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BA] 有黄蜂迷吗?

楼主: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5 23:55:22
※ 引述《love1500274 (CoWuCoWu)》之铭言:
: 其实黄蜂可以签下Lonzo Ball
: 他现在无业
: 但是退化了
: 实力可能剩不到87%
: 然后去了可以直接穿弟弟的背号一号
: 反正一年底薪
: 黄蜂也没差
Lonzo Ball真的很强,这其实不是开玩笑的
是真的,很强 投篮姿势是很多人批评的一个点,但我认为投的进就无所谓了
中间太长 后面忘记
所以他现在在那队了
作者: QooIN (好)   2026-06-25 23:57:00
被骑士放弃 失业中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