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你们会借家人钱吗?

楼主: ai2311 (assa)   2026-06-25 23:57:12
看情况吧
我哥还欠我十几万吧(还是更多我也记不清了)
但我也没跟他要过就是了
几年前他不知道玩啥
可能是线上博弈?
反正我也没去问他就是了
陆续跟我借过几次
一次就几千几万的借吧
我本来也不知道他在搞啥
反正想说他有困难我就直接转给他了
后来是越滚越大家里的人才知道
我就觉得不多我也不缺这些
跟他要也只是增加他压力而已
只是后来我就不借他了
在借也只是害了他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6 00:00:00
一次就几千万的借吧
楼主: ai2311 (assa)   2026-06-26 00:03:00
乱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