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不敢去股版闲聊了

楼主: as3366700 (Evan)   2026-06-25 23:12:31
妈的
讲几句话就一堆茶讯寄到我信箱
ptt上面新信件一直在闪 很躁
最近又不乞讨 不用看都知道是垃圾信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5-06-25 23:12:00
我今天收三封了 妈的
作者: shadow0326 (非议)   2026-06-25 23:14:00
我现在才发现股板人数比八卦还多
楼主: as3366700 (Evan)   2026-06-25 23:15:00
八卦只剩网军了 大家都在炒股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23:15:00
我怎都没收到 虽然我偶尔讲个两句而已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5 23:15:00
因为关注美股的人变多 变成整天都有人在讨论股票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