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有黄蜂迷吗?

楼主: thibw13ug1 (KGMR0792)   2026-06-25 22:46:50
一直没关注过这只球队
感觉就是一个年年垫底的东区烂队
存在感很低 可有可无
这支球队建队到底是一个什么逻辑啊?
球三不是他们唯一一个稍微能算球星的咖吗?
烂了这么久用球星换几个B咖角色球员回来是想继续躺平?
感觉是双输耶 不是很懂这球队到底想往上还是往下
烂也没多少空间能往下烂 往上就更遥远了 搞不懂啥逻辑
作者: MegumiMyWife (小惠我婆)   2026-06-25 22:47:00
拉一波尾盘 然后季后直接拆也是挺神奇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5 22:52:00
球三就又痛又+9,哪天把自己撞成肉球也不知道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5 23:20:00
老板看人不行近十年唯一进季后赛就是书豪跟Kemba那年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