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你们会借家人钱吗?

楼主: MegumiMyWife (小惠我婆)   2026-06-25 23:05:51
讲到这个不吐不快
之前我还在读书的时候借我家人几万块
结果后来说等劳保开始领就会还我
???????
离他可以领大概还要15年
你觉得15年后我会缺那几万块吗
马的
...
...
搞不好会喔
总之谈钱伤感情 家人谈钱那更是两倍的伤感情
作者: SydLrio (狂岚嘴砲)   2026-06-25 23:07:00
孝惹,你很棒
作者: rockyao   2026-06-25 23:08:00
我笑出来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23:09:00
QQ
作者: Atima   2026-06-25 23:14:00
笑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