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法国人:冷气是都市温暖化的元凶!

楼主: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25 17:46:24
※ 引述《Victoryking (狗勾汪汪)》之铭言:
: 西欧人就低能
: 他们觉得 装冷气=不环保=浪费资源
: 鉴定为没有在粪岛住过
: 不过欧洲人喷罪多的主要还是美国那种
: 商场冷气开超低温冷到靠北的
: 但其实不用开那么冷也没关系
: 阿不顾
: 以前小时候去什么大远百sogo 冷气都靠北凉
: 现在去百货公司 已经没那个感觉了
: 有时候还会觉得太热流汗
: 干你娘
欧洲是不是全世界唯一让绿党这种政党有机会执政的地方啊
姆咪
作者: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5 17:50:00
没错而且绿党支持者真的很多
作者: snocia (雪夏)   2026-06-25 17:50:00
大国里应该是德国特别多
作者: s9810456 (miner Steve)   2026-06-25 17:55:00
生活压力太低 得让难民们好好给他们上强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