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好想买冰淇淋机

楼主: LabMumi (实验室姆咪)   2026-06-25 23:50:57
※ 引述《itoumashiro (超粪呸咪)》之铭言
: ※ 引述《itoumashiro (超粪呸咪)》之铭言:
: : 最近广告一直刷到
: : 那啥iCream
: : 越看越想买==
: : 肥肥是不是脑波很弱==
: 所以要不要买冰淇淋机
: 我感觉买了回来手动做个两次就会摆着长灰尘了
: 可是好想买
: 好想买一台冰淇淋机==
姆咪
做冰淇淋
好像糖水油比例都要控
降温程序也要控
姆咪觉得光做失败品就吃到倒弹
小破机会不会还没撑完测试阶段就坏了
==
作者: Atima   2026-06-25 23:52:00
那种义式冰淇淋机还好 顶多失败而以
楼主: LabMumi (实验室姆咪)   2026-06-25 23:53:00
姆咪觉得自己做出难吃垃圾 可能舍不得狠下心丢掉穷人坏习惯就是要吃掉 呜呜哇哇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