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rogStar (蛙星)
2026-06-25 18:03:47※ 引述《diefish5566 (还我姆咪)》之铭言:
: ※ 引述《Victoryking (狗勾汪汪)》之铭言:
: : 西欧人就低能
: : 他们觉得 装冷气=不环保=浪费资源
: : 鉴定为没有在粪岛住过
: : 不过欧洲人喷罪多的主要还是美国那种
: : 商场冷气开超低温冷到靠北的
: : 但其实不用开那么冷也没关系
: : 阿不顾
: : 以前小时候去什么大远百sogo 冷气都靠北凉
: : 现在去百货公司 已经没那个感觉了
: : 有时候还会觉得太热流汗
: : 干你娘
: 欧洲是不是全世界唯一让绿党这种政党有机会执政的地方啊
: 姆咪
所以
欧洲是从小
就用教育把这种观念狠狠套进脑袋ㄇ
直接大众化
你岛大多数人都还是
给我电开冷气 珊瑚礁7414
八
:000