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取暖] 又想吃生鱼片了

楼主: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6 01:15:05
※ 引述《pyrogenlisa (小林)》之铭言:
: 要怎么吃啊
: 我咀嚼那个有点像是蒟蒻又不像的东西,感觉不太喜欢
: 是否一定要沾酱油+芥末,还是有什么其他吃法才是正确的
: 球球了
吃不懂的情况下
通常
1.吃鲑鱼
2.没了 你就是鲑鱼命
这边会卡在一个吃别的鱼吃不懂 只有鲑鱼有味道
阿反正吃不懂 那就不吃 的循环
如果想继续吃懂但无从下手的话
建议从以下入门
1.现宰软丝 不是现流 是现宰 北海岸夏天有活的现宰
2.没了 我用这招还没失败过
反正能吃出软丝是不一样的东西
才有继续入门的机会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6 01:16:00
要吃白肉跟旗鱼肉还有鲔鱼肉 甜甜的
楼主: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6 01:16:00
还没这么快软件 虾 贝 知道什么是什么 再去吃红白银鱼 感想不一样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6 01:17:00
我管你那么多 鲔鱼肚也是直接塞嘴巴
作者: pyrogenlisa (小林)   2026-06-26 01:17:00
好的谢谢大师,好像当初吃到那块有感觉的就是鲑鱼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6 01:18:00
我吃的心得都是甜甜的
楼主: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6 01:19:00
通常来说软件吃软弹鲜甜 现宰小只的还会脆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后悔。。)   2026-06-26 01:19:00
我要去渔港吃鲑鱼
楼主: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6 01:20:00
虾类吃甜味 贝类吃口感(除干贝) 所以先吃软件 再吃虾贝了解到生鱼片各司其职 再去吃鱼照顺序今年软件虾贝吃懂之后入秋可以直接挑战秋刀鱼
作者: XROCK (□□□□□□□□□□□)   2026-06-26 01:21:00
不然要塞PY吗
作者: pyrogenlisa (小林)   2026-06-26 01:22:00
大师那台北哪里可以吃到现宰软丝,我去严肃学习一下
楼主: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6 01:22:00
秋刀完接白旗 过完年开春去感受哇操怎么都这么瘦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热的)   2026-06-26 01:22:00
现宰软丝真的赞 有新鲜的就已经很好吃了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6 01:23:00
没钞票你补吗
楼主: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6 01:23:00
没钞票的话就感受哇操怎么都这么瘦的部分就好了软丝我都去龟吼吃 和平岛八斗子也有
作者: XROCK (□□□□□□□□□□□)   2026-06-26 01:23:00
莉莉有钞能力丫好好笑 那我感受过了
作者: pyrogenlisa (小林)   2026-06-26 01:24:00
莉莉大师我没钞票,我还只是尼特
楼主: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6 01:26:00
那我也没办法 初鲣这几年很贵 可以先PASS 但我觉得要吃懂生鱼片还是要先理解各司其职这件事
作者: pyrogenlisa (小林)   2026-06-26 01:27:00
谢谢大师指点
楼主: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6 01:27:00
现宰软丝真的是最方便的东西 顶中顶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6 01:27:00
有初夜贵吗
楼主: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6 01:28:00
论斤算的话有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6 01:28:00
那我怎么不吃初夜就好
作者: e3633577 (莫言默与)   2026-06-26 01:29:00
吃𫚕鱼啊,又油又香应该很好懂
楼主: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6 01:30:00
我是本港派的因为初夜越重越便宜 但鱼越重越贵
作者: devilkool (对猫毛过敏的猫控)   2026-06-26 01:48:00
𫚕鱼超好吃
作者: SydLrio (狂岚嘴砲)   2026-06-26 07:31:00
难怪贾修会整尾吞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