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6 01:15:05※ 引述《pyrogenlisa (小林)》之铭言:
: 要怎么吃啊
: 我咀嚼那个有点像是蒟蒻又不像的东西,感觉不太喜欢
: 是否一定要沾酱油+芥末,还是有什么其他吃法才是正确的
: 球球了
吃不懂的情况下
通常
1.吃鲑鱼
2.没了 你就是鲑鱼命
这边会卡在一个吃别的鱼吃不懂 只有鲑鱼有味道
阿反正吃不懂 那就不吃 的循环
如果想继续吃懂但无从下手的话
建议从以下入门
1.现宰软丝 不是现流 是现宰 北海岸夏天有活的现宰
2.没了 我用这招还没失败过
反正能吃出软丝是不一样的东西
才有继续入门的机会
楼主: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6 01:16:00还没这么快软件 虾 贝 知道什么是什么 再去吃红白银鱼 感想不一样
楼主: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6 01:19:00通常来说软件吃软弹鲜甜 现宰小只的还会脆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后悔。。) 2026-06-26 01:19:00
我要去渔港吃鲑鱼
楼主: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6 01:20:00虾类吃甜味 贝类吃口感(除干贝) 所以先吃软件 再吃虾贝了解到生鱼片各司其职 再去吃鱼照顺序今年软件虾贝吃懂之后入秋可以直接挑战秋刀鱼
作者:
XROCK (□□□□□□□□□□□)
2026-06-26 01:21:00不然要塞PY吗
楼主: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6 01:22:00秋刀完接白旗 过完年开春去感受哇操怎么都这么瘦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热的)
2026-06-26 01:22:00现宰软丝真的赞 有新鲜的就已经很好吃了
楼主: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6 01:23:00没钞票的话就感受哇操怎么都这么瘦的部分就好了软丝我都去龟吼吃 和平岛八斗子也有
作者:
XROCK (□□□□□□□□□□□)
2026-06-26 01:23:00莉莉有钞能力丫好好笑 那我感受过了
楼主: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6 01:26:00那我也没办法 初鲣这几年很贵 可以先PASS 但我觉得要吃懂生鱼片还是要先理解各司其职这件事
楼主: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6 01:27:00现宰软丝真的是最方便的东西 顶中顶
楼主: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6 01:28:00论斤算的话有
楼主: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6 01:30:00我是本港派的因为初夜越重越便宜 但鱼越重越贵
作者:
SydLrio (狂岚嘴砲)
2026-06-26 07:31:00难怪贾修会整尾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