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好想买冰淇淋机

楼主: itoumashiro (佩可咪口爱的结晶)   2026-06-25 23:46:57
※ 引述《itoumashiro (超粪呸咪)》之铭言:
: 最近广告一直刷到
: 那啥iCream
: 越看越想买==
: 肥肥是不是脑波很弱==
所以要不要买冰淇淋机
我感觉买了回来手动做个两次就会摆着长灰尘了
可是好想买
好想买一台冰淇淋机==
作者: LabMumi (实验室姆咪)   2026-06-25 23:47:00
你去冰块行买一大包冰块回家加盐用手缴就好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23:47:00
买R 等你心得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23:47:00
先去外面吃几碗 冷却一下就不想买了
作者: a0939877325 (阿夜)   2026-06-25 23:48:00
去门市吃就好
作者: New2422 (库帕)   2026-06-25 23:48:00
要战胜你的购物欲
作者: a5WaGyu (缺钱吃和牛)   2026-06-25 23:49:00
你要当你版神奇买家 买回来试试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23:50:00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c5iqrYqX8vg我查了一下 顺便贴个影片
作者: SydLrio (狂岚嘴砲)   2026-06-25 23:50:00
想想露比酱退队前说的话:チョコミント よりも あ・な・た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23:55:00
挖干 原价12900 集资超早鸟7990 只剩9分9份*我感觉你考虑的时间好像不太多了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热的)   2026-06-25 23:57:00
干 便宜5000喔 有..有点想买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23:57:00
集资也只剩13小时
楼主: itoumashiro (佩可咪口爱的结晶)   2026-06-26 00:00:00
买了== 之后来开箱 干 难用的话我一定大爆喷啊啊啊 我怎么脑波这么弱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00:01:00
我觉得关键是好不好洗 这看起来不会太难洗如果做一份很多 又好吃的话 那可能就会持续做
楼主: itoumashiro (佩可咪口爱的结晶)   2026-06-26 00:02:00
反正夏天刚好要到了 买回来试试!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00:04:00
赞赞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宝特瓶)   2026-06-26 00:20:00
买这台机器的钱可以买几份冰淇淋
楼主: itoumashiro (佩可咪口爱的结晶)   2026-06-26 00:30:00
不是这个问题 是一种 喔喔喔好想买这个 的感觉
作者: CureSeal (库露露)   2026-06-26 00:37:00
如果你有一台性爱冰淇淋机器人
作者: ILoveChoco (巧可老师好可爱)   2026-06-26 03:30: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