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你们会借家人钱吗?

楼主: SydLrio (狂岚嘴砲)   2026-06-25 23:00:21
最近被家人借钱
万把块一出搞得我没饭吃
开始赛博做仙
你们会借家人钱吗?
借了几次?
借了多少?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5-06-25 23:00:00
会之前我跟我弟借一万
楼主: SydLrio (狂岚嘴砲)   2026-06-25 23:01:00
搜宝缺弟弟吗?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5 23:02:00
好 你可以当我弟 借我五千花花
楼主: SydLrio (狂岚嘴砲)   2026-06-25 23:02:00
搜哥,下个月再给你
作者: shadow0326 (非议)   2026-06-25 23:06:00
不会 我只会直接给或拒绝 不会用借的
作者: Padkomywaifu (政治正确去吃屎)   2026-06-25 23:08:00
借了就当不会还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23:09:00
借满多次给我姪子 都会还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5 23:10:00
太甜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23:10:00
最近一次借10万吧 他一个月一个月还这样还是多少忘了只记得是一个月还一万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5 23:15:00
会借吧 一直借了又不还的就叫他滚
楼主: SydLrio (狂岚嘴砲)   2026-06-25 23:17:00
瓦姪糖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5 23:18:00
瓦特缺姪子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