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书破2015真的还能继续战啊

楼主: redDest (油宅)   2026-06-25 23:54:33
对啊
拜托
就拿来做文书跟线上面试开镜头麦克风而已
哪台电脑不行
破2015要不是切一半空间装windows
不然能一直继续用欸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5 23:57:00
我的ssd坏掉了以前intel芯片才能用bootcamp现在只能装pd虚拟机玩黑白妹
楼主: redDest (油宅)   2026-06-25 23:58:00
怎么不买windows笔电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5 23:59:00
因为我喜欢苹果
楼主: redDest (油宅)   2026-06-25 23:59:00
买给我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6 00:01:00
涨价了我买不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