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说真的如果我是女板友

楼主: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5 23:14:46
※ 引述《Kitnue (狐)》之铭言:
: 我会想要在一起的边板男生
: 可能目前只有胜王或阿芬
如果在下是女的
1.尊
2.丹哥
3.h医生
尤其是h医生
如果在下是jk早就骑上去摇了
可惜在下不是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