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你们会借家人钱吗?
楼主:
ai2311
(assa)
2026-06-25 23:57:12
看情况吧
我哥还欠我十几万吧(还是更多我也记不清了)
但我也没跟他要过就是了
几年前他不知道玩啥
可能是线上博弈?
反正我也没去问他就是了
陆续跟我借过几次
一次就几千几万的借吧
我本来也不知道他在搞啥
反正想说他有困难我就直接转给他了
后来是越滚越大家里的人才知道
我就觉得不多我也不缺这些
跟他要也只是增加他压力而已
只是后来我就不借他了
在借也只是害了他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6 00:00:00
一次就几千万的借吧
楼主:
ai2311
(assa)
2026-06-26 00:03:00
乱讲
继续阅读
Re: [NBA] 有黄蜂迷吗?
F16V
麦书破2015真的还能继续战啊
redDest
[闲聊] 雨 不停落下来
SOSxSSS
Re: 祖国吃素的超白痴==
lou3612
[鸣潮] 推特上的超色露帕
TokyoSoda
[闲聊] 怎么肠胃炎
a0939877325
Re: 好想买冰淇淋机
LabMumi
麦书air2017真的还能继续战啊
New2422
Re: 好想买冰淇淋机
itoumashiro
Re: [闲聊] 不敢去股版闲聊了
seanliengodp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