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Anno好玩吗

楼主: Kitnue (狐)   2026-06-26 01:07:59
※ 引述 《KanaCoco》 之铭言:
: → ChrisDavis: rimworld好玩吗 我看很多人推 06/26 00:40
: → KanaCoco: 极神 我steam游玩时数最长的游戏 06/26 00:41
: → KanaCoco: https://imgpoi.com/i/1Z05MG.png 06/26 00:42
: → ChrisDavis: 我看要抓一堆MOD 还有什么odyssey 06/26 00:43
: → KanaCoco: 奥德赛是DLC MOD完全不用装 06/26 00:44
: → KanaCoco: 原版就很够玩了 06/26 00:45
https://i.imgur.com/fdmakO6.png
完了快100小
这款就是星海 麦块 模拟监狱 星际线 模拟市民 GTA综合搞出来的好吃的东西
我记得我当初抓到一个改人物参数的模组
组了一个全女社会跟全男社会
但男生那群超爱乱交
最后集体去开矿的时候不小心挖到支架全死了
作者: pyrogenlisa (小林)   2026-06-26 01:14:00
跟我玩pz,虽然我都很少玩了
作者: KanaCoco (天龙贴贴)   2026-06-26 01:15:00
底子是矮人要塞在下之前想玩矮人要塞 汉化太难搞放弃了
楼主: Kitnue (狐)   2026-06-26 01:17:00
@pyrogenlisa 那太硬核了 我最近都在玩欧陆4
作者: pyrogenlisa (小林)   2026-06-26 01:17:00
你怎么tag的我有收到通知耶
楼主: Kitnue (狐)   2026-06-26 01:33:00
PiT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