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BGD] 新邦好像没 3D 欸
楼主:
WakabaMutumi
(若叶睦)
2026-06-25 18:03:57
虽然我之前打歌也都不会开就是了
然后看其他人说有多指谱 还要练支援卡
感觉好累
作者:
Stella
(钢琴控)
2026-06-25 18:04:00
还在公测,还说不准吧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25 18:04:00
旧邦3D超糊超锯齿
楼主:
WakabaMutumi
(若叶睦)
2026-06-25 18:05:00
确实
作者:
civilian
(pearly)
2026-06-25 18:06:00
有人会开喔 已经够常断线了开了还打的动吗
作者:
LovelyCS
(我只是位路过的KND特派员)
2026-06-25 18:11:00
3D就是看角色穿自己课来的衣服跳跳
继续阅读
Re: [闲聊] 法国人:冷气是都市温暖化的元凶!
FrogStar
[闲聊] 轰宝宝一张
waitan
要下班了结果袜子还没干
walter741225
[BGD] ournotes 烂完了
RosieChaeng
[GKMS] 阿广每天都在情勒我
edward40812
[闲聊] 宫本武藏到底多强
Vedan
Re: [闲聊] 低卡要没了
paul1951
[姆咪] 这是捏宝吗
LabMumi
[闲聊] 低卡要没了
Stella
[闲聊] 可以喝酒吗
NekomataOka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