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Tech_Job
[讨论] 封装制程开发9年左右相关经验,欢迎询问
楼主:
teamax
(大肥精英)
2026-06-18 13:49:36
十年前小白一个,也是在这里滑水爬文
想说差不多累积9年滑水经验
最近年过34跳槽离开舒适圈往前段厂跳,头痛的要死
有问题欢迎下面留言问,或是发篇新的回文也行
端午期间有空会尽量回,大概就当闲聊吧
年薪超过150的就不要问我了,我没到
应该顶多就回应一些比较新人的问题
背景:私大纯化学渣
研磨切割+LG+滑水SDBG
一点点CVD+PVD+一些非主制程站点
继续阅读
[讨论] 备份[请益] offer请益(设备商 美商Vs日
teamax
[请益] 美光职缺询问EEE
harry010147
Re: [请益] 婉拒offer,对方打电话过来挽留
NorAku
诶鞥
furnaceh
[新闻] 台积电的1天!妹子公开作息表 全场看呆:
peter98
[讨论] 办公室屎缺都会被ai取代吧
tpta45855
[征才] MTK USA 诚征 PI, Power Plan Engineer
huntx00121
Re: [讨论] 印度人是不是已经在台湾解压缩了?
w180112
[讨论] 内森读到台大博能进GG吗?
soulboy330
[请益] ]EE offer请益
voidw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