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Tech_Job
[请益] 美光职缺询问EEE
楼主:
harry010147
(怪兽)
2026-06-18 12:12:51
想问有没有前辈了解美光这个职位
engineering excellence engineer
看内容看不懂是Q还是NPI还是整合
美光的人资直接邀约的
还想请教这个职位的实际工作内容是如何
https://files.catbox.moe/vaposp.png
继续阅读
Re: [请益] 婉拒offer,对方打电话过来挽留
NorAku
诶鞥
furnaceh
[新闻] 台积电的1天!妹子公开作息表 全场看呆:
peter98
[讨论] 办公室屎缺都会被ai取代吧
tpta45855
[征才] MTK USA 诚征 PI, Power Plan Engineer
huntx00121
Re: [讨论] 印度人是不是已经在台湾解压缩了?
w180112
[讨论] 内森读到台大博能进GG吗?
soulboy330
[请益] ]EE offer请益
voidw
[讨论] 印度人是不是已经在台湾解压缩了?
pinkowa
Re: [新闻] 台积电董座魏哲家忧台湾生育率太低
juc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