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封装制程开发9年左右相关经验,欢迎询问

楼主: teamax (大肥精英)   2026-06-18 13:49:36
十年前小白一个,也是在这里滑水爬文
想说差不多累积9年滑水经验
最近年过34跳槽离开舒适圈往前段厂跳,头痛的要死
有问题欢迎下面留言问,或是发篇新的回文也行
端午期间有空会尽量回,大概就当闲聊吧
年薪超过150的就不要问我了,我没到
应该顶多就回应一些比较新人的问题
背景:私大纯化学渣
研磨切割+LG+滑水SDBG
一点点CVD+PVD+一些非主制程站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