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pyrogenlisa (小林)》之铭言:
: 标题: Re: [取暖] 又想吃生鱼片了
: 时间: Fri Jun 26 01:04:36 2026
:
: 生鱼片
:
: 要怎么吃啊
: 推 NekomataOkay: 不用芥末 直接沾酱油就很好吃 06/26 01:05
: 好的谢谢搜宝
: → WindSpread: 沾酱油 吃口感跟油花的 06/26 01:07
: 欸我想问太大块是不是也不好
我也是纯酱油派的
我一直很好奇
芥末下去就整个都是呛鼻味
那怎么吃那个鲜甜味的
怎么会有芥末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