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D] 新邦好像没 3D 欸

楼主: WakabaMutumi (若叶睦)   2026-06-25 18:03:57
虽然我之前打歌也都不会开就是了
然后看其他人说有多指谱 还要练支援卡
感觉好累
作者: Stella (钢琴控)   2026-06-25 18:04:00
还在公测,还说不准吧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25 18:04:00
旧邦3D超糊超锯齿
楼主: WakabaMutumi (若叶睦)   2026-06-25 18:05:00
确实
作者: civilian (pearly)   2026-06-25 18:06:00
有人会开喔 已经够常断线了开了还打的动吗
作者: LovelyCS (我只是位路过的KND特派员)   2026-06-25 18:11:00
3D就是看角色穿自己课来的衣服跳跳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