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闲聊] 宫本武藏到底多强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5 18:01:20
我看刃牙里面的宫本武藏
发现很帅
又强又帅
然后去查史实的宫本武藏
哇操
更帅
跟吉冈对决
打爆对方
对方一族76人围殴他
结果76人被他一个人杀翻
靠北
他如果是现代8+9应该封神了吧
作者:
Stella
(钢琴控)
2026-06-25 18:02:00
可以斩国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25 18:04:00
他打佐佐木=智商压制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6-06-25 18:04:00
冷兵器时代可以一打多的 现代人都想像不出来没那个机会磨练了:00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5 18:06:00
一个人杀翻76人真的超扯 直接把对方灭族
继续阅读
Re: [闲聊] 低卡要没了
paul1951
[姆咪] 这是捏宝吗
LabMumi
[闲聊] 低卡要没了
Stella
[闲聊] 可以喝酒吗
NekomataOkay
[星塔] 还没死
Excrement35
[瓦特] Mリーグ凤凰选了佐野ひなこ
jimmyisgay
[闲聊] 好想吃鹅腿
seiko2023
[瓦特] 星街彗星使用说明书
kevinlee2001
[BGD ] 小祥这么自恋吗
diefish5566
Re: [闲聊] 法国人:冷气是都市温暖化的元凶!
diefish556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