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没有叶配] 豪豪上片了

楼主: seanliengodp (天蓬國首都台北市準市長)   2026-06-25 22:59:03
抱歉
这里是台中
台中真的没有什么能吃的低价位牛排
至少我知道是没有的
作者: SydLrio (狂岚嘴砲)   2026-06-25 23:01:00
想说自己煎牛排吃结果成本更贵哈哈
作者: reader2714 (无毁的湖光)   2026-06-25 23:05:00
以前忠孝夜市有一两家还行的八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23:06:00
忠孝夜市 德州 老夫子 以前都不错 现在不知道很久没吃了
作者: autodeskmaya (马雅雅马)   2026-06-25 23:10:00
家乐福代客现煎牛排还可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