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终末地] 是不是真的要练狼卫啊

楼主: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结肠症)   2026-06-25 23:10:28
目测下星期一
狼卫就能练到60等了
到时候再拉满来打
姆咪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5 23:12:00
燃烧可能是高分正解了 不知道明天会不会电队又打脸我
楼主: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结肠症)   2026-06-25 23:13:00
时间真的很拼就是了,然后回费那个应该跟不上投降喵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23:13:00
看新男人能把燃烧拉到多高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5 23:14:00
你值得更好的新男人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5 23:14:00
卡缪专武应该是高分必备的 吧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5 23:18:00
我觉得很专应该是必要的吧、有充能、有攻击buff、有灼热buff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5 23:18:00
终末地最强男人还不练 虽然我也60==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23:21:00
我比较好奇明天会不会有镀层条件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5 23:21:00
刚刚有想到让卡缪打燃烧 可是想到装备还有狼卫的免费连携好像不可行
楼主: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结肠症)   2026-06-25 23:22:00
狼卫跟卡谬应该没很搭,可能是给洛西物理队吧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5 23:25:00
打合约燃烧还是要让他们一队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