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NBA] 有黄蜂迷吗?
楼主: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5 23:55:22
※ 引述《love1500274 (CoWuCoWu)》之铭言:
: 其实黄蜂可以签下Lonzo Ball
: 他现在无业
: 但是退化了
: 实力可能剩不到87%
: 然后去了可以直接穿弟弟的背号一号
: 反正一年底薪
: 黄蜂也没差
Lonzo Ball真的很强,这其实不是开玩笑的
是真的,很强 投篮姿势是很多人批评的一个点,但我认为投的进就无所谓了
中间太长 后面忘记
所以他现在在那队了
作者:
QooIN
(好)
2026-06-25 23:57:00
被骑士放弃 失业中
继续阅读
麦书破2015真的还能继续战啊
redDest
[闲聊] 雨 不停落下来
SOSxSSS
Re: 祖国吃素的超白痴==
lou3612
[鸣潮] 推特上的超色露帕
TokyoSoda
[闲聊] 怎么肠胃炎
a0939877325
Re: 好想买冰淇淋机
LabMumi
麦书air2017真的还能继续战啊
New2422
Re: 好想买冰淇淋机
itoumashiro
Re: [闲聊] 不敢去股版闲聊了
seanliengodp
[姆咪] 打造“海鲲号”难度高!传焊接人才狂跳
LabMum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