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BA] 有灰狼迷吗?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5 22:44:18
: 还好我不是狼迷 有狼迷能发表一下看法吗?
KG时代最好看 有跟马布瑞合作过吧
最颠峰是跟史普利威尔+卡塞尔组三巨头 然后就没然后了
KG走了进入漫长黑暗期
AE来之后才开始有竞争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