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取暖] 又想吃生鱼片了

楼主: Stella (钢琴控)   2026-06-26 01:33:00
大家都说黑鲔鱼大腹是最好的部位
但是我吃的时候觉得好油喔
我还是喜欢便宜的部位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6 01:34:00
莉莉会说你不懂吃 然后把你贬为下等人
作者: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6 01:35:00
乱讲 黑鲔我最喜欢吃的是皮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