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讨论] 4:0胜!日本行,为什么台湾不行?!

楼主: reterk (reterk)   2026-06-21 16:33:28
※ 引述《boards (GOLD)》之铭言:
: 人在日本
: 日本队4:0胜了
: 心想
: 日本行
: 为什么台湾不行?!
: 赖清德政府该好好规划了
: 除了棒球12强拿到世界冠军外
: 足球也要拿个冠军吧?!
: 从现在开始
: 好好计画
: 争取10年内打进世足会内赛
: 加油!!
: https://i.mopix.cc/ZJy5JU.jpg
不要这样子啦
地球人口第一大国印度,14亿人也没打进世足;
人口第二大国中国,也没打进世足。
有人说足球运动跟人口总数关系不大,
那个很有钱很有钱的新加坡也没有打进世足啊,
所以就不要太强求了啦
就像是找男友,
又要高、又要帅、又要有钱、还要温柔体贴有学问很上进?
即要…且要…
真的是喔 ><
作者: hsinyuan0104 (hy)   2026-06-21 16:57:00
新加坡倒楣的是人口的组成,中国人加印度人超过80%
作者: saw6904 (小饼干)   2026-06-21 17:17:00
乱版
作者: kerwinhui (kezza)   2026-06-21 17:18:00
新加坡少说也是东盟4冠,台湾在东亚杯决赛圈一次都没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