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柯南看完了
楼主:
civilian
(pearly)
2026-06-25 18:05:25
有点不太好看
剧情有点碎 大场面也做的不好
感觉要燃起来的时候一下又结束了
爆炸也不够多 没有知名建筑物受害
感觉很像动画版本的机车版玩命关头
然后推理要素0 所有新角都对事件有一定贡献度
满分五分给电影三分
千速很漂亮
作者:
King5566
(王者56)
2026-06-25 18:07:00
我明天才要看 是不是不用去了
楼主:
civilian
(pearly)
2026-06-25 18:07:00
喜欢机车的还是可以看一下
作者:
toy123456655
(颓废der西吼骑士)
2026-06-25 18:07:00
什么时后要跟小哀那个
楼主:
civilian
(pearly)
2026-06-25 18:09:00
哀酱依旧工具人属性 负责查资料
作者:
toy123456655
(颓废der西吼骑士)
2026-06-25 18:09:00
渣男不负责任啊哈
作者:
s1d87
(sam)
2026-06-25 18:26:00
明天看期待捏
继续阅读
[BGD] 新邦好像没 3D 欸
WakabaMutumi
Re: [闲聊] 法国人:冷气是都市温暖化的元凶!
FrogStar
[闲聊] 轰宝宝一张
waitan
要下班了结果袜子还没干
walter741225
[BGD] ournotes 烂完了
RosieChaeng
[GKMS] 阿广每天都在情勒我
edward40812
[闲聊] 宫本武藏到底多强
Vedan
Re: [闲聊] 低卡要没了
paul1951
[姆咪] 这是捏宝吗
LabMumi
[闲聊] 低卡要没了
Stell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