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BA] 有黄蜂迷吗?

楼主: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5 23:34:14
※ 引述《thibw13ug1 (KGMR0792)》之铭言:
: 一直没关注过这只球队
: 感觉就是一个年年垫底的东区烂队
: 存在感很低 可有可无
: 这支球队建队到底是一个什么逻辑啊?
: 球三不是他们唯一一个稍微能算球星的咖吗?
: 烂了这么久用球星换几个B咖角色球员回来是想继续躺平?
: 感觉是双输耶 不是很懂这球队到底想往上还是往下
: 烂也没多少空间能往下烂 往上就更遥远了 搞不懂啥逻辑
Satoman: 球三就又痛又+9,哪天把自己撞成肉球也不知道
+9而且又不受控
虽然这年好一点但未来又有机会当院长
管理层当然趁有价卖了
没想到自从上次书豪跟kemba那年打热火到G7
黄蜂已经十年没进季后了
啊队上不是还有个阿康刚破黄蜂三分队史纪录
阿康会被那队捡走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