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取暖] 又想吃生鱼片了

楼主: risingheart (空翔)   2026-06-26 01:25:51
※ 引述《pyrogenlisa (小林)》之铭言:
: 标题: Re: [取暖] 又想吃生鱼片了
: 时间: Fri Jun 26 01:04:36 2026
:
: 生鱼片
:
: 要怎么吃啊
: 推 NekomataOkay: 不用芥末 直接沾酱油就很好吃 06/26 01:05
: 好的谢谢搜宝
: → WindSpread: 沾酱油 吃口感跟油花的 06/26 01:07
: 欸我想问太大块是不是也不好
我也是纯酱油派的
我一直很好奇
芥末下去就整个都是呛鼻味
那怎么吃那个鲜甜味的
怎么会有芥末派的
作者: XROCK (□□□□□□□□□□□)   2026-06-26 01:26:00
今天是芥末日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6 01:26:00
要吃真正的芥末 用磨的那种 会带出甜味假芥末只有辣辣的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6 01:27:00
加一点点芥末就好精确的说 那叫山葵
作者: buzz1067 (buzz1067)   2026-06-26 01:28:00
wasabi我觉得日本料理店寿司店那种弄好的比较好自己搞得没那种好吃
楼主: risingheart (空翔)   2026-06-26 01:29:00
妈的我听过说杀虫派的跟盖掉不新鲜的鱼腥的,窝操那就不要吃啊
作者: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6 01:32:00
结论上杀虫跟盖鱼腥都无效 就是个调味然后山葵跟辣根... 很有得吵 反正不是什么日本人就高尚用山葵我们用辣根就是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