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蚵仔煎要吃脆皮还是软Q
楼主: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23:18:17
蚵仔煎 听说南北部放的菜都不同
我中部这边都放空心菜
好像有看过放小白菜的 蚵白菜
作者:
WindSpread
(阳だまりの诗)
2026-06-25 23:20:00
我们渔港的 放豆芽菜!
楼主: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23:22:00
原来还有放豆芽的
作者:
rainnawind
(守序邪恶的雨飒)
2026-06-25 23:23:00
喜欢吃小白菜版本
作者:
SydLrio
(狂岚嘴砲)
2026-06-25 23:25:00
当然是放蚵白菜
作者:
aioiwer318
(哀欧)
2026-06-25 23:37:00
干 怎会放空心蔡
作者:
a5WaGyu
(缺钱吃和牛)
2026-06-25 23:37:00
豆芽+小白菜
楼主: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23:38:00
我这边都放空心比较多==
作者:
rainnawind
(守序邪恶的雨飒)
2026-06-25 23:40:00
我好像还没吃过空心菜版 我记得丰原夜市也是白菜
作者:
itoumashiro
(佩可咪口爱的结晶)
2026-06-25 23:41:00
这辈子还没看过空心菜版本==
楼主: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23:45:00
丰原正兆那间 空心+豆芽
作者:
rainnawind
(守序邪恶的雨飒)
2026-06-25 23:49:00
Google了一下那是我记错了 那我应该吃过==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热的)
2026-06-25 23:50:00
看来你岛现在蚵仔煎+茼蒿已经成为绝响
楼主: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23:51:00
茼蒿感觉太贵 季节也有分
继续阅读
[闲聊] 梅西在中国帮槟榔代言唷??
Atima
[终末地] 本日咕咕嘎嘎
jeffreyseh
Re: kards 2023的恶心小妙招
jensheng09
Re: 说真的如果我是女板友
tomuy
[闲聊] 频果涨价了
cloud654
[闲聊] 不敢去股版闲聊了
as3366700
Re: [终末地] 是不是真的要练狼卫啊
Megacolon
Re: [姆咪] 的YT
cwt1170980
Re: [闲聊] 你们会借家人钱吗?
MegumiMyWife
[闲聊] 你们会借家人钱吗?
SydLri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