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Tech_Job
Re: [新闻] 英特尔传与联电开发3奈米芯片 挑战台积
楼主:
sky2030
(无业游民)
2026-06-20 08:43:44
U的文化风气 早就注定不会成功
很多公司的研发人员其实智商都差不多
差别在 上下是否有心想要做一件事
看了这么多家晶圆厂
U跟牙科的文化感觉是最糟糕的
极度的不尊重别人 及 不尊重专业
GG的磁吸效应 也会把想做事的人吸过去
U停在28奈米就再也没有竞争力了
因为留下来的人就是一群在演戏而已
反观最近很红的邦邦 自行开发到20奈米
(已量产的)
当上面的只是争功诿过 派系斗争 最后都是注定失败而已
继续阅读
[新闻] 英特尔传与联电开发3奈米芯片 挑战台积
KotoriCute
[讨论] 封装制程开发9年左右相关经验,欢迎询问
teamax
[讨论] 备份[请益] offer请益(设备商 美商Vs日
teamax
[请益] 美光职缺询问EEE
harry010147
Re: [请益] 婉拒offer,对方打电话过来挽留
NorAku
诶鞥
furnaceh
[新闻] 台积电的1天!妹子公开作息表 全场看呆:
peter98
[讨论] 办公室屎缺都会被ai取代吧
tpta45855
[征才] MTK USA 诚征 PI, Power Plan Engineer
huntx00121
Re: [讨论] 印度人是不是已经在台湾解压缩了?
w18011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