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宫本武藏到底多强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5 18:12:31
以前看小说,灭吉冈一族用了很多方法,拉打、卡地形,武器从自己带的刀换成大长刀最后
拿现有的两把刀挥舞,也就是二天一流。
吉冈的人当时有说武藏很卑鄙啥的,可是一个人打这么多人,你又不是钢铁人,当然要点手
段。-_-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5 18:16:00
一个人这样打一堆人 只能说有脑又有武力= =
继续阅读
[瓦特] 虹甲药丸,连大福都没有
HGK
[姆咪] 耶稣爱你
yggyygy
Re: [BGD] ournotes 烂完了
shinou25
[姆咪] 我都被瞧不起
yggyygy
Re: [闲聊] 法国人:冷气是都市温暖化的元凶!
scmono
Re: [闲聊] 法国人:冷气是都市温暖化的元凶!
edward40812
[姆咪] 看到一个变态阿公的奶头
yggyygy
柯南看完了
civilian
[BGD] 新邦好像没 3D 欸
WakabaMutumi
Re: [闲聊] 法国人:冷气是都市温暖化的元凶!
FrogSta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