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益] 美光职缺询问EEE

楼主: harry010147 (怪兽)   2026-06-18 12:12:51
想问有没有前辈了解美光这个职位
engineering excellence engineer
看内容看不懂是Q还是NPI还是整合
美光的人资直接邀约的
还想请教这个职位的实际工作内容是如何
https://files.catbox.moe/vaposp.pn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