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外星人AW3926QW OLED

楼主: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6 01:12:59
1099镁怎么感觉有点便宜
明明这么大台
早知道晚点买
https://youtu.be/VSPJ1eyA9q8
作者: XROCK (□□□□□□□□□□□)   2026-06-26 01:14:00
可以耶 买了喇
楼主: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6 01:15:00
我已经有大超那台了 太早买了
作者: HGK (HGK)   2026-06-26 01:17:00
外星人没保固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6 01:18:00
你买了喔这台这摸大 要5090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