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竟然有人会嫌独角仙很恶心

楼主: New2422 (库帕)   2026-06-25 23:41:47
居然敢用手抓虫就很夸张了
对啊
一年多前螳螂跳到我的背上
有一种冰冰凉凉又软软的感觉
到现在我还记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