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看完了

楼主: civilian (pearly)   2026-06-25 18:05:25
有点不太好看
剧情有点碎 大场面也做的不好
感觉要燃起来的时候一下又结束了
爆炸也不够多 没有知名建筑物受害
感觉很像动画版本的机车版玩命关头
然后推理要素0 所有新角都对事件有一定贡献度
满分五分给电影三分
千速很漂亮
作者: King5566 (王者56)   2026-06-25 18:07:00
我明天才要看 是不是不用去了
楼主: civilian (pearly)   2026-06-25 18:07:00
喜欢机车的还是可以看一下
作者: toy123456655 (颓废der西吼骑士)   2026-06-25 18:07:00
什么时后要跟小哀那个
楼主: civilian (pearly)   2026-06-25 18:09:00
哀酱依旧工具人属性 负责查资料
作者: toy123456655 (颓废der西吼骑士)   2026-06-25 18:09:00
渣男不负责任啊哈
作者: s1d87 (sam)   2026-06-25 18:26:00
明天看期待捏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