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NBA] 有黄蜂迷吗?
楼主:
thibw13ug1
(KGMR0792)
2026-06-25 22:46:50
一直没关注过这只球队
感觉就是一个年年垫底的东区烂队
存在感很低 可有可无
这支球队建队到底是一个什么逻辑啊?
球三不是他们唯一一个稍微能算球星的咖吗?
烂了这么久用球星换几个B咖角色球员回来是想继续躺平?
感觉是双输耶 不是很懂这球队到底想往上还是往下
烂也没多少空间能往下烂 往上就更遥远了 搞不懂啥逻辑
作者:
MegumiMyWife
(小惠我婆)
2026-06-25 22:47:00
拉一波尾盘 然后季后直接拆也是挺神奇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5 22:52:00
球三就又痛又+9,哪天把自己撞成肉球也不知道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5 23:20:00
老板看人不行近十年唯一进季后赛就是书豪跟Kemba那年
继续阅读
Re: [NBA] 有灰狼迷吗?
qscxz
Re: [瓦特] 星街睡衣派对周边
KNTS
[取暖] 边版有禁姑姑嘎嘎文吗?
s1d87
Re: [闲聊] akb开除人了欸
jeffreyseh
Re: 跑者膝
Vedan
[闲聊] 本日拉花
NekomataOkay
Re: [闲聊] 美股
sustainer123
[NBA] 有灰狼迷吗?
thibw13ug1
Re: [闲聊] 蚵仔煎要吃脆皮还是软Q
jeffreyseh
[闲聊] ipad涨价了
paul195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