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怎么肠胃炎

楼主: a0939877325 (阿夜)   2026-06-25 23:51:06
2天了还没好啊
以往都隔天就能正常吃东西的
结果现在还是一直拉水水
恨这破肠胃
姆咪;;
作者: TerryTam (ウルトラソウル)   2026-06-25 23:59:00
我上周四也肠胃炎,拉了一天水水 :(
楼主: a0939877325 (阿夜)   2026-06-26 00:05:00
忌口了还是一样拉恨恨恨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