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裁判拿的whipped cream是那个牌子的?

楼主: Iamlyt1009 (SSStanley)   2026-06-21 12:47:06
准备踢任意球的时候
裁判都会拿出一罐whipped cream喷在地板上
请问有人知道是那个牌子的吗?
看了至少5届世界杯的我
到现在才问==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1 12:48:00
之前那个喷的 会自己消失后来好像被发明者禁用的样子
作者: zteboom46 (口丁口冬)   2026-06-21 12:59:00
吉列刮胡泡吧?!(咦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1 13:01:00
FIFA 总部在欧洲,应该不会采用会破坏臭氧层的成份吧?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1 13:02:00
肚子饿就去吃饭,发这么没料的废文意欲何为
作者: nsk (nsk)   2026-06-21 14:11:00
裁判:我早上来球场刮胡子顺便带来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