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法国人:冷气是都市温暖化的元凶!
楼主: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25 17:46:24
※ 引述《Victoryking (狗勾汪汪)》之铭言:
: 西欧人就低能
: 他们觉得 装冷气=不环保=浪费资源
: 鉴定为没有在粪岛住过
: 不过欧洲人喷罪多的主要还是美国那种
: 商场冷气开超低温冷到靠北的
: 但其实不用开那么冷也没关系
: 阿不顾
: 以前小时候去什么大远百sogo 冷气都靠北凉
: 现在去百货公司 已经没那个感觉了
: 有时候还会觉得太热流汗
: 干你娘
欧洲是不是全世界唯一让绿党这种政党有机会执政的地方啊
姆咪
作者: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5 17:50:00
没错而且绿党支持者真的很多
作者:
snocia
(雪夏)
2026-06-25 17:50:00
大国里应该是德国特别多
作者:
s9810456
(miner Steve)
2026-06-25 17:55:00
生活压力太低 得让难民们好好给他们上强度
继续阅读
[闲聊] 这几年有像命运石之门的游戏吗
paul1951
[边缘] 好想吃蚵仔
rainnawind
[瓦特] 你齁彩票合作
kevinlee2001
Re: 公主连结
sustainer123
[取暖] 女人认真进攻的时候
dog41125
Re: 健身老实说
Victoryking
Re: 公主连结
caat0808
Re: [闲聊] 法国人:冷气是都市温暖化的元凶!
Victoryking
Re: 公主连结
PogChampLUL
房市像小孤儿! 不动产联盟轰:全民疯股政府都不
paul195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