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取暖] 又想吃生鱼片了

楼主: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6 01:26:12
※ 引述 《ZIDENS》 之铭言:
: 吃不懂的情况下
:
: 通常
:
: 1.吃鲑鱼
:
: 2.没了 你就是鲑鱼命
:
:
: 这边会卡在一个吃别的鱼吃不懂 只有鲑鱼有味道
:
: 阿反正吃不懂 那就不吃 的循环
姆咪就卡在这
对啊
: 如果想继续吃懂但无从下手的话
:
: 建议从以下入门
:
: 1.现宰软丝 不是现流 是现宰 北海岸夏天有活的现宰
:
: 2.没了 我用这招还没失败过
:
:
:
: 反正能吃出软丝是不一样的东西
:
: 才有继续入门的机会
啊鲔鱼勒
姆咪上次吃寿司郎的鲔鱼中腹
也就那样
作者: XROCK (□□□□□□□□□□□)   2026-06-26 01:27:00
哎 你吃到有酸味的对吧
作者: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6 01:28:00
先说在前面 不是针对你 真的很多人都这样阿就 你看你问个鲔鱼勒 你也不知道问什么 你可能想问他好吃在哪 但你完全没有头绪 不知道说好吃的人在说什么
楼主: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6 01:29:00
没事ㄚ 姆咪真的只喜欢鲑鱼腹 一直吃一直爽
作者: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6 01:29:00
所以你问的很空泛 那在这种情况下跟你讲你也不知道这有什么好吃的
楼主: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6 01:30:00
那你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生鱼片是什么
作者: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6 01:30:00
石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