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日本最可能32强战巴西,下一场会轮换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1 13:57:00
日本已经1胜1平,净胜球又4分,跟荷兰相同,但比荷兰少进一球,所以要压过荷兰必须
多进一颗
几乎已经要确定晋级了,等到第二轮结束
很可能1胜1平的队伍会直接取得晋级可能
这组第一战巴西组第二,第二战巴西组第一
由于A组很可能小组第三无法晋级,所以小组第三晋级非常大机率不是碰法国那组第一就
是德国
小组第三是德国/墨西哥/美国/法国组/加拿大组
由于日本最后一场比赛是6/25,32强是6/29
依照森保一过去惯例,最后一场对瑞典肯定会轮换
目前瑞典净胜0,但入球5,对瑞典而言,平手1胜1平1败也是可以晋级的
反而如果跟日本拼球,要是输了1胜2败会被淘汰
所以最后瑞典日本踢平机率很大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如果瑞典赢日本,荷兰没赢突尼斯
那瑞典会直接小组一,荷兰小组二日本小组三,这也是很戏剧性的结果
另外由于日本最后一轮巴西那组已经踢完了,要是巴西没有赢苏格兰
排名落到第二的话,那日本组第一就要32强战巴西
因为苏格兰只要输巴西,苏格兰就很可能淘汰了
那日本组最后一轮会变得大家都不想要第一也不想要第三,要抢第二
由于日本比赛前就会知道巴西组的,到时很有趣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长)   2026-06-21 14:00:00
又不是没赢过巴西 而且说实话就算巴西全阵容日本也不怕巴西现在没以前强
作者: lupinlin (龙猫小侠)   2026-06-21 14:00:00
老实说,荷兰不会做这种算数.无冕王就是蛮干,大不了包袱
作者: Qiaodi (要脱胎换骨了)   2026-06-21 14:00:00
巴西没以前强+1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4:01:00
这组一二三都还不好说 算太多了
作者: littlelaibia (赖包包)   2026-06-21 14:01:00
小组二也是踢摩洛哥 这组的晋级路线根本哪条都一样硬 一二三都差不多
作者: fatisuya (伊达枫)   2026-06-21 14:01:00
日本要拼八强就要有不挑对手的觉悟了...
作者: Adorse (亚多斯)   2026-06-21 14:01:00
不是几乎,是一定晋级了吧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4:03:00
对啊你也知道第二轮结束才明朗然后还没第二轮就在算@@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14:03:00
反正目标要夺冠的话巴西还不是最顶的那一档
作者: Adorse (亚多斯)   2026-06-21 14:03:00
再怎样也是小组第三晋级
作者: lupinlin (龙猫小侠)   2026-06-21 14:04:00
2010,2014,荷兰都踢赢巴西,真要闪,是巴西要闪不是荷兰闪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红)   2026-06-21 14:05:00
荷兰应该没在算的 就是要赢人家国王直接来现场 不可能演戏给国王看吧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4:06:00
你们要懂Z尻的逻辑 他不看现在实力 而是有球星就有奇蹟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1 14:06:00
少来,我觉得摩洛哥比较麻烦
作者: curlymonkey (curlymonkey)   2026-06-21 14:06:00
巴西很强吗?
作者: cliff880528 (万恶的考试)   2026-06-21 14:06:00
对巴西比对摩洛哥好 摩洛哥真的很会龟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1 14:07:00
巴西在预选赛被好几个排名低的爆了
作者: zzj11 (唇)   2026-06-21 14:07:00
摩洛哥要是有个疯起来不比巴西好面对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1 14:08:00
我觉得摩洛哥比较难踢捏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1 14:08:00
踢啊,不觉得日本一定会输巴西
作者: zteboom46 (口丁口冬)   2026-06-21 14:08:00
摩洛哥绝对比巴西难踢
作者: lupinlin (龙猫小侠)   2026-06-21 14:08:00
问题应该是巴西想对荷兰还是日本?不是荷兰想对巴西还是
作者: jpnldvh (儿子长得像隔壁老王)   2026-06-21 14:09:00
巴西再怎么没之前强也不是日本能赢的 FIFA排名差那么多
作者: lupinlin (龙猫小侠)   2026-06-21 14:09:00
摩洛哥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14:09:00
对日本来说,可能摩洛哥还比较难踢,巴西至少有踢过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21 14:09:00
能进小组一二的有哪个是软柿子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1 14:09:00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4:10:00
说真的应该没球队想对摩洛哥 法英阿都一样
作者: ga34122 (栗子)   2026-06-21 14:10:00
算这真没意思,后面16强就没弱队的
作者: davy50707 (小冠)   2026-06-21 14:10:00
摩洛哥还有第一的可能 所以荷兰日本瑞典这边自己努力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1 14:11:00
你要不要看看玻利维亚排第几一样赢了巴西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14:11:00
踢巴西比摩洛哥好+1
作者: saw6904 (小饼干)   2026-06-21 14:11:00
瑞典开大分干赢日本,日本就没戏了,还在想抓放?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1 14:12:00
也不一定16强就很强,美国那边偏弱C组首名那边16强对手是E组次名对I组次名其实瑞典赢日本的话,日本就掉到小组三可能性很大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1 14:13:00
一胜一平就想抓放,这不合理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1 14:13:00
最差小组三,重点是最后一场6/25 离淘汰赛只有4天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1 14:13:00
日本完全没有抓放的本钱啦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1 14:14:00
再怎样也会为了淘汰赛进行主力轮换保留体力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14:14:00
日本不会想抓放吧
作者: Kazmier (代理人)   2026-06-21 14:14:00
我们日本没在怕巴西。日本最高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4:15:00
抓放赌第三是玩命啊w 整天算抓放会变18年德国队喔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1 14:15:00
最怕就摩洛哥小组一,然后日本那组最后场没人想第一踢巴西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4:15:00
日本至少拼两和吧
作者: mushroomDD (蘑菇DD)   2026-06-21 14:15:00
想进八强还想挑对手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1 14:15:00
就说了巴西没比较难踢
作者: wahaha23 (请勿拍打喂食)   2026-06-21 14:15:00
全都是你在幻想
作者: abcd575 (roger)   2026-06-21 14:16:00
世界杯不是唯冠军论 稳稳的多一轮都是赢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4:16:00
怕法英阿之类状况好就算了 巴西状况不好都怕那真的去了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1 14:16:00
日本踢之前ABCE组就比完了,最快可能第二轮结束就知道了日本只要不输瑞典至少小组二
作者: s0021232 ( )   2026-06-21 14:17:00
遇到巴西也不一定就会输吧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1 14:17:00
如果荷兰输给突尼斯日本会被拱到小组一
作者: Colitas (观察者)   2026-06-21 14:19:00
F组1.2名对巴西或摩洛哥,第三名对德国,哪一个好打的?
作者: saw6904 (小饼干)   2026-06-21 14:19:00
12组分组第三选最好的8队出来,要是日本被开大分像0:5、1:5、1:6等,就算1胜1和1负,比得失球差搞不好还掉到第9队去,全力赢下才最稳
作者: all035 (在看也没几年)   2026-06-21 14:20:00
巴西 摩洛哥 选对巴西正解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1 14:21:00
有时候,士气更重要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4:21:00
日本要是翻掉巴西 两国都会暴动吧XD
作者: Sandoval (功夫熊猫)   2026-06-21 14:22:00
巴西最好打 摩洛哥 德国 对日本来说比较硬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1 14:22:00
玻利维亚表示: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1 14:22:00
日巴友好 巴西人帮日本庆祝的也会很多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1 14:23:00
小组第三还有机会是美国墨西哥跟加拿大那组40%机率才是德国跟法国那组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1 14:24:00
小组3对手没软柿子,就算墨西哥或美国也有地主buff
作者: vltw5v (~彦~)   2026-06-21 14:24:00
日本又不怕强国 都赢过多少欧洲跟南美球队了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1 14:28:00
摩洛哥看起来超猛 根本攻不进去
作者: s13140709 (变化球投手)   2026-06-21 14:32:00
巴西没以前强但赢日本应该还是可以啦
作者: papagenoyi (怕怕)   2026-06-21 14:33:00
森保一应该会控分,逃避虽然可耻但有用,但也不好说到底是不是好主意老实说搞不好日本会选择跟巴西踢,毕竟赢过虽然只是友谊赛
作者: abc5555990 (生れて、すみません。)   2026-06-21 14:34:00
要拿冠军就不用考虑对手了
作者: Smoltzy (就是爱Fender)   2026-06-21 14:34:00
这届美国超强的,你以为美国人不踢足球喔?
作者: abc5555990 (生れて、すみません。)   2026-06-21 14:35:00
32强幸运躲过强队 16强开始还不是一样要接受考验
作者: papagenoyi (怕怕)   2026-06-21 14:35:00
但德国换血过也没了轻敌可能不会再输日本第三次,摩洛哥没对过充满不确定性,其实我觉得日本会挑巴西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4:37:00
德国其实这届感觉状况也普通...然后控分的风险太高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1 14:40:00
日本这届跟以前也都没得选 能踢一个强敌对未来都是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1 14:40:00
巴西如果踢到淘汰赛会多内马 那我觉得踢巴西不错
作者: JacksonWu (Wisher)   2026-06-21 14:41:00
巴西没有以前强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1 14:42:00
但荷兰应该踢突尼斯也会得3分 其实对日本来说除非2:0取得绝对优势 不然应该会以确保胜利为优先
作者: papagenoyi (怕怕)   2026-06-21 14:42:00
因为森保其实我记得上届就控分过了啦,才会说应该可能,但这届真的说不准,所以如果有买运彩的建议是观望,我是不敢买
作者: JFNfrog (蛙)   2026-06-21 14:42:00
巴西虽然没有以前强,不过安帅还是不能小看的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1 14:42:00
主要是日本签运真的差的离谱
作者: xd4664 (迷路小书童)   2026-06-21 14:42:00
巴西根本没人在怕的好不好
作者: papagenoyi (怕怕)   2026-06-21 14:43:00
不确定是森保还是西野朗,但我记得有这件事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1 14:43:00
巴西跟摩洛哥对日荷来说难度都差不多吧
作者: papagenoyi (怕怕)   2026-06-21 14:44:00
日本这届首要目标应该是突破16强,夺冠我是不敢想,楼下请重注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1 14:44:00
我倒觉得目前巴西内容来看不算弱欸 气氛蛮好的巴西重点应该在内马何时会归队 可能会是转捩点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1 14:45:00
巴西一定也想遇到日本 哈
作者: papagenoyi (怕怕)   2026-06-21 14:56:00
刚刚英超板板友提醒是18年西野朗有控分过,更正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5:03:00
18年那个不是控分 是被动输球+遇到没晋级希望的波兰甚至那组还比到好宝宝章去了 日本再吃犯规就掰
作者: XXXXERIC (安藤)   2026-06-21 15:26:00
转捩点?内马尔现在的状况......
作者: Sidney03   2026-06-21 15:29:00
巴西已经不是一线强队了欸
作者: wuz830101 (wuz830101)   2026-06-21 15:33:00
你也想太多了吧,这场瑞典日本肯定全力取胜好吗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15:36:00
这只巴西绝对没比摩洛哥强多少近况看来巴西还比较好解决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21 15:39:00
对上巴西有机会分割中场后靠战术跟执行素养去限制前锋对上摩洛哥真的是要赌自己前锋的个人能力
作者: nolander (自己国家自己救)   2026-06-21 15:39:00
你最懂
作者: aids893001 (Ayaka4U)   2026-06-21 15:41:00
巴西已经不是以前的巴西了
作者: loney (andy)   2026-06-21 15:53:00
今年我家德国一样不乐观
作者: rabbit1007 (Rabbit)   2026-06-21 16:11:00
看到巴西被小看也不错 每一届都被舒服呜呜
作者: pemoney (嘉)   2026-06-21 16:15:00
可是巴西真的差太多了打的畏畏缩缩的到底是学欧洲哪知
作者: asidy (当宅宅也是很辛苦的)   2026-06-21 16:16:00
大旱
作者: Minguo1016 (白滚滚的企鹅)   2026-06-21 17:23:00
好棒好喜欢看巴西被舒服然后这里被打脸
作者: bye2007 ( )   2026-06-21 18:23:00
数学教室开张了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1 18:33:00
不重要 巴西都轻松拿捏 晋级16强
作者: cloudworld (艾利欧特)   2026-06-21 18:48:00
日本大概还是踢不赢巴西 不过巴西真的衰退很多维尼修斯日本应该挡不了
作者: kt9701 (小栗子)   2026-06-21 18:58:00
日本不怕巴西.不要忘了日本最多能进16强.没进过8强
作者: dcdc (redflag)   2026-06-21 19:08:00
巴西很大机会会小组1出现吧,日本怎么会想拿第2名...
作者: NoteEdge (刚买iPhone7+)   2026-06-21 19:30:00
南美日本人:干
作者: YummyYummy (优米平方 好想吃大肠)   2026-06-21 19:53:00
谁跟你不想抗巴西 现在的巴西大礼包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20:15:00
尼德兰也想打巴西吧,巴西现在八强大礼包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1 23:39:00
日本怎么可能不怕巴西热身赛是巴西后卫太烂真希望真的是日本打巴西日吹吹不怕巴西 看看是什么下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