026-06-21 05:31:00
邻居的欢呼声飘进来了
作者: LoliCar (神圣娃娃车)   2026-06-21 05:31:00
平了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31:00
终于~~~ ^O^
作者: madalu (madalu)   2026-06-21 05:31:00
穆勒~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31:00
本来觉得德国在这输了真的刚刚好闪过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5:31:00
可以吹了啦 再6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31:00
这球角度好帅XDDDDDD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5:31:00
这才是德国队啊
作者: yuta02 (火车上面有鳄鱼~)   2026-06-21 05:31:00
裁判再黑没关系呀☺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5:31:00
传真好
作者: bleach047 (天之骄子)   2026-06-21 05:31:00
第一不会先遇到第一啦 不要乱讲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1 05:31:00
结论就是萨内不行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31:00
这不可能再没收吧
作者: Bigblackoo (Andrew91978)   2026-06-21 05:31:00
废物
作者: applejuicy (苹果鸟~♥)   2026-06-21 05:31:00
这角度真的超帅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1:00
入球前才被志玮吐槽门将肋骨不痛 可能心痛 XD
作者: fimbkk   2026-06-21 05:31:00
终于
作者: kid1412sonic (迦蚋李奥那多)   2026-06-21 05:31:00
再滚R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5:31:00
德意志是无敌的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1 05:31:00
总算结束搞笑时间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31:00
喝水时间
作者: Angel0724 (马力欧索罗斯)   2026-06-21 05:31:00
看不爽很久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31:00
看不懂门将
作者: cama (Truth)   2026-06-21 05:31:00
少打多 真准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红)   2026-06-21 05:31:00
进啦~~~~~~~~~~~~~~~~~~~~~~~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05:31:00
继续演,真的痛是不会动的还能滚成那样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5:31:00
比赛重新开始
作者: wolver (超级大变态)   2026-06-21 05:32:00
这球好顺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32:00
喝水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风)   2026-06-21 05:32:00
穆勒跟胡媚两个终于笑了xd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32:00
补的太顺了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5:32:00
德国终于醒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32:00
换掉Sane是对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2:00
场边好怀念的两位阿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5:32:00
平了XD
作者: kageo   2026-06-21 05:32:00
电光火石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32:00
UNDAV入球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32:00
邻居的欢呼声XDD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05:32:00
QQ,没看到穆勒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5:32:00
开关打开了 准备开秀
作者: wenchin1023   2026-06-21 05:32:00
德国继续啊啊啊啊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5:32:00
差点又出事
作者: Angel0724 (马力欧索罗斯)   2026-06-21 05:32:00
这裁判真的笑死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32:00
水补完了吗?这么快的吗
作者: DukeofYork (约克公爵)   2026-06-21 05:32:00
怎样 不给喝了是不是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32:00
下场洒内就板凳了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3:00
现场球迷嘘声 想喝水了吗?XD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5:33:00
这个守门员真的很雷耶...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1 05:33:00
憨仔裁判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33:00
入球气势正好 不适合喝水!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5:33:00
下半场不喝水的吗?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33:00
https://i.verb.tw/hk8Gaoc7.jpg 还是这张错了?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5:33:00
不喝了不喝了 脚感正热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种猪)   2026-06-21 05:33:00
Fofana今天专门搞笑的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33:00
穆勒也在北美踢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33:00
这裁判知道这样金主会跳脚吗
作者: PekoKiara (野兔火鸡)   2026-06-21 05:33:00
只领先一球就想拖被惩罚了吧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33:00
科特迪瓦急需一次喝水!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5:33:00
不喝水要怎么再得分啦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5:33:00
这裁判哪一国的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33:00
1:1 也蛮难看的
作者: kopkop (chieh)   2026-06-21 05:33:00
没有人要提醒喝水哦哈哈哈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33:00
裁判不渴
作者: murray501029 (eysolitude)   2026-06-21 05:33:00
渴啦 赶紧喝水啊裁判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红)   2026-06-21 05:33:00
喝水啦 免费广告钱 裁判你不要命了吗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5:33:00
两边士气都正旺 不宜喝水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1 05:33:00
气势正起来,觉得比较有看头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5:33:00
换下Sane果然厉害啊(X)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5:33:00
喝水
作者: yamihonoo (駄犬)   2026-06-21 05:33:00
广告时间没给等等金主们会不会生气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5:34:00
球出去了 喝水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34:00
终于要喝水了吗?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1 05:34:00
白痴裁判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4:00
可以喝水了 各位!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5:34:00
喝水啦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1 05:34:00
广告时间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34:00
饮水300cc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34:00
忘记补水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5:34:00
可以喝水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34:00
终于可以喝水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34:00
这组还是要抢一,第二会比较刺激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34:00
糟糕 要喝水了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5:34:00
第3节还没结束?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5:34:00
终于可以喝水了 我快渴死了(X)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5:34:00
喝水小卡拿出来!
作者: ddd852 (123站着穿)   2026-06-21 05:34:00
饮水300cc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1 05:34:00
各位可以去尿尿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34:00
德国没拿个3:1 不合格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1 05:34:00
喝水时间到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5:34:00
喝水出绝招
作者: clare2206   2026-06-21 05:34:00
裁判想起来了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5:34:00
今天真的完全上身体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5:34:00
早该把萨内换下去了 占著茅坑不拉屎的东西
作者: yuta02 (火车上面有鳄鱼~)   2026-06-21 05:34:00
黑人海岸可以再脏一点☺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5:34:00
喝完水那一队会有变化呢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1 05:34:00
而且刚刚那球就是右路配合传成功...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1 05:34:00
科特迪瓦还不换人吗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5:00
Sane换下马上见效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风)   2026-06-21 05:35:00
穆勒养老了啊,记得正好就是在跑去MLS踢加拿大的队伍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1 05:35:00
Muller和Hummels在看台‼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5:35:00
应该是说会比较快遇到,不是淘汰赛第一场就遇到的意思吧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35:00
上半场右路就是传球的中转站而已啊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35:00
对啊 16强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35:00
上一场大屠杀Sane也是在乱啊
作者: bleach047 (天之骄子)   2026-06-21 05:36:00
第一先遇到的会是第三的 第二才是遇到第二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5:36:00
Apple广告播超多次好烦啊…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风)   2026-06-21 05:36:00
胡媚应该是退了吧.但一直觉得胡媚多特时代比较好.跑去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36:00
就 16强“同一边”啊
作者: a1090299 (呵呵)   2026-06-21 05:36:00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36:00
好怀念喔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5:36:00
教练去厕所喔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36:00
没看到Muller QQ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5:36:00
上面应该是有人误会以为是第一场就遇到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6-21 05:36:00
穆勒在温哥华白浪 这季是争冠热门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5:36:00
这个蓝天真的好像P上去的 哪有云这么均匀这么假的XDDD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5:36:00
萨内还一直都能入选就真的很神奇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36:00
广告就是静音 不用客气XDDDDDD DD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37:00
好羡慕喔 在现场看球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37:00
主播在讲什么都跟不上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7:00
苹果那个广告用很假的中文配音 一点都没有在地化亲切感
作者: parrot314   2026-06-21 05:37:00
这场节奏真的慢到要睡着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1 05:37:00
为啥象牙教练跑去上厕所XD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37:00
科特迪瓦又要上几个满血的小腿了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37:00
票很难买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8:00
真的有那种蓝天喔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38:00
第一就跟第一同边了啊,16强就遇到,第二就去第二32强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38:00
现场德国小球迷穿冏穆球衣耶XD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38:00
对,打铁还要自身硬,闪法国结果被哈兰德或杰哥爆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1 05:38:00
象牙大换阵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38:00
换上阿丁古拉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38:00
为什么我都没看到镜头带天空 难道是我都在刷这篇文的关系ㄇ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9:00
爱尔达串流有无广告版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5:39:00
现在就在算16强会不会太早,而且第二要直接撞哈兰德跟英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39:00
the 躺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39:00
裁判: 怎么有路障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5:39:00
巧克力豆 好了 快站起来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5:39:00
两边都在演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40:00
感谢@@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5:40:00
倒在地上主审都无视 XD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40:00
都起来啦,裁判没有要吹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40:00
裁判尺度也太大XD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40:00
其实蛮想看法国打象牙的,黑粗vs大黑粗 说不定跑不赢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40:00
又躺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5:40:00
笑死...整场一堆路障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5:40:00
裁判对演技不买单
作者: ddd852 (123站着穿)   2026-06-21 05:40:00
笑了,二边都在倒
作者: FTKBOYS (原味浓面包)   2026-06-21 05:40:00
裁判:我不吹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5:40:00
国有比较好吗,说到底还不是自身要强才不用怕这怕那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5:40:00
一躺一个我躺一个 一起少踢一人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40:00
真想睡 还有两场要看XDDDDDD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5:40:00
喔干 好快 好快
作者: PalmAngels (医牙电资or社会低端)   2026-06-21 05:40:00
笑死 一直躺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41:00
裁判好宽,两边一直有人飞出去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5:41:00
这场躺的是不是都白躺了....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41:00
这两边有踢得这么干净?都没有真的该吹的犯规吗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41:00
我认同s大,争冠就要有实力调整好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41:00
德国感觉也不是很紧张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1 05:41:00
跟开幕战截然不同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5:41:00
裁判从旁边过去还低头看一下,心想再演啊XD
作者: FTKBOYS (原味浓面包)   2026-06-21 05:42:00
吹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42:00
吹了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5:42:00
裁判:不要再蹭草皮了好吗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42:00
就稳晋级,德国分到快乐组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5:42:00
确实现在就在算16强有没有同一边有点想太多,32强也是单败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42:00
非洲跑好快 吓死人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42:00
科特迪瓦的身体素质真的太扯了
作者: Angel0724 (马力欧索罗斯)   2026-06-21 05:42:00
搞屁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5:42:00
三小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43:00
德国总教练
作者: PalmAngels (医牙电资or社会低端)   2026-06-21 05:43:00
干 到底要躺几次啦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43:00
这是演还是抽筋什么
作者: FTKBOYS (原味浓面包)   2026-06-21 05:43:00
你是怎样...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5:43:00
又不是以前16强是第一场淘汰赛,那确实小组赛晋级可以算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43:00
the 拖
作者: jbd123 (jbd)   2026-06-21 05:43:00
我要笑死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5:43:00
??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43:00
非洲人跑太快了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5:43:00
哇塞,这个很会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5:43:00
又怎么啦巧克力豆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5:43:00
出招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43:00
这是在?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5:43:00
SGA躺爽了没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43:00
看来是真的有受伤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43:00
玩这么脏喔 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43:00
之前倒太多次 狼来了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5:43:00
看来有点拉到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43:00
拉伤吧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5:43:00
感觉在演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43:00
战术抽筋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43:00
德国不爽裁判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战神)   2026-06-21 05:43:00
这三小….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5:43:00
他合理吧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43:00
象牙好油条 很南美
作者: ddd852 (123站着穿)   2026-06-21 05:44:00
举手了
作者: PalmAngels (医牙电资or社会低端)   2026-06-21 05:44:00
踢裁判笑死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44:00
候不敬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战神)   2026-06-21 05:44:00
弄假成真??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5:44:00
踢到裁判笑死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5:44:00
不爽裁判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5:44:00
他就不行了 自己下去就少一人 当然是先拖时间啊
作者: PoYufish (哈利柏)   2026-06-21 05:44:00
巧克力 掉满地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5:44:00
这种伎俩大家都半斤八两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5:44:00
卑鄙的球队不值得支持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44:00
刚刚没看到在算16强,我也搞混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44:00
这次应该是真的伤了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44:00
一过四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5:44:00
科特迪瓦就这样硬过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45:00
没有要闪的意思 硬过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45:00
1:1 德国算输XDDDDDDDDD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45:00
Doué来了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战神)   2026-06-21 05:45:00
换人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5:45:00
那个真的不卑鄙啦 不然要帮对手制造人数优势吗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45:00
象牙有动脑在踢球的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46:00
德国队回魂太慢了
作者: PalmAngels (医牙电资or社会低端)   2026-06-21 05:46:00
阿怎么在哭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46:00
想到昨天巴拉圭那场有人说11人对10人不算有优势XDD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46:00
ㄨㄚˊ 感觉真的伤蛮重的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5:46:00
看来真伤了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5:46:00
伤这么重吗?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战神)   2026-06-21 05:46:00
弄假成真了啊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46:00
象牙11号是不是有点烂啊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5:46:00
大拉伤吧可能后面也不能踢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46:00
作者: uligaga   2026-06-21 05:46:00
热身赛打爆法国的那个大杜埃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46:00
这个传漏真的是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47:00
德国自己又在搞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5:47:00
掉球马上又抢回来 科特迪瓦速度真可怕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5:47:00
有可能 短期赛光是撕裂伤甚至拉伤都可能缺席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47:00
土巴太经典啦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47:00
德后续抖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5:47:00
Yan 下场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47:00
佩佩来了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5:47:00
/他就拉伤坐场内 不然 马上少打一人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5:47:00
美国花大钱科学研发出的草皮很舒服,大家都爱躺XD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1 05:47:00
象牙11号感觉没力了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5:47:00
坦克今天是不是加到无铅汽油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5:48:00
德国的后防...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战神)   2026-06-21 05:48:00
下去了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48:00
德国你好歹也是要先好好防守完才能下班阿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48:00
不会要平吧
作者: PalmAngels (医牙电资or社会低端)   2026-06-21 05:49:00
象牙的门将一直长传给德国X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49:00
远射太正了 门将直接打掉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49:00
科特迪瓦的脚法也蛮强的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5:49:00
教练大暴怒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49:00
象牙疯狗流做得很扎实耶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49:00
笑死守门员嘘声超大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49:00
剩没几分钟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49:00
德国真的是来虐菜的,软软低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49:00
看到象牙的门将就想到他刚到底是左肩还是右肩在痛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49:00
人气第二名欸 这场果然人气很高!!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49:00
自己滑倒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50:00
自己打滑
作者: Ryoutsu (撞丟嘸負責啦)   2026-06-21 05:50:00
法国现在还不是i组第一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5:50:00
吹犯规啦?还以为哨子坏掉了呢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5:50:00
趟!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50:00
单刀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5:50:00
干放枪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5:50:00
怎么不射 还停球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50:00
你这三小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50:00
科特迪瓦87停球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50:00
象牙又错失了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5:50:00
第一时间竟然没射!!
作者: SonnyGray   2026-06-21 05:50:00
射不出来啊~~~~~~~~~~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50:00
没有射...!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1 05:50:00
为什么停啊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50:00
吓死人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50:00
这三小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5:50:00
干嘛不射 傻子啊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1 05:50:00
这人有买平手是不是阿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1 05:50:00
什么烂东西啊!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50:00
看没有!
作者: chu630 (洨猪猪)   2026-06-21 05:50:00
天啊 竟然不踢
作者: hipnos (日月错了吗)   2026-06-21 05:50:00
象牙那个人在干嘛阿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5:50:00
这样都不射 你这个烂OO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5:50:00
门前卡弹
作者: Vanced (维安斯德)   2026-06-21 05:50:00
演员?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战神)   2026-06-21 05:51:00
话说这场好像连VAR都还没动用到
作者: iceo1120   2026-06-21 05:51:00
傻眼没射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5:51:00
啊怎么不射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5:51:00
干有够雷w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5:51:00
踢假球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5:51:00
不直接推射,傻眼
作者: undream   2026-06-21 05:51:00
停三小 哈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5:51:00
卡弹是怎样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5:51:00
直接射不好吗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1 05:51:00
科特迪瓦的速度、脚法让人欣赏 这球可惜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51:00
干 不射是在干嘛啦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5:51:00
三小
作者: caesarh (我不行了)   2026-06-21 05:51:00
射之前要忍一下吗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51:00
哈哈
作者: a7696405   2026-06-21 05:51:00
怎么会停球.....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51:00
感谢大象不杀之恩XD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51:00
今天科特迪瓦好几次停球然后错失机会打门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1 05:51:00
==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51:00
难道真的在控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51:00
这黑人收钱了吧!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21 05:51:00
超好笑停三小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1 05:51:00
几号啊!!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1 05:51:00
啊啊啊 黑人软脚了吗‼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5:51:00
刚刚不知道干嘛等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5:51:00
昏倒
作者: cycy1127 (RJRJ)   2026-06-21 05:51:00
干竟然没射啊啊啊
作者: musicaledio (十六岁巫女的香醇口嚼酒)   2026-06-21 05:51:00
夸张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1 05:51:00
这个收钱?
作者: ddd852 (123站着穿)   2026-06-21 05:51:00
可惜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种猪)   2026-06-21 05:51:00
停三小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5:51:00
没踢过这么大的空档一时尖脑袋当机了484
作者: yucheng179 (alex179)   2026-06-21 05:51:00
这机会都能丢 有够烂…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5:51:00
德国逃过一劫...
作者: laker7634 (HERRO)   2026-06-21 05:51:00
不踢是在演喔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5:51:00
吓死
作者: wade0408 (Atlas)   2026-06-21 05:51:00
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5:51:00
这又干嘛啊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51:00
kimmich 给球都好甜喔XDDDDDD
作者: yamihonoo (駄犬)   2026-06-21 05:51:00
两队只想打平是不是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51:00
差点
作者: jumpout (我跳!)   2026-06-21 05:51:00
可惜
作者: nyeong0224 (pcyyen)   2026-06-21 05:51:00
德国超级不积极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51:00
德国惩罚他吧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51:00
德国怎么没人补在后面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51:00
看隔壁版骂得超难听XDD
作者: hipnos (日月错了吗)   2026-06-21 05:51:00
这么完美的助攻 都可以放弃喔= =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5:51:00
欸不是 虽然我是德国队的 但象牙这个放枪太夸张了吧
作者: r9527126 (r9527126)   2026-06-21 05:51:00
我2.5大被狙击了!!?
作者: PekoKiara (野兔火鸡)   2026-06-21 05:52:00
在干嘛啦 竟然不射
作者: PalmAngels (医牙电资or社会低端)   2026-06-21 05:52:00
哇 防住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52:00
德国不积极 象牙放枪
作者: thewid (THEWIND)   2026-06-21 05:52:00
????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5:52:00
而且没人补篮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52:00
象守门:哎,不对 时间快到了别让我上班啊
作者: water82522   2026-06-21 05:52:00
放水有点多哦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5:52:00
德国送你分 你不拿 昏倒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1 05:52:00
差点自尽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52:00
隔壁版是什么 博弈吗
作者: hipnos (日月错了吗)   2026-06-21 05:52:00
反击都好快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52:00
刚那个位子该有人补一脚的吧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52:00
这到底给三小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52:00
象牙是不是有买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战神)   2026-06-21 05:52:00
踢假球腻,刚象牙那球太瞎莫名其妙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52:00
德国那球是真的来不及回防 结果象牙不射XDD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52:00
运彩板吧?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5:52:00
这是在射什么???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53:00
要平了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53:00
赌鬼版啊啊啊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53:00
结果是象牙不想分组第一
作者: hipnos (日月错了吗)   2026-06-21 05:53:00
球没停好 真烂!XD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53:00
Spo开头那个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53:00
这重播鞭尸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53:00
这巧克力被收买了
作者: takura (三成)   2026-06-21 05:53:00
现在的前锋怎么都爱思考人生,不会本能反应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53:00
德国补刀也不积极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53:00
一直踢给守门员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5:53:00
是都不想进吗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5:53:00
+6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5:53:00
重播鞭尸
作者: caesarh (我不行了)   2026-06-21 05:53:00
现在是变垃圾时间吗
作者: x19005 (肥宅o'_'o)   2026-06-21 05:53:00
两队都想下班
作者: PalmAngels (医牙电资or社会低端)   2026-06-21 05:53:00
象牙那球不射真的有点扯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53:00
太正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5:53:00
科特迪瓦后防累了吗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53:00
怎么射这么软orz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5:53:00
笑死
作者: PoYufish (哈利柏)   2026-06-21 05:53:00
德国没吃饭是不是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5:53:00
一直踢这种软球会被天罚的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5:53:00
又差点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5:53:00
娘娘腔打门
作者: PekoKiara (野兔火鸡)   2026-06-21 05:53:00
看重播你都要球了结果不射???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5:53:00
德国的中场都在外围看戏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53:00
==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5:53:00
一边软脚好几次 一边吐大饼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5:53:00
都没把握机会...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53:00
到底是多软阿,被这两队气死
作者: FraNap (骑重机征服欧洲的法国人)   2026-06-21 05:53:00
阿扁?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1 05:54:00
刚刚不射的 可以去代言壮阳药囉‼
作者: nanana313 (Elephant)   2026-06-21 05:54:00
两边都不知道在干嘛
作者: iceo1120   2026-06-21 05:54:00
一个不射 一个软趴趴XDDDD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54:00
就是技术不够到位吧,瞬间身体自动反应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5:54:00
那么软 还踢那么正......到底是在???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54:00
踢这三小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54:00
到底 传球给门将吗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战神)   2026-06-21 05:54:00
一边到门前莫名其妙不射,一边是专踢软软球
作者: jbd123 (jbd)   2026-06-21 05:54:00
台湾人观众?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1 05:54:00
这些人是一定要停球才会打门吗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5:54:00
两队都在等时间到是不是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5:54:00
两边球门前都很有心事是怎样?球门会咬人喔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5:54:00
一个射不出去一个射的软
作者: PalmAngels (医牙电资or社会低端)   2026-06-21 05:54:00
这啥鬼打门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54:00
2边都要去看中医诊所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5:54:00
跟门将玩传接球
作者: uligaga   2026-06-21 05:54:00
至少射正了 刚才那是射都不射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5:55:00
好软的打门
作者: iceo1120   2026-06-21 05:55:00
他们是只想平手结束吗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55:00
又有人倒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55:00
老板退钱,被这两队活活气死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55:00
一边软屌一边迟泄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1 05:55:00
德国净胜球赚饱饱,没在怕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55:00
裁判吹哨都慢一拍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55:00
上半场还蛮好看 下半场难看到不行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1 05:55:00
因为这时丢分大亏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1 05:55:00
这场我就没买了 嘻嘻☺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56:00
两边都在演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战神)   2026-06-21 05:56:00
平手是就永远不用遇到法国腻???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56:00
对 丢分是最亏的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5:56:00
想念德罗巴的第5315天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5:56:00
进了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5:56:00
两边看起来都快累死,现场很热吗?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5:56:00
绝杀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5:56:00
Goal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56:00
爽 惩罚巧克力收钱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56:00
拖台钱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56:00
Goalll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56:00
德国又进啦
作者: applejuicy (苹果鸟~♥)   2026-06-21 05:56:00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5:56:00
有了!!!!!!啊~~~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56:00
Goal ~~~~~~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5:56:00
这球漂亮!!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56:00
绝杀!
作者: PekoKiara (野兔火鸡)   2026-06-21 05:56:00
gooooal 爽喔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56:00
哇 给的超好XDDDDDD DDD DDD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1 05:56:00
终于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5:56:00
777777777777777
作者: Angel0724 (马力欧索罗斯)   2026-06-21 05:56:00
爽啦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56:00
终于啊啊啊
作者: caesarh (我不行了)   2026-06-21 05:56:00
???? 误会德国了吗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1 05:56:00
2:1
作者: jumpout (我跳!)   2026-06-21 05:56:00
有了!!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1 05:56:00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5:56:00
绝杀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56:00
GOOOOOOOOOOAL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5:56:00
猛啊
作者: kopkop (chieh)   2026-06-21 05:56:00
绝杀啊啊啊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5:56:00
好突然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1 05:56:00
绝杀!!!!!!!!!!!!!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5:56:00
有啦
作者: PalmAngels (医牙电资or社会低端)   2026-06-21 05:56:00
进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56:00
哈哈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1 05:56:00
越位陷阱失败?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56:00
德国队!!没有收钱!!
作者: a7696405   2026-06-21 05:57:00
准绝杀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5:57:00
科特迪瓦好惨
作者: yamihonoo (駄犬)   2026-06-21 05:57:00
德国终于醒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57:00
只能说活该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57:00
天罚 丑哭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战神)   2026-06-21 05:57:00
绝杀啦
作者: hipnos (日月错了吗)   2026-06-21 05:57:00
??? 没越吗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1 05:57:00
哇逆转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57:00
这个怎么给传过去的!?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57:00
作者: SonnyGray   2026-06-21 05:57:00
这停球蛮屌的X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5:57:00
结果是烂戏一场 唉
作者: guoja   2026-06-21 05:57:00
赞赞赞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5:57:00
趴德国赞啦
作者: laker7634 (HERRO)   2026-06-21 05:57:00
象牙活该被天罚
作者: chiky (.......................)   2026-06-21 05:57:00
德国还是强啊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57:00
这球超突然XDDDDDD DDD DDD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5:57:00
终于!!!!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1 05:57:00
天罚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57:00
Undav!
作者: cycy1127 (RJRJ)   2026-06-21 05:57:00
干绝杀
作者: lors (Life)   2026-06-21 05:57:00
居然看到绝杀 扯啊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5:57:00
终于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57:00
在打推文 又没看到 亏了QQ
作者: PekoKiara (野兔火鸡)   2026-06-21 05:57:00
再不射啊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1 05:57:00
那个不射,天罚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5:57:00
换下SANE以后拯救球队了(X)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5:57:00
象牙自己浪费太多机会,怨不得人
作者: LoliCar (神圣娃娃车)   2026-06-21 05:57:00
绝杀啊
作者: erosecs (Semitone)   2026-06-21 05:57:00
竟然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5:57:00
马的 我的科特迪瓦 小芬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5:57:00
象牙下去吧, 呛司都可以放枪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5:57:00
这球传超好
作者: Dragula (☂Ⓓⓡⓐⓖⓤⓛⓐ™☂)   2026-06-21 05:57:00
传球的功劳更大
作者: undream   2026-06-21 05:57:00
突然射了一发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57:00
越位陷阱失败
作者: d2x77 (不能说)   2026-06-21 05:57:00
哈哈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57:00
哈哈哈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5:57:00
象牙再拖阿 绝杀囉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57:00
!!!!
作者: wiiy2299 (你看看你)   2026-06-21 05:57:00
这没越哦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57:00
真的没越
作者: r9527126 (r9527126)   2026-06-21 05:57:00
又硬起来了!?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1 05:57:00
后卫没站好
作者: david31059 (QQ)   2026-06-21 05:57:00
绝杀 帅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1 05:57:00
后卫太前面了
作者: Luftwaffe (德意志帝国空军)   2026-06-21 05:57:00
Undav近况真好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5:57:00
给的很好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种猪)   2026-06-21 05:57:00
这球漂亮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5:57:00
象牙你看看你再不射啊,被天罚了齁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5:57:00
陷阱失败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1 05:57:00
忍到最后还是射了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5:57:00
Goal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57:00
这一球真的绝妙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57:00
这样看,刚刚科特迪瓦那个不打门的到底在干嘛。
作者: cow45620 (祐仔)   2026-06-21 05:57:00
快心脏病了
作者: TenchiSpirit (ㄚ达犬)   2026-06-21 05:57:00
活该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5:57:00
大象继续搞笑啊
作者: aylin   2026-06-21 05:58:00
作者: a7696405   2026-06-21 05:58:00
科特迪瓦是发呆吗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58:00
这要是也停球说不定就没了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5:58:00
这球传真好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5:58:00
还是输啊~~Q_Q 想到被没收的两分就很干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58:00
超帅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58:00
我恍个神 回来就进了!!!
作者: PalmAngels (医牙电资or社会低端)   2026-06-21 05:58:00
笑死 有人站错囉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1 05:58:00
换人是对的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58:00
那个左后卫怎么那样站啦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58:00
象牙的后卫没往前站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5:58:00
后面那个也没作越位在那发呆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58:00
德国可以拖了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1 05:58:00
来的有点突然,伤停踢进就绝杀了
作者: iceo1120   2026-06-21 05:58:00
不射的你看看你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58:00
象牙你大空档不射 就是会被足球惩罚
作者: blademan (机车驾照考两次)   2026-06-21 05:58:00
Nmecha今天也踢太好 没他中场洞穿 又鬼传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58:00
这球传中超漂亮 踢得也够强劲 赞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1 05:58:00
前锋教科书的打门
作者: aaheecuv (熊呗)   2026-06-21 05:58:00
喔喔喔喔喔喔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5:58:00
当然停球真的很强
作者: hollyrcn (蛞蝓君)   2026-06-21 05:58:00
绝杀 传超好
作者: wenchin1023   2026-06-21 05:58:00
Goalllllll!!!!!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58:00
球打门的时候 象牙门将就坐下来?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1 05:58:00
象牙在干嘛啊
作者: uligaga   2026-06-21 05:58:00
有个蠢蛋后卫 根本在犯罪
作者: AndrewWang3 (使用者名称)   2026-06-21 05:58:00
Undav真大腿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1 05:58:00
左后卫累了,站错位子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5:58:00
长传传超好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5:59:00
门将也腿软, 整队没救了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05:59:00
终于醒啦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5:59:00
那个AI图的人偶是默认的 只是模拟位置而已
作者: undream   2026-06-21 05:59:00
后卫站位的问题很大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59:00
德国观众终于开心了 笑爆前面气死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59:00
换人有料 谁不在场上谁尴尬 XD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59:00
最后一球了吧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59:00
Sane阻断德国进攻能力不错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5:59:00
象牙演太大 浪费一堆时间XDDDDDDDDDDDDDDDD DDDDD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59:00
干 那个空档不射 真的是丑吐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1 05:59:00
还不吹停?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59:00
象牙被逆转 又伤一人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59:00
可以安心睡觉了^O^
作者: Angel0724 (马力欧索罗斯)   2026-06-21 05:59:00
裁判太扯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59:00
德国教练很激动
作者: takura (三成)   2026-06-21 05:59:00
这下好看了,德国首名,16强很大机会要打法国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5:59:00
这是打门吗 .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6:00:00
猛虎打门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6:00:00
结束拉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6:00:00
教练一直在说时间到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6:00:00
结束辣 德国拔象牙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6:00:00
还不响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6:00:00
德国教练很急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战神)   2026-06-21 06:00:00
又不吹是怎样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6:00:00
少了Sane 果然对德国帮助很大啊 教练的功劳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6:00:00
FT 2:1
作者: bogi15058 (bogi)   2026-06-21 06:00:00
反正看起来也很不想踢 送你一分钟也在乱传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6:00:00
德总载: 吹 你给我吹
作者: ru0701 (RU)   2026-06-21 06:00:00
sane 下去科特迪瓦就不会踢球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6:00:00
2:1 结束
作者: roylee1214 (兰斯酪梨)   2026-06-21 06:00:00
德国教练狂催嘿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6:00:00
教练生气 教练开心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6:00:00
笑死 想吃牌喔 教练
作者: blademan (机车驾照考两次)   2026-06-21 06:00:00
这裁判把比赛节奏搞得乱七八糟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6:00:00
天罚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6:00:00
刚刚象牙空门不射的是几号啊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1 06:00:00
德国确定不会再次小组淘汰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6:00:00
本来德国大屠杀就能早点睡了 结果搞这个逆转秀 还我睡眠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6:00:00
德国教练好燥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6:00:00
结束啦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6:00:00
刚刚为什么 裁判是硬生生多撑一分钟吗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00:00
这一场比赛前面德国被科特迪瓦上身体上到傻眼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6:00:00
德国教练一直在跟裁判吵
作者: YSJ543 (胜利组的人生)   2026-06-21 06:00:00
科特迪瓦怎么不大想进攻了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6:00:00
这个德国教练跟勒夫完全不同路子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6:00:00
终于可以睡了今天就不等正戏了
作者: hipnos (日月错了吗)   2026-06-21 06:00:00
象牙真的可惜了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种猪)   2026-06-21 06:00:00
射的很漂亮 这球要扑很难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6:01:00
隔了12年 才二连胜 也太惨XDDDDDDDDDDDDD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6:01:00
等12:00 日本 vs 突尼斯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6:01:00
Sane在只要防一边就好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6:01:00
象牙的第12人被放下去 德国就会入球了 (X)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6:01:00
这组就算德国这场输也很难被淘汰啦…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1 06:01:00
不过这组应该还是这两队进就是了
作者: slove1200 (月)   2026-06-21 06:01:00
上半场看完凉凉,没想到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6:01:00
睡起来看日本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1 06:01:00
空门不射是18号的样子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6:01:00
德国教练在吵时间到了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6:01:00
也还好 入球庆祝肯定有拖到时间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01:00
裁判的尺度太大了,虽然尺度是一致的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6:01:00
看到有人算德国各届小组第二场胜率是真的很惨XD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6:01:00
本来是科特迪瓦大屠杀,结果自己搞笑,德国死里逃生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6:01:00
象牙可惜,踢得很好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6:01:00
去睡了 日本加油
作者: Luftwaffe (德意志帝国空军)   2026-06-21 06:01:00
多撑一分钟是还好啦,毕竟补时入球庆祝也花了点时间
作者: applejuicy (苹果鸟~♥)   2026-06-21 06:01:00
真的好看
作者: chu630 (洨猪猪)   2026-06-21 06:01:00
本来就补入球庆祝拖的时间阿
作者: amo0717 (Amo)   2026-06-21 06:01:00
那球没进真的笑掉象牙了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1 06:01:00
感觉这两队消耗成这样淘汰赛都踢不赢挪威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6:01:00
我觉得裁判吹得蛮好 没有一直破坏节奏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6:01:00
关键先生果然是Sane,守住整个德国队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6:02:00
是不是右路换人象牙要分人去防右边才出包
作者: Roderickey (卖蒙拔郎耶)   2026-06-21 06:02:00
补眠 等看日本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1 06:02:00
加时时间有入球会补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6:02:00
德国前几届是真的很常小组赛第二场输掉....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6:02:00
这组德国科特迪瓦厄瓜多尔古拉索很难被淘汰
作者: FTKBOYS (原味浓面包)   2026-06-21 06:02:00
就是那球不射 被天罚了 两边的差距
作者: blademan (机车驾照考两次)   2026-06-21 06:02:00
没nmecha的发挥德国中场早就被科特迪瓦屠杀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6:02:00
感谢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6:02:00
这裁判尺度这么大两队没打起来是运气好吧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6:02:00
伤停浪费时间 裁判是能补的 不用太意外或是骂裁判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6:02:00
象牙原本2:2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6:03:00
足球之神 会逞罚
作者: dirtyroot (dirtyroot)   2026-06-21 06:03:00
赢钱XD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6:03:00
科特迪瓦就下半场喝水后整个崩掉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1 06:03:00
象牙那球有打门的话真的入球机率很大 天堂地狱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03:00
科特迪瓦实力跟德国也没有差多少,他们整体的速度是赢德国的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6:03:00
作者: amo0717 (Amo)   2026-06-21 06:03:00
没想到科特迪瓦这么强
作者: Roderickey (卖蒙拔郎耶)   2026-06-21 06:03:00
德国换人后整体攻击力有提升
作者: Angel0724 (马力欧索罗斯)   2026-06-21 06:03:00
非洲人的身体素质真的蛮猛的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6:04:00
科特迪瓦的身体素质真的惊人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6:04:00
象牙踢法国应该会赢喔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6:04:00
因为双方动作没有很火爆 所以裁判也不破坏比赛节奏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6:04:00
超怀念拉姆QAQ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6:04:00
幸好nmecha有挺身而出
作者: kinwangsm (鸡排)   2026-06-21 06:04:00
Sane感觉都在雷...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1 06:04:00
Undav 8.7 Nmecha 8.1 Sane 6.8 Havertz 6.5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6:04:00
科特迪瓦前面真的踢得Chill又稳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6:04:00
真正强的球队,就算面对无耻裁判和肮脏球队,照样绝杀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6:05:00
德4:象牙2才对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05:00
这不是那种大巴那种认输,而是真的实力相同对攻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1 06:05:00
德国重点是把萨内换下去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1 06:05:00
两队洗三温暖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1 06:06:00
萨内简直是进攻阻断器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6:06:00
从 2002 年看球到现在,使阴招的球队,都不会走太远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6:06:00
到底哪个平行线的人 看这场能看到无耻裁判跟肮脏球队w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1 06:06:00
德国换人后真的就活起来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06:00
黑人身体素质真的太好了,技巧差一点跟你上身体就拉平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6:06:00
脏在哪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6:06:00
今年小组赛有点2002的感觉 有点啦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06:07:00
还在德4分,上半场那两球就明显犯规,怎么有人还要一直说被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6:07:00
科特迪瓦,滚回家多练球技,少练一些有的没的
作者: blademan (机车驾照考两次)   2026-06-21 06:07:00
这场裁判节奏很怪吧 身体接触尺度超松
作者: j21802 (八德张孝全)   2026-06-21 06:07:00
德国这后防对上攻击强的会被虐烂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6:07:00
忍者龟18年为了拖时间还故意乱扔球 还不是冠军 你是德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6:07:00
麦当当 转播赞助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6:07:00
这场裁判也只是尺度大了点,大象后面攻守都出现搞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07:00
这场不脏只是硬,裁判允许身体接触而已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6:07:00
Undav斯图加特的没他德国这场也是没了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6:07:00
看了昨天的三喵 感觉我德今年也是陪公子读书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6:07:00
很多都是正常对抗阿,又不是干拐锁喉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6:07:00
尺度本来就有宽有紧的啊 重点是标准相同不要干扰比赛
作者: shyang1028 (晴.风紫.天岚)   2026-06-21 06:08:00
萨内真的断
作者: blademan (机车驾照考两次)   2026-06-21 06:08:00
可是又完全不能碰门将 而且在一堆很奇怪的点中断比赛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6:08:00
连犯规都看不出来 现在跑来喷 赌鬼吗?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08:00
然后所有人的标准一致你也无法说裁判不公正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6:09:00
裁判尺度有松紧 一致的话就没有不公平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09:00
门将本来就不能碰
作者: bj6vup (KENZO)   2026-06-21 06:09:00
我德还没晋级啦 只是目前晋级机率很高而已 除非下一场海地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6:09:00
这边在跟象牙提醒一句名言:犹豫就会败北!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1 06:09:00
门将本来就不能碰阿
作者: tfoxboy123 (大象王)   2026-06-21 06:09:00
这届也太弱了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6:09:00
门酱本来就要特别保护
作者: blademan (机车驾照考两次)   2026-06-21 06:09:00
算尺度一致啊 只是节奏很怪 不该停一直停 该停不停
作者: Luftwaffe (德意志帝国空军)   2026-06-21 06:10:00
德国这组没海地吧(?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6:10:00
一切都是那个象牙不射的收钱了
作者: j21802 (八德张孝全)   2026-06-21 06:10:00
德国二连胜要怎么不晋级
作者: springman (司布林)   2026-06-21 06:10:00
咦!竟然最后逆转!
作者: addict615 (615)   2026-06-21 06:10:00
犯规没错 但延时吹 有够拐气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6:10:00
很想看象牙踢法国的,可惜了。
作者: blademan (机车驾照考两次)   2026-06-21 06:10:00
德国被吹掉第一球连原音球评前守门员都说soft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6:10:00
影响到德国要踢法国就好兴奋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1 06:10:00
节奏没有很怪,这场只是对抗特别激烈而已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6:10:00
100%晋级了 只差在一还二而已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6:11:00
*一想到
作者: bj6vup (KENZO)   2026-06-21 06:11:00
古拉索啦说错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06:11:00
德国6积分,已经晋级了吧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6:11:00
德国2胜 小组赛肯定晋级了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06:11:00
可以碰还不开场先撞烂你门将,少林足球哦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6:11:00
节奏感觉蛮看个人喜好 我个人是没有喜欢这场的节奏 狂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6:11:00
分组一或二的差别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11:00
科特迪瓦那个是两个人都是空门机会,该怪的是第一个就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6:11:00
sane 为什可以一直踢国家队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6:11:00
但因为胜败关系除非厄瓜多尔连二胜 德国第三轮败才有可能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1 06:11:00
法国友谊赛才刚输过象牙,不过没上巴黎主力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6:12:00
一二应该就德象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6:12:00
德法 1:4
作者: leschen (无.....)   2026-06-21 06:12:00
还我坦克车部队,踢的有够不德国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12:00
法国队第一场表现有没有上巴黎根本没有差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6:13:00
下一场八点 可以先补眠了XDDDDDD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13:00
他还是主打姆巴佩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6:13:00
之前一直以为Sane换下去德国会强很多是开玩笑 但这场差距真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6:13:00
德国坦克都几年前的事了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1 06:13:00
象牙很强啦 法国遇到都不一定能赢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1 06:13:00
这场靠斯图加特赢的该让斯图加特的球员多上了吧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14:00
而且看了这场我不认为法国一定赢科特迪瓦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1 06:14:00
德国软很久了,现在随便一个欧洲国家都比他硬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6:14:00
德国人气真的好高 人气第二名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6:15:00
德国踢传控真的憋扭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15:00
科特迪瓦的球员真的又快又壮体力又好,差的应该就是打门技巧
作者: blademan (机车驾照考两次)   2026-06-21 06:15:00
说完全不能碰门将的去问英超冠军枪手同不同意XD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6:15:00
象牙如果有欧洲的技术 应该很可怕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6:16:00
2014后就已经在检讨传控(萨内先不提)实际上中场问题就是
作者: leschen (无.....)   2026-06-21 06:16:00
身体素质都没以前好,那种悍强都不见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6:16:00
他们有啊 好几个五大联赛的不是吗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1 06:16:00
这场看下来科特迪瓦其实赢面蛮大的 最后就德国落后还能反超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6:16:00
洗眼睛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1 06:17:00
德国的传控色彩已经淡很多了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17:00
科特迪瓦就差在没有真正的顶级前锋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6:17:00
技术 身体 都不是最重要 象牙缺的是冠军气质
作者: celena (顶级管家人生)   2026-06-21 06:17:00
我还记得上一届最常说的就是“全世界都缺中场”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6:18:00
想念德罗巴的第2341天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6:18:00
科特迪瓦感觉缺少个打门前锋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1 06:18:00
这场两队消耗都太大了,象牙还伤了主力后卫,大概都走不远
作者: a1090299 (呵呵)   2026-06-21 06:18:00
除了Sane之外 觉得Musiala跟Wirtz之间要选一个替补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6:18:00
大象补个有领袖气质的中场核心,应该可以冲击8强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6:18:00
中场大师真的可遇不可求,现在连中锋都缺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6:18:00
以西.克.阿球迷的角度看你说德国传控都觉得满头问号
作者: leschen (无.....)   2026-06-21 06:18:00
德国的后方还是很抖,好几次放空门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6:19:00
科特迪瓦若是有罗本这种前锋会很恐怖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6:21:00
德国晋级了 希望我克下一场能顺利拿下
作者: vbotan (京都散策)   2026-06-21 06:21:00
德国这次就没被归在顶级强队之列 能出线就看踢多远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1 06:22:00
每场最期待环节来了,萤幕保护程式又来了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1 06:22:00
萤幕保护程式笑死
作者: loleea (罗里亚)   2026-06-21 06:22:00
哈哈 DVD 这个梗也太古早
作者: hicker (救护车专载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1 06:22:00
KEY 9901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1 06:23:00
家铭感觉不想陪玩 XD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06:23:00
你克有点危 体力条确实大不如前了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6:23:00
我克这次感觉也抖抖的,也是没想到魔笛还在QQ 希望走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6:23:00
今天看起来没有早餐喔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1 06:23:00
德国有可能第三晋级啊 输厄瓜多尔+库拉索全输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6:23:00
没跟到钥匙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1 06:24:00
GTA?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6:24:00
德国是没有可以槌的中锋不
作者: vbotan (京都散策)   2026-06-21 06:24:00
但阵容整体算完整,要是Gnabry没受伤不用看sane掷骰更好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6:24:00
毕竟魔笛都40岁了QAQ
作者: celebleaf (Polaris)   2026-06-21 06:24:00
没有早餐吗QQ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06:24:00
只剩70场 好快就要结束了QQQ
作者: hicker (救护车专载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1 06:25:00
台长没来插花 还有点寂寞 XDD只剩70场 (X) 还有一个月 (O)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1 06:26:00
下一场还有一段时间,竟然没有早餐吃播(给劣评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6:26:00
温馨提醒 12:00 日本 vs 突尼斯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06:31:00
输厄瓜多尔未必小组三吧,不过先比对战成绩的话,假设三队都六积分要怎么比?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1 06:38:00
每组都撒旦666 会有四支衰鬼6分晋不了级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1 06:39:00
德国已经锁定小组前二,不可能是小组第三了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1 06:39:00
等下日本那会像我们wbc的盛况吗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1 06:41:00
因为赢库拉跟象牙,就算同分比对战排名也会在前
作者: FoxWu930065 (莫非狐)   2026-06-21 07:21:00
楼上漏了德象厄6分互咬的情况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7:25:00
要看净胜球吧
作者: SzuChien (台湾篮球之神阿三)   2026-06-21 07:30:00
前面都没考虑厄>库&>德,象>库的三队六分互咬,比净胜抽掉库拉索分数现在德国净胜只有1,若输厄瓜多尔至少归0..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7:41:00
不过理论上互咬是小概率事件,最后看净胜球就凭运气了
作者: nightever (不知处)   2026-06-21 08:00:00
德国后防就是拉姆退役了以后没人接班,原本优秀的传控变成只能总被敌人撕裂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21 08:40:00
德国冠军相要出来了
作者: jcdmcd7859 ("Giving it away")   2026-06-21 08:47:00
看上半场以为德国没救了,竟然逆转了!!
作者: adult1219 (球给抠鼻)   2026-06-21 09:51:00
德国这样也能
作者: selen0330 (selen0330)   2026-06-21 10:23:00
德国16强就偷笑了,纸糊的后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